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49)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他像是一朵正在盛开的花,伴随着每一个鼓点一点点地生根发芽、长出花苞、张开花瓣……
  嘭————
  在音乐最密集最鼓噪的那一刻,他重重地摔回去,唯有脖颈高高竖起。
  音乐在这一刻停止,几秒后进入尾声,歌声像是一朵无声枯萎的玫瑰,糜艳而残败,就如同此刻慢慢垂头的盛初。
  白燃慢慢地走了过去,悄无声息,直到他走到盛初身边吗,低头看他,才知道他此刻眼泪落了下来。
  他看到了白燃,连忙伸手擦掉自己滚落的泪珠,却一发不可收拾。
  “对不起,我只是忽然忍不住,感觉有些累,活着好辛苦啊。”
  白燃一下子慌了起来,连忙用肉爪去擦拭他的眼泪,然后将盛初抱了起来。
  盛初哭湿了白燃的毛,眼泪鼻涕一把抓。
  为什么会累呢,你不是喜欢跳舞吗?你昨天还说可以接受我,还有朋友担心你来找你。
  白燃没有说出来。
  他记得垂耳兔的一句话,消化情绪最好还是宣泄出来,只要能宣泄出来,就说明还没有走到那一步。
  等到盛初眼泪止住了一些,虚虚地靠在白燃身上,白燃用肉爪将他巴爪大的脸撑起来。
  白燃忽然说:“我正在想,要怎样才能逗你笑,上次让你碰肚子里的六个neinei,不能再用第二次了。”
  他想了想道:“我悄悄和你说,边辰有八个。”
  站在远处等待,并且听力十分灵敏的边辰:……
  作者有话要说:边辰:我真的是被狗日了:)


第32章 第三十二章
  盛初反应有些迟钝,泪水倒是停止落下,愣愣地重复:“八个?”
  “什么八个。”他看向远处的边辰问,“是真的吗?”
  边辰忍辱负重,点头:“是真的。”
  白燃把盛初脸上的泪水擦干净,然后重新给他披上外套,抱在怀里往外走去。
  他的肉爪一直不断地在他头顶上轻抚,安慰他的情绪。
  “等会要不要吃宵夜?要喝热牛奶吗?喝牛奶比较好睡觉,还是要看电影,要不然我给你讲故事……”
  一路上他话很多,盛初都没有回答,埋在他的毛里一言不发。
  回到室内,盛初冲了个澡,白燃站在门口等他,掐着时间,稍微久一些,他就有些烦躁。
  幸好不过十分钟,盛初就披着毛巾出来,大猫立刻给他擦拭头发,等头发干了,他才慢慢地上床,白燃快速地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盛初好好地躺在床上,松了一口气。
  房间内有热牛奶的机器,白燃就热了一杯,盛初转头看到,慢慢地坐了起来,接过牛奶低着头缓缓地喝着。
  其实喝到半杯的时候,他就已经不想喝,但是和他还是在大猫的目光下,慢慢地把一整杯喝下去。
  喝完他又躺了下来,睁着眼睛看天花板,直到白燃跨过他,睡到床的另外一边,他才有一些反应,条件反射给他让位置,但是刚挪开一些,就被白燃就揽回去。
  “困了吗?”
  “唔……也没有很困。”
  白燃:“我给你讲讲野区的故事吧?”
