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9)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今天,他原本是打算趁机会和沈醉单独说几句话,却临时接到家里的电话,让他马上回家,他只好放弃自己的计划。
  情场上的失意,似乎很快就被久违的温暖亲情治愈了。
  时冰捧着热腾腾的饭菜,甚至一瞬间想放下对父亲的芥蒂,恢复从前和睦的父子关系。
  但父亲下一刻说的话,却让他的好心情顷刻化为乌有。
  “我听说裴家的那个少爷,现在和你是同班同学?”
  时冰停下筷子,警惕地看向自己的父亲,“你想说什么?”
  “你这是什么语气?难道爸就一定是不怀好意吗?”中年男人眼中,闪烁着狡猾的光芒。
  时冰想起几年前,他劝说自己的妻子给自己顶罪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神情,这样的语气。
  “说起来,你小时候我们和裴家还是邻居,那时候你们还是好朋友哩,隔了这么多年又能重逢,真是缘分啊。”
  时父提起小时候,时冰记起的却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而是堪称噩梦的回忆,再听时父那追忆的语气,心里愈发烦躁:“我们不熟。”
  “男孩子嘛,一起打场篮球、喝杯啤酒,不就熟了?”时父有些恼恨儿子的不上道,以自己的经验提点他,见时冰仍然没什么反应,索性收了脸上的笑容,冷冷道:“我实话跟你说吧,只要傍上裴家,别说把你妈放出来,就算是我官复原职,也不是没可能。”
  时冰对他是否能官复原职没兴趣,他只在意前一句话,“你说的是真的?”
  时父这才又慢悠悠地笑起来,“等我官复原职,这些都只是小事。”


第11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11)
  沈醉回到家的时候,苏柏已经去上班了,家里空无一人,只不过屋子里的卫生跟他上次回来的时候比起来,已经好了很多。
  一想到明天不用早起给裴炎买早餐(虽然都进了他自己的肚子),沈醉就忍不住雀跃起来,就连做饭的时候,都忍不住哼着小曲。
  吃饱喝足,沈醉瘫在沙发上,小猫一样餍足地眯着眼睛,一股睡意慢慢升腾起来的时候,他放在一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沈醉拿起一看,发现竟然是苏柏打来的!
  以苏柏那闷吞的性格,没事肯定不会给他打电话,会给他打电话肯定是遇上什么事了。
  意识到事的态严重性,沈醉顿时睡意全无,赶紧接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那头说话的人却不是苏柏。
  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传出来,透着急切:“喂?苏柏受伤了,现在在xx医院,你赶紧过来照顾一下他。”
  沈醉一听,当即就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抓起钥匙就往楼下跑。
  等沈醉赶到医院的时候,看见苏柏手臂上包着纱布,正坐在医院外的椅子上吹冷风,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他满脸倦容,靠在灰白的外墙上假寐,过往的行人,在注意到一头栗色头发下高颜值的脸时,还会微微一怔,多看几眼才离开。
  看着他形单影只的模样,沈醉莫名想起自己高三的时候,有一次月考发了高烧,硬撑着去考试,又一个人去医院打针水。
  连着打了三天针水后,他妈终于给他打了一个电话,结果却是问他最近一次月考怎么考得这么差,是不是在学校里和女孩子早恋了。
  至于他爸,则连他考得怎么样都不关心。
  ……
  苏柏已经连续20个小时没睡觉了,酒吧的工作本来就昼夜颠倒,要是碰上什么突发事件,就更是忙得不分黑夜白天。
  他正闭目养神,隐约感觉自己身边坐了一个人,熟悉的气息,让苏柏隐隐猜到了是谁。
  他睁开眼睛,果然看见沈醉就坐在他旁边,来了也不说话,就看着他被鲜血染红的纱布发呆。
  “小醉……”他这样沉默的样子,反而让苏柏心里惴惴不安起来。
  他的手其实伤的不是很重,酒吧那种地方鱼龙混杂,有人闹事是常事,这种程度的伤在苏柏眼里都不算什么,等医生处理完自己回家就行。
  但送他来的同事,帮他给打电话沈醉的时候,苏柏却鬼使神差地没有阻止。
  就当他任性这一回吧,他也想尝尝被人关心的滋味。
  担心沈醉找不到他,苏柏还特地走到外面,坐在门口最显眼的位子上等他。
  只不过他实在是太疲倦了,刚坐下就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现在沈醉坐在这里一言不发,却让苏柏有些坐不住了。
  心里不自觉地想,这样一点小伤,就连夜把人叫过来,沈醉会不会觉得他小题大做了?
