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26)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沈醉并没有反抗,时冰喂什么,他就吃什么,就在时冰脸上的忧虑之色渐渐退去,展露喜悦时,沈醉却突然推开他,冲到了洗手间,不多时,传来几声呕吐之声,时冰脸色沉了下来。
  沈醉漱了口,洗了脸才又出来,这期间他没有看时冰一眼,自顾自爬回之前那个角落,刚想把身体蜷缩起来,他的手腕就被拽住了。
  沈醉还未来得及抬头看,一阵天旋地转,他就被压到床上,时冰目光阴沉,说话间也全然没了之前哄他吃饭时的温柔,他咬牙:“你觉得我恶心?”
  丝毫未被时冰激烈的情绪影响到,沈醉一张脸上仍旧什么表情都没有,他越是这样毫无波动,就越是激怒时冰,他冷笑一声,“既然这样,那就让你尝尝被自己恶心的人上是什么滋味!”
  他低头亲吻沈醉,没一会儿,身下少年白嫩的脖颈就变得绯红一片,时冰一边在他纤细柔软的腰上摩挲,一边顺着颈部向上,在少年的唇瓣上又亲又咬,没一会儿,就红肿起来。
  就在此时,时冰唇上一凉,在少年脸上察觉到湿润。
  心头怒欲交加的火气像被泼了一盆冷水,时冰睁开眼,看见沈醉大大睁着眼睛,大滴大滴的泪水争先恐后的涌出,而他脸上依旧呆呆的,仿佛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哭了。
  “沈醉……”时冰愣住了,他伸出手,想帮少年把眼泪擦干净,却在手触碰到沈醉脸颊时抖了一下,然后默默放下。
  他叹了口气,从沈醉身上站起来,失去桎梏的沈醉躺了一会儿,才慢慢爬起来,缩回角落里默默流泪。
  时冰再次落荒而逃,一个童嘉的小弟看见了他,主动打了个招呼,“冰哥,你怎么在这儿站着?”
  时冰用力闭了闭眼,再度睁开时,眼中所有挣扎都复归平静,他问小弟,“有烟吗?”
  小弟听得一愣,时冰不是从来不抽烟吗?但他不敢多问,老老实实从怀里掏出烟,给时冰点了一根。
  时冰似乎对烟草的味道不是很满意,眉宇紧皱,小弟在旁边等了一会儿,才畏畏缩缩地说:“冰哥,咱们这次能全身而退吗?网上都说裴家报警了。”
  时冰淡淡瞥了他一眼,说:“肯定能。”
  小弟脸上慌乱的神情稍定,比起他真正的大哥童嘉,他其实更信服时冰,时冰要能力有能力,要脑子有脑子,比童嘉有本事多了。
  看小弟步伐轻快地离开,时冰又抽了两口,便将烟丢在地上踩灭,转身进了客厅。
  童嘉正破口大骂:“这破地方真他妈无聊死了,连个妞都没有!”
  他的小弟们都面面相觑,大气不敢出。
  他正骂着,看见时冰进来,就又换了张笑脸,“时冰,你怎么来了?不在房间陪你那小玩意了?”
  时冰找了把椅子坐下,“昨晚把他累着了,今天让他多休息休息。”
  童嘉眼睛一眯,到他旁边的椅子坐下,凑近了说,“你带来的那个人,就是沈醉吧?”
