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宋玉章(31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2-10-14 09:56 标签:豪门世家 三教九流 民国旧影

  能怎么办呢?她也不可能不管不顾地冲回国内, 聂伯年还在这儿等着做手术, 倘若她贸然回国,万一出了什么事,聂伯年就真成孤儿了。
  算了,她那两位兄长一个比一个有主意,有脾气,走得都是她看不惯却也不得不接受的路,聂青云沮丧之余也是无可奈何,别的就不谈了,哥哥她管不住,聂伯年这侄子她可一定得守住,她如今也不是小妹妹,而是长辈了。
  聂青云走后,宋玉章在院子里又坐了一会儿,等天色彻底暗下来之后才又回到屋内。
  孟庭静从外头回来便见宋玉章神色悠远地凝视着窗外的茫茫夜色,招来了佣人一问,三言两语就明白了情况。
  将手里的大衣递给佣人,孟庭静过去,手掌按在宋玉章的肩膀上,低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宋玉章回过神,仰头淡笑道:“回来了。”
  孟庭静道:“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儿发呆?”
  “没有,”宋玉章压了下他的手背,“想点事情。”
  “听佣人说,聂青云来过了?”
  “晚上来了一趟。”
  “她说什么不中听的话了?”
  宋玉章失笑,“她能说什么不中听的话,青云姐也是很不容易的,你对她要少些偏见。”
  “那就好。”
  宋玉章拉着他的手站起身,“不想了,吃饭去!”
  日子该过还是得过,宋玉章不是个伤春悲秋的人,很快便恢复过来,四月份学校要举行划船比赛,他和同学组了队伍,每天上完课便去练习划船,倒也觉得挺有意思。
  “宋,最近好像很少见到你的兄长。”
  宋玉章舒展手臂,道:“他正在忙工作。”
  来到国外之后,孟庭静一度很粘着他,除了在学校里之外,几乎是每时每刻都要贴在他身边,宋玉章能理解,但不大赞同,去过一趟巴黎后,回来找了个机会,他同孟庭静好好坐下谈了谈,总算是让两人的相处稍微有了些距离。
  两个大男人,各自都有正事,成日黏糊在一块儿,像什么样子,又不是做太太,还要成天围着丈夫转。
  “哦,怪不得,”莱蒙德笑道,“他看上去对你有很强的占有欲。”
  “是吗?”宋玉章不置可否道。
  “当然。”
  “每一次他来学校接你的时候,老天,他的眼睛真像草原上的猛兽,那样充满了压迫性地紧紧地盯着我们,宋,你难道没有告诉他我们之间相处得有多么友爱吗?”
  宋玉章笑道:“他没有恶意,只是天生长得不好接近。”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他怕我们会欺负你,所以故意用警告的眼神看着我们,”莱蒙德双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模仿着凶恶的瞪眼,“你们这些该死的东西,休想碰我弟弟一根手指头。”
  宋玉章哈哈一笑,心想孟庭静的想法大约就是如此。
  这里不比国内,对于男性之间的关系要敏感一些,对外,宋玉章和孟庭静都是互称兄弟,除非是家里人,旁人并不知道他们真正的关系。
  帆船训练完之后,宋玉章去公共浴室洗澡,作为亚洲人,他的身形算是高挑挺拔,然而在外国人之中就显得不是那么突出了,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清瘦。
  “宋,你的腰可真细。”
  手掌玩笑似的在他腰上拍了一下,宋玉章不客气,还了一肘子过去,对方哈哈一笑,泼了他一脸水。
  一群人嘻嘻哈哈地在浴室里打水仗,宋玉章虽然时常觉得这些洋人孩子很幼稚,但同他们一块儿胡闹时,还是觉得很富有青春的乐趣,说起来他的年纪也不大,完全有资格在这群洋人中间装嫩。
  从浴室里出来,宋玉章正弯腰用毛巾裹着湿淋淋的头发擦拭,冷不丁的,屁股上被拍了一下,他扭过脸,莱蒙德正冲他笑,“明天周末,来我家做客吧。”
  “好啊。”
  “太好了,”莱蒙德扑上来抱了下他的腰,“我家里人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孟庭静在车内看着宋玉章同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子勾肩搭背地出来,两人有说有笑的,那男孩子个子比宋玉章高了小半个头,身形看上去很结实,低头跟宋玉章咬耳朵,宋玉章脸上笑意不止,眼睛里透着亮光。
  “你哥哥来了,”莱蒙德语气调侃道,“我发现了那双吓人的眼睛。”
  “莱蒙德,别这样不礼貌地评价我的家人。”
  宋玉章拍了下他的腰同他分开,背着包走出几步后,莱蒙德在他身后大喊道:“别忘了明天——”
  宋玉章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示意自己不会忘。
  宋玉章一进到车内,孟庭静便闻到了他身上沐浴的香气,宋玉章的头发都还是半湿的。
  “在学校里洗澡了?”
  “是啊,最近每天晚上都要训练,出不少汗,不洗难受。”
  孟庭静发动了车,“训练什么?好像没听你提起过。”
  宋玉章从包里抽了毛巾出来继续擦头发,“帆船比赛,练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个月二十号比赛,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好。”
  “对了,洋人小孩还真是有意思,请我明天中午去他家里玩。”
  手掌紧了紧方向盘,孟庭静道:“就是刚刚搂着你出来那小子?”
  宋玉章放下毛巾,手掌捋了捋头发,他如今头发已经长度可观,蓬松乌黑得堆在侧颊,宋玉章一手拿着毛巾,笑道:“又吃小孩子的醋?”他伸手摸了摸孟庭静的侧脸,用很是怜爱的语气道:“我的大醋坛子哟。”
  孟庭静也笑了笑,“怎么会,一群小孩子罢了。”
  “对嘛,”宋玉章训练得有些累了,将座椅微微往下放,翘起了双腿,“都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子……”宋玉章想起浴室里的情形,笑着摇了摇头,“倒也不能那么说,洋人小孩长得可真是快,身上毛也多,”宋玉章在胸前比划了个圈,“这儿一圈全是毛,狗熊似的。”
  孟庭静不说话。
  理智上来说,宋玉章是个男人,爷们,同男人一块儿进澡堂那是再正常不过,可理智归理智,他一想到宋玉章被那群洋鬼子看光了,心里就很不舒服!
  宋玉章翘着脚来回摇晃,心情不错地哼着歌,忽然用手肘推了一下孟庭静的胳膊,孟庭静余光瞟了他一眼,便见宋玉章正满脸神秘地对他坏笑。
  “你见过洋人那活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