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22)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许是苍天听见了他的祈愿,裴炎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气喘吁吁的少年,头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
  沈醉看到他手上的行李箱,“你又要走了吗?”
  裴炎嗯了一声。
  沈醉的眼神一下子变了,像是亿万颗星星一瞬间熄灭,盛满难以言喻的悲伤和绝望。
  裴炎心中一痛,他张了张嘴,想让他别这么难受,却发现自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裴炎心想,沈醉这么爱他,他却总是让他难过。
  而沈醉想的却是,错过了这次,再想见到裴炎岂不是难上加难?
  所以,干脆一步到位吧!
  瘦弱白皙的少年眼神很悲伤,却露出一个笑来,“裴炎,你救了我这么多次,我却什么都没送过你。”
  他拉起裴炎的手,带着他走进寝室,还关上了门,转身温情脉脉地看着他“现在,我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裴炎眼神里充满疑惑,却配合的什么都没说。
  沈醉满意地笑了一下,凑近了踮起脚抱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吐息着说:“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裴炎的心脏先是一顿,几秒后,开始疯狂地跳动,他没听错,沈醉说……
  在这个当口,沈醉已经将他推倒在床上,坐到了他腿上,裴炎仰头,看见他两手抓着衬衫,开始慢慢往上脱,纤细的腰肢上肌肤莹白如玉,再往上是两点粉樱……
  在他还要接着脱的时候,裴炎抬手制止了他,“沈醉,够了。”
  沈醉看看起立的某处炙热,偏头不解,“你明明也想要……”
  “想,但不是现在。”裴炎将他抱下床,帮他整理好衣物,“答应我,再等等好吗?”
  沈醉心想,果然就算炮灰受脱光了勾引,渣攻的贞操也还是属于正牌受的。
  他只能低下头,失望地说:“我等你。”
  看少年清瘦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裴炎眼中的温情才尽数散去,他眼中闪过一抹冷厉之色,拍开了对面寝室的门。
  开门的男生眼神躲闪,“裴、裴炎,你有什么事吗?”
  裴炎不多废话,“拿出来。”
  “拿什么?”男生不自觉摸了一下裤兜,姿态防备。
  “既然你不珍惜机会,那就不要怪我了。”
  片刻之后,男生捂着鼻子,拿出备用手机给时冰打电话,“刚才沈醉来找过裴炎,他们还在寝室里呆了一会儿,但照片被裴炎抢走了,他还打了我一顿。”
  时冰正在一家酒店门口,听完对面的话以后,对男生被打丝毫不关心,只问:“他们在寝室里呆了多久?”
  “三分钟左右。”
  三分钟根本不可能做什么,看来他的威胁生效了。
  时冰嘴角露出一个笑,对对面说:“手机被抢了就算了,我会给你打钱,包括买新手机的钱。”
  ……
  处理好男生的事情之后,时冰又等了一会儿,才看见一个穿着红裙的女人从酒店里出来。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拦住女人的去路。
  女人诧异地看了他一眼,觉得他有些面熟,却没有多想,调戏道:“小兔崽子等几年再来吧。”
  时冰眼中闪过一抹鄙夷,冷冷地说:“我只是来通知你,你已经染上Hiv。”
  “Hiv?”女人想了想,“这是什么意思?”
  她只有初中学历,要不是一张脸长得漂亮,也没有那个资本出入高档酒店。
  “真是个蠢货,也不知道那些肥猪怎么会喜欢你。”时冰毫不留情地奚落,女人听见他骂自己,刚想骂回去,就听见时冰接着说:“Hiv就是艾滋病,你懂了吗?”
