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7)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于是就造成了这幅两人完全无视其余人,solo对决的场面。
  身为旁观者,沈醉自然不如当事人心里清楚。
  “这或许就是命定攻受间的磁场吧,一看见对方,眼里就容不下别人了。”看着看着,沈醉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是这样吗?”系统看了看情况,感觉更像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他们本来就是从互相看不对眼、到郎有情郎有意的。现阶段越是互别苗头、看不顺眼,后面就越是爱得干柴烈火、难舍难分。”
  沈醉分析得头头是道,系统被他忽悠住了,就在系统心想自家宿主年龄不大,但经验好像很丰富的样子时,沈醉加了一句,“我看偶像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系统:“……”
  沈醉困惑:“你们系统,居然都不看偶像剧的吗?”
  “做系统的,难道应该看偶像剧吗?”系统也困惑了。
  沈醉道,“看看呗,反正你也闲着没事干,都是研究人的感情的,偶像剧不一定比心理学教材差。”
  系统连连点头,“你说的有道理。”
  当即连上网,去搜索当下热门的偶像剧。
  在沈醉表面上看篮球,实际上正走神和系统闲聊的时候,他光裸的小腿上,突然覆上了一只手,微凉的触感,像是被一条蛇缠上。
  沈醉回过神来,冷冷看过去,果然看见一个顶着一头黄毛的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旁边,一脸坏笑,“腿上连根毛都没有,比女孩还白,真是个娘炮。”
  沈醉很想一脚踹他脸上,让他本就不帅的脸再跌落一个层次,但他还是忍住了,装出一副怯懦的样子,求饶一般,小声叫出来人的名字:“童嘉……”
  另一边,裴炎正被时冰纠缠得满心烦躁时,心里突然生出异样的感觉,鬼使神差地往操场边上看了一眼,正看见沈醉旁边的位子上多了一个人,那个人的手,还停留在某个暧昧的位置……


第9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9)
  “童嘉……”
  瘦弱的男孩一副怯懦的样子,单薄的背部微微弓起,像一只受惊的小鹌鹑,迫切地想把自己蜷缩成最有安全感的姿势。
  童嘉像一条吐着信子的蛇,感受着猎物细微的抖动,不怀好意地低声说:“以为抱上裴炎的大腿,我就不敢动你了?海城如今的局势可不太平,我看裴炎都快自身难保了……”
  上次和裴炎对上的时候,童嘉没来上课,只听说自己的小弟被人揍了一顿,在知道那个人是裴炎以后,童嘉原本打算憋下这口气,但昨晚在饭桌上,听见自己父亲说的一些话,让他心里的报复欲又活泛了起来。
  既然裴炎要充英雄,保护沈醉,那他就偏要指着这个小娘炮欺负。
  听见童嘉的话,沈醉猛然抬头,好像一涉及到裴炎,他就什么都顾不上了一样,连害怕都忘了,瞪大眼睛看着童嘉,追问道:“你什么意思?”
  “这么担心他?”童嘉却故意避而不谈,饶有趣味地看着他,“你不会是同性恋吧?你喜欢裴炎?”
  心事被说中,沈醉心虚地避开童嘉刺探的眼神,欲盖弥彰地说:“你胡说,我只是、我只是把他当朋友。”
  童嘉看着他绯红的脸颊,眼眸微黯,从前怎么没注意到,这小娘炮竟然还有几分姿色,离得近了,甚至还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幽香。
  像女孩子一样用香水吗?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童嘉倾身过去,暗含威胁地说:“你应该不希望别人知道这件事吧?如果裴炎知道了,会怎么看你,嗯?”
  被欺负惯了,沈醉知道这只是童嘉设好的陷阱。
  但即使知道是陷阱,他也只能闭着眼睛跳下去。
  如果这个秘密暴露了,裴炎一定会讨厌他吧?不想看见那双好看的眸子里出现丝毫厌恶自己的情绪。
  沈醉垂头,让额发盖住发冷的眼眸,说话的声音却依旧透着懦弱:“那你想怎么样?”
