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38)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盛初能感觉到白燃的人型也绝对很高,因为他的掌心很大,腿部肌肉很强健。
  真的很好奇,但因为白燃这样说,他就强压下自己心头那种古怪感。
  “对不起,那我不看了。”
  接着两人都没有说话,白燃按得很起劲,只是偶尔劲儿大了,盛初会发出闷哼隐忍的声音。
  累了一天,肌肉放松下来,让他的精神也随之懒散,开始有了困意。
  “我得回去了,”盛初摇摇晃晃地想要支起身体,却被白燃一摁,给摁回去了。
  盛初闷声:“嗯?”
  “我这里床很大,”白燃的声音也有点发闷,像是极力忍耐什么。
  此刻,白燃比小麦色还要更深一色号的肤色与盛初那白得发光的皮肤几近贴在一块,几乎算是黑白分明,加上白燃身形很高大,如果往下靠,能把盛初遮严实。
  野性与精致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暧昧感。
  “我不会打扰您吧?”
  白燃:“不会。”
  于是盛初便带着领带式眼罩,睡了一个晚上。
  -
  第二天片场。
  盛初一早就来,正在过前一天的三个动作。
  武术指导夸他很有天赋,他一个人在边上独自练习时,身边坐下两个小演员。
  两人在盛初身边交谈。
  “你住在几号房,昨天我想找人一起吃个夜宵,都不知道敲谁的门。”
  “812,你呢?”
  “那我们离得有些远了,我在823!”
  两人聊到这里,像是故意要引出什么话题似得,问一边的盛初:“盛老师你呢?”
  其中一个穿白衬衫的立刻就说:“盛老师应该不是我们楼层吧?今早集合的时候,我都没有看到盛老师。在往上就是总套啦,总套的装修好吗?我一直没机会住,很好奇。”
  盛初这才直起腰来,像是没听出来话外音似得,淡淡道:“我在806,没看到我,是因为你们和我集合的时间不同吧。”
  之前男三演员楚奕宁说的那些话,让这些小演员以为,当初盛初被黑是因为惹了金主被抛弃,而现在又复出,应该是攀上了其他金主。
  所以,盛初在他们眼中,就是活脱脱的为了上位不要脸的小白脸、
  加上盛初态度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的,清高孤傲,所有几乎其他演员都把他给孤立起来。
  他们孤立盛初,却十分的狗腿陆骁。
  陆骁是明明白白有大集团支持的新生代流量,肉眼可见的有资源和人气。
  而他这样的艺人,粉丝都是非常有战斗力,一般公司都是非常建议小演员去打好关系。
  但是陆骁对其他演员其实都没什么好脸色,因为他看起来脾气并不太好,说话直白,经常甩脸子。
  小演员在陆骁这边碰壁,只得又回到自己的小圈子。
  楚奕宁刚好也一镜结束,坐下来休息。
  “刚刚我们聊的时候,问了盛初,他说他也在八楼。”
  “这怎么可能?”
