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灭罪同盟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18-08-25 09:50 标签:警察 黑道情仇 傲娇受

缉毒是条布满血腥的路,你敢来吗?

越来越霸道范的正直警察攻X腹黑傲娇又缺乏信任的受


十三年前,一名初中生拨通了报警电话,举报其亲生父亲贩毒,并向警方提供了大量线索。
警方因此剿灭了盘桓在南江市的一个贩毒集团,而这名掀开了重大案件一角的初中生也在此案尘埃落定后销声匿迹了。
十三年后,当年本该绝迹的毒品“失落帝国”却再一次回到了这座城市。
而当年报案的初中生以另一个身份重新出现在警察面前,浑身裹满了神秘的纱。
到底当年的案件背后是否还有隐情?


那天的楚晏并不知道,这位因绑架案而相识的郑警官会在他今后的人生中介入最重要的一步。所以当他费尽心思接近郑硕并不断透露各种“线索”时,本以为是他在掌控郑硕的节奏,却不知冥冥中已被这位正直霸道,不按常理出牌的禁毒支队长俘获了。

对郑硕而言,楚晏就像一条藏在热带雨林中的蛇,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露出的究竟是信子还是獠牙。正是这样危险的信号,却引得郑硕想方设法接近,想搞清楚他背后藏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危险的两人,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因为一桩毒品案而牵扯在了一起。彼此的吸引就像相生的藤蔓,从此再也不能分离。

第一章






三月    南江市



早春的暖阳透过稀薄的云层,点亮了晦暗的江面,落下星星点点的光。潮湿的风刮过高楼林立的街道,唤醒了这座繁华的城市。

现在是八点半,白滨区老城路段的四车道上堵着各式私家车,看不到尽头的长龙中不断传来喇叭声。交警们奋力指挥着每日都会瘫痪的交通,不时有车主按下车窗咒骂那些贴着缝过马路的上班族们。

公园里的大妈蹦蹦跳跳练着广场舞,隔壁公交站等车的人们不是吃早餐就是低头刷微博。

这是南江市一个及其平凡的早晨,一切都像规划好了一样重复着,直到一个变故突然来临。

路边卖油条包子的小贩正低头找零钱,忽然一声尖叫从身后的老居民楼上传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有什么从高空坠落,直接砸翻了他摆在门口用来炸油条的油锅。

小贩的眼睛顿时睁圆了,只见那一锅滚烫的热油倾倒而下,溅起的油渍立刻波及到还在排队买早餐的人们。但不等这些人的谩骂声起,一连串惨叫就盖过了后方不间断的喇叭。

一个穿着黑衣黑裤的男人趴在地上,浑身不断抽搐着,口中吐着血和白沫。小贩那锅滚烫的地沟油全部翻在了他身上,把他烫了个外焦里嫩,一溜白烟伴随着滋啦啦的肉香窜了起来。离他最近的几个女人持续性的爆发出尖叫,有胆小的已经一屁股跌在地上说不出话来了。

不过最让人恐惧的还是男人身边掉落的东西,那玩意的形状就算是个小孩都认得出来。

“死……死人啦——!!!”

小贩终于反应过来,腿一软撞到了身后的同伴,黑洞洞的枪口仿佛无声的野兽正对着他的方向。








半小时后     越中区     雷明顿花园式酒店2525号房






明媚的阳光透过白纱帘映在地毯上,照亮了一夜的萎靡。杰尼亚定制的衬衫和西裤被随意丢在了沙发边,一瓶喝到底的红酒歪歪扭扭的倒在茶几上,瓶口处滴下几滴,像干掉的血迹。右前方是一张巨大的双人床,米色的被单有一半滑到了地上,另一半正稀松的搭在床上之人的腰部,恰好把关键部位给挡住了。

那人呼吸绵长,有些凌乱的黑发随性的落在枕头上,宽阔的肩膀,结实有力的手臂,凸起的锁骨下是线条明显的胸腹肌,两侧腰线以一个非常流畅的弧度收窄,属于男性的阳刚之处若隐若现的钻进了被单中,隆起了一丝微妙的弧度。

