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56)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他一边慢慢地擦拭,一边问:“饿了吧,吃饭去。”
  盛初躲在毛毯里,闷着嗓子:“嗯。”
  本来白燃是想让边辰安排一家私房菜,盛初忽然在半道上说想要回家。
  白燃问:“回哪个家?”
  盛初轻声说:“我小时候的那个房子,我想去看看,我做饭给你们吃吧,就是有些小……”
  白燃立刻说:“没关系,猫最喜欢犄角旮旯。”
  然后他们改道往外环去。
  -
  就在这两三个小时里,一条视频忽然出现在了瓜群里,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而后用了六七个小时发酵,深夜,一条热搜空降热搜成为热议话题————【豪门丑闻】
  作者有话要说:算是个小双更吧。
  写了大概断断续续18个小时,QAQ。
  肾虚。
  而且祸不单行,居然来了大姨妈。
  天要亡莓。
  -
  100个红包抽抽。


第36章 第三十六章(修错字)
  盛初之前拍的剧,这段时间进入了宣传期,这个时间段,剧组就会忘网络上放剧照、路透、小花絮等,是积累人气、拉动观众好奇心的时期。
  上次因为盛初爆出是盛家少爷,几乎一夜让他参与的这个剧热度爆火,议论话题走高,一直有人持续关注他的动向。
  但是自从那次之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荧幕前。
  甚至狗仔专门蹲他都没有他的一点消息。
  直到这天晚上,一条视频流传到了社交平台,很快吸引了大量爱吃瓜看热闹的网游,原因是因为视频的内容十分狗血。
  视频里的场景是十分奢华的宴会大厅,入镜的人都穿着十分得体的西装晚礼服,但是因为视频清晰度不够,看不清他们的脸。
  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吸引人眼球的是,视频中的狗血剧情,就像是现代现实版豪门大片。
  视频中的老人像是宴会的主人,他本来脸色正常,忽然听到了什么,说了两句后,他怒吼着给了一名中年男人一巴掌。
  然后老人脸色涨成猪肝色,大概是高血压直接气晕过去。
  旁人眼疾手快地扶住他,现场乱成一团,众人手忙脚乱地给他掐人中,打120。
  现场一片狼藉。
  老人被人抬走之后,一名看起来得非常年轻的中年女人在中年男人身边哭泣,男人脸色铁青,她想去牵男人的手却被甩开。
  如果只是豪门大片,看也就看了不会有什么波澜,引起热议是因为,发视频者强调了,这是盛家。
  在几个月前,恐怕谁也不知道盛家,但现在只要娱乐圈是爱吃瓜的网友,没人不知道盛家。
  发视频的id是一个刚注册的小号,据他说,他是受邀而来的宾客,意外拍下这一段盛家豪门大戏。
  没用几个小时,这个视频就上了热搜。
  但是也仅仅在热搜上呆了两个小时就被撤下,最后连相关词条都没有了。
  但是热门搜索关键词还在,点进去就可以看到热议。
  【不愧是有钱人,这速度堪称光速。】
  【发视频的那号还在不?藏着掖着干嘛?视频没声音,也不知道到底说了啥,出轨?私生子?骨肉相残?】
  【别人家家事,为啥要和你们说?】
  【这事情引起了这么大的舆论,总要有人出来说两句?吃瓜的心蠢蠢欲动。】
  【靠,刚刚去看了一眼,发视频那号的视频也被删了!这个速度,看起来是个大瓜!】
  现在网络不像是以前那样容易清理碎片信息。
  你越想捂着,他们就越好奇,甚至有了誓不罢休的势头,觉得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被删了视频的那号,立刻有了几万人关注,等他继续发点什么。
  他也不负众望,被删除视频后的一小时,直接发了一条聊天记录的截屏。
  [我来放一个料,其实某位前段时间出名的豪门少爷,在自家不受宠,他现已婚,是被盛家推出去商业联姻的工具,而且当初他退出娱乐圈就是因为盛家不喜欢娱乐圈,觉得有辱门庭。]
  [窝草,那他怎么又有资源了?]
