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灭罪同盟(66)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18-08-25 09:50 标签:警察 黑道情仇 傲娇受


“他不会那么傻的。杀我一次没成功还闹得这么大,短期内如果我再出事,傻子都能猜到肯定有问题。”


第七十六章




郑硕在房内又跟楚晏腻了一会,俩人便退房顺便吃点东西回医院。虽然郑硕现在休假中,但医生没批准他能出院,何况他才醒来没多久,楚晏也担心他的身体,不肯让他在外面一直待着。

郑硕边走边低头看手机里林珣发来的资料,投案自首的那两人果然是没见过的,林珣把口供也一并拍给他看了,对方确实在语言上没有任何疏漏,就连膛线的对比报告和指纹都没有问题。

楚晏靠在电梯壁上有些无精打采,他们上午折腾了一番,现在已经快十点了。电梯在一楼停了下来,他率先走出电梯,没想到郑硕看的投入没有抬头,迎面就被一个匆忙赶紧来的人撞到了。

“抱歉。”对方立刻做了个不好意思的手势,郑硕本想说没事,结果跟对方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愣住了。

“高诩?”

“郑硕?”

楚晏一回头就看到这两人抱在了一起,而那个叫高诩的男人身后站了个穿着正装的年轻人,那人正焦虑的看着手表,想插嘴又插不上话。

“你怎么在这?”郑硕放开他问道。楚晏这才看清这个叫高诩的个头和郑硕差不多,但一脸斯文,戴着副无框眼镜,穿着银灰色的高定西装,举手投足间自有一派优雅。

他扶了扶眼镜,刚要回答,身后的年轻人迫不及待开口了:“总裁,再不上去真的要迟到了,恒远的人都准备好了。”

高诩这才想起正事:“先不跟你说了,上面有块地皮在拍卖,我得赶紧去。”他说完就按了二十楼,年轻人对着郑硕微一鞠躬,郑硕做了个打电话的动作,电梯门关闭之前高诩给了他一个OK的眼神。

“他是我高中同学,后来毕业了一直有联系。”郑硕走到楚晏身边主动交代道,楚晏点点头,他一开始觉得这个高诩眼熟,后来听旁边人叫他总裁,又听到他说拍卖土地,终于想起来了这人是明溪地产的CEO。

天赫和明溪有过几次业务往来,虽然不是他负责的,但他曾看过相关的合同资料。

“他刚才提到了恒远?”楚晏掐重点问。郑硕这才反应过来,一拍脑门:“对啊,我怎么没反应过来。”楚晏便拉着他去了前台退房,顺便问土地拍卖会议的情况。因为郑硕持有的是VIP房卡,所以前台服务员对他们的态度非常友好:“是的,在二十层。具体的参加名单在这里,您有兴趣的话可以拿一份简介看看。”

服务员恭敬的递了份资料过去,楚晏打开一看,果然在会议参加名单中看到了恒远地产的名字。

“上去看看。”楚晏看着郑硕。

“等等,我先打个电话。”郑硕把他拉到一边,打了个电话给高诩的秘书,刚才跟在高诩身边的人他不认识。电话很快被接起,对方听他问了这件事,直接就把情况跟他说了一遍。原来这次的土地拍卖主要就是恒远和明溪竞拍,其他公司的实力不如这两家。

明溪一直都对这块市中心的土地志在必得,但半路杀出个恒远来,让高诩最近很是烦躁。

郑硕挂了电话看向楚晏:“你想去确认什么?”

“恒远的业务一向都在临安,但最近王敬安又是拿走天赫的寰宇酒店工程又是竞拍市中心土地,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楚晏皱着眉,郑硕看了他一眼:“你想说他在把手伸到南江来?”

“我不知道,这个要查了才清楚,王敬安身上肯定会有破绽。毕竟我上次套过王敬洲的话,他已经承认了黄粉应该是王敬安找陈远军拿的。”

郑硕皱着眉不知在想什么,并没有接他的话。楚晏顿了顿,又继续问:“你们盯了那两兄弟这么久一无所获吗?”

