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专业三观矫正员[穿书](37)

作者:桑沃 时间:2019-10-03 16:42 标签:强强 穿书 爽文 系统

  不像程晨,孟明轩作为明星十分注意自己的体态,虽然注重维持的主要是轻盈清瘦的少年感,但是身体素质也比上个结点中的临时身份强多了。
  本身就有底子,再加上沈空在这个节点停留的时间已经不算短了,所以现在孟明轩的身体素质在他的照看下已经得到了质的飞跃,虽然说还是很难赶得上他原先那具身经百战的躯体,但是应付个荒野求生综艺节目还是绰绰有余的。
  正当沈空陷入沉思之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两声,他翻开手机,发现居然是唐哥发来的消息。
  沈空一目十行地看完之后,在脑海中总结浓缩出了里面的中心思想:
  他这个被包养的小明星是时候该去问候一下他的金主大人了。
  沈空这下可是犯了难。
  要知道,在那天在《归元塔》开机的庆祝晚宴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韩隶,更别提什么消息联系了,那些资源和合同都是通过公司中的人直接送过来的——他倒也不是突然清高矜持起来不愿和韩隶联系……而是他根本没有韩隶的联系方式啊!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更晚啦,今天评论区随即发30个小红包吧,么么哒


第四十二章
  不过沈空之所以一直没有主动联系韩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在被包养这件事上他着实是新手。
  他之前的言行举止基本上都是通过模仿孟明轩之前演戏和参加采访的片段, 再结合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而确定的,所以沈空大致知道孟明轩和经纪人媒体之间的相处模式,但是和金主的说话方式……沈空摸不清楚门道,而孟明轩以前也没有被包养的经历,也就更没有模板能提供给他模仿了。
  沈空下意识地皱起眉头, 还没有等他想好该怎么办的时候, 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随着铃声闪烁着:
  韩总总总。
  沈空:“……”
  嗯,看来应该是他在醉酒的时候存下的。
  手机在手掌中嗡嗡地震动着, 沈空深吸一口气,用大拇指划开手机屏幕,将电话接通。
  听筒那边传来韩隶低沉内敛的声线:
  “到e市了?”
  沈空用三秒钟思考了一下对金主说话该用什么声线, 最终决定还是怎么保险怎么来:
  “对……”
  话音刚刚出口, 他突然觉察到自己好像态度太过冷淡疏远了,于是下意识地收住话尾,然后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急转弯:
  “——亲爱的?”
  韩隶:“……”
  沈空:“……”
  话筒的这边和那边同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沈空靠着自己千锤百炼的厚脸皮撑住了场面,他清了清嗓子, 镇定自若地补充完接下来的半句话:
  “——亲爱的韩总。”
  电话那头的韩隶在沉默了许久之后,终于用微妙的语气开口说道:
  “……嗯……你这个称呼倒是挺别致的。”
  “是的,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和憧憬之情。”
  沈空脸不红心不跳地编着瞎话, 然后迅速地扯离刚才的话题:“韩总您怎么这么晚来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话筒那边的声音也恢复了镇定:
  “没什么, 只是想看看你对现在的资源满意吗?”
  沈空回答的非常迅速:“当然,满意极了,多谢韩总的栽培。”
  “嗯?”韩隶低沉的声音微微上扬, 发出一个疑惑的音节:“现在怎么不叫我亲爱的韩总了?”
  沈空:“……”
  “……多谢亲爱的韩总的栽培。”
  电话那边传来韩隶略带笑意的声音:“所以,现在你享受到网上说的那被包养的好处了吗?”
  沈空沉默良久。
  这句话着实熟悉。
  他模模糊糊地想起来,自己在醉酒的时候,好像——好像——好像确实说过这么一句话?
  沈空:“………………”
  所以这小鬼长大之后为什么变得这么讨人厌??
  在挂断电话之后,韩隶的脸上带着一点尚未消散的笑意,极具攻击性的俊美五官仿佛也被柔和了些许,一双漆黑的双眸犹如月光下粼粼波动的幽深湖泊,整个人锐利的棱角也平复的些许。
  就在这时,他办公室的门被轻轻地敲了两下。
  “进来。”
  韩隶将手中余温尚存的手机放到桌上,清瘦的指节交叉着,抬头看向门口。
  赵筠抱着一大摞文件走了进来,他扶了扶眼镜,目光在落到韩隶脸上时不由得微微一愣,有些难以置信地说道:
  “……老板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他将手中的文件放到韩隶的桌上,冲他揶揄地挤挤眼,有些八卦地问道:
  “是因为最近包养的那个小明星吗?”
  在韩隶当初被强制送出国前夕,他将自己名下的大部分企业都关停了,只留下puzzel让赵筠管理经营,也算是另一种程度的断尾求生,所以在国外的八年来,韩隶并不完全脱离国内的市场和形势,而是通过对赵筠进行远程指示暗暗地扩展人脉和资源,所以他回国之后才能以迅猛地姿态占据优势。
  而赵筠基本上也算是跟他最久的手下了。
