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17)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想起停在65%许久不动的剧情进度,沈醉心想,现在裴炎和时冰已经在一起了,那他的“小三”事业,也是时候步入正轨了。


第20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20)
  “裴炎?”沈醉先是试着叫了一声,确定裴炎真的睡着了之后,才慢慢靠近他。
  虽然已经和裴炎认识不少时间,但这还是第一次,沈醉静下来认真看他。
  与沈醉的精致、时冰的温润不同,裴炎的五官就像是用刀斧凿出来的,线条分明、有棱有角,是一种大巧不工的落拓帅气。
  不得不承认,即便是渣攻,至少在外貌上,裴炎的确很有优势,不怪原主对他迷恋到近乎发狂的地步。
  看到沈醉慢慢弯下腰、低下头,系统问:「宿主,你想做什么?」
  沈醉在脑海里不紧不慢地回答:「听说过睡美人吗?很久很久以前,一位美丽的公主中了诅咒,不得不陷入长久的沉睡,直到一位勇敢的王子赶来,将她吻醒……」
  说着说着,他缓缓闭上眼睛,鸦羽似的眼睫在雪肤上投下淡淡青影,如樱的粉唇慢慢向下……
  碍于裴炎的武力值,沈醉没敢太过分,只在他唇边碰了一下,就打算撤退,然而刚撤到一半,后脑就被一只手按住了。
  沈醉慌乱睁开眼,对上一双带着笑意的琥珀色眼眸。
  沈醉不由得大惊,裴炎什么时候醒来的?他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到,还是说裴炎根本就是装睡?
  但他很快就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关心这个问题了,因为他的牙关,不知何时被霸道地撬开了,强势的入侵者长驱直入,不留丝毫空隙……
  结束的时候,沈醉不知不觉坐到了裴炎腿上,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手软脚软腰也发软,脸上更是烫得惊人。
  要不是他实在喘不过气,拍打着裴炎的肩膀抗议,这场折磨还没那么快停止。
  上次在酒吧里的那个吻,沈醉感触不深,但这次,他结结实实感受到了裴炎吻里的掠夺性。
  虽然刚开始有点被吓到,但后来的确很舒服,沈醉基于良心,给出了八分的评价。
  沈醉气喘连连,眼角也被吻得泛起泪光,裴炎啄吻他的眼角,低声问:“偷亲我?”
  早在沈醉刚走进教室的时候,裴炎就醒了,他认出了沈醉的脚步声,察觉他的靠近,便没有睁眼,佯装睡着的样子,看他想做什么。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抓到了一只偷腥的小狐狸。
  沈醉红云未散的脸,“蹭”的一下,又彻底红透了。
  明明做着这么大胆的事,小家伙的反应却又格外羞涩,令裴炎欲罢不能,在他红着眼睛又想含住那花瓣一样的红唇亵弄时,沈醉却躲开了。
  趁着裴炎愣神的功夫,沈醉从他腿上站起来,站到一边,欲语还休地望着裴炎,他眼里还残留着方才被他吻出来的水汽,水汽氤氲,越发像是只刚化形的小狐狸,一个眼神便可夺走人的心神。
  洁白的贝齿咬唇,沈醉轻声说:“马上就要下课了,我、我先回去了。”
  裴炎刚想开口,就又听见沈醉说:“要是被时冰看见的话,他会误会的……”
  沈醉刻意说得茶里茶气,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他熊熊燃烧的小三之魂一样。
  沈醉越是这样,主角攻才越能看清横在他和正牌受之间的人品差异,才会在和小三暧昧期间也从未动心,只把他当试探时冰真心的工具人。
  沈醉觉得自己浑身都散发着茶香:“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和时冰闹不愉快。”
  再次忘记自己和时冰现在是名义上情侣的裴炎:“……”
  沈醉说完台词,便快速溜回了自己的位子。
  下课铃声很快响起,而最先返回教室的,竟然是时冰!
