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专业三观矫正员[穿书](36)

作者:桑沃 时间:2019-10-03 16:42 标签:强强 穿书 爽文 系统

  它的嘉宾其实本来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定好了, 但是在三天前其中一位出了意外,脚踝肌腱拉伤了没法参加, 所以才临时给孟明轩发来了邀请函。
  翻看着手中经纪人递给他的综艺介绍,沈空的眉头微微一抽。
  他抬头看向柴智:
  “这个节目我能不上吗……”
  柴智瞪大了双眼,大惊小怪地跳了起来:“你知道这是多好的机会吗!你现在这种没代表作又全网黑的情况下上其他类型的轻综艺简直就是找死, 这个荒野七天大冒险又有曝光又不吃资历, 还有机会给你立人设,你哪里不满意?”
  沈空嘴角僵硬:
  “我不太能吃苦。”
  柴智重新坐了回去,苦口婆心地劝说道:“这个你就放心吧,你们毕竟还是明星, 节目组不会把你们往死里折腾的,最多是宣传的夸张一点吸睛,然后再后期剪辑一下罢了。 ”
  他顿了顿, 继续说道:“现在归元塔已经开机了,虽然你的戏份集中在后期, 但是你也知道裴导的脾性,所以最好早点进组,除了这个, 其他综艺的拍摄时间都撞了档期,再加上它的拍摄周期也最短,是最试合你的了。”
  沈空还是想试图挣扎一下:
  “那不如我就为归元塔多做一下准备,要不,其他的综艺我也不……”
  柴智摇着头打断了他,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不行,你自从上部网剧拍完之后已经整整两个月没有任何行程了,而且你现在和成玺刚刚签约,你进了裴导的剧组之后就没法接其他通告了,你还以为还是能和以前的星城一样呐,让你闲整整半个月什么事情都不做?”
  他顿了顿,有些狐疑地看向沈空:
  “不过……我记得你以前可是早就想增加曝光的机会了,现在怎么这么消极怠工?是因为网上那些言论吗?”
  沈空脸上再度挂上孟明轩牌完美无缺的微笑:
  “是有一点影响心情啦,但是要是能借机再上一个台阶当然是最好的,所以,什么时候开拍?”
  柴智满意地将自己手中的台本递给沈空,说道:
  “三天后。”
  这种野外冒险真人秀的卖点向来在于明星和物质条件匮乏的野外环境之间的化学反应,所以拍摄地点自然也就成为了节目组制造的悬念,直到沈空被领进休息室,他和他的团队都对即将去哪里一无所知。
  而就连他带着的团队,都是在几天前公司临时派给他的,那群人之间甚至都彼此还没有混个脸熟呢,就被带出来参加综艺了。
  沈空推开休息室的门,走了进去。
  《荒野七天大挑战》一共邀请了六个明星参加:
  当红的小花冉婉,她肤白貌美颜值高,粉丝战斗力和消费力都很强,擅长炒作。
  实力派演员段明诚,他因为在最近大火的一部电视剧内出演男配而知名度飞涨。
  现当红男团成员庄向阳,虽然刚刚出道不久,但是粉丝迷妹黏着度很高。
  还有负责综艺耍宝的搞笑艺人戴扬,以及一位年龄不小,虽然一直不是非常很红,但是参演过不少国民度很高的电视剧,所以知名度不小的女演员严凝洁。
  这个综艺的嘉宾人设都非常鲜明准确,并且定位毫不重复,不仅考虑了趣味性还兼顾了明星带来的流量热度,果然不愧是成玺斥资筹备的综艺,即使是按照现在孟明轩被全网黑所带来的流量,都不是很够格上这个节目,不过好处还是很明显的,因为之前的孟明轩实在是太糊了,所以和这些嘉宾基本上没有多少接触,更谈不少了解了。
  休息室中已经有六位中的两位提前到来了,段明诚和冉婉坐在他们各自的位置上,在听到门开时纷纷扭头向沈空看了过来。
  果然说不愧是演艺圈,虽然孟明轩现在名声如此之臭,但是他们两位还都能和颜悦色地和他打招呼,亲切的仿佛多年不见的老友似的。
  沈空也同样回以虚假的塑料同事情,笑眯眯地走上前去握手叫老师,和他们热情地寒暄着。
  二十分钟之后,所有人都来齐了,每个明星都带着至少五人以上的团队,助理们都带着装的满满当当的大包小包和行李箱,虽然休息室地方宽敞,但是一下子被塞了这么多人也还是显得有些拥挤狭窄。
  终于,姗姗来迟的节目组导演推门进来。
  他四十多岁,身材有些发福,脑门微秃,面容和蔼,一双微微眯缝的小眼睛里反射着精明的光。
  在简单地将节目任务介绍了一遍后,导演将两位专业的野外生存教官介绍了进来,除了两位教官外,节目组还有专门的后勤支援团队,以保证参加节目的明星们的生命安全,在和颜悦色地介绍完相应的安全措施之后,导演慈眉善目地说着冷酷无情的话语:
  “我看大家大包小包带的不少啊,但是我们这次的节目是荒野生存冒险,所以……你们的这些行李,统统都不许带。”
  整个休息室一片哗然,明星们面面相觑,一脸不可思议。
  统统都不许带?!
  这……这怎么玩?
