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11)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他前面的那几句话,都快要让沈醉疑心他是不是和苏柏有过节了,直到听见最后一句,才放下心来。
  调酒师突然说:“橙汁不喝吗?捂热了可就不好喝了哦。”
  既然是苏柏的朋友,应该不会有事吧?这么想着,沈醉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错。
  吧台来客人了,调酒师忙碌起来,也就没空跟沈醉闲聊,沈醉松了口气。
  突然,舞池里响起震天的叫喊声:“苏柏!苏柏!”
  沈醉抬头的瞬间,所有声音都消弭,他看见苏柏站在舞台上,眼神是陌生的冷酷,光束打在他身上,把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了过去。
  等到他开始唱歌,那动感十足却又莫名温柔的声音,轻易便会令人着魔。
  他真是为舞台而生。
  沈醉听得入迷,不知不觉就将杯子里的橙汁喝光了。


第13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13)
  吧台靠着门口,从外面进来的客人第一眼就能看到,里面多了一个男孩。
  只不过酒吧内光线昏暗,没多少人注意,但只要离得近了,就会发现他实在是漂亮得过了头,五官精巧,皮肤幼嫩,一双眼睛就像清澈的湖水,丝缕的情绪波动,便能折射出潋滟的光彩。
  一个胳膊上有刺青的青年走进来,路过沈醉的时候,不经意看了一眼,走了几步之后,又折返回来,坐在距离沈醉最近的椅子上,目光在他脸上游移。
  沈醉隐约感到有人坐到了他身边,但他正专注看着台上的苏柏,连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再加上他早已习惯了被人注视,没什么特殊感觉,因此并没有发现那人看他的目光,格外灼热。
  一曲终了,沈醉还沉浸在余韵中,一旁的青年开口了,“小朋友成年了吗?”
  沈醉扭头,打量了那人一眼,看见只穿了一件背心的青年,薄薄的布料将发达的肌肉描摹无遗,他胳膊上的动物刺青,更是平添了几分攻击性。
  在穿来这里之前,沈醉因为过人的外貌,各种奇葩的追求者都见过。
  像眼前青年这样的,也不是没遇到过。
  高二的时候,他一同学不知道抽什么疯,用他的照片去交友网站上约炮,如愿钓上一个猛1,二人相约开房。
  然而等两人到了宾馆,那人一看货不对板,直接把他那同学揍了一顿,还逼问出了沈醉的信息,追到学校里来。
  沈醉被他缠了许久,终于明白这种人该怎么拒绝,才能让他死心。
  他收回视线,冷淡地说:“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青年却满不在乎的样子,“来这里玩不就是找刺激的吗?我技术很好,你不想试试?”
  那人说着说着,手就摸了上来,感受着细滑的肌肤,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起等会儿有多爽。
  沈醉只觉得恶心无比,他虽然是gay,但也不是随便来一个男人就给上的。
  刚想把咸猪手甩开,一股燥热的气息,就从他肚下三寸飞速窜往全身,沈醉嘤咛一声,差点坐不住。
  落到那个青年眼中,却成了沈醉装模作样,表面上拒绝了他,实际上摸一下,身子就软了。
  装腔拿调的浪货。
  “这里人太多,我们去个安静点的地方。”青年抓着沈醉的手,对调酒师说,“麻烦开一下门。”
  调酒师看着被半抱半拖带走的少年,摇头感慨,“你可别怪我,要怪就怪苏柏吧,毕竟是他带你来的。”
  ……
  “炎哥,新学校怎么样?”
  包厢里烟气缭绕,几个高中生模样的男生围着桌子坐了一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坐在中间的少年。
  裴炎松开衬衫上的几粒纽扣,包厢里的气闷感才消除一些。
  他看了提问的那个人一眼,不自觉地想,新学校怎么样?