郑硕无奈的叹了口气:“人手是一方面的问题,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楚天和陈远军两个藏的太深,没有确切的线索根本动不了他们。王氏兄弟也没有露出马脚,真要说突破的话还不如你上次找王敬洲套出来的资料有用。”

楚晏见郑硕有些气馁,于是眨眨眼,用小指在他掌心轻轻挠着:“别这样,我上次是用了非法手段,踩了灰色地带。你是警察,肯定只能靠正途来查,必然会慢些的。”

他这是安慰郑硕,可他一提郑硕又气不打一处来:“还敢提上次!你以后要是再做这么危险的事看我怎么罚你。”

郑硕故作凶狠的说道,楚晏邪魅一笑,靠近他耳畔吹了口热气:“那需要我自备惩罚道具吗?”

“你!”郑硕被他吹的耳根子一热,想都不想就把他拉进怀中。他们现在站在大堂的一个角落里,郑硕迅速打量了四周,接着在他唇上惩罚性的一咬。

楚晏吃痛,正想咬回去,郑硕却立刻放开他了:“说了在外面别勾`引我,你老公定力不好。”

楚晏无语了,这家伙,明明刚刚才耍完流氓,一转脸就怪到自己头上了?

“还要上去查吗?”郑硕收敛了情绪正色道,楚晏本想坚持的,但是一想到郑硕现在的身体情况不适合,便想着还是算了,晚点自己去查吧。

他拉着郑硕去取车,在路上找了个中餐馆饱餐了一顿,这才回到了医院。

尽管郑硕给医生的理由是“因公外出”,但回来后还是被医生抓去又检查了一番,在确认到他确实没什么大碍并恢复良好后,主治医师才松了口气,并对他强壮如灰熊的康复能力表示了赞赏。楚晏在一旁听的掩嘴直笑,十分认同医生的这个形容词。

郑硕躺到病床上后他便找了个去公司的理由离开了,郑硕想让他再陪一会,其实楚晏也不舍得离开,毕竟昨晚他们才刚刚在一起了。但有些事得先查清楚,不告诉郑硕是不想他担心。于是便哄着郑硕说晚上早点过来,本以为郑硕会放过他,没想到郑硕示意他去把门反锁上,接着便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两支软管。

“把裤子脱了。”郑硕一本正经的拆包装,楚晏不解的问他要干嘛。郑硕一脸明知故问:“给你擦药。”

楚晏翻了个白眼,原来这家伙吃完饭去了趟便利店不止是买水啊。他按住郑硕要解他裤子的手:“不用了,没有破。”

“不行。”郑硕坚持。楚晏拗不过他,只得趴在床上任由他抹了慢慢的药膏。温热的手指和清凉的药膏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受,楚晏的脸又红了。好在郑硕没动歪脑筋,倒是真的只擦药。

楚晏收拾妥当后便给了他一个GOOD BYE KISS。郑硕依依不舍的目送他出去,门刚关上手机就响了。郑硕拿起来一看,来电的是李哲宇。

“有个线人找不到你就联系我了,有发现。”李哲宇的声音有点急,郑硕赶紧问什么情况。

李哲宇看着手里的档案,“有个叫王毛的在酒吧街做代客泊车,连着两天捡到了两包粉,都是在同一个酒吧的后巷。他想把东西转手,但是没人认得那是什么,也就不了了之了。结果前天晚上有人去他家翻了个底朝天,又把他绑走了。出事的时候刚好被他同住的兄弟阿顺看到,阿顺觉得这事有点蹊跷,就想找你。”

李哲宇说完郑硕就明白了什么情况,阿顺是他的线人之一,给他提供过很多次资料,是个不太痞的小混混,因为郑硕也帮了他不少,所以很多事他愿意告诉郑硕。

“是黄粉?”

“估计是,阿顺说王毛给他看过那玩意,黄黄的两小包,量不大,但是没人知道是什么。”李哲宇沉声道。

“阿顺在哪?”郑硕已经站起来换衣服了,李哲宇顿了顿:“你要亲自去?”