  房间中安装着的摄像机将所有人的面部表情都真实地记录下来,见场上的戏剧效果已经制造的足足的,导演笑眯眯地补充道:“不过,我们当然不会让大家空手进到野外生存,所以大家的生存行囊将由节目组准备,而且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自己的行李中选择三样物品携带,请大家郑重选择哦。”
  说毕,他就退到一边,让节目组的人员把每个明星的行李搬到早已准备好的桌子上,让行李的主人自行选择。
  每个人都愁眉苦脸,满面愁云地纠结着到底该从琳琅满目的行李箱中选些什么东西携带,拿起这个又放下那个,咬咬牙哪个都割舍不下,但是又迫于节目组的淫威不得不心头滴血地选出三样他们觉得最重要的东西。
  很快就轮到了沈空。
  他的新助理小林将被塞的满满当当的大包“咚”的一声放在桌上,节目组的人员动手将行李箱的链子拉开,然后侧身让开空间,让沈空思考着他要选择哪三样东西。
  沈空低下头,伸手在箱子内翻找着。
  严格说起来,他在各种荒野和极端环境中待着的时间,要远远长于他在城市中生活的时间,他曾在雨林中毫无后援地潜伏两个半月,也曾徒步独自跨越冰原,穿过沙漠,那些人迹罕至的荒芜丛林和被人遗忘在世界角落的雪山峭壁,对沈空来说比朋友还要亲切,无论是负重数十公斤的枪械还是只有一把小刀傍身,他都能如鱼得水。
  他之所以不想接这个节目,原因就在此。
  太过熟悉的环境,反而更容易暴露真实的性情。
  沈空左挑右选,拣了三样东西出来:一瓶防晒霜,一瓶润肤水,一柄瑞士军刀。
  站在一旁的教官低头看了看沈空手里拿着的东西,又抬头看了看他一脸无害的表情,眉头皱的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他再三确认道:“你确定?”
  沈空真挚地点点头,说道:
  “越在野外才越要保护皮肤啊,毕竟那样的环境实在恶劣,对皮肤伤害太大了。”
  其他几个明星纷纷讶然侧目。
  虽然他们也知道在娱乐圈美貌和颜值肯定是第一位的,但是在这种野外求生节目把对护肤的强烈愿望如此明显地展露出来,那就是不知道轻重缓急和娇生惯养,实在是非常招黑了。
  就连站在桌旁的几个工作人员眼底都带上了几分不屑。
  这个孟明轩一看就是个目光短浅的虚荣花瓶,到了这种时候还惦记着护肤防晒,除了把小刀之外什么能在野外派上用场的工具都没有带,实在是太不把这个节目的主题当回事了。
  有的知情人脸上隐晦地带上了几分幸灾乐祸。
  估计等进了节目里,这种娇弱的小明星恐怕就要吃到苦头了。
  收拾行李环节结束了,教官们将节目组准备的求生背包分发给了嘉宾,沈空掂了掂手中沉重的背包,对里面装着的东西就基本上有了数,在其他几位好奇地翻看着背包的功夫,沈空将自己的小刀塞到口袋里,然后把那两样护肤水和防晒霜拉开拉链扔到了背包内。
  紧接着,导演才终于神神秘秘地揭示了这次节目的拍摄地点:
  e市的云雾山脉。
  艺人们纷纷露出了惊叹的表情,就连从刚开始就一直保持着镇定和沉稳的段明诚的脸上都露出了些许的激动。
  由于这本书内的地名全部都是架空,所以沈空对这个世界中的地名完全不了解,只好配合地露出惊讶的表情,但是心底里仍旧是一头雾水,辛亏为了拍摄效果,导演将这个大名鼎鼎的云雾山脉给在座的嘉宾们详细地介绍了一下。
  云雾山脉是横跨整个国家的最大山脉,而e市内的那段山脉是全世界未开发的原始森林覆盖率最高的一段,由于地形险峻,人迹罕至,所以近两年才刚刚开始被开发,但是其危险程度极高,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极限求生者也很难深入森林边界二十公里以内,被评价为世界上最危险的丛林之一。
  到了最后,导演揭示了今天的最后一份惊喜。
  他带着来到了休息室一侧巨大的窗前,伸手拽动窗边的伸缩绳,从他们进屋以来一直拉拢着的百叶窗升起,露出窗外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空阔平地,地面上停着一架崭新华丽的私人飞机,平直洁白的机翼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亮,透过舷窗能够隐约看到其中豪华宽敞的内部结构。
  导演扭过头来,冲着站在窗边满脸惊叹的嘉宾介绍道:
  “我们这次的出行工具由励世公司赞助,感谢该公司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
  沈空不动声色地挑挑眉——励世?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还没有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就只听导演激情洋溢地继续说道:“这是励世总裁韩总名下的架私人飞机,也同样感谢他原因慷慨地将其借给我们节目组使用!”
  嘉宾们配合地欢呼鼓掌了起来。
  在一片热闹的掌声中,沈空的眉峰不由得微微一跳——现在他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励世这个名字这么耳熟了。
  这根本就是韩隶旗下的公司啊。
  沈空的目光放空,从众地和大家一起鼓着掌,脑海中则是缓缓地浮现出一个清晰的念头:
  原来被包养是这么爽的一件事吗?
  下了飞机已经是傍晚了,几位嘉宾被安排进了节目组定好的酒店里进行休整,第二天一早再启程去云雾山脉。
  房间是普通的商务间,沈空将那个大包随意地扔到床上,到浴室中简单地冲了个澡。
  十分钟后,他裹上浴巾走了出来,顺手抹去镜面上蒙着的雾气,镜面中倒映的男人赤着湿漉漉的上半身,皮肤下能够隐隐看到肌肉矫健的轮廓,在浴室的灯光下犹如洁白湿润的大理石,每一寸拉伸延展都显得优美而有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