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唐理工学院(140)

作者:肥皂有点滑 时间:2019-08-16 11:56 标签:种田文 美食 爽文 穿越时空

  最终徐长生也没有那个胆子说一句,陛下你要是再玩不去吃饭,我就撞死在乒乓台上。
  他要是说出来,陛下还是当没听到,他可就惨了。
  他突然十分敬佩这种放狠话的人了,完全在赌陛下心软,但要是陛下不心软勒?
  徐长生放弃了,爱玩玩,反正要是回不去长安可怪不得他。
  午饭硬是拖了半个时辰才进行。
  一群原本优雅的人,现在全都汗唧唧的。
  李世民皱了皱眉看向徐长生。
  徐长生很想当没看到,刚才玩得那么嗨,怎么没想过会出一身汗?
  但……哎,他怂。
  小脑袋一扬,脸上都是真诚的笑容,“陛下和娘娘去我那洗漱一下吧,我的房子都没怎么用过的,我基本都住在长安。”
  李世民点点头。
  徐长生带头,然后对剩下的人道,“各位,时间也不早了,请到徐家村的商业街去用餐吧。”
  不少人刚才运动了一会,也有些饿了。
  徐长生犹豫了一下,还是道,“各位要是想洗澡,可以到徐家村新建的旅游宿舍,房间里都有热水。”
  宾至如归,今天就免费让他们试试吧。
  自从徐长生将塑料橡胶弄出来后,软管自然没有问题了,水龙头的水都能接到房间里面了。
  徐长生带着李世民和长孙皇后,当然还有一群皇子公主,还有一些大臣,向他家走去。
  队伍还是浩浩荡荡的,差不多都是禁卫。
  来到徐长生家,徐长生就带着人前往浴室,然后教他们怎么使用热水。
  李世民看着浴室一愣,居然比他皇宫的还方便还好,“这个回长安后给朕装一个。”
  徐长生:“……”
  他觉得还是李承乾好伺候,虽然李承乾一天说不出两句话吧,但他没啥要求啊。
  徐长生看了一眼,他就给李二弄一个吧,但要让他将后宫都弄上,他是肯定不行的,因为不给钱啊。
  李世民开关了一下花洒,“这个朕也要。”
  徐长生:“……”
  你干脆住徐家村得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今天也在快乐秃头 2个;彼岸ヅ花与叶ヅ、ztcrie、錦\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wendy 30瓶;笑顽紫 26瓶;nini 20瓶;凤爷 15瓶;VIPVIdy、怕是每月要吃土的修仙、每天都在书荒中度过、喜欢的文全是连载,唉 10瓶;占占、顔顔、菊花台上采菊花、我是一片云、gongjue567、啊 5瓶;Yvette雯、香菜 2瓶;坑鬼的小仙、ylrenjing、天月将白、沿途风景、黎暮、鱼仔、冉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 64 章
  徐长生的家,现在已经被李世民一家子霸占了。
  几个小皇子在家里到处乱跑, “徐家子徐家子, 你家真漂亮, 给我也修一栋怎么样?”
  徐长生就当没听到,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李二陛下刚才从他这已经顺走了一个浴室。
  洗完澡, 徐长生就带着李世民一家子去吃饭。
  现在时间已经比他预计的要晚了,也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回去长安。
  徐长生专门给李世民他们点了鸡汤。
  要是陛下说好喝, 以后他对人就说, 连陛下都说他们徐家村的鸡汤棒。
  免费的小广告得打起来。
  因为陛下来他们徐家村吃饭,他也不好意思收费不是, 所以就当广告素材吧。
  徐家村的鸡炖出来的鸡汤的确特别的香, 连长孙皇后都忍不住问道,“怎么会这么香?放了什么调料?”
  徐长生一笑,“因为我们养的鸡天天在山上跑,味道就比一般的鸡好,也的确放了些其他地方没有的炖鸡大料。”
  每天喝一碗鸡汤, 那是十分滋补的, 徐长生正在给长孙皇后开养生小课堂。
  长孙皇后身体一直不怎么好,正好可以让她注意一下。
  最后长孙皇后都忍不住说道,“等会走的时候,我带几只鸡回去。”
  徐长生:“……”
  一群强盗。
  因为李二陛下他们玩乒乓球太久的原因,时间已经不早了,吃完饭, 徐长生都没安排休息,就带着一群人向广场而去。
  到了广场,他自己先跑了,他得去准备他的两个课题的一些材料。
  虽然徐长生暂时离开了广场,但广场上一点都不冷清。
  打篮球踢足球的没有停下来,还有乒乓台。
  李世民本来还想邀长孙皇后再去玩玩,结果长孙皇后今天的运动量有点大,手都酸了,只得作罢。
  闲来无事,李世民对李泰招招手,李泰屁颠屁颠跑了过来。
  李世民一笑,“青雀跟着徐家子学了这么久科学这一学问,有没有兴趣给大家展示一下?”
  他也是趁有空,想看看他儿子到底学到了点什么。
  李泰眼睛透亮,高兴得不得了,“儿臣学得可多了,这就展示给父皇看。”
  可是展示什么好?
  跑去将正在和二蛋玩抬抬球的长柏哥儿拖了过来。
  两人一阵嘀咕。
  李泰昂首挺胸,大声道,“今天我们也有项目要展示。”