“嗯,阿顺只信我,而且好不容易有线索了不能放过。”郑硕飞快的换上了刚才脱下的衣裤,拿起床头柜上的钥匙就要出门,结果刚打开就迎面撞上了一个人,那人捂着被撞痛的鼻子恼火的看着他:“你又要偷偷去哪?”

郑硕的表情有片刻的僵硬,电话那头的李哲宇没听到,报了个地址就把电话挂了,郑硕只得换上了赔罪的笑:“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楚晏的鼻子被郑硕的肩膀撞到了,痛的眼角都有泪光,郑硕赶紧帮他揉着。

“我忘了拿手机。”楚晏瞪他一眼,郑硕回头,这才发现另一边的床头柜上放着楚晏的手机,应该是刚才他让楚晏脱裤子的时候拿出来的。

“你去哪?”楚晏不理会郑硕的蠢笑,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郑硕见瞒不过了,只能招:“有个线人说见到了黄粉,我得去确认下什么情况。”

“你手下那么多人都不会做事的?什么都要你这个队长亲自去?”楚晏的声音拔高了不少,显然对郑硕的行为很不满。如果刚才不是他忘记带手机又回来拿,郑硕肯定不会告诉他又偷偷跑出去了。以现在的身体情况,万一遇到了什么突发事件怎么办?楚晏一想起上次掉海里的事就胆战心惊,对郑硕这种瞒着他又跑出去的行为也就更生气了。

“宝贝,我只是去问问什么情况。毕竟是我的线人,别人他不信的。”郑硕见他真的生气了只得软下来哄道,楚晏才不吃他这套,双手抱臂挡在门口:“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带我一起去,要么让别人替你去。”

“你公司不是还有事?”

“什么事能比你的安全更重要?”楚晏不满的反问,细长的眼眸中流淌着毫不掩饰的担忧。郑硕唇一勾,牵起他的手:“走。”



(要搬家了,所以要请假四五天这样。搬完就继续恢复日更啦。剧情走完三分之二了~)

七十七


郑硕听完阿顺描述的情况,看着一屋子的狼藉深深的皱起了眉。

“郑队,王毛的事情很复杂吗?”阿顺只是个刚满20的年轻人,比起一般的小混混多了些正义感。郑硕从钱包里拿了一叠钱给他,拍拍他的肩:“我会想办法把他救出来,但是这件事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阿顺连忙点头,他还有事要做就先走了,留下郑硕和楚晏站在被翻的乱七八糟的家里。

“你怎么看?”郑硕转头问身边的人。

楚晏打量了一眼垃圾堆似的房间,这屋子里有一股酸臭味,吃过的泡面丢在垃圾桶里,都长霉菌了也没丢掉,想也知道屋子的主人有多不爱干净了,难怪那群人翻东西跟抄家一样。

“太脏了。”他脸色不好的答非所问,郑硕愣了下,这才想起他有洁癖,于是拉着他去了隔壁还算干净的阿顺房间。

“很显然这个叫王毛的捡到的就是黄粉,而且他还到处问人,想不被盯上都难。”楚晏捂着鼻子闷声道。郑硕推开窗户,让外面的新鲜空气钻进来。

“不过我觉得奇怪,他们如果把东西搜走了为什么还要大费周章的把人再绑走?如果觉得王毛妨碍到他们了,直接做掉不是更符合他们的作风?”楚晏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脸色渐渐缓过来了,思绪也清晰了不少。

“有两种可能,一是王毛把东西藏起来了他们没找到,二是他们觉得王毛把事情闹大了,杀了他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郑硕靠在窗台上,拿出一包烟想抽,结果被楚晏没收了:“你现在是带伤出勤,不要再做让我担心的事了。”

郑硕笑了,把他拉过来亲了一口:“老婆发话了,老公只能遵命。”

楚晏的脸颊又浮起一抹绯红,却依旧维持着正经的模样:“那现在怎么办?”


上一篇: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

下一篇:货不对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