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34)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白燃的毛量可不一般。
  “没关系。”
  白燃站在床边看着盛初,盛初也看着白燃,直到白燃指了指自己的纽扣。
  盛初反应过来,是爪子不好解纽扣吗?
  他立刻挪到床边,单腿半跪开始帮白燃解开西装的纽扣。
  盛初垂眸,修长纤细的指尖翻飞,一点点地解着纽扣。
  白燃可以看到盛初垂眸的睫毛,灯光打在上面,在下眼睑上打出一片细碎的光影。
  解开扣子后,盛初又站起身,将白燃的衣服脱下,然后是裤子。
  昨晚这些,盛初的耳根有些发红。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他的指缝间还残留了一些猫毛。
  浴室里传来了淅淅沥沥的水声,盛初这会没有太多的睡意,又拿起了剧本研读起来。
  这个酒店不算特别高档,豪华大床房没有套房那样的待遇,浴室就挨在卧室的旁边,盛初的眼神偶尔投到了淋浴间的玻璃的,一下子愣住了。
  模糊的磨砂玻璃上,显现出的是一个颀长的人影,是白燃的人型形态!?
  这个人型十分的高大,可以看出十分具有力量。
  原来他洗澡都是用人型呀!
  其实盛初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白燃不用人型生活。
  他心里的猜测是白燃不屑用人类的姿态,因为当初白燃的父母也是用的大猫形态。
  徐正然曾经给他科普,大多数猫咪的眼中,二脚兽很蠢笨。
  但是太好奇了。
  盛初忍不住就挪到了浴室门口,想偷偷地看一眼,从冲淋房出来的白燃人型。
  水声停止。
  白燃用手撸了撸头发,盛初才发现他是长发!
  他的影子慢慢地走到了门边,盛初睁大眼,等待开门的那一瞬。
  忽地,一团水汽像是炸开一般,从即将走出来的白燃身上散开,类似于骨骼咯咯的声音响起了一连串,一只黑色的大猫从水汽里走了出来。
  盛初:!?
  白燃看向愣住的盛初:“你站在门边做什么?”
  盛初慌了一下,“我、我、我给您送睡袍。”
  大猫点点头,伸出自己的肉爪。
  盛初连忙把睡衣从外面的门缝里塞进去给大猫,转头就跑回床上。
  白燃眯了眯眼睛,看着盛初的背影若有所思。
  酒店的睡袍,型号是在太小,白燃穿上之后崩得紧紧的。
  导致他没有穿衣服的地方,毛是蓬松松软,穿上睡衣的地方,像是套了紧身衣,颇为滑稽。
  最后白燃什么都没穿。
  白燃一只猫占了三分之二的床铺,他的体重也很夸张,躺到床上后,垫子往下陷,盛初猝不及防没注意,滚了过去,整个人嘭地一下与大猫亲密接触。
  白燃眼疾手快就将人捞住,整只猫将他给圈住了。
  “睡吧,”白燃说。
  盛初刚刚是惊醒的,所以这会没有什么睡意,瞪着大眼,很快,他就发现白燃也是瞪着大眼。
  “睡不着?”白燃低头看盛初,“说起来,你是不是还在害怕我。”
  硕大的猫头就近在咫尺,盛初忍不住伸手去碰碰白燃的腮肉。
  “一开始是害怕的……不过现在我已经觉得您不会吃我,听说猫不吃人。”
  白燃一下就心虚了,因为他是虎。
  他很快地结束了这个话题:“我记得,你明天还要起来拍戏,睡吧。”
  盛初其实说这句话的原因是想从白燃这里得到一个安慰、或者说一个有安全感的回答。
  但是并没有听到。
  他听话地闭上眼,耳边听着白燃的咕噜咕噜的声音,竟然意外地有了睡意,慢慢地睡着了。
  -
  他被闹钟闹醒,同时也是被热醒的,他感到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很厚重,他背后发了汗。
  等到他逐渐清醒,才发现,自己的确是被缠住了,是被全身是毛的大猫给缠住,几乎快深陷到对方的猫肚子里。
  对方的猫鼻子帖子自己的侧颈,呼吸打在上面,格外的痒痒,肉垫就放在他的腰间,紧紧地扣住。
  他动了身体,挪了挪自己的僵硬的大腿,脚面不知道触到什么,一片柔软。
  白燃的猫毛已经非常的柔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脚尖那处更加的松软,触感极好。
  盛初情不自禁地用指尖去感受,拱了两下,脚面穿来的感觉,好像是有点圆乎乎、肉嘟嘟的。
  面对面躺着刚刚还在睡觉的大猫忽地就睁大了双眼,金色眸子暗含着流动的风暴。
  “你在做什么?”