不知正在做什么梦,他嘴角勾起了明显的笑意,英挺的眉目被衬的有些许温柔。但下一刻,刺耳的铃声却惊的他打了个哆嗦。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抓起枕头下的手机,眼睛都没睁就准确的按了接听键。

“郑硕——都几点了你这混账居然还在睡觉!”电话那头似乎装了千里眼,直接响起咆哮声。郑硕皱了皱眉,嘟囔着翻身,睁开左眼瞥了墙上的挂钟:“九点零七。”

“……”对方似乎没料到他会这么正直的回答问题,一时被噎住了。

“怎么着王局,我在放假还不让赖床了啊。”郑硕懒洋洋的说道。对方似乎终于想起这人确实是在放假中,自知理亏,于是声音降低了一个度:“有案子!你的假取消了。白滨区的樱西路,半小时内到现场!”

对方简洁明了的挂了电话,郑硕把手机一扔,伸了个懒腰又翻身去抱住一个枕头。随着他这个动作,本就没盖好的被子整个滑落地上,露出两条强壮有力的长腿。

不过他只是又眯了几秒就猛地爬起来,一点也不介意赤身裸`体的模样,大刺刺的去浴室洗漱,接着又打开行李箱,拿出灰色的衬衫和银灰色西裤套上,精致的剪裁同样是杰尼亚定制的款式。他在镜子前稍微整理了头发,抓起手机就出去了。

“郑先生早。”电梯旁边的楼层服务生礼貌的对他微笑,郑硕按了下行键,不慌不忙的露出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早,今天的香水不错,很适合你的酒窝。”

女服务生的脸顿时像煮熟的螃蟹,害羞的视线都不知该往哪里看了。好在电梯门“叮”的一下马上就开了,他朝女服务生眨眨眼,在门关上之前又补了一句:“今天不用打扫房间了”。

女服务生的回答被关在了外面,这是酒店的VIP电梯,里面空无一人,他的表情立刻从刚才的漫不经心变成了严阵以待,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那边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来,随即传来对方没有情绪的声音:“你在哪?”

电话那头是嘈杂的像菜市场一样的背景音,郑硕看着电梯飞快的下到了B2,门一开就迈着长腿奔向了右边的角落:“刚出来,什么案子?”

“能劳动你肯定是跟那玩意有关。坠楼,死者是绑架犯,现场还有一个被捆绑在椅子上的女高中生。死者身份还在确认,但尸体边上有把枪,身上搜出包黄粉。上面已经收到通知了,案子会被列为重案处理。”

那人声音带着一贯的平稳,并没有因为现场嘈杂的环境和突发状况而不耐烦,但是却沙哑了很多。郑硕遥控解锁了一辆白色的SUV钻了进去:“你感冒还没好?这黄粉不会是失落帝国吧?”

他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对方却不否认:“唔。具体成分还没化验出来,但估计八九不离十了。”那人的声音刻意压低了些,语气明显凝重了。郑硕表情一僵,立刻换上蓝牙耳机,方向盘熟练的一打,白色的揽胜犹如苏醒的猎豹,车身敏捷的转了个弯就冲向了出口。

“那枪呢?”他左右扫了眼路面,转向灯也不打就插进了左转的车流里,对于后面司机愤怒的喇叭声充耳不闻。

“是92式R18。”那边似乎在跟什么人交代,停了一会才继续说道。

“警枪?”郑硕嘶一口气,见缝插针的抢在黄灯闪烁前拐了过去。

“恩,但是看外形像是报废的枪,要等技术那边鉴定的结果。”

“知道了,我十分钟后到,你小心点。”郑硕按了挂机,打量了下前面深玛瑙红的雷克萨斯LS,这车速度不慢,但他赶时间,所以打算从旁边的车道超过去。没想到就在他刚打转向灯的时候,前面的车居然一个急刹。他一惊,下意识的狠踩刹车打方向盘。幸亏两辆车的性能都非常好,所以这一下有惊无险,揽胜几乎是打横的贴在了LS侧尾部,但还是把LS的一侧车灯撞裂了。