  另外一名演员说:“我今早因为要等助理拿东西,在电梯边上站了大半个小时也没看到有人从806出来,倒是看见楼顶的电梯下来。然后我来到片场,他已经来了。”
  “他要是不说自己在八楼还好,现在谎言一下被戳破,我看他一点儿都不尴尬。”
  楚奕宁本来就那么随口一说,结果这下居然真的有了点料。
  “他真敢啊?难道顶层住着他那位……”
  “嘘,这可不能乱说。”
  -
  盛初去拍戏,小助理有了空闲,周含义打来电话。
  周含义从多方面的渠道打听到了白燃去了片场,他心想,白燃果然没有对盛初失了兴趣,即使听说已经结婚,还是一样照玩。
  豪门这些人嘛,都这样,婚后各玩各的,很正常。
  要不然也不会费大力气,要把盛初搞进组。
  “是,总统套房住了人,那天我看到一个气势很不一般的先生去开的总套。”
  小助理躲到一边轻声:“昨晚我看到盛哥自己跑去了顶楼……”
  周含义的声音蹲了一下,低声笑起来:“学聪明了。”
  大概是盛初看到那位先生的模样觉得可以接受,亦或者达成了某种条件。
  他还以为,盛初多有骨气呢。
  -
  本来,盛初出演这部《风花雪月》大IP古装剧,就已经引起了大规模的吐槽。
  忽然几个营销号就放出了一段不知道哪个瓜群的聊天记录。
  吃瓜网友本来是一划而过,结果内容让他们定下来细细观看,让人震惊。
  这里暗指一个S姓艺人在剧组频繁出入顶层套房,被人发现之后几乎是明目张胆。
  又说这位S姓艺人利用金主资源,挤掉了原本男二位置的大火爱豆。
  没过半小时,这个瓜就直通热搜。
  有金主,挤掉当红爱豆,S姓。
  网友立刻就猜出来是谁,被挤掉的自然就是算是有些红的楚奕宁。
  舆论发酵后,楚奕宁的粉丝自然盛怒,自家爱豆给这种黑料艺人当绿叶本来就已经很过分,又爆料出这种事情。
  盛初风评到达一个极点,其他演员或者正义网友要去冲剧组微博,要求换演员。
  这事情发酵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风向忽然变了。
  起因是有一个娱乐大V发了个微博,文章言辞模糊。
  大意就他吃到了一卦,这瓜是通过其他圈得知,料很大,可能涉及到豪门圈,联系上最近的发生的事儿,让他颇有些有些感慨。
  这条微博是在关键时间点发的,所以在几分钟内就有几千条留言,纷纷猜测他文里说的人是盛初。
  讨论的方向几乎都是,盛初是不是被豪门圈的哪个金主包养了,三年前那次,是被金主的正房抓到,所以才被曝光。
  现在又复出,说明又攀上了一个新的金主。
  甚至有人已经开始造谣聊天记录,装作是知情人,爆料包养盛初的人。
  不到半小时,这条微博被博主删除。
  删除了微博并没有让网友停止议论,反而更加的热烈,甚至冲上了热搜,热搜词条就是【豪门圈盛初】。
  一个下午,这件事一直发酵,热搜也冲上了前排。
  更多的人进到词条里讨论,甚至开始发起人肉的架势。
  不过盛家和顾家当初顾及脸面,把信息清理得非常干净,所以网友几乎找不到任何消息。
  这下网友更是炸开了锅,几乎坐实了盛初可能攀上某位圈内不可说大佬,所以可以只手遮天又删微博,删信息……
  【这是攀上了哪尊大佛啊?太可怕了吧!】
  【啧,资本只手遮天。】
  【妈耶,第一次见这种情况,大手都扒不到的料。】
  【博主是被公关了啊!?】
  【操,我们骁骁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好IP,结果摊上这么一个玩意来搅局!要是这部剧被毁了,我就成他专职黑!!】
  【加我一个!】
  这件事热度在第二天达到了一个高峰,所有人都开始涌入盛初的微博谩骂侮辱,但就在这个时候,删除那条微博的大博主忽然又发了一条微博。
  【昨天发的感慨博文删掉,是因为不妥不是被公关了!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讨论度,这件事绝对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事情有关豪门圈,我不能说太多,但是可以给我大家一个提示!姓氏!】
  之后又是一些感慨的话,深觉圈内复杂。
  这条微博随后又被秒删。
  但机灵的网友早已截图下来。
  姓氏?
  姓氏有什么特殊的吗?
  网友准备开扒,却出现了更多的“内部知情人”的爆料。
  【哎呀,人家就是小少爷到娱乐圈来玩的,玩票一个,三年前就算了,这次因为好友邀请复出,不知道哪个不开眼的非要踢一脚,人不搭理你就算了,你还来劲儿啊!?】
  这个微博瞬间就爆了!直冲热搜前排,但是也很快就删除。
  半小时后,扒料的网友终于开窍,发现国内有一家做物流生意的集团,法人、股东都是姓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