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9)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手里的东西一松就从手中脱落,关键时刻,忽然一直大手将他稳稳扶住,快速地接住了他手里的重物。
  “谢谢!”盛初以为是好心人,话刚出口,一抬头就看到了带着口罩鸭舌帽的白燃。
  盛初愣住往后退了我一步,但是汹涌而来的人群将他往前挤,直接将他冲到白燃的怀里。
  白燃抱了个满怀,鼻尖都是盛初洗发水的味道,差点就一个没控制住,恨不得当场爆衣,叼住盛初的脖子就带回去这样那样。
  但这个味道并不是盛初经常用的那款,这让他躁动的心稍微冷却一点————现在盛初还在生气呢!
  人潮还没有过去,白燃将盛初轻轻一揽,盛初便脚不沾地就被他带到过道的墙边。
  白燃用自己将他与人群隔离开来。
  他一手搂着盛初的腰,一手放在他的后脑勺,害怕盛初磕碰到墙面。
  人潮拥挤,两人几乎贴到了一起。
  盛初身体就紧绷起来,几乎是刚被搂住,身体就像是棉花糖似得,被抽了骨头地软下来。
  白燃身上那种天然的强势侵略感,充满着强制的控制欲。
  隔着衣服,压根没有接触到,却有了强烈的感觉。
  头脑昏涨,颤抖。
  都热起来了。
  盛初低估了自己身体对白燃的依赖性了。
  白燃看着盛初颤抖的睫毛,茫然而敏感表情,呼吸变得很快。
  眸子闪过一道红,但是狠狠地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压下去。
  等到人潮过去,盛初才从白燃的胳膊下面挤出来,慢慢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
  还没等盛初问出什么,白燃就先发制人:“好巧,你也到这里买年货?”
  盛初惊讶地问:“你们猫……虎,也要囤年货吗?”
  白燃笑说:“当然,我们要囤肉。”
  盛初隐约觉得有点太巧,有些怀疑,低头看到白燃手上并没有什么购物袋,便疑惑地问:“那肉呢?”
  “我这不是刚来,”白燃指了指前面大荧幕上的【禽肉2.5折】说:“我正要去抢。”
  盛初看到广告牌,想起来自己也要买肉,但是他和白燃感闹别扭,就这样一起去买,就显得这两天他们闹的别扭像是一场闹剧。
  “那你去买吧,再不去就要被买光了。我们还在分居呢……”
  盛初连忙回过神来,慌忙要走,白燃却拉住他指了指地下,捡起来一张清单:“是你的清单?”
  白燃刚刚还在想要怎么拖延时间,这不,机会就来了。
  清单上有鱼肉、猪肉、牛肉、羊肉……
  “不如这样,我们一起买,我还能帮你拎点东西,到时候再送你回去。”
  其实盛初和白燃即使戴了帽子和口罩,模样和身形都非常引人注目,不多时,匆忙路过的顾客都投来目光,这样站下去不是办法。
  盛初只能说:“那……好吧。”
  于是两人便去买了肉,白燃人高马大,抢肉的姿势也标准,这让两人买到了不少打折肉。
  肉买完,白燃像是长在盛初身上的影子似得,亦步亦趋,又陪了他把剩下的年货买完。
  这一大堆东西,盛初更是提不下,白燃直接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一个拖车,把东西往他的SUV上一放。
  “我送你回去。”
  盛初本来想打车,但是打开打车软件,看到已经排到了第二百多名,两眼一黑,只能上了白燃的黑车。
  一路无话。
  “就到这里,里面的巷子车子不好转头。”
  商品从白燃的车上卸了下来,一地的货物,盛初打了电话让徐正然下来拿。
  “你回去吧,我朋友马上就会下来了。”
  白燃咬了咬自己的舌尖,才反向盘一打,驱车离开。
  盛初看到白燃的车子消失在街道,也有点惆怅,其实自己也没有那么生气……
  徐正然看到盛初在下面,还有些惊讶,但是因为盛初的情绪还在白燃身上,并没有察觉。
  整理了年货,吃完饭,盛初因为今天又跳舞,又买了年货,有些困累,坐在桌子上看书的时候,就差点眯了过去。
  就在他恍恍惚惚的时候,忽然看到前方一个黑影,一下就警醒过来,被吓得浑身抖了一下。
  窗外有黑影!
