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48)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下面的雪地里有很多妖族正在嬉闹,忽然,一辆快速移动的车出现在视野里,从小路慢慢开进了森林。
  不少妖族也注意到,纷纷回头去看。
  车子停了下来,一个魁梧的白色妖兽从上面走了下来,副驾驶却下来了一个人类。
  盛初眼神定住。
  那个人的身形格外的眼熟,那人转过头来,虽然离得很远,但是盛初却一下子认出来了。
  秦笛?他怎么会来!?还是跟着一个妖族来!?
  难道他也……
  带着满腹的疑问,盛初离开了卧室往外头跑,刚往下走了两层,白燃不知从哪儿突然跳出来,肉垫一把就将盛初整个人搂住。
  “你去哪儿?”他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危险。
  作者有话要说:还有一章哦,但是应该在凌晨,更新时间不定,不要等~
  最近状态实在不佳,发100个红包赔罪啦!QAQ
  顺带求一波营养液!!
  然后就是封面,是被和谐掉了QAQ所以加了一个小白猫。
  想要看无白猫的图可以去@徒手吃草莓鸭。


第31章 第三十六章
  盛初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周瑾打来的古怪电话,秦笛反复询问白燃的相貌,这些都很反常。
  从小时候开始,盛初的第六感就很敏锐,时常能够在事情发生前,感知到一些事情。
  长大后,他通常的反应,是不做反应。
  因为他什么都改变不了,很多时候的努力都是徒劳,所以他一般呆在原地,等别人走近。
  刚开始,盛初不是这样的,他有目标,他会反抗,他会给自己鼓励,但到了后来,惊讶、难过、疲惫、麻木……
  在顾家那段时间,他开始收敛自己的情绪,不管什么事情都表现得逆来顺受。
  一切在他眼中都变得没有任何的意义,除了舞蹈,那也是支撑着他的一根火柴。
  他压抑着,不停地麻痹自己,等待着一个机会,现在机会似乎近在咫尺,但他忽然变得很累。
  这时候他就会想,会有人来拉我一把吗?
  “小心路滑,你滑下去怎么办?”白燃补充了一句。
  说完,白燃将他整个人托了起来,边辰看了一眼下面的情景,说:“他们应该会去那里,我们过去就见得到。”
  大猫托着盛初这样一米八的青年,肉爪丝毫不抖,轻而易举。
  盛初因为跑出来得着急,也没有戴帽子和围巾,连外套都没穿,但是他被猫猫抱着,感觉倒是不冷。
  他们不走寻常路,白燃抱着他上蹿下跳,仿佛也是为了炫耀自己的弹跳能力。
  边辰跟在后面,他仿佛习惯了白燃这种方式,一直在用最快最捷径的路线跟上来。
  他们停在一个敦厚的树干前,盛初从大猫的身上下来,抬起头,树干中空一个牌匾挂在中央:吃了没客栈。
  盛初情不自禁问:“为什么叫,吃了没?”
  “因为吃了就会没有。”边辰正经地解释。
  盛初不解,步入客栈中,他发现脚底下的感觉是软绵的,才惊觉:“这是蘑菇!?”
  他们身处在一棵巨型蘑菇的腹中。
  “这是我们森林里最老的菇,主要是方便做装修容易DIY,还环保,”边辰又解释。
  不远处的秦笛朝盛初招手,站在他身边的是一只巨大的白熊,他与白燃点了点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白熊在这个森林没有房子,他的老家在遥远的北极,只在北极与人类社会有房产。
  他身高极高,甚至比白燃高一些,毕竟北极熊是陆地上最大的食肉动物。
  秦笛一直在观察白燃,时不时地就偷瞄,他与白熊聊起来的时候,秦笛就拉住了盛初到一旁白燃他们看不见的地方。
  “我联系不到你才过来的。”秦笛上上下地打量着盛初。
  盛初点头:“因为这里信号塔突然倒了,收不到讯号。”
  秦笛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被怎么了呢。”
  “我能被怎么。”
  “被拉到山沟沟,先j后鲨!”
