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70)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白燃道:“我想到我之前看的电影。”
  盛初不解:“什么?”
  白燃带着奇怪的笑容:“就是有那种,老板把秘书藏在办公桌下面……”
  盛初顿住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脸色一下子通红。
  这算是哪门子的电影啊!?
  是小电影吧!
  白燃立马补充,“就是边辰上次在b国看的那些,这个场景的出镜率还是蛮高的。”
  盛初别过头来不理他,正想说什么,整个人被搂住,盛初的耳廓上传来柔软的感觉,大猫的侧脸在上面剐蹭。
  还是大猫最擅长的蹭蹭。
  熟悉的耳鬓厮磨让盛初连脚趾都缩了起来,热意直冲头皮,耳朵全都红起来了。
  潮湿的感觉在耳廓散开,白燃的舌尖划过耳垂,极其轻缓。
  盛初整个人都绷住了背,他的身体对白燃太熟悉了。
  长出一口气,他连忙说:“别动!”
  白燃没有要停的意思,皮薄的盛初侧脸红扑扑的,像是招惹着谁要去干点什么。
  “别……”盛初连连后退,用力一把推开了白燃的虎头,虎头不依不饶。
  盛初情急之下,在他的鼻子上重重的弹了一下,“在别人家呢!”
  弹鼻子是徐正然教的,他说猫都怕这招。
  本以为对老虎没用,谁知道被弹了一下的白燃懵住了,粉色的鼻头上多了一个小红点印子。
  “我去洗澡,你趁着徐正然回屋,赶紧走正门离开吧!”
  盛初浑身通红,逃似得,拿了自己的换洗衣服就往卫生间了去。
  鼻子上有一个红印的白燃顿在原地,他第一次被弹鼻子还在震惊当中。
  他根据盛初的表现:帮他掩护,让他搂腰让他抱,耳朵红红,身体软软,看起来也没生气……
  得出了一个就算一只老虎都能得出的结论。
  他愿意和我那啥吧?
  他原谅我了吧?
  盛初从浴室里洗澡出来,没开大灯,怕徐正然突然出现,慢慢地挪到床上,掀开被子一看,吓了一大跳。
  里面有一只光溜溜黝黑皮肤的大老虎————人型。
  *
  他吓得一下用被子捂住白燃,并且下意识朝四周看了几眼。
  “你怎么还没走!?”
  白燃一双长胳膊,一下就把人捉到被子里面来,盛初条件放射地挣扎,身体僵起来。
  低沉的嗓音就在盛初的耳边,盛初几乎瞬间就热起来了。
  这是一种身体习惯。
  他明明和白燃并没有结婚多久,但是身体早就习惯了这一切,自然而然有了这样的反应。
  白燃欣喜若狂。
  “想你,不要生气了。你可以当我是一只大猫,喵————”
  台灯的白光打在白燃的的脸上,纤毫毕现。
  薄唇,整理的眉毛,纤长的睫毛,如同水雾一般细腻的皮肤。
  当然,在白燃看来,盛初的才是如同水雾一般,整个人都是氤氲的,柔软水润,眸子月色般朦,胧,唇珠因为失语,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上下轻微颤抖,
  盛初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
  然后盛初就被白燃捏住了下巴,侵入了嘴唇。
  白燃吻充满急切、迫不及待和控制欲,甚至有点粗暴,而且他在这方面的偏好就有些强势。
  他喜欢占主导位置。
  支配对方。
  这种情况,盛初才知道,其实自己早已习惯了白燃,尤其是身体。
  被密不透风的缠吻着。
  仅仅是拥吻,他脑袋里几乎开始放烟花。
  随着四肢不断的瘫软,他感觉到自己身心都由对方支配。
  这让他产生了某种意义上的恐惧。
  但很快这种恐惧化作一种酥麻,在四肢五骸中散开,像是电流。
  他不自主地就拥住了白燃,双目朦胧湿漉漉,趴在对方的胳膊上,大声呼气。
  ……
  第二天,徐正然达成了自己的心愿。
  他去敲盛初门的时候,开门的是一只黑虎,黑虎的尾巴刚好扫过他的手指,徐正然抓准了机会撸了一把,猫奴本色尽显。
  “嘘,初初还在睡。”
  盛初去买年货的消息当然是徐正然放出去的,白燃用了黎惊白的办法,“讨好”了徐正然————威胁。
  高冷的猫怎么可能讨好除了自己老婆之外的人?
