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27)

作者:绊步多 时间:2021-04-23 21:18 标签:快穿 重生 穿书 打脸

  他声音清脆悦耳,此刻故意放软了语气,更是温香软玉,令两人身子都酥了一半。
  其中一个看看黝黑的走廊,压抑的色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你想玩吗?”
  沈醉像是单纯的小白兔,全然不知自己面前是两只大尾巴狼一般,点了点头:“想呀,你能教教我吗?”
  “只是玩游戏也太无聊了,”另一个男生眼珠转来转去,“要不来点赌注吧?”
  沈醉愣住,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
  “那不如就赌脱衣服吧,谁输谁脱一件衣服!”另一个男生已经打起了配合,垂涎地看着少年的领口,但嘴上却还是说:“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快回去吧,免得冰哥醒了找不到你。”
  沈醉看看他们手里的游戏,目露挣扎,但还是贪玩占了上风,“我答应你们,你们教我玩吧。”
  说定以后,沈醉先是围观他们玩了两局,才接过其中一个男生的手机,开了新的一局。
  大概是因为沈醉在旁边,刚才两人打的都不错,竟然都碾压赢了对面,在美人面前赢了游戏,两人越发兴奋,迫不及待想和沈醉比试。
  然而一局以后,沈醉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对面,他看着界面上弹出的胜利标志,小脸上还有些不可置信,开心的说:“我竟然赢了,运气真好!”
  输了的男生也觉得是他运气好,再加上自己轻敌,才让沈醉赢了一局。
  “输了就是输了,愿赌服输。”男生说完就想脱衣服,却被沈醉拦住了。
  “夜里这么冷,万一着凉可怎么办啊?”沈醉为男生着想,提议道:“要不你们输了就喝水吧,要是我输了……”
  妖精一样漂亮的少年微垂眼睫,脸上浮现诱人的酡红,羞赧地说,“要是我输了,你们想做什么都可以呀。”
  两人顿时明白过来,原来这小妖精根本就是欲求不满,出来找操的。
  他们在童嘉的小弟里也是受欺压的,否则也不会被安排守夜,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等艳遇,被砸得头晕目眩。
  他们顿时浑身燥热,双目发红,看着沈醉就像在看一块肥美的肉,还是烤熟了自己往嘴里跳的肉。
  男生捧着水杯,一口喝了大半杯,“就这么说定了!”
  他喝完水,几分钟后,便感到一股困倦袭来,他怕自己睡着那人吃独食,睡过去之前还说了一句:“我睡一会儿,你们记得叫我啊。”
  便歪头睡了过去,另一个人听了,并未起疑心。
  又过了十几分钟后,剩下的那个男生看着界面上弹出来的“失败”弹窗,不可置信地问:“你真的是第一次玩?”
  沈醉依旧是那副小白花般柔弱漂亮的模样,“当然是第一次玩呀,你不信我吗?”
  男生当即摇头,“信!”
  沈醉把水杯端过来,笑中含着妩媚,“那就喝吧。”
  等第二个男生也彻底倒下,沈醉慢慢站起来,还好这俩智商不高打游戏也菜鸡,否则还真难办。
  他赶紧去查看裴炎的情况,发现他怎么叫也叫不醒,就知道裴炎也中迷药了,更加糟糕的是,裴炎身上温度奇高,沈醉摸摸他的额头,是滚烫的。
  这几天裴炎都被随意丢在地上,童嘉他们本就决意要杀死他,自然不会在意他是否会冷会饿,几天下来,他果然发烧了。
  要是沈醉今晚不来,可能裴炎都撑不到明天早上。


