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40)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盛初跑过去开了门,客房服务人员递给了盛初一小个箱子,然后露出,你懂得的微笑说:“祝您夜晚愉快。”
  盛初:“?”
  盛初把小盒子捧到房间里。
  白燃觉得自己的梳毛时光被破坏了,不悦地把盒子拿到面前来,肉爪不耐烦扒拉开盒子。
  盛初探过头来,一下子整个人红透了。
  这是……生计用品!
  他一下子尴尬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不容易才找到切入点。
  “这……这些房间里原来没有吗!?”
  白燃回答:“的确是没有的,就我一只猫,我也用不上。”
  盛初愣了一下,一只猫?
  他忽然就想到,黎惊白刚刚还和自己发短信呢,肯定不能和白燃那么激烈。
  想到这里,刚刚还特难受的心,一下子就舒坦了。
  他不敢抬头,怕白燃发现自己脸上表情的端倪,就低头去看盒子里有什么。
  他看到一个很奇怪的东西,拿到了手里。
  白燃转头想去打电话给客房服务问问,忽然就听到身后盛初传来惊呼声,一回头,盛初被手里的东西惊吓到,那东西脱了手,掉在床上扭动,发出了嗡嗡嗡的声音……
  这场景可太稀有了。
  现在这个时代,怕是没几个人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像是黄花大闺女似得,被那东西吓得“花容失色”的场景,可不多见了。
  盛初倒是没有“无知”到那个地步,而是因为太突然了。
  那东西一下调到了最高档,像是泥鳅似得疯狂甩舞,没做好心理准备的盛初被吓了个正着,那东西就脱手了。
  肉爪“咔吧”地一声,把那东西关掉,塞回到盒子里。
  “我用不上这个东西。”
  盛初连连点头,不敢再去看盒子里有什么,把盒子盖上,虔诚地藏到床头柜最里面。
  “肯定是送错了,不要害怕。”白燃用肉爪子拍了怕盛初的肩膀,安慰他。
  盛初摇头道:“我知道您肯定对我没那种想法,所以我不害怕。”
  白燃心想:你知道个屁!!
  白燃心里憋屈着不能说,倒是盛初打开了话匣子,变得十分热情地愿意和白燃多聊一些东西。
  不知道怎么地,就聊到了关于妖族的身体构造问题。
  “拟人兽态的情况下,几乎与兽态相似,只是直立行走。人类带兽类器官形态时,有部分兽类器官。人类就与人类无异了。”
  盛初在心里记小笔记:“那拟人兽态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在盛初看不见的黑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白燃在思考是不是要告诉自己老婆,自己其实有六个neinei,和带刺玫瑰这件事。
  作者有话要说:盛初:我真的不想知道这个。
  白燃:那你自己体会。
  前几天在评论里看到关于neinei的讨论,觉得有趣就用了。
  家里曾经有四只猫,公猫母猫都有好多neinei哈哈哈!!!
  我先笑为敬!!
  -
  今天抽发100个红包哟!
  顺带求一波好喝的营养液呜呜呜。


第26章 第二十六章
  白燃总之是没有说,他不可能讲出这么羞耻,还破坏自己绅士斯文又酷炫的人设。
  带刺玫瑰这件事,他觉得不合适,不能开黄腔,这有违他自我约束的准则,和作为虎的尊严。
  这一晚上,盛初又睡在白燃的房间。
  起初是梳毛,白燃浑身的毛都被他捋顺,圆乎乎的大脑袋更加的蓬松圆润,像是炸开了毛,软乎乎的。
  后来,白燃不满足于梳毛,又让盛初给他修爪子,把爪爪最尖利的部分修掉。
  做完这些,最后干脆弄了一整套。
  梳毛、修爪、掏耳朵、剃爪毛,滴眼药水……
  总之能做的都做了,白燃整只虎都飘在云端一直没下来。
  其实白燃是一只虎,原本没这么多保养技巧,第一次进人类社会,被朋友邀请去了猫咪SAP,才发现原来猫科动物的快乐那么多。
  但是他有时候又觉得这样有失身份,不体面,所以面上对SAP深恶痛绝,说再也不去第二次,事实上他身上的每个细胞,都想再来一次。
  在家的时候,他总不能让边辰给他弄,其他妖见到他都要瑟瑟发抖,而且他也不可能把这一面袒露出来给其他妖看……
  但是,这不是有老婆了!