  不可能的。
  但是徐正然吃这一套,他家的主子各个都是高冷猫,大老虎肯定更高冷。
  因为白燃的到来,徐正然家的猫已经各个戒备,躲在了卧室里,血脉压制的影响力太大了。
  白燃离开后,盛初没过多久就醒来,他缓缓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今天徐正然没班,应该在家休息。
  他有些紧张,白燃是不是避开徐正然,悄悄出门的?
  没有被发现吧?
  他当然不知道,他家虎不仅没有悄悄出门,而是几乎敲锣打鼓的出门。
  徐正然甚至想给他铺设红地毯。
  出了卧室,徐正然在做饭,盛初四下看了一眼,白燃没在,他松了一口气。
  吃饭的时候,盛初吞吞吐吐,徐正然看向他:“有话就说。”
  盛初有点不好意思,说:“那个……昨天边辰和我说,白燃的爸爸妈妈也来市区了……”
  徐正然:“那又怎样?你不是这几天不见白燃吗?”
  盛初一下窒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徐正然:“他那样骗你,你不发威,他以后该欺负你了,你说是不是?”
  盛初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反驳。
  但是徐正然不敢再说下去,害怕盛初一个不开心,在他这里续房,画风一转:“但是他也不是有意嘛,而且他是只动物,不懂人情世故也正常,只要他对你好就行。”
  盛初低着头小鸡啄米似得点头。
  “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吧,行李虽然不多,但是我今天有点私事要出门,没法子送你。”
  盛初应着。
  吃完饭,盛初就背着行李出门,左拐右拐,找到停在角落里的一辆suv。
  他鬼鬼祟祟的,生怕徐正然发现大老虎早就等在这里,昨晚其实在他家过夜的事实。
  白燃一直都是一副精致的样子,连西装的袖口都要绣满暗纹,然而今天却有点凌乱。
  领带没系上,衣服袖口衣摆全是褶皱,虎毛也不够顺滑,俨然一副晚上不知道干什么鬼混的模样。
  盛初鬼鬼祟祟地上车后,小声警告白燃,这件事谁都不许告诉!
  自家老婆皮薄,白燃知道。
  “好。”
  也没再废话,白燃一脚油门就出去了,活像是赶着投胎,中途红灯他就忍不住抓着盛初的手指轻吻。
  盛初也没把手拿回来,指尖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感到心中欢喜,想吃咬了一口熔岩蛋糕,夹心巧克力溢满口腔。
  莫名的归心似箭,时间也似乎变快,别墅已经遥遥在望。
  白燃又在红灯停下来时,亲吻盛初的手腕,盛初忽然问:“你……还有没有什么瞒着我?”
  白燃的动作一下顿住。
  “其实上次……嗯……就是那个……”
  盛初觉得没有什么能震惊自己了,但是当他听到带刺玫瑰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
  这时候车子已经驶进别墅,白燃像是叼着自己的猎物归巢似得,将盛初几乎脚不离地地搂回家。
  边辰抬起头来鞠躬:“这几天玩的还开心吗?我给您放洗澡水?”
  盛初迷迷糊糊地点了头,很快就被大老虎叼回了巢穴。
  看着几乎要杀红眼的白燃,盛初惊慌,心想带刺玫瑰到底是怎样的?
  惊慌之中,说了一句他这辈子最大胆、最遗祸万年的话。
  “你不许动,我……自己来!”
  白燃眨巴着自己的虎眼,被突如其来的奖赏砸中了脑袋似得。
  “好。”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大老虎心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