第30章 校园文里的小反派(完)
  见怎么都叫不醒裴炎,沈醉无奈,准备背着他走,但就在他把裴炎扶起来的时候,一只手从他身后伸出,捂住了他的嘴。
  “!”
  沈醉大惊,因为姿势的原因,他没法回头看,那人在他耳侧说话:“你可算是出来了,让我抓到了吧,沈醉?”
  沈醉总算想起来昨天在门外听见的那个声音,当时他就觉得耳熟,只不过因为隔着门板,他没辨认出来。
  而现在,他怎么也不会认错,这人就是童嘉!
  “不想吵醒时冰的话,就给我安静点,知道了吗?”童嘉在他身后威胁道。
  其实不用童嘉说,沈醉也不会大声喊叫,因为他心里清楚,时冰被他给药倒了,他大声喊只会把童嘉的小弟们吵醒,给自己逃跑增加难度。
  察觉到怀里的少年点了点头,童嘉□□一声,将他打横抱起丢到沙发上,随后立即急色地压了上去,沈醉伸手抵住他的肩膀往外推,摇头小声拒绝,“不要……”
  童嘉嘿嘿一笑,“你是想救裴炎吧?你就不怕时冰知道了生气?”
  听见他提起时冰,沈醉脸色果然苍白了一瞬,神情有些无措。
  “你乖乖的,从了我这一次,我就当不知道这回事。”童嘉吞了口口水,“宝贝,你不知道我梦见你多少次了……”
  话未说完,童嘉又埋下头,在时冰留下痕迹的位置,又啃又咬,发出渍渍水声。
  沈醉费力偏过头,伸手够向茶几,想把玻璃杯抓过来,把童嘉敲晕。
  然而还没等他得逞,伏在他身上的身体却突然一沉,重重倒在他身上。
  有温热的血,顺着童嘉的后脑淌下来,滴到沈醉白皙的脸上。
  童嘉倒下,沈醉才慢慢看清时冰的脸,他手里举着一个保温瓶,神情冷静得可怕。
  沈醉没想到他会苏醒,顿时慌乱起来。
  时冰可不是童嘉那个傻的,想糊弄他可不容易。
  好在沈醉并没有担心多久,时冰砸晕了童嘉以后,仿佛积攒的力气也用光了,身体慢慢瘫软下来,但那双眼睛依旧睁着,死死盯着沈醉。
  沈醉知道,只要他高喊一声,自己和裴炎都跑不掉,但他很安静,除了粗重的呼吸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他迟疑地看着时冰,拿不准他在想什么。
  二人对视良久,时冰开口,说的却是:“沈醉,你带裴炎走吧。”
  他唇边还挂着一抹苦笑,“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就能原谅我?”
  沈醉不知道他脑子里想了些什么,但他知道这是个好机会,于是赶紧推开像头死猪一样的童嘉,再次来到裴炎身边。
  这次无人阻碍,沈醉花了点功夫,终于将他背在背上,适应了一下重量,沈醉开始往外走,路过时冰的时候,情不自禁地低了一下头,看见时冰的眼皮正在打架,显然困倦得不行。
  仿佛察觉到沈醉的目光,他笑了一下,说:“出去以后往西走,那里有警察接应你们……”
  说完,便再也撑不住,昏倒过去。
  “谢谢。”
  沈醉道了声谢,深深凝望了时冰一眼。
  他恍惚忆起,自己刚来到这个世界时,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时冰……
  由不得他多愁善感,裴炎的情况很严重,沈醉背人出了门,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屋外正吹着寒风,沈醉刚开始还冷得直发抖,走了一会儿之后,却又累得额头冒汗。
  他为了降低时冰的戒心,一天都没怎么吃饭,现在还背着比他重许多的裴炎行走,体力很快就消耗殆尽,喉咙里都能尝到铁锈味了。
  但他知道他不能停下,只能憋着一股劲,埋头往前走。
  又过了十分钟,沈醉已经累得眼冒金星,没注意到脚下横生出一根树枝,一下子就被绊倒了。
  倒下去的瞬间,他下意识护住裴炎,胳膊被磨破了一大块皮,疼得他“嘶”了一口凉气。
  也不知是否是这一摔的功劳,裴炎竟然在发烧的昏沉中,找回了一丝清醒。
  夜里光线差,他只能看见一个瘦削的剪影,但仅凭这个,也足够他认出这是谁,他努力开口,“沈醉……”
  虚弱的身体令他竭力发出的声音也细若蚊蝇,若不是深夜寂静,沈醉不一定能听见。
  沈醉顿时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爬过去惊喜地说,“你醒了?”
  裴炎脑子里烧得混沌一片,但他隐约意识到这里很危险,“不要管我了……你一个人、走吧。”
  沈醉当没听见,将他扶起来继续往前走,“坚持住,千万别睡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