  盛初:……
  “见到你没事就行,我好不容易才让白熊答应带我进来。”
  盛初看向秦笛,“你没有其他事情了吗?”
  这一眼,让秦笛以为自己被看穿,他和盛初认识是大学开始,第一次见面,他就觉得盛初肯定会成为X大的风云人物。
  在他的印象里,没有人能够在他5.0视力下依旧没有任何瑕疵。
  盛初做到了。
  不但像是一朵开放得过分艳丽的玫瑰花,带着一种奢靡的错觉,还兼具了诗意朦胧的美感。
  当然,这不是他说的,他没有这么有诗意,而是当初暗恋了盛初的小学妹校内表白贴。
  后来经过了解,他觉得盛初是一个拥有自己世界的人,其他人很难触及到他的世界,这样的人通常心思细腻敏感,也是一些心理疾病容易缠上的宿主。
  他看着你的时候,眼神很认真仿佛能够洞穿你时,但其实盛初并没有想太多。
  “没有其他事情……”
  盛初只是答了一句,“哦,是吗?”
  他们站在窗口,盛初看向了远处:“我还以为我妈妈会有什么事情。”
  秦笛心里咯噔了一下:“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前几天她给我打电话,和平常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
  盛初摇摇头:“不知道,就是很奇怪。”
  聊了一会,边辰等到了一句话的空隙,忽然出现:“原来你们在这里。”
  “怎么了?”
  再远点,那只奇葩虎可能会觉得你掉河里,让我去捞你。
  “没什么,那边上了菜。”
  秦笛点点头:“谢谢你,我们等会就过去,还要说几句话。”
  边辰点点头离开。
  盛初探头看了一眼白燃那个方向,他果然朝这边一直看着,“我们过去吧。”
  他刚要迈开步子走,秦笛忽然就拉住了他的手臂,“你收到了我的信息没有?带照片的那条。”
  “嗯。”盛初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说:“我们过去吧。”
  “你不介意吗?”秦笛仍旧没有动。
  盛初轻声呢喃似的:“不知道,或许吧。”
  秦笛忽然觉得,盛初像是站在独木桥中央,往前走可能会因为湿滑掉落,往后走也一样,他不如像个胆小鬼,蹲在中间。
  维持原状,对他来说很重要。
  -
  “来了就留下来参加仪式吧。”白燃说。
  白熊点头,秦笛也说他是把几个工作推掉,特地请假过来的。
  当然秦笛也小声逼逼地问:这个什么交/配仪式,为什么名字这么古怪,真的不是那种会被抓起来的那种吗?
  边辰几乎是妖族百科:“在二十年前是的,但是现在只是普通的结婚仪式罢了,秦先生和盛少爷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很可怕的场景。”
  这边上来了几碗分食的蘑菇汤,还有炸鸡与洋葱圈,这家餐厅居然是一家西餐厅。
  盛初只喝了一碗蘑菇汤,吃了一点切好的细牛排,就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让秦笛更加的饿了。
  吃饱喝足,秦笛与白熊就在这家客栈住下。
  回去的时候,盛初忽然问白燃,有没有空房间,他要想用用。
  “有全身镜的那种,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
  这是盛初第一次和白燃直接提出要求,白燃很重视,直接把一间用来开区会的礼堂整理出来,铺上了地毯,装上了全身镜。
  盛初站在偌大的礼堂,有一些懵。
  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他拿出了手机,调出了一首自己常用的音乐,慢慢地开始拉伸身体。
  歌声回荡在礼堂,引起了阵阵涟漪,深远空灵。
  这是一首卡点的动感音乐,每一个点都是锋锐有力。
  盛初慢慢地展开自己的身体,闭上眼,他要随歌起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