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41)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特约演员收入比普通群众前景演员多几倍,一般都是事先面试好,很少有临时补上的情况。
  所以这种情况对于群众演员来说就是天大的机会。
  “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劝退?”
  小助理:“听说是因为得罪了片方和投资方。”
  小特约演员怎么可能会得罪制片方和投资方呢,盛初有点想不通。
  不过他也没时间想太多,今天有他这个角色名场面,他要格外用心地对待。
  这是一次被围攻的戏,打斗场景一个接一个,最后因为力竭,被让一个无名小卒钻了空子刺伤,最后被主角所救。
  陆骁在盛初后半小时到了片场,两人被讲了戏,安排了走位,提前模拟了几场后,正式开拍。
  几个镜头下来都还蛮顺利的,一个吊威亚的轻功镜头完成后,盛初忽然发现,他身边搭的两个下属的面孔变了。
  他一下子明白了点什么。
  休息的时候,陆骁跑到盛初面前来邀功,却闻到了一鼻子的虎味。
  “你这打斗戏可真累,不过你柔韧度真好,要是不知道你资料,我会以为你是猫科。”
  “黎先生也这样说过。”
  “不过我最近可要忙了,很多镜头要补。”
  “补?为什么,有什么剧情变动吗?”
  陆骁有些怨念:“还不是因为男三那个破流量明星退组了,新找了个其他演员,我和他的镜头都要补,你和他之前没有双人镜头,所以没关系。”
  盛初惊讶道:“为什么退组?”
  陆骁:“你干嘛这么惊讶,当然是因为你啦!”
  盛初:“?”
  经过陆骁讲解,他才知道,原来在网上搞事情的就是楚奕宁,那两个小演员也掺和在其中,所以全都劝退了。
  “可是我和他无冤无仇,甚至都没有说过几句话。”
  陆骁笑着说:“哎呀,你比我这个妖还不懂娱乐圈,这年头,红眼病可不需要有冤有仇。”
  黎惊白也说,“你不合适娱乐圈。”
  这件事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剧组的人见怪不怪,仿佛只有盛初一个人在意这件事。
  但所有人对盛初的态度都开始有了转变,这种转变十分的明显。
  这种感觉十分的熟悉,让他想起自己初到顾家时佣人的态度与之后被以为失宠后,佣人嘴脸的转变。
  所以对于剧组里众人的转变的态度,盛初并不觉得欣喜,反而感到格外的不舒服。
  因为如此,盛初坚定了合约到期后,找一个小舞团奉献余生的想法。
  接下去的半个月,白燃偶尔会来一两天,然后又去忙。
  剧组的拍戏气氛肉眼可见地转好,和气融融,大家都在往拍好戏的方向上去努力。
  盛初努力地想要融入进去,但总觉得这一切格外的虚假,自己是游离在规则之外的灵魂。自从见到白燃人型后的几天,白燃就因为公司有事儿,离开几天后,黎惊白也离开了,盛初不可避免地多想了。
  但因为拍戏过于辛苦,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几乎无暇去想这些。
  整个剧组上下,只有陆骁能和盛初说上几句话,因为除了演戏,平常他都是淡淡的坐在一边,不主动说话,看清来孤傲清冷。
  陆骁这种有背景又有实权的演员全剧组几乎都围着他转,但是他却喜欢围着盛初转。
  导致负责拍摄花絮的工作人员拍到了大量他俩互动的场景。
  “这要是放出去,不得磕死CP粉。”
  这个IP计划拍四季,每一集都有新的主题,第一季只有短小的二十集,很快就进入了后半程。
  盛初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有一种宿命感。
  因为不善言辞成了假象中的反派,因武功高强不愿与人同流合污成为所有人指责的对象,因为性取向爱上了最不可能的人。
  当然,爱上主角这条线是隐晦的,是克制的,但也正因为如此,格外的能戳到观看者的心。
  盛初的微表情与武打动作经过导演的调/教,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一些惊艳的特写与打斗场面连导演都站在一旁搓搓手,反复观看刚刚拍摄的画面,表示热血沸腾,质量上乘。
  最后一场杀青戏。
  女主与男主最终走到了一起,相拥在一起。
  盛初站在不远处的屋顶上,一身青衣身形颀长,仿佛入了水墨画。
  他吹着一片竹叶,秋雨簌簌打在他的斗笠上,镜头越拉越远,只留下雨声与竹叶吹响的清脆乐声。
  这就是盛初最后的画面。
  这个画面就拍了一次,他入了戏,共情到角色内心的那种苍凉与不甘。
  所以他看到自己面孔特写画面时,汗毛直立,深陷到角色的痛苦中,难以自拔。
  杀青后的几个小时,他情绪低落,与工作人员合影完,独自找了一个角落,蹲下环抱着自己发呆。
  当他感到脸上湿润,地面上有一些水点子时,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哭了。
  他愕然,自己为什么会哭?