  对苏柏复杂的内心活动毫无所觉,沈醉叹了口气,轻柔地问:“怎么弄伤的?”
  苏柏听出了沈醉语气里的心疼,俊美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个略显傻气的笑,“客人喝醉酒闹事,我帮同事挡了个酒瓶。”
  “只是皮肉伤而已,很快就会没事了。”怕沈醉不相信,苏柏还挥了挥包裹严实的手臂,像只滑稽的木乃伊。
  殊不知,他这样的傻气,却偏偏触动了沈醉不知哪一根神经,让他愈发愤怒,“你帮同事挡了酒瓶,那你同事呢?人在哪里?你在工作中受了伤,你老板呢?就把你一个人孤零零丢在这里吗?!”
  自从穿来这个世界,沈醉始终把自己视为局外人,情绪也总像是隔了一层膜似的,很难有剧烈波动。
  这还是他第一次发火。
  苏柏从来没见过沈醉这副模样,他慌乱起来,连忙解释,“同事已经替我付了医药费,他还要回酒吧接着工作,刚走不久……”
  他不解释还好,越解释,沈醉却反而越生气,“你是不是傻?你帮他挡了伤,他付医药费是应该的,现在他回去接着工作了,你却只能在这里呆呆的坐着……”
  像只被遗弃的小狗一样,躺在路边等人认领。
  沈醉说着说着,苏柏却突然伸手,摸上了他的脸颊,温柔地说:“小醉,别哭。”
  苏柏日后能成为红极一时的歌星,最主要靠的,就是他温淳独特的嗓音,不论是唱歌还是说话,都能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沈醉不是声控,却还是被他嗓音里的温柔安抚了。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哭了,而且还是在一个认识还不到一个月的人面前,顿时觉得有些丢人。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宿主,我理解你。”许久没出现的系统,突然上线。
  “你懂什么,这叫收放自如的演技。”沈醉死要面子,“眼泪说流就流,说止就止,这是演员的基本素养。”
  系统没指出他眼泪止不住的事实,“哦”了一声,不再说话了。
  待二人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
  苏柏被沈醉安置在沙发上,看他顶着一双红彤彤的眼睛,满屋子忙来忙去。
  沈醉把饭菜热了一下,端到苏柏面前,说话的时候还带着哭腔,有些软糯意味:“吃吧。”
  苏柏被他的眼泪吓住了,完全听沈醉指挥,只可惜他伤了右手,左手怎么也不方便。
  在筷子第三次掉到桌子上的时候,沈醉直接给他换了一个勺子,让他挖着吃。
  吃完饭,在洗澡的时候,又遇到难题。
  苏柏身上满是烟酒气,不洗澡根本睡不了。
  但他的伤还不能碰水,沈醉也只能先给他擦擦,“把衣服脱了吧。”
  浴室本来就不大,两个正常体型的男性站在里面,就更加显得空间狭窄了。
  苏柏放在身侧的手指一抖,明明都是男的,他却浑身不自在。
  但他还是乖顺地把浑身脱得只剩一条内裤。
  沈醉拧干毛巾回头,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美好的男性躯体。
  没想到苏柏看起来清瘦,其实脱了衣服,身材还是很有料的,沈醉的视线从那几块漂亮的腹肌上一闪而过,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一眼蛰伏的某处,咂了咂舌,哪怕是炮灰攻,本钱也不小啊。
  时冰不选他还真是可惜了。
  其实自从沈醉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以来,就对某种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充满向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