  盛初的神情稍有变化,眼神中有了点兴趣,这被白燃立刻捕捉到,马上眼珠一转,讲了很有趣的事情,盛初竟然勾唇笑了一会,这更加鼓舞了白燃,变着法地讲各种事情。
  白燃说得口干,盛初看起来似乎状态好了一下,慢慢地闭上眼。
  深夜,白燃看着盛初睡着,才小心翼翼地在盛初的睫毛上落下一吻,然后关上灯闭上猫眼。
  关灯后,盛初的睫毛颤了颤,慢慢地张开了眼。
  刚刚白燃亲他了,为什么呢。
  -
  仪式举办当天,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晴天,森林茂密的树叶间零零散散撒下阳光,打在屋顶上、地面上,看过去觉得十分舒服。
  盛初起得早,六点多太阳刚升起,就起身披着棉袄站在阳台往外看,白燃醒过来发现盛初不在,又是一阵心慌,不过好在往外一看就看到了他。
  大猫走过来递给他一杯热水,靠在栏杆上陪着他一起。
  白燃知道,盛初有些失眠,即使昨日跳舞释放惊了精力,依旧无法安眠,醒来得早,却很不清醒,怏怏地。
  垂耳兔医生之前说过,这种疾病光靠心理干预可能杯水车薪,还是要从生活环境入手。
  “他可能有一些回避心理,尤其是回避医生或者其他人知道他有抑郁。”
  从盛初那天的表情,白燃也隐隐有些感觉,提到那个药的时候,他略显慌张。
  太阳从山那头慢慢升起来,盛初就与白燃并肩站着,慢慢地看着那鸡蛋黄一般太阳变成耀眼的烈日。
  这是这些天为数不多的大晴天了。
  “今天的仪式肯定会顺利。”白燃咧嘴笑。
  他还是大猫的模样,按理来说看不出在笑,但是盛初就是觉得他似乎笑得很开心。
  其实森林的配偶仪式不是那么邪恶的事情,当然,二十年前不是这样的。
  总之当时白燃监视过雌虎和雄虎……咳。
  现在的仪式只是一个宣誓主权仪式,需要盛初穿上定制的西装,坐在白燃的肩头在森林里巡游。
  大意就是————看看,这是我老婆,别打他注意,都给我小心点,的意思。
  森林这几天被布置了一番,挂满了瓜果鲜花,就像是张灯结彩,在灰蒙蒙一片的冬日里,多了几分活跃的色彩。
  每一个站在家门口的妖族都会献上一份贺礼,都放到白燃两手提着的大袋子里。
  一圈下来,满载而归。
  然后就吃聚在一起吃饭,吃饭时,秦笛和白熊也送上了一份贺礼。
  天色暗了下来,餐厅里面亮起了灯光,外头已经全黑。
  妖族们渐渐地散了,秦笛也与白熊回去了旅馆。
  “我们回去吧。”白燃牵住了盛初的手,盛初的手指情不自禁地挖了一下肉爪。
  “唔……”
  -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那么急切的。
  盛初瘦削的身躯从羊驼毛毛衣里挤了出来,肤色像是玫瑰奶油,泛着粉。
  盛初明明放在人类中又高又瘦,却在白燃怀里变得娇小,他即使是人型形态,也能将他裹起来。
  叫猫想要将他裹起来、藏起来,用来疼,用来爱。
  暖色的灯光落在盛初的身上,骨感的肩背与腰部线条一览无遗。
  白燃双手撑在他的身侧,向前倾,气息就打在他的侧脸,与红到耳根的耳廓:“你什么都不用做,就闭着眼躺好。”
  鼻音与轻哼声都毫无阻碍地钻入盛初的耳朵,热气与性感的嗓音就像是极富攻击性的烈日,想要一下将他晒干、融化。
  盛初被白燃翻了过来,他的力量很大,几乎没有废什么功夫。
  本来闭着眼的盛初忽然想到了什么,睁开波光粼粼的黑眸,说:“我柔韧度很好,你们猫可以做到的,我也其实也可以。”
  灯光昏暗,暖光的灯罩是磨砂玻璃,把光线营造得朦朦胧胧,似幻似梦。
  “我们猫也没有特别好。”长长的手指捏住了盛初滴血般的耳垂,手感软腻,惊人地发烫。
  他喟叹了一声,凑上去轻轻用舌尖去拱了一下,盛初下意识想要避开却一下被叼住,鼻尖顶了顶他的侧颈,几乎要与他缠在了一起。
  “唔……”
  盛初挣的时候,指尖穿过了白燃的银发的缝隙像是上好的绸缎,顺着发丝一点点碰到他的头皮、脖颈。
  白燃是妖族,身形骨架都很大,盛初又是骨架纤细的类型,强烈的对比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几乎像是被抢回寨子的小新娘。
  尤其是白燃小麦色偏黑的皮肤,给人一种野蛮悍匪的错觉。
  被叼住耳垂,盛初的脚趾瞬间蜷缩起来,连身体都不同程度想要蜷缩起来。
  “别跑。”
  大猫这种生物,体温都比人类要高一些,所以当那些吻落到脸颊上、睫毛上、鼻尖上、下巴上、唇上时,格外的滚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