郑硕一解安全带,也不顾自己被惯性勒到几乎岔气的胸口,下车去看什么情况。

LS的驾驶室门被打开了,下来一个穿藏蓝条纹西服的人。他没有回头看后面,而是走到前面去看那个导致他急刹车的状况。郑硕脚步一顿,关上车门边走边打量前面的人。

这人约莫一七五到一七八,偏瘦,略长的头发在阳光下折射出柔顺的浅栗色,飞行员墨镜把大半张脸都遮住了,一条米白的长围巾随意的搭在脖子上。从后面能看出身材不错,剪裁得宜的西服将肩膀到腰际的弧线勾勒的无可挑剔,西裤被长腿撑的笔挺。

他走到车头处,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

“喂,你怎么开车的!没看到我减速了吗就这么冲过来!”

前面丰田凯美瑞的车门终于打开了,有个40多岁的女人冲下来。那女人留着短卷发,穿的很居家,一下来就冲到凯美瑞车尾,指着被轻轻剐蹭掉的一道痕迹怒骂道。

郑硕这时已经走到了那人身边,只见那人浅色的薄唇一抿,什么也没说,回车内拿出便签和笔,边走边写,等回到女人面前的时候就把纸一撕递了过去:“这是我的电话,所有的维修费算我的。抱歉女士,我现在赶时间,先失陪了。”

他说话简洁有礼,音调不轻不重,并没有一般男人的粗犷和低沉,反而像钢琴那样悠扬。郑硕又打量了他一眼,也许是现在的角度不同了,明媚的阳光穿透了那人的墨镜,居然把眼眉若隐若现的描绘了出来。

郑硕不由的摸着下巴,以他在夜店阅人无数的眼光来看,这人虽是男的,但长相却完全担得起“美人”这个称呼。只不过——看这人抿成一线的唇和浑身散发的强烈距离感,应该是个冷美人。

“不好意思,你的维修费也算我的,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他又写了一张递给郑硕,郑硕一眼就看到夹着纸张的手。那手指修长细致,甲盖圆润,一看就是精心修饰过的,但肤色却过于白`皙,没什么血色。郑硕又看他的脸,墨镜下露出的肌肤也很苍白。男人似乎被他的目光盯得不舒服,透过墨镜射来有些凌厉的视线。

郑硕接过纸看了眼,上面是一串手机号码,他还没回答就看到男人被那女人扯着手肘转了过去。女人晃着手里的纸,依旧不依不饶:“随便写个电话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的?我不管!我已经报警了,你给我等警察来了再说!万一你要赖我修车费怎么办?”

女人的动作太粗鲁,男人皱着眉,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出来。但还不等他开口,旁边传来了一声轻佻的口哨:“这位大姐,您这凯美瑞就算顶配也不过二十来万,您看看后面的车,人家开着过百万的LS,用得着赖您这点修车费么?”郑硕双手插在裤袋中,笑的那是一个温文尔雅,可他那过分张扬的眉和职业习惯养成的强势气场,再加上一米八六的身高却让人无法和温和这个词联系起来。

那女人显然被他这话噎住了,肩膀缩了下,但还是嘴上不饶人:“我怎么知道这些,说不定这人就是装出来的斯文败类呢!”她其实早在下车前就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这辆LS,拉风又不失奢华的车前脸让她一下就心慌了。不用郑硕提醒她也知道这车肯定比自己的车贵,但没想到郑硕说的却是过百万。她心里早已没了主意,只能在态度上耍横,希望能撑到警察来了为止。

男人面无表情的看了郑硕一眼,面对女人指责的“斯文败类”似乎也无动于衷。郑硕却朝他扬起嘴角,大拇指往后一比,指着自己那辆横在LS边上的车:“而且我那车的维修费比他的还贵,我都不怕他跑了您担心什么。”


上一篇: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

下一篇:货不对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