  “什么?”盛初不明所以。
  白燃胡须乱颤,把盛初整个人往上一提,忽然就压住了盛初,粗糙的舌头在伸出的肩上滚过一遍。
  “唔……”盛初刚睡醒,身上有些瘫软,陷在柔软的床垫里,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有过几次经验,他知道自己跑不掉,就任白燃在身上做标记。
  直到实在有些忍不住粗糙的猫舌,才求饶说疼。
  白燃舌尖狠狠地在自己的犬齿上用力一碾,忽地放开盛初,起了床走向了浴室。
  盛初躺在床上不明所以,直到他看向大猫没有穿衣服的猫猫身体时,才发觉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啊……!
  刚刚脚面碰到的,圆乎乎肉嘟嘟的,那是猫猫铃铛啊!
  作者有话要说:白燃:信猫愿吃素一年,换老婆主动亲亲……咦老婆主动??佛祖显灵!!
  盛初:这绝对是个意外。
  -
  红包包这次抽两百个嘻嘻,卡文卡死了,咱们以后还是晚上更新吧!
  -
  这次用大猫猫铃铛玉照换取各位云铲屎官手中的营养液!!!
  ————这里安利一下莓下一本无限流预收,点击专栏可收藏
  《剧透[无限流]》
  宋念昀是一名浑身都有点毛病的小说家,出版过几本惊悚小说,因为取材找到了一家古老的书店,不小心睡着后进入到了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
  无法退出,强制进行任务,风餐露宿,死亡逃命。
  但当宋念昀得知自己是穿入各类悬疑、惊悚、恐怖小说后,一切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宋念昀:我觉得小说作者可能会这样写,可能这里会有伏笔,这里会反转,哦,对了,接下来可能就会进入死人环节。
  队友:这不对啊,最后的剧情你说错了。
  宋念昀一脸平静道:作者写崩了。
  队友1:窝草,你是GM?
  队友2:老弟,小声告诉我,你是不是NPC?
  队友3:有没有举报按钮,这里有个开挂的!
  宋年昀撑着伞站在黑暗中,颀长的身形像是一根墨竹,有着微妙的缱绻感。
  他冲着众人露出笑容:“替我卖命吧,不然你们都得死。”
  -
  小队到了藏到了校园避难,他们记得这里有一个S级别的NPC可以帮他们脱险。
  可他们找遍了也没找到那个S级NPC,只能无功而返。
  就在他们不知道的某处。
  那位神级NPC被一双手拥住,柳叶形眼眸眯着享受。
  “别管他们,我们继续。”
  清冷美人诱受X高岭之花冷漠攻
  受撩攻。


第22章 第二十二章
  盛初:【徐正然,问你个事儿,如果你家锅底被捏了蛋蛋,会怎样?】
  徐正然收到这个短信的时候愣了一下,看着这个信息,他陷入了深思。
  如果他没记错,盛初的结婚对象是一只黑色的猫。
  那这条短信,就能品出一些其他的东西。
  徐正然:【我亲爱的朋友,你确定不是要和我讨论一些房中秘术?】
  盛初:……
  盛初蓦地脸红,他忘了这茬了。
  盛初:【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你快回答我问题。】
  徐正然:【我家锅底已经没蛋蛋了,有蛋蛋的时候,我要是捏一下,他得把我吃了,当场给我一个散魂铁爪。】
  盛初:【也就是说,会生气?】
  徐正然回复的是【一部分猫会生气】,心里却想的,你要是捏妖族的猫蛋,那不就是等同于捏男人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