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10)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他都已经计划好了,上大学以后就开始交男朋友,沈醉相信以自己的条件,一年换一个男朋友不成问题。
  他可没打算吊死在一棵树上,不多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哪种类型?
  可惜他还没来得及试,就被一场车祸给撞到这里来了。
  察觉到沈醉的视线,苏柏就更加局促了,下意识伸手挡了挡,“要不还是我自己来吧。”
  沈醉瞪他一眼,“别动。”
  他却不知道,自己这一瞪,非但没有丝毫威慑力,反而娇嗔可爱,让苏柏悄悄咽了下口水。
  沈醉刚帮人擦完上身,毛巾就被苏柏夺下了,那人急急忙忙地说:“剩下的我来就可以了,你、你先出去吧。”
  沈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急吼吼地推出来了,苏柏在里面待了很久,才推门出来,看向沈醉的眼神却十分躲闪,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我去休息了,晚安。”
  看着苏柏匆忙的背影,沈醉心想,男人憋久了,的确是不好。
  反正时冰也不会喜欢苏柏,看在苏柏对他不错的份上,他要不要提早给苏柏做做思想工作,让他明白天下何处无芳草的道理?


第12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12)
  苏柏醒来的时候,某处一片润湿,外面已是天光大亮,他盯着天花板放空思绪,竭力想要把脑子里儿童不宜的东西赶出去,却偏偏适得其反,那些露骨的幻想,反而像慢放影片一样,在他脑海里回放。
  他心头不禁烦躁起来,想着干脆起床做点事情,就不会想东想西了。但他一动,右臂上的痛感清晰传来,让他想起昨晚看到沈醉哭的时候,满腔既心疼又欣喜的复杂情绪。
  只不过现在又掺杂了另一种情绪,变得更加复杂难解。
  他清楚地记得,沈醉在自己父母的葬礼上都没流一滴眼泪,他冷漠地站在灵前,就像躺在棺材里的是两个和他毫无关系的陌生人一样。
  旁人窃窃议论,说这个孩子真是绝情,父母死了都不见悲伤的,但只有苏柏知道,有时候悲伤到了极点,反而是无法诉说的哀默。
  他不知道沈醉之前是什么样,但自从和他在一起生活之后,沈醉便一直寡言少语,情绪平淡,很少主动打扰。
  时间久了,苏柏也以为沈醉是天生懂事,再加上他对这个便宜外甥本就没有多深的感情,能把他接过来抚养,已经是仁至义尽,至于花更多的心思在他身上,和他拉近关系,那就不可能了。
  只不过,偶尔天将露白,苏柏从声色犬马的酒吧回到空荡荡的家中时,还是会忍不住奢望,家里有人为他留一盏灯。
  昨晚那一哭,让苏柏感觉或许这才是真实的沈醉,会哭会闹,会一边还在生傻舅舅的气,却一边言不由衷地热好香喷喷的饭菜,红着眼眶端上来,让他趁热吃。
  以为自己对亲情不屑一顾的苏柏,直到昨晚才终于明白自己的内心对于亲情是多么渴望。
  有这样一个外甥,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但对于亲情的幻想,到了梦中却完全变了一番样子……
  二十多岁才情窦初开的男人,忍不住用左手捂住眼睛,低声骂了自己一句:“你真是畜生!”
