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55)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边辰对虎爸虎妈点点头,把刚刚的事儿稍微叙述了一下。
  虎妈立刻皱了眉:“行了,别在这儿挡路,来来来,到这边来,我们慢慢说,你对我家女婿有什么意见?”
  虎爸和虎妈还是兽态,庞大的身躯往哪儿一杵,就怪吓人的,她单手就将周管家夹起来,往边上走廊带去。
  周管家呼喊的声音引来佣人,却没有任何一个佣人敢上前。
  -
  一根烟抽完,白燃啧地一声,弹开手中的烟蒂,直接弹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顶上的烟灰缸里,“我们走。”
  盛初也将烟头掐灭,听到白燃的话,点头,就要往里走,却被白燃牵住手往外带。
  一直在门口迎客一位佣人看到盛初和白燃又出来,就上前询问,白燃没理他直接往外走,边辰跟在后面,对门卫说:“白先生不舒服,今天就不参加宴会了。”
  盛初被白燃拖上了车,有点不明白:“怎么了?我们去哪儿?”
  “随便去哪儿。”
  盛初看着白燃,因为感觉到他有些生气了,他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你是生气了吗?”
  “没有,只是就是突然不想参加宴会,有些无聊,不如我们单独过二人世界。”
  呃,二人世界,盛初的心境一下子就松了。
  边辰坐上了驾驶位:“老板,去哪儿。”
  白燃:“找个地方吃饭。”
  边辰看了一眼油箱,“得先到附近加油站加个油。”
  白燃随意道:“你安排。”
  在边辰把车开出盛家时,雨倏然下大了,哗啦啦地打开车窗上,形成蜿蜒的小河。
  盛家一点点消失在视线,盛初侧头过去看外面的景色,睫毛微颤,与雨水重合,像是雨中危行的蝴蝶。
  虎虎皱眉。
  兽类最先接近他人的第一举动,一般都是嗅嗅,白燃也不例外。
  即便他是人型,他也习惯性蹭到盛初的耳后去嗅嗅,然后下一动作就是猝不及防地叼住了他细腻的耳垂。
  盛初被他呼出来的热气打到耳边,还没有做出反应,耳廓立刻被柔软地包裹住,脊椎上瞬间窜上了一阵过电般的酥。
  白燃侧脸也贴到了盛初的侧脸,轻轻地剐蹭他脸颊的皮肤。
  盛初一下子被就白燃整个人包裹住。
  “白……”
  他刚发出一个音白燃便用指尖捉住了他的舌尖。
  “别动,你皮肤很冷,帮你暖暖。”
  狗狗司机眼观鼻鼻观心。
  猫科动物太喜欢耳鬓厮磨了,银发的发丝几乎要与盛初有些微卷的细短发缠绕在一起,滚烫地呼吸交织在一起。
  期间,白燃一直都盯着盛初的脸,观察他脸上的表情,一丝一毫都没有错过。
  如果盛初睁着就能看到满是欲念的眸子一瞬不移地盯着他。
  大猫的剐蹭行为几乎是永无止境的,盛初几次想要推开,又被重新缠了上来,甚至将他推倒在后座里。
  一人一猫纠缠,西装都有些凌乱,盛初衬衫最上面的那颗扣子被挤开,脖颈此刻染上了粉色,陷入车座皮革的之中。
  边辰将前排与后排的帘子放了下来,车速慢慢地降了下来,进入到了加油站。
  但是白燃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哪怕是边辰慢慢打开了窗,与加油人员交谈起来。
  盛初惊得想要挣,刚一有什么动作,就被白燃轻松吃下力气,重新缠住,他动作舒缓但是却缠人极了。
  他就像是一只想要缠住你,让你别工作的猫,黏黏糊糊。
  “加两百块。”
  边辰的声音响起,混合着打开窗户后街道上传来的杂音,瞬间让人心脏剧烈鼓动起来。
  白燃整只猫绷得紧紧的,目光发直地看着盛初。
  细细密汗沁出额间,盛初连忙搂住白燃的胳膊,眼睛瞪得大大的,他感到头皮发麻般的……刺激。
  他压抑声音叫:“白燃……你……”
  白燃眼睛逐渐眯起,耳朵从头顶上钻出来,大大的虎尾巴卷住了盛初的脚腕,他攥着座位的手爆出了青筋,深呼吸了好几下,才抑制住自己的猛兽特性。
  “算了,直接加满。”边辰的声音又响起来。
  “好的,您稍等。”
  盛初比白燃崩得更紧,指骨攥在白燃的衣服褶皱上,指骨发白,指尖发红,脸也抑制不住地红了起来。
  车水马龙的川流声,工作人员的对话声,而他和白燃在座位上亲昵,肆意交换呼吸。
  外面看不见里面,但是里面能看到外头。
  那种隐秘的感觉令盛初指尖酥麻,几乎让他快要炸开。
  “呼————”
  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声音又响起,他道:“您这车可真厉害,花了不少吧?”