  一套下来,舒服上天,等白燃洗澡出来,想给盛初也整一套,结果盛初已经睡着了。
  在白燃的眼中,盛初小小的,缩在被窝里,已经自己毛厚,空调打得很低,所以盛初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里。
  -
  深夜,盛初忽然被憋醒,他才意识到自己在等白燃洗澡的时候睡着了。
  房间已经关了灯,黑漆漆的,他伸手去找台灯,没找到,又憋得不行,就摸黑下了床,按照记忆往卫生间走。
  卫生间的灯光让盛初眼睛酸了一下,不过很快就适应过来。
  他放完水转身出来,伸手关灯时,愣住了。
  总套的主卧房间内是有单独的一个卫浴,所以借着卫浴的光线,盛初可以朦朦胧胧地看到床上的情形。
  看到的一瞬间,他是被吓一跳的,因为床上躺着一个陌生人。
  脑子里立刻有了无数的想法————被下/药、被阴……
  但是他在白燃的房间,强大的妖族让这些都变成了不可能,所以床上躺着的那个人,只能是白燃了。
  心脏狂跳,他一动不动站在原地没敢动分毫,怕惊醒白燃。
  被子不够大,白燃的双脚伸了出来,晦暗的光线可以依稀看到他的身形被被子勾勒出来,像是一只猫一样侧躺着。
  脸部陷在枕头,只能看到半张脸,这半张脸也被银色的长发给挡住了一些。
  忽地,盛初想起了那晚的事,就是结婚那晚,自己做的那个梦,他看到一个慵懒英俊但眼神格外危险的面孔。
  这张面孔与床上的白燃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所以其实那晚,白燃显出了人型,而自己喝晕,完全记不起来,还以为是一个梦。
  回神过来,盛初不知不觉在卫生间门口站了十分钟,他关掉了灯,慢慢地摸黑回到了床上。
  逐渐适应黑暗后,盛初看到了近距离的白燃人型,虽然依旧看得不真切。
  没有什么词汇能够形容他的脸。
  盛初很明白自己很好看,但是自己的好看是一种锋锐的“阴柔美”,如果再柔一点,就会雌雄莫辩。
  而白燃的好看,是一种很危险的好看,就像是猫科动物在黑暗中奇袭过来时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美丽”。
  盛初是人类,这种危险感比白燃原型带给他的感觉更为直观。
  呼吸声渐重,等他察觉时,才发现自己呼吸过速,心几乎要跳出了胸膛。
  他慢慢平息自己的呼吸,白燃人类的面孔让他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这种感觉和他面对大猫面孔时截然不同。
  有什么东西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盛初感到十分的心慌。
  忽地,白燃动了一下,盛初赶紧闭上眼,屏住呼吸。
  半响,白燃没有醒来,反而在梦呓。
  白燃好像在做梦。
  他不知道做的什么梦,发出了一些哼哼唧唧的声音。
  盛初额角渗出了一些细汗,他猜测,白燃是因为做了梦,才会在睡觉的时候误变了人型。
  这么想着,白燃忽然低沉地闷哼了一声,然后发出一些有偿的低吟。
  盛初吓得浑身僵硬,动也不敢动。
  维持着不动闭眼的姿势,盛初竟然不知不觉中,睡了过去。
  -
  一大早,盛初去了片场,却发现今天外头挤满来面试的群演。
  “怎么回事?我们剧组应该早就把演员安排好吧?”盛初有些奇怪。
  小助理心想,盛哥还挺会装的,面上却说:“您不知道吗?有特约演员被劝退,需要补上空缺。”
  特约演员,别看名字好听,其实只有一两句台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