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57)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这里变化太大了,盛初感叹,小时候他记忆里,镇上只有一家小小的超市,也没有这些生鲜肉食。
  接着是海产区,盛初挑挑拣拣,但白燃竟然不太喜欢鱼。
  “猫不是喜欢吃鱼吗?”
  “因为刺多,麻烦,有更多选择的时候,我不愿意吃那玩意。”
  不知道为什么,盛初总觉得听出了一点东北口音。
  “那我买刺少的,炖鱼汤。”
  白燃应允,盛初称了两条大鱼后,他们终于转向零食货架,
  白燃的肤色长发和身高特别引人注目,一路上都有人看过来,因为这样,他几次想去牵盛初的手,都被盛初不好意思地避开了。
  “有好多人……”
  这让白燃撇撇嘴,有点沮丧,但想到之前在车上的举动,整只虎又感觉澎湃起来。
  走到零食架后面的时候,前面有一对情侣黏黏糊糊搂着肩膀和腰,白燃就忍不住想去圈住盛初的肩膀。
  盛初耳朵很快又红了。
  “不要捣乱!”
  盛初红红的耳朵落在金色的虎眼里,让虎忍不住就吞了吞口水。
  “那好吧,我不捣乱,那等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你让我多亲亲。”
  这会不只是耳朵红,连脖子都红了。
  他不说话,白燃就当他默认了,立刻放开盛初,推着小推车在超市里撒欢。
  这边盛初到了蔬菜摊,正在认真挑西红柿,刚称好,一回头就看到白燃从零食货架里推着如山一般的零食出来。
  他有点哑然:“买……这么多吗?”
  “看起来都挺好吃的。”
  这时候,盛初反而觉得白燃像是个小孩,自己是个理智的大人。
  但是理智的大人战胜不了好奇心旺盛的小孩,最后这些零食都没有被放回去。
  看到这样的白燃,他很难去想象,三年前那件雪藏事件会是他办出来的。
  “就这样,去结账啦。”盛初害怕小山继续增高,拉着他直接去了收银台。
  结账时,白燃在后面递,盛初在前面推给收银员,十分默契。
  偶尔,白燃的手指还不老实,要蹭一把盛初伸过来的指尖。
  白燃身上的温度比人类更高一些,盛初就感觉什么滚烫的东西略过皮肤,忍不住就缩一下手指,这种反应让白燃更加喜欢去逗他。
  “您好,这边总共3278元,是现金还是刷卡。”
  收银员一看白燃和盛初就知道这对同性情侣谁扮演怎样的位置,于是她习惯性地盯着白燃。
  虽然也是因为白燃银发黑皮大高个太显眼,忍不住多盯几眼。
  在收银员的视线下,白燃一下子尴住了。
  他掏兜的手顿在口袋里。
  自己的信用卡放在刚刚脱掉的西装外套上,并没有带过来,而他也没有现金!
  白燃立刻拿起手机要打电话给边辰,还没拨打出去,盛初早就自然而然地拿出了钱包。
  “刷卡,谢谢。”
  那个收银员看了一眼白燃,才去接银行卡,虎虎忽然就感觉自己虎面无光,有点双手不知道往那里放。
  盛初没看到他的样子,因为从一开始就是想要自己付钱。
  他自然地开始拿起大袋子将东西装袋。
  足足分五个大袋子,
  五个袋子里有很多饮料,盛初拎一个就挺吃力的。
  尴尬的白燃拎起来就往外走,十分轻松,他甚至想把盛初的那个挂到臂弯里,但是盛初没让。
  外头街道上的人已经很少了,路灯下的小城镇,宁静而温和。
  一道冷风吹来,盛初缩了缩脖子,白燃长腿跨了一大步挡到他前面,给他挡着风。
  看着白燃的背影,盛初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抿着嘴看着对方的脚后跟,一步一步往前跟着走。
  车子就停在不远处的停车处,很快就钻到车里,边辰收回电脑,继续开车回家。
  “左转弯,然后前面一直开,遇到一个橙色的楼再转弯看到一家面摊就是了。”
  盛初记得很清楚,他甚至内心开始激动,盯着窗外的景色。
  前面几个弯道都如他口中所说,但是到了最后那个大弯,并没有他口中的面摊,而是换成了一家汉堡炸鸡连锁店,盛初期待的眼神一下就灭了,看着招牌直发愣。
  “是这里吗?”