  时冰没回答,童嘉也不需要他回答,接着说:“我在学校的小弟跟我说沈醉也不见了,要不是他消失的突然,我们还想把他抓来玩玩,以前没看出来,那小娘娘腔扮成女的还真他妈标致,光看视频我都石更了……”
  过去的一个月,裴炎虽然不在学校,但裴家还没倒台,余威尚存,童嘉等人不敢对他出手,但现在裴炎自身都难保,沈醉自然也就成了暴露在猛兽眼下的猎物,迟早被撕碎分食。
  在沈醉眼里,自己和童嘉他们有没有区别?时冰不愿细究这个问题。
  然而等到了深夜,时冰被弄醒,看见安分睡着的沈醉眉头紧蹙,满头冷汗,身体也在不安的发抖。
  “沈醉,你做噩梦了?”时冰担忧地打开灯,却发现沈醉仍未醒,满脸痛苦,嘴里不断小声说着什么。
  时冰把耳朵凑近了,才听见他是在求饶——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不要再打我了……”
  他是梦到从前被童嘉他们欺负的事了吗?时冰刚想把他唤醒,却听见他口中突然出现了自己的名字。
  “时冰不要走!救救我……你为什么不救我……”
  时冰浑身都僵住了,高一的时候,他有一次撞见童嘉他们欺负沈醉,沈醉的确向他求救了,但他没有理会。
  他当时是怎么想的呢?他只觉得所有人都是愚蠢的、丑陋的,一群蝼蚁欺负另一个蝼蚁,还不足以被他看入眼中。
  他终于相信世间的确有报应,那时的冷眼旁观,如今全变成了锋利无比的刀刃,往他心里扎。
  寂静的夜里,只有遍体鳞伤的少年小声呜咽:“我好痛,好冷……有没有人救救我……”
  此时时冰终于不得不承认,在沈醉眼里,他和童嘉他们一样,都是卑劣的施暴者。


第29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29)
  深夜,睡在时冰怀里的少年突然睁开眼睛,他看看放在床头柜上空了的水杯,眼中闪过一抹冷意。
  他想起自己是突然失去意识,才会被带到这里来,能做到这点的只有迷药,而以时冰的性格,这种东西肯定是贴身放着,不会给别人机会拿到。
  白天的时候,他做了一出戏,降低时冰戒心的同时,也成功在他身上找到了一包白色粉末。
  他不确定这是否就是迷药,但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趁时冰洗澡的时候,把药下在了他的水杯里。
  让沈醉担忧的是,时冰从出来以后就没碰过水杯,难道他发现了什么?沈醉不由得提心吊胆。
  终于,在沈醉都差点睡着了的时候,时冰动了,拿过杯子喝了一口,然后几乎是瞬间的事情,沈醉感觉到时冰的身体突然倒了下来,陷入了昏迷。
  与他当时的情况一模一样。
  顾不上多想,沈醉轻手轻脚地从他怀里出来,在脚掌踏在地面上的一瞬间,他心里还充满不真实感,回头看了一眼,时冰维持着原样躺在那里,让他松了一口气。
  为了以防万一,沈醉把掺了迷药的水杯拿上,才拧开门走出去。
  从时冰的房间出来,就是一条走廊,两侧的房门都紧闭着,只有末尾亮着光,隐隐传来人说话的声音。
  沈醉深吸一口气,掩上房门,朝光亮处慢慢走去。
  靠近了以后,沈醉才发现这是间客厅,两个年纪不大的男生正坐在沙发上玩游戏,偶尔骂上对方一句猪队友,他的视线在两个男生身上移开,在看见地板上躺着的黑影时,沈醉呼吸紧促了一瞬,认出那是裴炎!
  两个男生打游戏都菜,不一会儿就又输了一局,就在这时,他们听见一声压低的惊呼,两人顿时警觉起来,“谁?”
  黑暗中慢慢走出一个纤细的人影,他捧着一个空水杯,怯生生地站在原地,巴掌大的小脸精致昳丽,漂亮的眸子里盈满了楚楚可怜,两个男生眼中俱闪过一丝惊艳,只觉得腹下燥热,不自觉吞了一口口水。
  文艺汇演上的视频他们都看了不下五遍,自然认出来了,眼前的少年正是他们在梦中yy过无数次的小狐狸。
  他们跟在童嘉身边,自然不是什么好人,虽然还只是高中生,但早已尝过情/欲滋味,少年人血气方刚,食髓知味,这几天他们都被困在这里,早就憋得难受,火气正盛。
  一个男生舔了舔嘴唇,干笑道,“沈醉,你不陪冰哥睡觉,跑出来做什么?”
  他眼尖,自然注意到了少年白皙的颈脖上,密布的吻痕。
  没想到时冰看起来清心寡欲,在那事上居然这么粗暴。
  沈醉怯懦地看了他们一眼,小声说:“房间里没水了,我、我是出来接水的。”
  两人看了看他手里的玻璃杯,里面只剩下薄薄一层水,不疑有他,“那你喝了水就赶紧回去吧。”
  碍于时冰,他们虽然有色心,但没那个色胆。
  沈醉接完一杯水,两人已经又开了一局,操纵着小人在花花绿绿的界面上冲来杀去。
  就在此时,沈醉忽然开口,“这是什么游戏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