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44)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白燃在他的柜子里摸索,最终什么都没找到。
  他想起来了,应该在回来的车上。
  白燃拿起电话,想要打给边辰,盛初吓得连忙爬起来,按住白燃的大手。
  盛初惊恐:“不要让别人知道!”
  白燃拨出去号码的手顿了下来,“好吧。”
  盛初被吓得心脏一颤一颤。
  “不打,你不要害怕,”白燃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去。
  “没害怕。”盛初摇头,他拉住白燃的手,让他坐到身边来,“要接吻吗?”
  白燃没有用兽态,若是用,那么他的胡须会颤得像是被碾了尾巴。
  盛初撩了撩自己的发丝,把细碎的鬓角顺到耳边,轻声说:“我坐你腿上哦。”
  嗡的一声,白燃感觉自己要爆炸,他人型依旧是金色的眸子,此刻反射出暖黄色的灯光,看起来如夕阳暮霭沉沉。
  白燃小麦色偏黑的皮肤肌理在灯光下能看到肌肉的明暗交界线。
  现在这个世界谁都没有,只有他与盛初,这样深想,白燃的虎脑就越来越跑偏。
  盛初轻轻抬头吻了上去,白燃想去摁盛初的后脑,却抬起又放下,转而去调整对方的坐姿。
  窗外不时有雪坨掉落,雨夹雪下得更大,除了这些白噪音,一切静悄悄的,像是多有的事物都在为这一刻创造机会。
  白燃猛然去捉住盛初的手。
  “累吗?”
  盛初脸上像是滴了血,抿着嘴不说话紧紧闭着眼,耳朵后已渗出细汗。
  “你不要说话……”他的声音像是风儿一般,轻得几乎要听不见。
  但是白燃是一只虎,自然听得一清二楚,包括他带着的一点哭腔尾音。
  盛初的手指骨分明,指尖干净泛着粉色,绝对是人类喜欢的那种手。
  但此刻指节处泛白,用着力,感觉已经快要竭力。
  白燃比小麦色深一些的手与盛初发光的白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灯光不明的房内黑白分明。
  白燃竭力控制自己的手臂,他生怕自己失控伤到对方,仰起头,床头微弱灯光的渲染下,格外的野性。
  好一会,他才缓过那种令人血液倒流的感觉。他垂头轻嗅盛初的侧颈,声音有些低沉克制。
  “你怎么办?”
  盛初收回手:“我会自己看着办。”
  然后他起身进了浴室。
  白燃连忙跟了过去,盛初锁了门,他敲了敲门:“别害怕,盛初,我没别的意思。”
  盛初不答话,白燃在外头急的团团转。
  他生气了吗?
  早知道就不应该那么沉迷,也要帮帮他。
  盛初开始冲澡,十五分钟后,冲完澡他终于出来了。
  外头一坨雪掉落在了阳台上,发出嘭的一声,推开门的盛初被惊了一下,他有些草木皆兵了。
  白燃一直依靠在门边等待。
  洗完澡,盛初身上还带着水汽,皮肤都被氤氲得发粉,身上浴袍粘连在身上勾勒出他的身形,娇艳撩人。
  白燃伸手拥住对方,在对方被水汽濡湿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然后蔓延到脸颊,抖动的睫毛,和上眼睑的那颗细小的痣。
  小心翼翼,呼吸放缓,像是呵护什么稀世珍宝,温柔又克制。
  “初初……”
  “嗯?”盛初从鼻子里发出一个气音。
  浴室的水汽未散尽,通风系统没有彻底将空气排出,兽类的嗅觉无比敏锐地嗅到了一丝旖旎的异味。
  “你……”
  盛初伸出手来,捂住了白燃的嘴,“我们睡觉吧。”
  “好。”白燃怎么能不答应。
  盛初先睡着,白燃冲了个澡才上来,他上来时盛初似乎已经睡着,阖着眼,缩在被子里,看起来困极了累极了。
  白燃慢慢地挑起床沿被子的一角,像是一只猫一样,灵活地钻了进来。