  女人顿时吓得面无人色,她从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患上这种病。
  “别怕,这种病不会马上死,你还能活很久,只不过比较费钱而已。”时冰慢慢说:“你不是在给时韦当小蜜吗?他有很多钱,你知道的。”
  看女人丢了魂魄一样,跌跌撞撞地走远了,时冰这才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
  他去监狱取母亲骨灰的那天,狱警只说一个女人来看过她之后,她就像丢了魂一样,坐在角落里发了半天呆之后,便撞墙自杀了。
  父亲在外面养情妇这件事,时冰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他没想到会有女人跑去监狱向母亲耀武扬威,还导致了母亲的死亡。
  他查到了女人的身份,然后雇佣一个Hiv患者接近她。
  女人有一张艳若春花的脸,因为这张脸她得到了无数好处,她不会怀疑一个突然接近她、向她献殷勤的男人居心不轨。
  一切都这么顺利,甚至就连时韦,也在不知不觉中染上了病毒,时冰想,他早该这么做了,要不是他一直抱着等到母亲出狱后,一家人团圆,生活还会回到以前的奢望,母亲也不会死。


第25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25)
  时间就这样如水一般流过,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沈醉再也没见过裴炎。
  好在他上次把“勾引”的剧情走完了,又涨了10%的进度,也就把裴炎抛到一边,专心排练《九尾狐》。
  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沈醉与君子煜变得越发熟稔,在场下两人也总呆在一块,谈笑风生。
  至于时冰则明显变了许多,从前让人见了便忍不住想亲近的温润少年,到现在已经变得人人畏惧。
  就连刚开始对他颇有好感的几个女孩,现在也不敢往他身前凑。
  沈醉猜想这和裴炎的离开有关,毕竟是二人命定情侣,此刻被迫分隔两地,过于思念之下,导致其中一方性情大变也是有的。
  自认和自己无关,沈醉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和君子煜交流想法。
  “刚刚那一幕戏,你搂住我时,应该更用力一点……”沈醉低头看剧本,乌眸红唇,白皙的肌肤上一点瑕疵都没有,真真是个冰雪一般的美人。
  君子煜坐在他旁边,不自觉看呆了,直到被一股阴冷的视线盯住,才陡然惊醒。
  君子煜循着看过去,发现时冰正站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冷冷看向他们这边。
  君子煜知道,时冰和沈醉是情敌,对沈醉抱有敌意很正常,再加上他直觉时冰不是什么好人,担心他对付沈醉。
  因此这一个月下来,君子煜都若有若无护在沈醉身边,没想到无心插柳,他反而和沈醉成为了好朋友。
  此刻再度察觉到时冰阴冷的目光,君子煜只觉得他防备心太重,裴炎都不在学校,沈醉又能做什么呢?
  这样想着,君子煜挪动身体,遮住沈醉。
  看二人身体靠得更近,时冰眼里的嫉恨几乎要化为冰锥,把君子煜万箭穿心才好。
  时间终于到了文艺汇演这一天,沈醉在试衣间里穿上君无双为他量身定做的裙裳,这里面没有镜子,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模样,却能看见粉色丝裙里伸出来的毛茸茸的狐狸尾巴,忍不住伸手薅了一把,手感很舒服。
  沈醉从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后台所有人都静了下来,眼中满是惊艳。
  穿着粉色衣裙的“少女”肌肤雪白,眉目如画,一颦一笑都灵气十足,清纯中又不经意透着媚意,雌雄莫辨,让人移不开眼。
  还是前台主持人报幕的声音传来,才“惊醒”他们。
  君无双尴尬地咳嗽两声,红着脸把沈醉拉到化妆镜前坐下,开始给他化妆。
  她只给沈醉上了一个淡妆,然后便为他粘上假发套,戴上狐狸耳朵。
  在君无双给他戴耳夹的时候,沈醉偏了一下头,镜子里的“少女”也偏头,看向他,那一瞬间的美艳,令沈醉都不由得心惊。
  终于打扮好,君无双看了又看,显然再满意不过,君子煜和时冰此时才刚换好衣服出来,他们看见沈醉,都不由得一愣,“沈醉?”
  在朝夕相处的人面前扮成女性,哪怕沈醉事先已经有心理准备,此刻也只觉得尴尬,他移开视线尽量不看两人,只点了点头。
  他却不知,这幅羞怯的模样,反而更加能勾起人心底隐秘的欲/望,一堆人看得面红耳赤,心如擂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