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58)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过了许久,白燃退开了一些,盛初伸手擦擦濡湿的唇角,几乎快要从他的手臂上滑下去。
  白燃臂弯一转,就将盛初放倒在一旁小型的沙发上。
  小时候显得那样宽大的沙发,现在却无比的局促。
  白燃去翻自己的口袋,忽然又想起了什么,身形一顿,然后将盛初放了下来,要去找放在外面的外套。
  那个东西放在外套兜里。
  白燃说:“我忘了拿,我去找一下。”
  盛初四肢麻乎乎,差点从沙发上滑下来,白燃从他身边退开时,身上的温度一下子就降去,他下意识就去圈住对方。
  “去哪儿?别去……”
  白燃以为盛初在撒娇,便哄他,“很快,马上来。”
  结果盛初的腿不放开,“别拿了。”
  “什么?”
  盛初撩开自己的刘海,眸色沉沉,像是迷雾一般湿润,“别戴了,就这样……”
  他想要直面地感受。
  白燃满眼都是跳动的火苗,耳朵一瞬间就从头顶蹦出来,尾巴也慢慢地从后腰伸出来,虎尾狂甩,耳朵一颠一颠,仿佛要在黑暗中扑向猎物。
  作者有话要说:算是个肥章!5k字,小二更(^.^)
  -
  还是一百个红包,啾啾。


第37章 第三十七章
  “妈,刚刚你在外面和谁说话?”
  “隔壁家的小初,刚刚看到吓了一跳,比小时候更俊咯!”
  墙壁的那边便是阿婆的房间,平常如果是在卧室,声音会小很多,但是沙发就贴着墙,那边的对话声,模模糊糊地传了过来。
  盛初差点要咬到自己的舌尖,就为了忍住自己差点流出喉咙的闷哼声。
  老房子的灯光很昏暗,小时候盛初写作业全靠一盏小台灯。
  这时候,盛初就想到白燃说的话。
  越黑,看得越清楚。
  白炽灯在盛初紧实的腹部肌理上打出了淡淡阴影,与比小麦色更深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贴在一起的时候,像是新上市的一款白黑巧克力甜品。
  大猫穿衣看上去很消瘦匀称,但是他实际的体重别人看上去的感觉上要重得多,肌肉密度极大,入手就能感觉到沉甸甸有爆发力。
  所以盛初在他的手里,更像是一尊易碎的玻璃娃娃。
  用最轻柔的力道,做最夸张的动作。
  这个过程对于白燃来说,格外煎熬。
  就像是让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去玩积木,稍稍不注意,垒好的积木就会瞬间崩塌。
  他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力道,即使手臂爆出青筋,也不能往对方身上多使一分力。
  长长的虎尾紧紧地盘绕在盛初脚腕上,就连他的虎耳都似乎在用着力,不断地抖动,深怕手上一个用力,就把什么东西弄坏。
  隔壁又传来小声的交谈,但是盛初额头上沁着密汗,根本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只觉得很近,几乎就只隔着薄薄的一道墙……
  这种认知让他脑子一片空白,下意识地缩紧自己的身体,连脚指头绷得紧紧地。
  盛初本来是少汗的体质,就算是酣畅淋漓地跳一场难度极高的舞蹈,身体流的汗也不会太夸张。
  但是此刻,还没有做任何运动,他已经有了薄薄一层细汗。
  他很快有些喘不过气来,因为被密不透风地上上下下缠吻着。
  盛初闭着眼睛摇曳在紧绷与狂风中,但是他还是得紧紧咬着自己的唇,让自己不要发出一点声音。
  做坏事的时候,人尤其的心虚。
  其实就算是盛初发出一点声音,住在这样房子里的人一般都会见怪不怪,不会往奇怪的方向想。
  你会幻想,隔壁邻居正把耳朵贴在墙壁上,无时无刻听着。
  沙发很窄,盛初一直光洁的小腿垂落到了地面,另外一只却勾在沙发靠背上。明明是自己家,盛初却觉得自己现在像极了小偷,正踮起脚尖,不敢有一点响动。
  隔壁的谈话声停了下来,只剩下电视剧的声音,似乎在放片头。
  就在他稍稍松一口气时,忽地传来声音,就像是贴在她耳边似得,这次听得一清二楚,被吓得浑身一个激灵,差点就交代出去了。
  “哎,我你觉得小初适合敏儿吗?”