  沈醉心里略微吃惊,然而他很快反应过来,看来主角受也不是很放心主角攻啊,一下课就急吼吼地赶回来了。
  时冰半眯着眼,眼睛在教室里另外两人身上来回巡视,目光在沈醉微微红肿的嘴唇上停留的时间格外长。
  “裴炎,你跟我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时冰把视线从某人的唇上移开,转而对裴炎说道。
  裴炎也正好有话要跟他说,便点点头,和时冰一道出去了。
  看他们一起离开,沈醉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和自己方才的“杰作”有关。
  沈醉眼眶微红,美眸低垂,情绪有些低落的样子,系统看进眼里,心里不禁怜惜起来,心想人类有句俗语,叫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宿主毕竟是第一次当反派,还是个人人喊打的小三,心里还是有负疚感的吧……
  这么想着,它出声安慰道:「宿主你别想多,要是没有你的助攻,他们也不会突破自我去完全信任对方,携手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最后情比金坚了一辈子。」
  沈醉点点头,有些莫名,「你说的很对,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正如系统所说,时冰和裴炎都生性多疑,要不是遇到原主这个奇葩,用这样极端的手段“助攻”,逼他们看清自己的内心、坚持自己的爱情,说不定他们还真走不到最后。
  系统:「……」它终于想起自己之前安慰沈醉的那次,暗骂自己不记得教训,这人的内心和他精致易碎的外表完全不同,根本轮不到它安慰。
  系统气结,半天才道:「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就在刚刚剧情进度又涨了5%!你是我见过速度最快的执行者,请继续努力哦!」
  另一边,时冰和裴炎已经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准备谈谈。
  裴炎率先打破沉默,他丝毫不拖泥带水,开门见山地说:“我和你的关系立即解除,你可以提其他条件,只要我能做到。”
  若不是沈醉提起,裴炎早将这回事忘到九霄云外,他最近在服用时冰给的药物,与之前的高度敏感躁郁不同,他渐渐变得迟缓、嗜睡,记忆力和注意力也变差了许多。
  虽然副作用强烈,但他能明显感觉到,在他心底扎根许久的狂躁,已经开始慢慢松动,时冰给的药的确是真的解药。
  但是现在,他却不想再履行那个条件了,原本他以为自己能忍住,等到将心上的毒草彻底拔除,再回应沈醉那份炙热的感情。
  因为小家伙眼里的期盼和黯然,让他不愿再等三个月,他想立即告诉沈醉,他喜欢的人是他。
  时冰似乎早有所料,他并未表现出惊讶,反而轻轻一笑,“你确定?”
  裴炎点头,“你说吧,想要什么?”
  裴家家大业大不是吹的,裴炎既然说出来了,就已然做好了时冰狮子大开口的准备。
  时冰大概知道裴炎在想什么,世人皆爱财,而裴家最不缺的就是钱,但他想要的,却不是钱财。
  “那好,我要沈醉。”时冰吐字格外清晰,让人无法听错,他接着说:“只要你答应我这个条件,我可以直接把药方给你。”
  裴炎看了他半晌,冷笑:“你做梦。”事到如今,裴炎哪里还不明白,一向讨厌他的时冰为何会提出那样奇怪的要求,因为时冰的目标的确不是他,而是沈醉!
  双方都不肯让步,也没有继续谈下去的必要了,裴炎刚想离开,就听见时冰说:“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又不希望他承受压力,你完全可以把我们的交易告诉他,我可以保证,就算到时候他来问我,我也不会否认的。”
  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你的敌人,对于裴炎而言,时冰就是这样的敌人。
  “但我知道,你是永远不会告诉他的,”时冰眼睛亮得惊人,里面闪烁着疯狂,他对裴炎讥讽的说:“因为你知道,在他眼中,你是从天而降拯救了他的大英雄,你是完美的,所以你当然不会容忍自己在他心里的形象崩塌,从大英雄变成不能自控的可怜虫,我说的对吗?”
  时冰话音落下,就看见裴炎的瞳孔骤然紧缩,神情也变得格外冷肃,他甚至在里面看见了盎然的杀意。
  或许旁人很难理解,但时冰的确说中了裴炎心底最隐秘的想法。
  他从来就不是什么大英雄,也并不高尚,他只卑劣的希望那双漂亮的眼睛在看向自己时,里面只有仰慕和喜爱,而不是怜悯或者恐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