  其实并没有多大区别,只除了一条多出来的小尾巴。
  “还行。”从来不愿表露内心真实想法的他,选择了一个折中的答案。
  这时候,一个与他们年龄相仿的男生,红着脸推门走了进来。
  有人打趣,“林荔,你这是出去补了个妆?脸红得跟猴子屁股似的。”
  林荔瞪了他们一眼,咳了一声坐下来,“你们猜,我刚刚在洗手间里看见了什么?”
  “嗨,”其他人却连猜一猜也不愿意,“你这个反应,除了撞见人打炮,还能看见什么?”
  “看不出来,你原来这么纯情啊。”
  “不是!”林荔为自己辩解,“主要是那个男生,实在是太好看了,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要好看。”
  “只不过我觉得他的情况不太对,好像意识不是很清醒……”林荔像背着大人做坏事的小孩一样,偷偷说,“他会不会是被下药了啊?”
  众人顿时你一言我一语地争论起来,“会来这种地方的人,都是玩得开的,你就别瞎操心了。”
  “是啊,说不定只是喝醉了。”
  林荔有点被说服,但还是忍不住回想着说:“但他身上也没有酒气啊。”
  他们吵闹的声音,裴炎听得心烦,他其实早就已经想走了,估计着呆到现在也差不多了,便站起身来,“我先走了,你们慢慢玩。”
  “炎哥,不再玩一会儿吗?”林荔出声挽留。
  裴炎低头看了他一眼,“不了。”
  他眼眸狭长,还天生有一双剑眉,看人的时候,轻易便能使人产生被压制的感觉,众人都被他轻描淡写的一眼威慑住了,也不敢再劝,嘴里说着炎哥再见,把人送走了。
  裴炎出了门,却没有直接出酒吧,而是径直去了洗手间。
  就算有人正在洗手间里办事,也不至于不让人进去上厕所。
  裴炎放完水,正在洗手的时候,听见隔间的门被踢了好几下,砰砰作响。
  他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性格,刚准备离开,就听见那个每晚哄他睡觉的声音,在这个本应不可能出现的地方响起。
  “滚开!不要碰我……”


第14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14)
  酒吧洗手间外,一个少年正神色纠结地徘徊不定。
  林荔左思右想,还是觉得那个漂亮男生的状态不对劲,心中不安,在包间里坐不住,便还是决定去查看一下。
  他一向胆小,虽然出身很好,但因为性子太过于善良软和,从小不知被多少人明里暗里欺负过,要不是因为裴炎愿意带着他玩,还指不定会被人怎么磋磨。
  站在洗手间门口,一想起男人肌肉喷张、青筋虬结的胳膊上,那凶猛威武的老虎刺青,林荔就止不住两腿发软。
  就在他犹豫时,一个呼喊声传到他耳中,林荔回头,看见一个右手裹着纱布的年轻人,刚被人从包厢里轰出来:“滚滚滚!老子没见过什么人!”
  年轻人强压着焦急的情绪,尽量语气平缓地请求:“这位大哥,我只想进去看一眼,没看见人我马上就走……”
  “哼!”只可惜男人根本不想听他说话,而是直接转身将包厢的门关上,留年轻男人一个人站在走廊上。
  林荔看见他还想继续敲门时,脑中灵光一闪,立即跑过去阻止他,“你在找人?”
  此人当然就是苏柏。
  苏柏一连唱了好几首,才从舞台上下来,他很快就发现,沈醉不见了!
  老板也联系不到,苏柏心里噔的一声,一股彻骨的寒意淹没了他。
  怕失踪时间越长,问题越大,苏柏来不及等老板的回复,开始挨个儿包厢敲门,寻找沈醉的身影。
  现在听见有人主动搭话,苏柏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急急问:“是的!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白T恤、深色牛仔裤的男孩子?”
  林荔点头,指了指卫生间,“我看见他被一个男人扶着进去了。”
  “谢谢!”来不及说更多,苏柏撇下林荔,撒开腿往卫生间跑去。
  林荔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推算着他应该打不过那个男人,更何况他的右手似乎还带着伤,几番挣扎后,林荔还是跟在苏柏身后,想着说不定能帮上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