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5)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要不是盛初说这话时,表情真诚不似作假,而且他还是白燃的老婆,边辰肯定会说:兄弟,有钱一起赚!
  边辰心说:这种大老虎,只在老婆的面前脾气好!都是猫,脾气能好到哪里去?
  白燃这种大老虎,脾气暴躁,要是遇上一个不开眼的傻逼,说不定就动手了,这动手可就没没轻没重,轻者重伤,重者升天。
  有这种担忧的白燃爸妈便给他配了两个反向保镖。
  第一次盛初到白燃家里猫薄荷起效时,扒开暴起的白燃的不止边辰一只狗,当时还有两个保镖,就是最近一直他们身边的两只妖,分别是花豹和斑鬣狗。
  但是这些都不能在盛初面前说。
  边辰只能淡淡道:“嗯,只是以防万一,你不要想太多了。”
  到了下午,白燃要回一趟公司,他是想和盛初一直腻在一起,可现实不允许,他还是要工作的。
  盛初一个人去了舞团,看了对方的练舞室的彩排后,与几位团员交换了联系方式。
  团长是一位很壮的男性,他虽然壮,但是能做出难以想象的柔韧动作,他和盛初互相挑战了一下自己身体的柔软极限。
  最近网络舆论给白氏集团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但是大部分的项目还是正常运行。
  白燃前段时间回到野区小半个月,拖了一些工作进度,需要在这几天全都补回来,忙得虎子爪不沾地。
  之前讨论白燃像是老虎的帖子已经被删除,但是他还是有些担心,实时和盛初聊着SNS,生怕有什么异常。
  好在几天下来,盛初都没有表现异常。
  人类外交部部长亲自拜访了白燃的办公室,白燃看到他出现,就问:“你怎么来了?是来道歉的吗?”
  人妖外交部部长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但是也和和气气地说:“不是,我听说你从野区回来了,一直用电话沟通不方便,我就亲自跑一趟。”
  白燃有些不爽,他接手管理妖族之后,妖族和人类的关系一直井井有条,妖族这边都是以力量取胜,所以没任何怨言,毕竟强者为尊,妖族脑回路也比较直。
  然而,人类那边却一直在闹幺蛾子。
  部长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之后,开始切入士题。
  他说:“要不然,你们找一只妖出来道歉,我们这边实在不好收场。”
  白燃听完就怒了,正欲发怒,两个保镖立刻紧张地往前走了一步。
  边辰把白燃按住,先一步责问:“这话怎么说的,我们什么事没做何来道歉之说。”
  外交部部长也很苦恼,他现在夹在两头,这边是脾气暴躁的妖族,那边是暴躁的舆论攻击。
  “当然不是你们的错,但是这样解决最快,而且你我都没有什么损失,只要你们一道歉,我就出来调节,把舆情压下去,这样你好我也好,两边都能交代。”
  白燃听了更怒,冷笑问。
  那边又说:“我知道你们没错,但是你们不道歉,我们下不来台。”
  边辰在和人类打交道的这些年,知道这是人类惯用的手法,和稀泥。
  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只要稀泥能和好,那就万事大吉,美其名曰顾全大局。
  白燃已经很不爽了,懒得听他哔哔,道:“这世界上哪有这种好事,你既然来了,不想到解决这件事的办法,就别走。”
  外交部部长一听这话,变了脸色,这可就是威逼的意思了。
  但是白燃又凉凉地补了一句:“这件事严重影响了我和的老婆的夫妻关系,事态很严重!”
  这样一说,外交部长又觉得好像也没有威逼的意思。
  接下来,边辰和外交部部长的极限拉扯,扯出了妖族的外交部部长,扯出了黎惊白,从人妖形式扯到未来发展……
  白燃听得虎脑壳大,因为嘴笨,也插不上嘴,便坐在一旁玩手机。
  盛初发来了一则【我结束了】的SNS短讯。
  听了一小时的白燃一拍桌子起身:“你们继续吵吵,我要去接我老婆了,吵出结果再来和我说。”
  说完他就拎着外套往外走。
  部长暂停和边辰的辩论,也有些气性了,怒问:“你老婆重要还是和平重要。”
  白燃一脸理所当然地看着他说:“这东西是能比的吗?当然是老婆重要!没了老婆还有和平吗?”