  一直到边辰询问,他才回过神来,有些恹恹地点头:“嗯。”
  知道车子开进居民楼下,盛初的目光还停留在那个面摊的位置。
  最近两年,老房子的钥匙他一直随身带着,每周这边都会有人来打理,但是他一次都没有回来过,他怕回来之后,自己就不想走了。
  所以当他们绕着老房子拨开黑暗,看到爬满爬墙虎的那栋楼,走进去开灯后,才能看到一个干净清爽的老屋子。
  他们刚要进屋,隔壁的房门开了。
  隔壁家的阿婆出来倒垃圾,看到盛初,愣了好一会,才凑近了看,“哎呀,这不是小初,你怎么回来啦!”
  “是我,阿婆,外面那家面摊怎么没了?”
  阿婆愣了一下才说:“好几年前就没啦,我记得你和你妈走了隔年,那家小媳妇就嫁人到另个城市啦!”
  她的目光停留到了白燃的身上,“这两位是你的朋友吗?”
  盛初耳廓又冒了点红,还没说话,白燃立刻上前一步:“你好,我是盛初的爱人,我姓白。”
  因为这个“爱人”,盛初的指尖一下子抠住了自己的掌心。
  靠近后,阿婆眼睛瞪大了,“哎呀,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么标志的小伙,小初和你不相上下啊!”
  又絮叨了一会,盛初觉得外面冷,赶紧让对方回家,他也带着白燃打开了自家的门。
  屋内干干净净的,阿姨昨天刚打扫过,进门有一股肥皂和清洁剂的味道。
  边辰把东西放下,就用手机定了几百米外的酒店,因为他这个屋子只能住两个人,多一个都睡不了。
  盛初把买来的东西归置到了冰箱里,零食放到了熟悉的零食柜。
  白燃在外头和边辰说了几句什么,边辰就走了,传来关门的声音。
  几大袋的东西把零食柜塞得满满当当的,盛初不得不弯下腰去整理下面的柜子,企图再塞进去两袋巧克力。
  等等,猫能吃巧克力吗?
  白燃走路依旧悄无声息。
  隔壁阿婆家看着电视杂音让盛初根本没有听到任何脚步声,就被箍住了腰,整个人瞬间抱了起来。
  他惊呼一声,白燃就贴了上来。
  “要亲亲。”
  盛初没防备,手里还拿着一包麦丽素,一下就被白燃单手托着臀,一手罩着后脑,一个翻转将他整个人按到了墙上。
  手里的麦丽素掉落在地。
  咚的一声,白燃的指骨撞到墙面,但是他丝毫没有痛的感觉。
  看着盛初嫣红的唇和微张开露出的雪白贝齿,白燃直接拥吻上来。
  这是一个深吻。
  白燃整个人几乎把盛初盖住,由他主导一切,他像是在进食,像是在猎食,那样的急促与不耐。
  托在后脑的指尖不断侵入他的发丝,高温的指腹不断地在他头皮上慢慢地剐蹭,让盛初一阵头皮发麻,产生急促的呼吸。
  从一开始毫无防备的惊中脱离,盛初的舌尖慢慢地放松下来,享受着亲密关系带来的享受感。
  “咳咳咳……”
  一个突如其来的咳嗽声,让盛初本来软下来的舌尖一下子就抵住了对方的舌尖。
  这里的建筑都是二三十年的老建筑,隔音非常不好,他们不但能听到隔壁电视杂音,还能听到阿婆的咳嗽声。
  这让本来就心跳加速的盛初绷住了脚尖,就像是今天在车上似得,那四肢五骸都发麻的感觉又涌来了。
  房间没有空调,但是盛初的体温在上升,白燃身上很暖和,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多靠近一些。
  但是他们已经近得不能再近,近到盛初额间开始发汗。
  今天在车上,时间不充裕,他们不过是浅尝即止,白燃本就十分不满足,现下大有几乎要把对方的舌尖给啄破的架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