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22)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徐晓静着急起来:“那怎么办?借着白家这股劲儿,周瑾到时候名正言顺住回到盛家,那我……”
  徐晓雅拍了拍妹妹的手,“别着急,还有时间,我还有手段。”
  徐家大门被推开,一个人走了进来,递给徐晓雅一份文件,文件里是一些照片,还有一个联系方式。
  徐晓静问:“这些是什么?”
  “周瑾的一些资料,还有盛初出生那日,医院的记录。”
  “什么?”徐晓雅口中的这几个关键词,一下就让徐晓静感到震惊。
  徐晓雅从自己的口袋里逃出一个塑封的东西,递给了来着。
  “姐,这又是什么?”徐晓静内心似乎已经知道是什么。
  徐晓雅一脸得意:“今天我借口东西忘拿,回到包厢,在盛初的座位下面,好不容易找到一根掉落的碎发,盛兆国那边就更容易了。”
  “难道……不会吧!”
  徐晓静突然想到了什么,要是盛初与白家的婚事不成,那白家就不会在商业上帮衬盛家,到头来,盛兆国的当家人位置岂不是岌岌可危。
  但是如果周瑾在盛家站稳脚跟,自己想要再回去,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徐晓雅看到徐晓静的脸色,就知道这个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心里在想什么。
  她添了一把火。
  “妹,盛兆国就算不当家也照样是盛家人,他这些年经商手段你也是看到,要不然也不能三天两头的出现资金短缺,还不如让我们家兆忠试试看,到时候你家兆国帮衬,两兄弟都有肉吃。”
  两者权衡,徐晓静咬咬牙:“那……好吧!”
  徐晓雅看了一眼另外一个小道消息,露出笑容:“先放个小料子出去。”
  -
  吃得大概七分饱,盛初就没敢再吃,差不多九点半,盛初准备溜达一下再去睡。
  边辰在门口穿外套,准备离开。
  盛初一看边辰要走,赶紧走过去,紧张道:“辰哥这么晚去哪儿?”
  边辰笑着说:“我可不敢留在这儿,到了晚上,这儿不留别人。”
  盛初眨巴眨巴眼睛,这话说的,自己不是人吗?
  但是他注意到边辰说的,别人。
  “您当然不是别人。”边辰看穿他的心思。
  白燃的宅子不止这处,但这里是离城市中心近且最大的一处。
  猫科动物的地盘意识很强烈,白燃为了适应非独居生活花了很长的时间。
  但是到了夜晚,一般差事的佣人也都会退出去,边辰在白燃要入睡前也要离开。
  所以工作不忙的时候,他在这里住的时间比较久。
  因此,这片地儿几乎完全是按照白燃的习性来的,更像是野兽的巢穴。
  第二层整层都是白燃的更衣间,左边是包箱鞋,右边是打通的衣帽间,三层的别墅,中间有根巨大的猫爬架,也就是上次盛初来的时候,白燃借力跃向他的根柱子。
  盛初住的客卧就是在第三层,三层是非常高的楼层,与下面两层有本质上的不同。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森林城堡。
  盛初所在的客卧只占小小的地方,因为他后来发现,白燃的房间把剩余的空间都占去了。
  整个三层,再没有别的房间了。
  估计来访的客人住进客卧,还要大呼感恩大猫垂怜,能很大度地留了那么一丢丢地方出来。
  这个房子随主人,是占有欲与生人勿近。
  在别墅内自由走动,他是不是摸了摸自己的小腹,觉得还是吃多了,有些鼓涨。
  散步到三楼阳台,盛初就有些好奇白燃的房间,因为从外观看,三层的层高高得过分。
  白燃蹲在猫爪柱上,嗅嗅自己的肉垫,盛初的一举一动全在他的眼皮底下。
  溜达完毕,盛初上到三口想回房时,转过楼梯,眼前一花,刚刚还蹲在中央,像是帝王俯视它的领土的大猫轻巧地跳到了他的身前。
  盛初穿着的是一件很宽松的线衣,呼气吸气时,领口里隐着大片阴影极深的锁骨跟随着慢慢起伏。
  到了夜晚,三楼的穹顶会开起很淡的偏黄荧光,不伤眼。
  这种光洒落在家具上显得十分让人感到平静。
  而散在头顶与肩颈时,光釉下的身形轮廓,显出一种格外不真实的错觉。
  再有一只大猫站在你面前时,一切都不一样了。
  你就仿佛像是变小了,置身于阴暗沼泽里。
  沼泽里下了雨,遇到一颗大蘑菇。
  你为了躲雨,藏在蘑菇下。
  一回头。
  一只会说话的金龟子站在你面前。
  而盛初有一缕的刘海没有被他完全撩到边上。
  就那一绺微打了一点卷,半贴在额头上,显得莫名地缠绵缱绻。
  此刻心境让他有些飘飘然。
  大猫的房间会是怎样的?