  看着他走的背影,部长转头问边辰:“他以前不这样啊。”
  边辰嗤笑道:“你结婚前和结婚后一样吗?”
  部长答:“不一样。”
  边辰收起自己的笔记本道:“那不就是了,我们这样吵吵也没个结果,我给你一个标准,你按照那个标准办,准没错。”
  部长立刻问:“什么标准?”
  边辰:“一切以我们老板夫人为基准,保障他所有的利益,只要这样做,你肯定能把这件事解决得很漂亮。”
  说完边辰就送客了。
  部长一开始无语,然后拍了拍脑袋,这还不容易吗
  作者有话要说:还有一章


第41章 第四十一章
  盛初就坐在附近的公园里等待白燃,他找了一处不那么冰凉的木椅子坐着,
  来花园散步锻炼身体的人也有不少,生活气息浓郁,这让他的心情很放松。
  吐着热雾,盛初看到公园门口出现了白燃的身影,他起身欲走过去,忽然不远处发生了一场小骚乱。
  盛初还没了解清楚发生了什么,配给盛初的一名妖族保镖现身在不远处。
  他手里擒着一个陌生的中年男人,将他拎到正好从公园门口进来的白燃跟前。
  “怎么回事?”盛初走了过去。
  白燃看到自家老婆,连忙上来贴贴,保镖报告道:“夫人从舞蹈教室出来之后,这个可疑的人就一直尾随夫人!我正要扭送派出所!”
  盛初心下一惊,立刻看向那个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穿着一件有些发白的灰色羽绒服,上下捯饬得还算干净利落,五官端正,能看得出他年轻的时候应该相貌不俗。
  白燃看向男人,看似没什么表情,实则手心里捏了一把冷汗。
  他挥挥手想让保镖把人带走,保镖刚转身,被盛初阻止了下来。
  白燃便有些着急起来:“你不是饿了吗,我已经定好位置了。”
  “也不着这么一会急,”盛初的眼神刚落到中年男人身上:“你为什么跟着我?”
  这位中年男人视线与他对上,瞬间红了眼,哽咽,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盛初皱眉头,心中产生强烈的不安感,像是生物本能一样,他挥挥手让保镖将他带走。
  中年眼看自己要被拉远,这才忍不住说出:“你,我、我……是你的亲生父亲。”
  盛初的脸色一下就变得有些狰狞:“你说什么?”
  ……
  盛初让中年男人离开,他牵着白燃回到家中,很缄默地坐在板凳上。
  厨房里煮着排骨汤,也下了饭,菜香和米香弥漫在屋内。
  老旧的房屋里摆着各式各样新款的家电,充满着人情味,却开始处处透着陌生。
  大猫是一种很难有共情感的生物,但面对盛初,他却时常能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他的情绪。
  比如现在,几乎不亚于那次在天台抽烟的情绪。
  白燃很不安,从身后裹住了盛初,指尖撩起他耳边的碎发,好一会才慢慢地说:“他大概找了你半年的时间,就最近的半年,在他离了婚之后。”
  盛初顿了顿,“你……”
  白燃和盘托出:“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因为他与你的母亲有密切接触,你的母亲用金钱打发……”
  盛初表情很默然,好久才问:“怎么能确定他一定是……”
  “他偷偷做过亲子鉴定,也有你的出生证明。”
  盛初恍然,周瑾说过,他的出生证明不小心被水浸湿,坏掉了。
  听完白燃的话,事情大概有了一个模糊轮廓了。
  周瑾领养了被遗弃在孤儿院的盛初,为了某种目的告诉盛兆国,盛初是他的儿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