  盛初就要开口喊救命,看到了黑影那双猫耳。
  不,应该虎耳了吧?
  盛初将信将疑地慢慢走过去,把窗户拉开一条缝,果然看到外面的空调机箱上蹲着一只大老虎。
  白燃一看自己被发现,立刻想要跳楼,盛初连忙喊住他:“你要去哪儿?”
  “你还在生我的气,我先走。”
  盛初立刻拉住他:“太危险了,你先进来吧!”
  这里可是八楼,跳下去要是骨折了可怎么办?
  盛初打开了窗,白燃面色大喜,还没等盛初开口就直接钻了进来。
  白燃毛发冰凉,盛初碰到身上起了大片的鸡皮疙瘩,盛初便有些心疼白燃。
  便问:“你在外面多久啦?”
  白燃回答:“也没多久……”
  他话音刚落,外面传来声音,:“睡了没,听说你之前睡眠不好,我给你准备了牛奶。”
  盛初转头就看白燃,一下就尴尬起来。
  如果徐正然看见说要静一会、散心的自己,竟然藏着要避开的那个人,还是大晚上……
  忽然怎么就有一种要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虽然他们并没有在做什么,而且是合法夫夫。
  盛初莫名就慌起来,绝不能让徐正然看到,这样多让人害臊啊!
  “睡了吗?”听到盛初没回答,徐正然敲了门,“灯怎么没关?”
  他转动了门把————
  盛初拉住白燃的肩膀,就往书桌底下压。
  “你……你先躲进去!”他一边回答门外的徐正然,一边用气音说话,想把白燃压到书桌下面。
  白燃:?
  他们是合法夫夫!
  放在平常,盛初根本推不动白燃,但是现在盛初叫他做什么都行,他很轻易地就被盛初塞到了书桌下面的空隙里去。
  白燃虎高马大,被塞到书桌下面几乎就把整个空间塞满,而他的虎鼻正对着盛初的腰带处。
  盛初坐回到了座位上,白燃的胡须就蹭在他的膝盖上,他穿着室内居家服,短袖短裤,这让他腿变得很痒,很难忍住不去挠。
  刚藏进去,徐正然就打开了门,走近,把牛奶往书桌上放下。
  “早点睡,别在我这里两天就瘦了,你家老虎说不定要吃了我。”
  盛初紧张得要命,心脏快要从喉咙里蹦出来。
  书桌下因为空间太小,白燃的鼻子就在他的大腿边上。
  呼出来的热气隔着衣服打在他的腿上,浑身都变得格外的异常。
  他的猫尾巴还卷在自己的脚腕上,实在太痒了!
  作者有话要说:还有一章


第44章 第四十四章(完结章)
  “嗯,我马上就睡了。”盛初装作若无其事地应着。
  徐正然还要说什么,盛初便伸个懒腰:“的确有点困了。”
  “行吧,那你早点休息,喝完就睡吧。”
  徐正然的出了房间,脚步声消失。
  等到听不到声音,盛初连忙低头去看白燃,白燃缩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就像是一只喜欢纸盒子的猫。
  他抬起头来,硕大的猫眼简直像是两个电灯泡。
  滑稽又可爱。
  大猫也是猫。
  盛初忽然就明白了。
  这只老虎在自己的面前,一直都是一只猫,不过是一只有点攻击性的猫罢了。
  而自己掌握了他变成老虎还是猫的开关。
  白燃抬头,虎嘴正好蹭在盛初的腿上,热热的,让他竖起一大片鸡皮疙瘩。
  盛初回过神,连忙将他从里面放出来,用抱枕遮住自己。
  白燃伸展自己的身体,忽然就轻笑起来。
  盛初疑惑道:“你在笑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