  会像是想象中的童话世界吗?
  太好奇了!
  盛初心痒难耐,他跟着白燃上了三层,“我能进去看看吗?”
  白燃与盛初就站在主卧的门口,大猫的房间,门两米五高,匀称偏高挑身材的盛初站在门口显得有些娇小了。
  “现在不行。”白燃舌头件在犬牙附近打转,生怕自己会有什么过分举动,好戳一下舌尖让自己清醒过来
  “为什么呀?”盛初觉得此刻的白燃格外的温和,他也就得寸进尺,多问了一句。
  难道这里面有什么洪水猛兽,或者是白燃在里面藏了什么?
  这么一想,他更是心痒痒。
  白燃说:“里面很危险。”
  盛初脑子里立刻脑补了很多:“有什么危险的。”
  “猫科动物有领地意识,小初你不知道吧?”
  盛初被这一声小初,叫乱了魂,愣住了,前面的话倒是没有听。
  白燃盯着盛初,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愣了,又叫了一声:“小初,怎么了?我不能这样叫吗?”
  盛初脸上全热了,摆手道:“不是不是,就是这个小名一般是长辈叫的,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白燃便不满意了:“那你朋友叫你什么?”
  盛初不可能吧“雏儿”这个难听的外号告诉白燃,便说:“没关系的,您叫我什么都可以。”
  “我随便叫你什么都没关系,但是你却不能随便叫我。”
  盛初立刻低头认错似的模样:“不叫先生,那叫您什么?”
  白燃十分不悦:“你连江辰都叫辰哥,喊我却是先生,问题很大。”
  盛初心道,是啊,自己这件事的确没做好,他局促道:“那……”
  白燃心想,必须高一个等级。
  “不要太见外,要稍微热络一些,最好不要让别人觉得我们是联姻。”
  盛初恍然地点点头,对哦。
  他想了一会,抬眸就看到一眼大猫粉色的鼻头,还有鼻头旁边胡须那块鼓起来像是键盘一样的嘴边肉肉,心里瘫成了一片。
  好想碰碰。
  想了一下,盛初觉得叫什么他都可以,叫了可以碰一下肉肉吗。
  “那……燃哥、哥哥?”
  盛初的南方口音让他的尾音上翘了一下,有一种别样的味道。
  白燃的猫舌在犬齿边强烈地摁压,却快要制不住自己了。
  他的嗓音都低了不少。
  “可以。”
  盛初像是完成了一个任务似得,松了一口气。
  才回过神来问:“您刚刚前面说的什么领地意识是什么?”
  “猫科动物领地意识极强,所以我这里不留其他生物。想要留下来的,我必须要进行标记。”
  “什么标记?怎么标记?”盛初有些懵懂。
  “啊。”
  忽然的举动令盛初惊呼起来。
  被大而软的肉垫举了起来。
  肉垫捧着他的臀腰、掐着他的肩膀。
  被抵到墙上。
  脚尖点不到地,下意识地划拉。
  耳边是大猫的咕噜声。
  颈部传来有些刺痒的触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