  这张床很大,是专门给白燃本体定制的,对于盛初来说,像是一个小型的游泳池,白燃像是在被子里游泳,悄无声息地钻到了他的身边。
  他像是得到了自己的宝藏,偷偷地将尾巴从他侧躺的缝隙里钻过去,卷住他,然后往他的身侧带了带。
  “呃……”盛初皱眉,发出憋闷的鼻音。
  白燃立刻不敢动,等他睡着了,才一点点挪。
  直到最后,盛初被白燃完全纳入怀中,这样,白燃才安心地睡着。
  -
  早上,雪势愈发地大,一眼望去几乎全白了,他们在山头,几乎只要是被冷空气刮过,就会泛白。
  白燃还在沉睡时,盛初就已经醒来,听说猫要睡很久,盛初想悄悄地从他的怀里退出来,且被白燃一下子箍住了腰。
  白燃的发力的时候肌肉会鼓出来,摁都摁不下去,像是钢筋铁骨,可奇异的是,他看起来整个人偏瘦,完全想不到是会有这样力量。
  扭动了几下无果,想要掰开对方的手指,却发现根本掰不开分毫,反而腰间越收越近。
  窗外的阴阴的,像是没有天亮似得,能听到大雪的声音,盛初挣不出,息了力,从枕头下面摸到了自己的手机。
  才早晨六点半,这时候秦笛应该不会在线。
  眼前就是白燃的模样,光线昏暗,但此刻已可以完全把他清晰地刻印进记忆里。
  有几缕银发落到了他的鼻尖,看起来痒痒的,盛初伸手捋开,指尖轻轻碰到对方的皮肤。
  他重新拿起手机,指尖颤抖,慢慢地编辑了一条消息给秦笛,回复秦笛昨天追问的问题。
  发完短信,手机便发出了电量警报。扔掉手机,盛初闭眼再次睡下。
  再次醒来是在正午,虽然依旧是大雪天,但是不知道哪儿传来一股饭菜的香味,盛初是在肚子的咕噜声催促下睁开眼睛的。
  白燃已经醒来,正侧着躺在床上摆弄ipad,隔几秒就看一眼盛初。
  “醒了?饿不,吃完饭我带你见一下族人。”
  盛初点点头,慢慢坐起来,去摸自己的手机,却发现手机没有电无法开机。
  “有充电的地方吗?”
  白燃点点头,找出一根充电线,手机充电没有那么快,他便没有一直盯着手机。
  穿好衣服收拾整齐,再一回头,白燃又变成了拟人兽态,肉爪拱了拱盛初的背,将他往前推,盛初便走出了门,去往餐厅。
  这次霍云婷和楼白山不在餐厅,边辰说他们已经吃完,去玩雪了。
  盛初从窗户探出头,看到了两只大猫正在楼下缠斗,他们的身影亲昵缠绵。
  这里的料理很可口,但是盛初不算有胃口,只是吃了五分饱便没有再吃。
  “我看见,我看见了,白燃的老婆,他好小只,好白好嫩,我好喜欢……!”嘶哈嘶哈流口水。
  “嘘,你还要不要命了。”
  “白燃可是虎王,可别让他听着,但谁能想到,那么大只一只虎王,在老婆面前就像是隔壁那只从城市里回来的金毛。”
  “虎也不能提!他老婆还以为他是猫!”
  “人类胆小,可不兴吓。”
  “白燃为什么喜欢这样的人类,一口吞可以,但是那什么的时候……”
  盛初见了很多只妖,数不过来,让他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一只穿着粉裙子的鬣狗与赛博朋克耳朵都是环的梅花鹿。
  听说前者是跳芭蕾的,后者是玩摇滚的。
  盛初不知道的是,他的眼神在身上多停留一会,白燃就腹诽他是不是喜欢梅花鹿、鬣狗。
  这些妖族对他都很友好,每个都会过来与他打招呼,就好像自己很重要一样。
  他坐在那儿,很乖顺的样子。
  中场休息,盛初想要去拿自己的手机,但是树太高,他要爬很多层。
  他问边辰:“可以帮我去拿手机吗?”
  边辰有点抱歉,“我还要安排事情,可能会有点忙,要不然我让其他妖帮你,要联系谁吗?很重要吗?”
  盛初摇摇头:“也不是很重要,晚一点看也没关系。”
  边辰便也没有想太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