  [还能是什么,是他家那位呗,他家那位的能量大,以后估计娱乐圈就是他的天下了,其他流量都得给他让道。不过不得不说,他俩婚姻肯定名存实亡。]
  [那我好奇了,他家那位是谁?男的?]
  [男的,是谁这我不好说,容易引起社会冲突,我也怕死。]
  就这么一个短短的聊天记录,放出来十分钟后,这个博主就自己删除。
  短短的一个截图,信息量太大了,瞬间就引爆了吃瓜网友。
  盛初的粉丝不多,事业粉对于结婚不结婚这事儿不太在乎,只有一些不太铁的颜粉,刚粉上就直呼塌房。
  剩下的就全都是吃瓜群众。【太惨了,大概婚姻会很不幸福吧?】
  【怕啥,各玩各的呗。】
  【引起冲突是什么意思!?】
  【果然,现在豪门子女都逃不开联姻,这么说他是弯?】
  【社会冲突,这让人不得不联想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比如说前段时间引起社会恶劣事件的妖族,我大胆猜测一下,难道是……妖族?】
  【窝草,楼上这个大胆猜测不是没有可能啊。】
  【豪门联姻又不是什么大事儿,曝光出来也没啥,就是人设不太光彩,截图里那人说怕死,就让人不难往这方面想啊。】
  就在大家猜测的时候,之前保存了视频的人忽然就在视频角落里,发现了两只拟人兽态的妖族,因为太模糊,他截图出来给大家鉴定。
  【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是吧不是吧!】
  【这的确是两只耳朵吧,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兽的耳朵。】
  【实锤了,我之前查了一波,盛家和妖族历史上没什么来往,妖族也很少出现在人多的场合,会出现估计是真的有什么关系。】
  妖族与人类表面上和谐相处,但其实大部分人还是不满的,再加上前段时间妖族恶性伤害事件重新被翻出来,网络上对妖族的声讨达到了一个顶峰。
  本来这件事还只是娱乐圈吃瓜性质,摊到妖族身上,就有一大堆社会观察键盘侠涌了进来,评论极其肮脏。
  最后越闹越大,直接上了热搜,各路人马混战,不支持跨种族恋爱和支持自由恋爱的两方火药味十足。
  从这里开始,完全偏离了主题。
  -
  盛初老房子在海城东郊很远很远的一个郊区小镇上,边辰快马加鞭地带足油门,也差不多四个小时才到。
  到的时候已经快十点,小菜市场关门了,只有一家新开的还算有些规模的超市营业。
  “进去买一些菜吧?”
  车子停在了超市门口,盛初刚刚在车上睡了一会,这会还算是有精神。
  因为快到了打烊的时间,他们快速停车,抓紧时间进了超市。
  进超市后,白燃推了一个手推车与盛初,但是他对手推车很新奇,来回玩了几圈。
  “你没来过超市吗?”盛初觉得白燃的样子就像是小时候第一次进动物园的自己。
  白燃点点头,有些好奇地四顾张望。
  白来人类社会公共场合十分少,大多数都是一些比较私密的场合,这种超市,他竟然是没有来过的。
  “因为我没必要来。”
  盛初了然,白燃出门有人拥簇,办事有边辰,当然不可能进小超市亲自挑选这些。
  边辰没跟进超市,等盛初了白燃进超市后,他就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处理一些事情。
  因为赶时间,他们走得很快,一猫一人走到肉区。
  “今天太晚,也不知道家里能不能开火,买些储备明天做吧。”盛初低头挑挑拣拣,又回头去看白燃:“你喜欢吃什么肉呀?”
  白燃正低头,像是一只动物似得嗅一块鸡腿肉,听到盛初的话,立刻抬起头来。
  “肉都可以。”
  盛初想起白燃的大胃,直接买了五斤的牛肉和两只整鸡,后来又觉得不够,又买了一些五花肉和下火锅用的现切羊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