  周围的目光都看了过来。
  不少人知道青雀跟着徐长生在学习,不由得来了兴趣。
  原本闲散四处逛的人也围了过来。
  “因为没有准备,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个伟大而又普遍存在的现象,科学现象,神奇得不得了。”李泰说道。
  神奇得不得了?
  见李泰说得这么神秘,其他人更加有兴趣了。
  没想到徐家子的宣讲还没有开始,预热就来了。
  李泰见周围围了好多人,高兴惨了,突然有点明白徐家子为什么隔一段时间就宣讲一次,简直太有成就感了。
  李世民和长孙皇后也特别开心,哪怕是皇帝看到自己儿子露脸,他也有面子不是。
  只是说得这么神秘这么厉害,可别搞砸了。
  李泰说道,“我们得找一个人帮忙。”
  眼睛向四周一瞟,对着大唐长公主就喊,“皇姐皇姐,帮帮忙,当我们的实验对象。”
  长乐公主一愣,怎么还将她拉下水了?
  看气氛不错,她也不好扫兴,答了一句,“好。”
  不过眼神瞪了一眼李泰,这小子最喜欢恶作剧,要是让她在大庭广众下出丑,看她怎么收拾人。
  长柏哥儿回家拿来一条毛巾,很长那种,有些像浴巾。
  李泰让长乐公主坐下,将她头上的首饰都给取了下来。
  周围的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李泰笑得哈哈的。
  长乐公主心里有点慌,怎么感觉要出点什么事情一样。
  但她都答应了也不好反驳。
  这时,李泰和长柏哥儿已经将毛巾盖长乐公主头上,一人拉着一角,在长乐公主头发上摩擦了起来。
  两人似乎想到了什么,边来回拉毛巾,边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疼了。
  周围的人看得懵逼得不得了,这是怎么了?
  怎么笑个不停?
  李泰笑得声音都断断续续的,“这……这个科学现象叫做摩擦起电。”
  什么店
  没人听得懂。
  长乐公主心都慌了,“好了没有?”
  未知的东西总让人心里惊慌。
  李泰大声道,“好了好了,诸位,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然后在一群茫然的目光中,将毛巾揭开。
  所有的人,嘴巴瞬间变成了O形。
  长乐公主看着周围凝固了的表情,心里更慌了,“怎……怎么了?”
  为什么看着她露出这么奇怪的表情?她怎么了吗?
  除了刚才被那毛巾在头上摩来摩去有些不自在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啊。
  李泰和长柏哥儿已经笑趴在地上了。
  长孙皇后手都在抖,这两个熊孩子,她就知道以青雀惹事的个性,不该让长乐下场的。
  徐长生也刚好跟着一群帮他搬道具的族叔回来,一看,嘴巴也变成了O形,“这这……长乐公主头发上怎么带静电了?”
  长乐公主一愣,头发?
  赶紧找来一面铜镜,一看,她直接懵了。
  这个头发冲天而起的人是谁?
  李泰笑得在地上打滚,看向徐长生,“我……我们刚才给大家表演了摩擦起电。”
  徐长生:“……”
  所以,把你皇姐给弄这样了?熊孩子。
  长乐公主都给吓着了,“我……我的头发该不会以后都这样了吧?”
  长孙皇后也吓到了。
  徐长生赶紧道,“没事没事,静电消失得很快的,等一会就恢复了。”
  李泰还在没心没肺的在地上打滚,“好玩吧?好玩吧?哈哈。”
  长乐公主听徐长生说一会就没事,这才放下心,但一看两个罪魁祸首,居然笑得还在地上一直滚。
  气死她了。
  然后……
  李泰和长柏哥儿就笑不出来了,因为长乐公主叫来两个侍卫,将那毛巾在两熊孩子头上一阵摩擦。
  等揭开的时候,又多了两只炸毛怪。
  李泰:“……”
  长柏哥儿:“……”
  泪汪汪。
  其他人不敢看李泰和长公主笑话,可其他小皇子小公主可没这个顾忌,捂住嘴,都笑抽了。
  大皇姐,青雀,还有那个徐家孩子,现在简直太搞笑了,头发都往天上冲。
  李泰黑着脸,“你们不懂,这是最流行的发型,真的。”
  居然敢笑话他,他平时在皇宫,除了李承乾,就他是小霸王一样的存在。
  于是,一堆小皇子,小公主也遭殃了。
  李世民:“……”
  长孙皇后:“……”
  看着他们教育得文质彬彬的皇家血脉,如今一个一个头发像扫把一样。
  李泰气鼓鼓的,看还敢不敢嘲笑他,现在继续笑啊,大家都一样了。
  徐长生:“……”
  李世民气得脸都黑了,“徐家子,这就是你教青雀的成果?”
  徐长生直哆嗦,他教那么多,他怎么知道这两熊孩子玩这个,而且他刚才不在场啊,要是他在场肯定就阻止了。
  心虚的小声道,“陛下,其实这个……”
  妈呀,怎么狡辩才好。
  周围的人看着他们的陛下一家子,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徐长生也是嘴角直抽抽,那画面不要太好看。
  一家子冲天炮。
 

上一篇:鲸波

下一篇:贤妻良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