  “你想什么呢,人家有对象了!”
  “谁啊?当初小初在我们这片最抢手,三巷的那个张老姨一门心思想定娃娃亲,周瑾不同意。”
  白燃重重地在盛初的耳尖上吮了一下,心里回答,我的。
  他手上不轻不重地顺着盛初的发丝,贴着头皮轻揉。
  心里却警惕起来。
  有这么多人觊觎自己的财宝,他脑中的画面,是无数双眼睛在暗处盯着盛初。
  大猫现在像是,怀里兜着现金一百万,走在街上,都会被害妄想所有人都要抢他钱的那种人。
  盛初是我的,盛初是我的。
  他细细密密地在他的睫毛上留下细碎的轻啄。
  “刚刚把对象带回来了,是个帅小伙。”
  “男的?我说呢!他从小就不爱和女孩子说话,以前我就心里犯嘀咕,寻思他是不是喜欢男孩子……”
  “我也这样觉得,小张就是不信。”盛初不敢乱动,脚尖绷得紧紧的,指尖几乎快嵌进沙发布罩里,忽然就听到这话,瞪大了眼,有了几分失神。
  自从他接受了白燃之后,他一直在思考这件事。
  自己究竟喜欢不喜欢男人,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能接受男人。
  还是说,其实原来的他,男生女生都没有兴趣……
  “唔……!”
  就在盛初走神时,他的牙关放松了一瞬,就这一瞬溢出了一丝的憋闷的哼声。
  呼吸停止,盛初立刻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吓得浑身僵硬。
  白燃也被这一僵给弄得不上一下。
  隔壁传来了脚步声,电视的声音也终于停止,看起来是回房睡觉了。
  盛初忽地睁大了眼看向白燃。
  “白燃你……”
  大猫的眼眸全然变成暗金色,耳朵乱颤,连舌苔都带上了猫科动物特有的尖刺。
  察觉到什么的盛初吓得往后躲去。
  肩膀却顶到了白燃的胳膊,被固定在原位,跑不掉。
  他想要质疑什么,却因为不敢发出声音而作罢。
  小镇的夜晚没有太多的夜生活,外头刚下过小雨,地面湿淋淋的,路灯打在上面一片湿亮。
  雨后的青石道路湿滑,但是被冲刷得十分干净,像是被彻彻底底清洗过,洗去了灰尘尘土。
  沙发上那层白色软纱质感的沙发罩,被弄乱弄皱。
  隔壁的电视声也早就停止,阿婆和他的女儿全都睡下,整栋楼除了偶尔传来的咳嗽声和沙发脚摩擦木地板带来的尖锐声,几乎没有任何声音。
  直到沙发顶到了墙面,这个尖锐的摩擦声才停止了下来。
  楼上传来了脚步声,像是有人起夜上厕所。
  白燃低头在他的侧颈拱了拱,将人半搂起来,亲着缠着就抱起了他,慢慢地往卧室移去。
  修长指骨揩过眼角,将半闭眼角上的眼泪慢慢地擦去,最后还放在舌尖尝了尝味道。
  时间还挺早的。
  老房子的浴室很窄,幸好燃气热水器还能用,但也只有最基础的淋浴,花洒是老式的那种,出水量不大,盛初一边身体淋不到,便冷得直往白燃怀里钻。
  他站不稳,全靠白燃扶着,洗漱台上的镜子里只能看到他们肩部以上。
  盛初疲惫地闭着眼,脑袋无力地靠在白燃的肩膀,发丝不断地随着动作抖动着,临头而下的水瞬间将他们淋湿。
  细腻泡沫打遍全身,再次冲掉时,盛初迷蒙地睁开眼,忽地张着嘴大口呼吸。
  手脚的关节处湿漉漉的,被灯光一打,发着莹莹的光亮。
  白燃单手托着盛初,快速给自己洗完,冲完水却发现盛初已经在自己的臂弯里半昏半睡了过去。
  ……
  【豪门联姻都是常事儿,网友搁这儿升堂有意思吗?】
  【公众人物还不让说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