  见目的达到,童嘉露出得逞的笑容,凑近去嗅他的领口,“你好香啊,用了什么香水,怪好闻的。”
  沈醉没想到他突然凑过来,正忍无可忍想把他推开的时候,一个裹挟着巨力的篮球突然从天而降,照着童嘉的脸狠狠砸过去。
  童嘉闷哼一声,捂着鼻子倒在地上,沈醉看见,有鲜血从他手指间淌出来。
  “艹!”好事被打断,童嘉有多恼怒可想而知,心头一时间燃起的愤怒,竟然把鼻子上那钻心的疼痛都盖过去了,骂道:“谁他妈扔的篮球?!”
  他手撑着地,想要爬起来的时候,一只脚就狠狠地踩在了他的背上,让他重新扑到地上,几番折腾都无济于事。
  沈醉看着突然出现的高大男生,腾一下子站了起来,手足无措:“裴炎,你怎么过来了?”
  裴炎原本低头看着被他踩住,像乌龟一样徒劳挥舞着四肢的童嘉,听见了沈醉的声音,才回头看了他一眼,琥珀色的眸子里,满是沈醉陌生的暴戾之气。
  裴炎没有说话,被他踩住无法脱身的童嘉却听见了沈醉叫他的名字。
  他立即大声喊叫起来:“裴炎,你竟然敢打我,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谁?!”
  “我打的是你,不是你爸,不需要知道他是谁。”
  裴炎的拳头伴随话音落下,童嘉也是时常与人打架的人,但他的战斗力,在裴炎面前就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了,几乎是被压着打,战局一边倒。
  裴炎揍人的时候,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眼睛却亮得吓人,就像是凶残的猫科动物在猎杀猎物,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彻骨的杀意。
  沈醉被他吓住了,他现在才明白,裴炎刚转来的那天,是留了多大的余地。
  “别打了,我认输——”即使童嘉主动投降,裴炎的拳头也仍未停下,童嘉的声音越来越弱,沈醉心里终于有点着急了。
  裴炎不会把他打死吧?
  “裴炎,你要把他打死吗?”
  就在沈醉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劝架的时候,一道如同冰块入水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沈醉扭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时冰竟然站到了他身后。
  裴炎却像是根本没听见似的,时冰出声劝了一句以后,竟然也不着急,甚至还慢悠悠地跟沈醉说:“我早就说过,他很危险,发狂的时候就像一头失控的猛兽,不要离他太近。”
  沈醉此时已经完全顾不得时冰在说什么了,他只知道童嘉还不能死。
  裴炎只觉得心里似乎装了一头野兽,在他身体里嘶吼着,疯狂地想要破体而出。
  他仿佛又回到七岁那年,看见小小的自己蜷缩在一个昏暗、冰冷的小房间里,穿着白大褂的女人夜以继日地做实验,研究药剂,神情癫狂。
  人们都说她疯了,把她关了起来,空荡荡的屋子里,除了她钟爱的药剂和仪器,就只她有年幼的、没有反抗能力的儿子。
  新的药剂做出来了,她却找不到试验的对象,负责照顾他们母子的人并没有贴心到送来用于试验的小白鼠。
  疯了的女人拿着药剂焦躁不安,就像穿了新裙子的女孩找不到镜子一样,满屋子乱转,慢慢地,她停下脚步,视线停在熟睡的小男孩身上,眼中迸发出惊喜的神采……
  他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只有狂乱的破坏欲,在支配他的身体。
  “裴炎、裴炎,停下,不要再打了!”
  突然,一道声音撕破沉寂与黑暗,裴炎慢慢回过神来,看见沈醉急切的眼神,和紧紧拉着自己的手。
  那只纤细到仿佛他一用力就会被折断的手,正坚定不移地拽着他,以孱弱的力量,一点点将他拖离深渊。
  野兽重新被关回牢笼。
  为了阻止裴炎,沈醉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的下巴淤青了一块,手掌和膝盖也因为跌倒而磨破了皮,渗了血丝,苏柏赶来学校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沈醉这幅被人欺负过的样子。
  童嘉已经被送去医院,办公室里除了老师以外,就还剩下另一个一脸冷酷的高大男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