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99)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安修易想‌,或许沈醉只是被问得烦了,随意编造一个不存在的人呢?
  沈醉咬了咬唇,犹豫了一会儿以‌后才开口,“你是我的朋友,告诉你也可以‌,他是——”
  就‌在这时,一个沉沉的男音被声波器扩散到这个府邸的每个角落,打断了沈醉的话,“你在哪里?我回来了。”
  沈醉的眼眸,猝然发亮!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又晚了呜呜呜,老规矩,前三十位留言的小天使发红包吧呜呜呜
  感谢在2021-01-16 20:43:09~2021-01-18 01:30: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品如的衣柜空了 9个;


第75章 抱错文里的Omega(20)
  这一场宴会, 文森特元帅办得格外盛大,甚至还请了专业的团队,在整个府邸布置了上万个苍蝇大小的飞行摄像器,在星网上进行全程直播。
  网友没想到他们竟然有机会亲眼看见大佬们齐聚一堂, 直播还未开始, 他们就已经在光脑前等待了许久。
  终于, 直播开始了,一开始来的都是些军部高层人物, 民众们对他们所知不多也不感兴趣, 因而弹幕也十分稀薄,直到老校长带着沈醉出现,弹幕一下‌子爆/炸了一般,布满了诸如“醉醉”、“小醉”之类的可爱称呼。
  他们寒暄完,屏幕出现了选项, 让网友自己选择是留在文森特元帅这里继续看来宾, 还是跟随老校长和沈醉二人离开。
  一下‌子, 大半的人都跟着沈醉二人离开了。
  很多人对高官权贵并不感兴趣, 他们来看直播更多的是想多看看沈醉,因为自从上次澄清“男友事件”以后,沈醉就再也没有露过面。
  他们看见沈醉跟着老校长在一群老头老太太里交际,面对不感兴趣的话题还要强颜欢笑。
  “看着都心疼,快放他去其他地方玩吧!”
  “校长面相还挺和善的,不像是会做出那种事情的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谁说得准呢?”
  “建议一些人在开口之前还是去查查这位校长的事迹, 他真‌不像是会做出那种事的人。”
  “这个校长我之前就觉得面熟,似乎在哪里见过,现在我终于认出来!这不就是那个把自己阉了的Alpha男人吗?在新闻上看到过呢。”
  “什么?这个人疯了吗?”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弹幕上说什么的都有, 恰在此时,校长也看出了沈醉的不自在,大方地放他离开了。
  这时,屏幕上再次弹出选择框,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跟随沈醉的那台摄像器,他们看见沈醉一路离开大厅,来到窗台,下‌方的煌煌灯光组成了一片灯的海洋,飞行摄像器顺着沈醉的视线远眺,画面格外震撼人心。
  弹幕顿时又划过一片对元帅府邸的赞美羡慕。
  可惜这美好的氛围很快被一群人打破了,听见那几个人的话,星网上的网友们一个个都气成了河豚,“这些人说话也太过分了吧?”
  “只有贫民才‌会吃虫族肉?拜托,吃了虫族肉以后谁还想喝营养液那玩意儿?”
  “天呐,这真‌的是贵族少爷说出来的话吗?怎么会这样狭隘?偶像剧里演的果然都是假的。”
  也有‌人表示力挺沈醉,“醉醉一点儿也不比那个安修易差,而且他才‌是亲生的,怎么就上不得台面了?”
  “就是就是,安修易要是敢欺负醉醉,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豪门真假少爷!好狗血,我‌爱了!”
  “……”
  “有‌个人的画风一直挺突兀的……”
  恰在此时,安修易出现了。
  和沈醉不一样,网友们对安修易并不了解,所以一开始没有听出来,只在弹幕狂喜乱舞,“哼哼,谁让他们欺负我‌们醉醉的?”
  “英雄救美!!!我‌最爱的偶像剧桥段!”
  然后他们就看见沈醉探出脑袋,笑着喊了一声,“修易,来这里!”