  毫无头绪,盛初不明白。
  但他又觉得自己其实明白,只是不愿意承认。
  这种自我矛盾让他感到焦躁。
  他不停地抹泪,却越抹越多。
  “哭什么?”黑暗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声音,盛初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厚重的怀抱将他拥入怀中。
  黑漆漆的白燃突然就从角落里的黑暗中出现,一把就拥住了自己的小妻子。
  被他这样一拥,盛初本来在压抑的眼泪忽然就止不住了,像是发了大洪水似得,一下子爆发。
  但是他没有哭出声,只是不断地流泪,将白燃的毛都哭湿了。
  大猫明显有些不知所措,肉垫不断地擦掉盛初的眼泪。
  怎么回事?
  自己走的这几天,盛初是不是被谁欺负了?
  过了好一会,盛初的水龙头才止住。
  盛初很少落泪,即使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他也没有哭。
  他意外地有些传统,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
  但也正因为如此,才造成了这次的泪崩,压抑太久,总会触底反弹。
  慢慢地,他才平息下来,情绪平息后一下子就不好意思了。
  “您怎么来了?”他吸了吸鼻子,才发现自己眼泪鼻涕弄了白燃一身。
  他连忙不好意思地抽了随身带的湿巾,给白燃擦拭。
  白燃享受着盛初摸摸,轻声地问:“没关系,你在哭什么?”
  “我……我刚刚太入戏了。”盛初不敢抬头直视白燃。
  白燃心中一轻:“哦,这样,我还以为谁欺负你。”
  盛初若有若无勾了勾嘴角:“有您在,谁也不敢欺负我。”
  白燃轻咳了一声:“那是边辰的做法,我很少弄这些。”
  盛初顺着他的话问:“那您的做法是什么?”
  白燃肉爪一捏:“你猜。”
  猜到了,盛初破涕为笑,“这,这是犯法的。”
  “我知道。”白燃黑漆漆的脸上出现了不满的表情,竟然可以看得出来些许遗憾。
  等盛初把白燃身上擦干净,两人才站起来,“您还没说,您怎么来了。”
  白燃回答:“当然是来接你的,我们约定好了呀。”
  盛初一怔:“约定了什么?”
  白燃道:“你忘了?演完戏就去野区,办交/配仪式。”
  他这些天忙碌,不就是为了挤出这半个月的婚假。
  盛初腾地一下,脸上全然热了,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
  白燃拥住盛初,舌尖勾勾盛初的耳朵,说:“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我数了一下,我家芒果和我家路西法(俩公猫)有八个neinei!!!我讲少了!
  (震惊啊)
  不是腹肌上有nainai啊!!
  是拟人兽态上!哈哈哈!
  -
  今天还是100个红包子!
  -
  应该还会有一章,凌晨更,不要等哦!


第27章 第二十七章
  “今晚杀青宴,谁都不能跑!”副导演吆喝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