  边辰笑起来答道:“嗨,我只是司机,不过得要这个数。”
  他比划了一个数字。
  加油人员倒吸一口气,了然地笑笑,下意识往车里去看,想看看这辆定制款豪车的拥有者,却看到后座的窗帘拉得严实。
  盛初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他快要爆炸了。
  大猫的侧脸与盛初仍旧在厮磨着,他大手一手罩着盛初的脑袋,一手掐住盛初的肩,盛初几乎在他的钳制之下,只有呼吸这一个选择。
  边辰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与那人攀谈起来。
  白燃用鼻尖顶了顶盛初的脖颈,几乎要将他箍得融入自己的身躯,盛初吃痛地闷哼了一声。
  瞬间,他连脚趾都蜷了起来,心跳如雷,一下子不敢有任何动作。
  没有被听到吧!?
  应该没有吧!?
  “找您的钱,欢迎下次光临。”
  原来那人去拿零钱了。
  终于,对话结束,边辰慢慢地把车窗关上。
  听到电动的关窗声的几秒后,车窗彻底地关上,车子再次回到了一个密闭空间,盛初紧绷的身体瞬间松了下来,倒在白燃的臂弯里。
  白燃眼中带笑,再次与盛初慢慢缠吻起来。
  他真的是一只猫,盛初体会到徐正然说的,猫咪粘起人来不要命的意思了。
  但盛初此刻大脑空白,似乎也在享受着这种猫儿一般的行为。
  他就像是食.髓.知味,像另外一只不知足的猫咪,不断地寻求抚慰。
  这种的感觉令他感到满足。开心,他竟然开始喜欢上这种亲密无间的接触,仿佛上了瘾。
  白燃抱住盛初的头,指尖顺入发丝之间,将他融入自己,几乎绞缠在一块。
  一直到盛初脱了力、没了再相拥的力量,才慢慢地平息下来。
  盛初靠在靠背上微微失神,活像一只吸了猫薄荷的猫。
  “喝些水。”白燃身上的西装几乎要炸开,递过去一瓶水,他的指尖将盛初的一缕发丝辽到耳后,显得无比缱绻。
  “喜欢接吻吗?”白燃忽然问。
  盛初眼角还残留着刚刚激出来的泪花,大口呼吸像是缺氧的鱼,看向白燃,反应有些迟钝。
  白燃慢条斯理地整理盛初的领子,像是猫儿似得舔了舔自己的指尖,指腹剐蹭在自己的唇上,抬眼去看盛初。
  “想抽烟的时候就和我接吻,我能确保比抽烟舒服。”还健康。
  这一眼盛初就像是被蛊到,一直攥着白燃袖口的指骨猛地用了力,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胸腔热热的,双臂像是着了魔似得再次搂上了白燃的脖颈。
  “我想抽烟了……”
  ……
  边辰找了个安静的小公园下去吸了口烟,这一口大概吸了一个小时才重新回到驾驶座。
  白燃打开了窗户和车内通风系统,散了一些奇怪的异味。
  边辰是狗,没有人类的礼义廉耻,所以对他来说,抽烟时一边打游戏一边想的是:“今晚吃什么。”
  白燃从后车厢找出一套备用的衣服,拿回到了车厢里。
  盛初正在用湿巾给自己擦去污渍,白燃直接就接手过去,慢慢地替他将身上擦干净。
  一开始盛初还有些别扭,后来却觉得白燃做的比自己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