  他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沈醉的声音也一起传来,“舅舅,你醒了吗?起来吃早饭了。”
  苏柏脸上的神情,顿时肉眼可见的慌乱起来,等到他手忙脚乱换掉内裤出来,看到沈醉正弯腰摆放碗筷,一旁的炉子上正小火煨着粥,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
  考虑到苏柏受了伤,需要补充营养,沈醉还特地切了瘦肉丁一起煮,香味飘散在空中,光是闻起来就让人忍不住口舌生津。
  但苏柏看到的,却是沈醉弯腰布菜时,Polo衫拉起,露出来的后腰上圆润可爱的两个腰窝。
  联想到梦里的某些画面,苏柏俊秀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听到声音,沈醉没有回头看,只口头催促道:“快来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
  他这幅全然信任的模样,让苏柏忍不住又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一遍,定了定心神,才佯装镇静的走到沈醉对面坐下。
  好在等沈醉忙完看他的时候,他脸上的热度已经消下去大半,不至于让人看出不对劲。
  沈醉把粥放到他面前:“吃吧。”
  沈醉吃东西的时候不喜欢讲话,苏柏因为某种尴尬的原因,也一直保持着沉默,两人在餐桌两侧相对而坐,窗外是喧嚷人声,屋内饭香流动。
  就像是一对新婚的夫妻,过着平凡却温情的生活,岁月静好。
  心里陡然冒出这个念头,苏柏把自己都惊了一跳。
  而且他发现这个念头越来越无法打住,脑子里甚至有一个声音在喊:“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就算真的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苏柏看着沈醉低头喝粥的模样,心中微动,只不过沈醉黑白分明的眼中,眼神清澈没有丝毫杂念,对他明显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如果他猝然表白心迹,会不会把沈醉吓到,反而离他越来越远。
  纠结一番之后,苏柏还是决定先把心事隐藏,等到恰当的时机,再说出来。
  至少等他高考完再说吧。
  苏柏手臂受伤,却没打算耽误工作,沈醉放心不下他,要求跟着他一起去,也好照顾他。
  苏柏心中虽然隐隐不安,但到底还是不忍心拒绝沈醉的要求,第一次带着人来到自己工作的地方。
  一进酒吧,动感十足的音乐、五光十色的灯光,还有扑面而来的烟酒气息,这些都是苏柏早已习惯了的。
  他下意识看了沈醉一眼,发现他面色没什么不适后,心里松了一口气。老板看见苏柏来了,就像看见了救世主一般,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苏柏,你要是不来,我这酒吧要冷清一大半喽!”老板语气热切:“快去准备准备,马上就到你了。”
  苏柏点头,让开身子,把身后的沈醉露出来,“老板,这是我亲戚,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
  苏柏侧开身,沈醉被灯光晃了一下眼睛,眼神迷离了一下,他只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气质清纯,但在这种群魔乱舞的地方,反而是越干净的东西越惹人觊觎。
  老板是直男,但开酒吧久了,gay也见过不少,最是知道,沈醉这样的在那些人眼中就是极品。
  老板看得呆住了,满脸写着惊艳两个字,好一会儿才打着哈哈说:“你们家的人,颜值都挺高的。”
  苏柏嘱咐了两句,就匆忙离开了。
  老板事也不少,干脆让沈醉进到调酒柜台里,托调酒师照看,“这是苏柏带来的人,你多看着点,别让人在我酒吧里出事。”
  老板离开后,调酒师看着站在酒柜前的少年,语气奇怪地说了一句:“苏柏带来的?”
  沈醉站在酒柜前,目光在琳琅满目的酒瓶上逡巡,跟系统说:“你猜这里面有没有82年的拉菲?”
  看过不少偶像剧的系统,早已今非昔比,get到沈醉的梗,对答如流:“你猜82年究竟产了多少拉菲?”
  沈醉在和系统插科打诨的时候,一杯冒着寒气的橙色饮料,被端到了他面前。
  他抬头,看见那个男性调酒师,正面带微笑看着他,“喝橙汁吗?请你喝。”
  沈醉道了声谢,把杯子接过来,捧在手里,却没喝。
  调酒师也不在意,现在客人都在舞池里,吧台这边没多少人,调酒师和沈醉闲聊,“你是苏柏的男朋友吗?”
  没想到这个调酒师不开口则已,一开口就吓死人不偿命。
  沈醉连忙否认,“他是我舅舅。”
  调酒师暧昧地笑了笑,明显不信他的话,但也没有追问,谈起了其他话题,“你看那些女孩,都是冲着苏柏来的。”
  沈醉顺着他的示意看过去,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孩子正坐在卡座里,兴奋地谈论着什么。
  “老天对他还真是优待,给了他帅气的外表,还有天生的好歌喉,随便唱几首歌,就有无数拥垒,苏柏不在的时候,酒吧里的顾客能少一半。”调酒师酸溜溜地说了几句,最后苦笑了一声,“要不是我们是多年的好朋友,我都快嫉妒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