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宋玉章(29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2-10-14 09:56 标签:豪门世家 三教九流 民国旧影

  二月初的时候,马既明再次踏上了前往清溪的路途。
  清溪这地方常年天气都不算冷,只是今年特别地冷,还下了雪,雪水乌糟糟地化开,青石板上漆黑一片,马既明不耐烦地在屋门槛上蹭了靴底的污泥,他穿了一身新衣裳,溅上一点污泥都觉得烦。
  抬手用力敲了两下门,没人应。
  马既明火窜了起来,又“砰砰——”用力敲了几下门。
  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来的是个老妇人,老妇人见马既明模样陌生,道:“你找谁?”
  马既明以为小樱桃跑了,大声道:“小樱桃呢?!”
  老妇人被他吼得吓了一跳,翻着白眼睛道:“在屋里头躺着呢。”
  马既明心下略定,迈步走进屋内,“大白天的,又在屋里躺下了。”
  想起小樱桃披头散发眉眼浓秀的模样,马既明心里头就非常之作痒。
  “刚生完孩子,不躺屋里躺哪啊,这鬼天气,就属今年最冷,月子里可得好好养着……”
  老妇人嘴里嘟嘟囔囔的,马既明停下了脚步,满脸都是暴怒神情地看向她。
  马既明险些把肺都气炸了。
  其实他不该生气,小樱桃是个婊-子,既然是婊-子,总会跟男人睡觉的,跟男人睡觉,就会有可能怀孩子,这都是顺理成章的事。
  然而马既明还是很生气,他气得恨不得进去把小樱桃从床上拖下来打了!
  小樱桃刚生产完不久,仍旧是披头散发,面色苍白而娇弱,怕冷地蜷缩在被子里,臂弯里枕着个毛发黄白的小脑袋,听到开门声,她抬起脸,眼中似乎盈盈的有些泪光,看到马既明,她发出了一声虚弱的“呜”声,张口缓缓的,很可怜地道:“钱花完啦。”
  “我没有乱买东西,”小樱桃解释道,“生孩子要花钱。”
  马既明冷道:“谁的孩子?”
  小樱桃迷茫地一眨眼,老老实实道:“我也不知道呀。”
  马既明满腔的怒火在小樱桃苍白可怜的模样中逐渐摇曳着晃了下去,他往床边一坐,拉开被子往里头看了一眼。
  小樱桃正在喂奶,出生不久的婴儿面上没几两肉,看着很瘦,皮肤很白,不像普通的婴儿一般红通通皱巴巴的,闭着眼睛很努力地缩着嘴唇,眼睫毛是出奇的长,长得有些夸张,浓密卷翘地跟着小嘴一块使劲。
  马既明没有孩子,因为生不出孩子,夫妻两个吵过闹过,打得天昏地暗,之后马既明也尝试过同别的女人孕育后代,然而却是没有什么成果,他隐约感到兴许是自己的毛病,也就偃旗息鼓地不再同妻子争吵,妻子大约心中也是有数,对他冷嘲热讽了一番后,遂不再搭理。
  马既明伸手碰了下婴儿的脸蛋,那触感柔软绵滑,简直是不可思议。
  小樱桃还在看着他,马既明也看了她。
  小樱桃小声道:“我想吃米糕,红糖米糕。”
  马既明斜睨了她一眼,又看了一眼她怀里雪白娇嫩的婴儿。
  一个婊-子,一个杂种,怎么看怎么都是笔亏本买卖!
  马既明生硬道:“人在月子里,吃什么红糖米糕,”将怀里的钱袋扔给了一旁的老妇人,道:“去,买只鸡回来!”


第200章 番外八
  小樱桃一出月子, 马既明就将她睡了,他供母子两人吃穿用度,大笔花销下去, 图的就是那么一睡,睡完之后,他留下一些钱又离开了清溪。
  对于马既明的睡和走, 小樱桃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触, 只知道自己这是又走回老路上去了。
  她一向是个糊涂人,别人都知道去躲堂会,偏她不知道, 白白叫人占便宜,别人也都说宋潇声是骗她的, 戏子跟婊-子是一路货色,嘴里的话不能信,她自己也是戏子,心里也该最清楚宋潇声说要娶她,想同她过日子全是假的, 她也不相信。
  拍了拍怀中睡得正熟的宝宝,小樱桃叹了口气,她觉得孩子是宋潇声的, 但也说不准, 可她心里希望是宋潇声的。
  小樱桃亲了下儿子柔软的脸蛋, 柔声道:“宝宝真乖。”
  等天气转暖, 马既明再来清溪时, 发觉小樱桃又将日子过成了个一塌糊涂的光景。
  钱倒是没花完, 只是屋子里很乱, 充满了一股奶腥味, 杂物堆得到处都是,马既明都快没下脚的地方。
  小樱桃抱着孩子,孩子倒是很乖,穿得衣服也很洁净,睡得很熟,脸蛋像荷花瓣一般白里透红,三四个月的功夫,那瘦弱的脸颊已变得充盈有肉,白皙美丽得有些不分男女,同他的母亲一块儿在杂乱腥臊的屋子里成了格格不入的一道风景。
  小樱桃看到马既明来,也不说高兴,倒也不是不高兴,声音很轻道:“你来啦。”
  马既明环视了一圈四周,道:“李妈呢?”
  “她走了。”
  “为什么?”
  小樱桃低下头,手臂轻轻摇晃着,宝宝太可爱了,她看见宝宝心里就甜,“她要钱,我的钱不够了,”她有些苦恼地抬起脸,很诚恳地对马既明道:“马先生,你再给我一点钱,好不好?”
  马既明对睡到手的女人一向是睡过就拉倒,小樱桃的相貌是美的,不过就仅仅只是乡野美人罢了,而且还傻乎乎的不具风情,然而马既明看着小樱桃将日子过成这副样子,又有些不忍心。
  仿佛他若是不管她,这傻娘们就能带着那小杂种活活饿死。
  马既明看她蓬头垢面的,没什么大心情睡她,皱着眉批评道:“也不知道梳个头。”
  小樱桃毫不惭愧,“梳头太麻烦啦,我不大会梳头。”
  马既明想这到底是婊-子还是少奶奶啊!
  小樱桃眼睛圆溜溜地余光瞟着马既明,眼神里依旧是不像妇人,还是像个不懂事的小姑娘。
  马既明在心中长叹一声,承认自己是被勾住了。
  半年后,马既明给母子两人置办了新地方,小樱桃带着孩子搬出了那座小宅子,马既明看她是个糊涂娘们,便请了个有经验的婆子照顾母子俩,又找来了个会做饭的大师傅,大刀阔斧地将母子两人安排成了自己在清溪的另一个家。
  小樱桃的生活就此莫名其妙地安定了下来。
  儿子是个意外,因为不知道生父具体是哪一位恩客,或许也有可能是宋潇声,总之小樱桃很执拗地定下了宝宝的姓。
  就姓宋。
  至于名字,她一时想不出合适的,就先“宝宝”、“宝宝”地那么叫着。
  宝宝很乖很懂事,不吵不闹,连哭都很少,他天生爱笑,也不怕生,谁碰碰他,在他面前做做鬼脸,他便回以可爱的笑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