  韩隶重新变回了之前波澜不惊的表情:
  “怎么?你不知道孟明轩是韩子濯派来的?”
  赵筠哈哈地干笑了两声,然后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但是我好久没看到您这么轻松了嘛——看来那个小明星还是挺有手段的,老板你可千万不能被他的迷魂汤迷住啊……”
  看着韩隶不怒不喜的漆黑眼眸,赵筠的声音越来越小,最终把话音吞进了肚子里。
  韩隶的指节在桌面上轻叩了两下,发出清晰的敲击声,漠然地说道:
  “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紧接着,还没有等赵筠再说些什么,韩隶就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微凉的声音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威胁:
  “你有时间想这些,不如想想东边的事务处理的怎么样了,你也不想年终奖泡汤吧?”
  赵筠蔫了,他转身向外走去,一边走一边暗暗腹诽:
  ——把私人飞机都借出去的逢场作戏?
  鬼信哦。
  第二天五点,天色还都是一片晦暗黑沉,拍摄就开始了。
  节目组挨个袭击了嘉宾们住的房间——当然这些都是提前和明星们通过气的,以避免出丑或者是隐私泄露。
  只有在袭击孟明轩的房间时遇到了些许的不顺。
  因为有起床气的他暴躁地扔出枕头砸中了摄像机,一时间被猝不及防地中断了拍摄。
  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是最终还是很顺利将全部六位嘉宾叫醒。
  新助理小林心惊胆战地用余光瞥了眼沈空低气压的阴沉面色,然后在他看过来之前迅速地埋下头,仿佛日月无光欲哭无泪,他感到自己仿佛已经能够看到节目播出之后的热搜了——
  #孟明轩耍大牌##孟明轩臭脸#
  在简单地吃过早饭之后,几人坐上了去往目的地的大巴上,节目组在大巴上拿出个大袋子,然后对众位明星和颜悦色地说道:“请大家把所有的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以及贵重物品放到袋子里,谢谢合作。”
  几位明星面面相觑,在彼此的脸上都看到了一片惨淡的愁云——上贼船了。
  但是事到如今只能配合了。
  节目组又在孟明轩这里碰到了钉子。
  只见他不情不愿地皱起眉头,然后耍无赖地就是不愿意交出手机,在其他的几个明星的好言劝说下才终于勉勉强强地将手机扔到了袋子里,但是脸上的表情更加臭了,就连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话都没个好脸色。
  这么一番又作又闹,整辆车的嘉宾对孟明轩的印象一降再降。
  他是整个节目组里资历最低的,代表作最多是几部网剧和一部还没有开拍的《归元塔》,在网上的名声也是最臭的,更别提还有什么包养和带资进组的传闻,而在这种专门卖耿直人设走吃苦路线的综艺里,以网友的显微镜,你没错也能揪出八百个漏洞,还敢作的那么明目张胆……简直是太没眼力见了。
  如果不是还有娱乐圈塑料情的支撑,恐怕嘉宾们连对孟明轩基本的的礼貌微笑都很难维持了。
  而沈空则是独自舒舒服服地坐在大巴的后排,用手掌撑着脸颊,心情愉悦地看着大巴外变幻莫测的景色,唇边带着不明显的笑意。
  ——计划通。
  坐了将近三个小时的大巴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嘉宾们下了车,不由惊艳的叫出了声。
  眼前是一片茂密而茁壮的原始丛林。
  粗壮的树木根节盘曲,几乎有几人合抱粗细,繁密的枝干和树叶在头顶织成巨大的穹顶,犹如翠绿的华盖,有种粗犷而野蛮的美,在毫无任何外力干扰的情况下肆意生长着,彼此争夺着空气和水分,最终编织缠绕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无数长长的藤蔓和气根从头顶垂下,交织成一张密密麻麻毫不透风的网。
  这是种和城市完全不同的,纯粹野性的魅力。
  沈空是最后一个走下车来的,他搭在金属制门框上的手指微微收拢,脚下的步伐下意识地停了下来。
  他闭上双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清新的空气涌入鼻腔,混杂着泥土和腐烂树叶的气息是那样的熟悉,犹如深深地刻入他的骨髓和基因当中一样。
  沈空将背包的带子提了提,然后一个纵身越下大巴的扶梯,坚硬的靴底陷入柔软的腐殖质,每一步仿佛都踩在他的回忆中。
  他抬头看看头顶繁密的枝叶,目光穿透树叶间的缝隙看向澄澈的苍穹,眸底闪过奇异的神色。
  就在这时,前方不远处的声音打断了沈空的沉思。
  原来是教官让大家向前徒步行走。
  他们这次的目的不只是要在云雾山脉中生存七天,还要在这七天里翻越出这片原始丛林。
  节目组在他们每个人的背包里都放了地图,并且标注了这次的路线,沈空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就翻看对比过了,这片丛林很大,但是节目组选定的是最短并且最没有危险的路线,相当于从外侧将其做了个窄而短的切割,虽然说是“翻越原始丛林”,但是其实只是个噱头,他们只不过是擦过丛林的边缘而已。
  不过,即使这样,每天需要行进的里数也不可小觑——尤其是对于这些足不出户的明星来说。
  沈空跟在大部队的后方,一脚深一脚浅地向前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