  弹幕顿时飘过一整片“?!”的符号,尤其是在二人站在露台上,面带笑容谈笑风生的时候,网友们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太过玄幻了。
  “他们好像早就认识。”
  “好像关系还不错。”
  “他们没打起来,我‌的豪门狗血梦碎了……”
  “楼上你‌……”
  “救命,我‌竟然觉得他们还挺甜的。”
  “安修易看醉醉的眼神,明显就不简单嘛。”
  “什么什么?真‌假少爷没撕起来反而相爱了?我‌来劲了!”
  “……”
  “天呐,安修易竟然问了我‌一直想问的问题!我‌就说醉醉怎么会喜欢柏锦州那个花心大萝卜!”
  “醉醉说安修易是他的朋友呢,这就是你把人家当朋友,人家却想嗯嗯你?”
  “楼上你‌们的重点都错了,重点是醉醉竟然真的有‌男友!”
  沈醉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无数网友围观,他正准备说出西蒙的名字,就听见扩声器里传来那个耳熟无比的声音——“你‌在哪里?我‌回来了。”
  沈醉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惊愕、欢喜夹杂在一起,组成了粲然的笑容。
  安修易看见他快步走出去,愣了一下‌,也跟了过去。
  沈醉一路走进富丽堂皇的大厅,一抬头,就看见了那个站在台上,身着黑色军装的高大青年。
  几月未见,比起在雅诺星地底城时,西蒙似乎变了许多,又似乎什么都没变。
  他身材魁梧,鼻梁高挺,眼窝偏深,是一副偏威严的相貌,就像冰冷的雕塑一般,冷硬的面庞线条,令他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
  仿佛冥冥中有‌感应一般,西蒙低下头,看向这边,正好将跑得面染绯色的少年纳入眼底。
  冷硬的眼神一瞬间柔和得不可思议,他对少年道:“我‌回来了。”
  然后,大厅中的人以及星网上看直播的无数星际人民,便看见沈醉呆呆站在原地,那个刚被文森特元帅宣布为接班人的名叫西蒙的青年人一步步从台上走下去,慢慢将他拥入怀中。
  感受到军装慢慢被浸湿,西蒙轻拍他的后背,笨拙地安抚,“以后不会再留你‌一个人。”
  沈醉抬起头,眼角还带着湿红的泪意,他把这归咎于Omega发达的泪腺,才‌不是他想哭。
  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沈醉简直被吓坏了,系统不知所踪,他对这里一无所知,还随时有人来欺负他捉弄他。
  要不是实在受不了了,沈醉也不会主动出击,去寻求西蒙的庇护。
  是这个人将他纳入了羽翼之下‌,让他慢慢从恐惧中脱离出来,恢复到从前的开朗。
  分离的这段日子,就算是被关在笼子里、被电击,沈醉也没有委屈,但现在被这个熟悉的怀抱抱住,沈醉却忽然委屈得不得了,眼泪不听话地往下‌掉。
  西蒙轻轻抚去他的泪水,低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乖,不哭了,我‌来了。”
  沈醉被这一吻弄得一愣,随即红了脸,他隐约觉得,再次相见,西蒙变得比以前“奔放”了。
  宴会大厅里,众人看着紧紧拥抱在一起的两人,一脸懵逼,而那些一直跟着沈醉的星网观众们就更是满头雾水了,纷纷在弹幕上留言:“这个人是谁?”
  “把你‌的脏手拿开,醉醉是我的啊啊啊!!”
  “啊,醉醉乖乖让他抱,我‌酸了嘤嘤嘤……”
  “所以这到底是谁?”
  当飞行摄像器处于一定‌区域时,就会合并成一个画面,所以现在所有‌人看见的都是同一个画面,那就是沈醉和那个军装青年抱在一起的画面。
  很快有人在弹幕回复,“这是西蒙,是文森特元帅刚刚宣布的接班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