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0)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盛初屏住呼吸,等到白燃出去他才长出一口气。
  -
  一个小时后,边辰来敲门。
  盛初已经起床,从自己的柜子里找到了几年前用的小火炉,蜷在沙发上看电视。
  白燃和边辰在客厅交接工作,声音很轻,盛初踩着毛拖鞋去冰箱里查看昨天买回来的食材。
  去整理最下面的冷冻层时,好不容易才吸着气蹲下去。
  他整理好食材,朝客厅看了一眼,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瓶药,快速地就着温开水吞了下去。
  盛初不太擅长吞药片,好一会才咽下去,等到咽下去,一转头,白燃出现在厨房门口。
  盛初一惊,白燃朝他走在,从后面搂住他说:“我来弄,你去休息。”
  没被发现,盛初松了一口气。


第38章 三十八章
  “是我要做饭给你吃。”
  盛初坚持要自己做菜,说自己很久没做,想要再试试看自己的手艺。
  有条不紊地做一件事时,能让人静下心来,所以盛初很喜欢慢慢地一点点地做一桌菜。
  只不过现在做菜,可能会遇到一些困扰。
  白燃的胳膊箍在盛初的腰间,侧颈蹭了蹭他的耳尖尖,盛初剥菜叶的手指抖了一抖。
  真像是养了一只猫呀。
  许多铲屎官都会有的甜蜜烦恼:猫咪太缠人了。
  总是在你工作的时候,做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缠着你,撒娇,贴贴,蹭蹭。
  盛初甚至能听到白燃的咕噜声音,就像一只大猫一样,格外的令人感到心安。
  土豆炖牛肉的香气慢慢地从锅盖下传出来,听到咕咚水汽翻腾的声音,打开盖子,冒着气泡浓郁的肉汁香气扑鼻,屋内立刻,弥漫着肉香。
  白燃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大猫的样子,鼻尖动动,胡子也颤抖起来。
  “吃肉的时候,还是兽态更香。”
  大猫这样说,盛初觉得这个说法很有趣,“是吃起来更方便吗?”
  兽态的白燃一口就能吞进半斤的肉,但是人类形态只能细嚼慢咽,颇为束缚。
  “确实。”
  但是当盛初看到尖锐牙齿撕咬生肉块时,他就会莫名有一种无法抵御的恐惧感,即使,这种恐惧感已经慢慢消间。
  幸好这次是熟的肉块,所以那种感觉淡得几乎不存在了。
  盛初坐着的姿势有些变扭。
  他用一边的臀肌撑着,斜靠在椅子的一边,因为直接坐下来会感到疼痛。
  走路时可以慢慢走,站着也只是小腿酸疼,但是坐下来就不一样了,难以忍受。
  就像是之前网络上查的那样,妖族的体力上限深不可测,至少还没有人看到他们体力耗尽的样子。
  中途,盛初感觉自己体力消耗过大,晕过去了。
  好不容易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天花板和白燃银色长发的在眼前晃悠。
  然后没过多久,再一次昏睡过去。
  直到再次醒来,白燃低沉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喊自己的名字。
  迷迷糊糊还听到一些动人的情话,让人感到面红耳赤。
  还没有停下来。
  非人的、恐怖的体力,让盛初回想起来,除了深渊里的狂喜,就是感到无力的恐惧……
  以后都要一直这样吗?
  盛初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这也太疼了吧,而且他现在还感觉大腿骨边上的肉没有了知觉,有些麻木。
  最可怕的是,盛初清晨的时候稍微醒来过一次,迷迷糊糊听到白燃打了电话给边辰。
  那个大猫,居然因为精力过旺,找了边辰去附近的公园晨跑!!!
  大约两小时,盛初才听到开门的声音。
  所以……
  昨晚那并不是白燃的所有体力吗?!
  还是是自己在做梦。
  “怎么,没胃口吗?你在想什么?”
  白燃的声音把他的思绪召了回来。
  “呃,没什么。”
  白燃伸手碰了碰盛初的额头,“没有发烧。”
  盛初确实没什么胃口,主要是他现在也不能吃这些肉类。
  他想了想,给自己盛了一碗冬瓜汤,倒进碗里与米饭搅动,再放一点点的拌饭酱油,尝了一口,还挺好吃的。
  “你……凌晨的时候是不是出门去过一次?”
  盛初突然问,白燃愣了一瞬,被抓包的表情转瞬即逝,然后点头:“嗯,我有晨跑的习惯。”
  听到白燃的肯定,他的就绝对不是做梦,至少他听到白燃和边辰是那样说的————“发泄精力,就五十圈……”
  “别废话,快来,加班费五倍。”
  打完电话,白燃还过来看了一眼盛初是否睡得踏实,掖了掖被子,盛初吓得紧闭双眼,深怕被看出自己醒过来。
  他当时想的是:绝对不能被发现,要不然可能还会被抓着再一次,会死的。
  辛亏当时楼上的上班族醒来,有了脚步声,否则盛初心跳如雷的砰砰声,肯定会被大猫听到。
  大猫的嘴骗人的鬼。
  【真的是最后一次】这句话说了不下五次了。
  骗人。
  盛初吃下一碗酱油泡饭的时间,白燃已经吞下了五斤牛肉和,只剩下土豆,青椒炒肉里的猪肉也全都吃完,只剩下绿绿的青椒片。
  白燃不喜欢蔬菜,鼻尖嗅了嗅就放到了一遍。
  吃完饭,盛初动作很慢地坐到整理好的沙发上,随手拿着手机,没有联系谁,而是打开小游戏玩着。
  白燃和边辰在客厅说着什么,然后忙完进来,看到盛初盯着手机有些认真,就探过头来看。
  这是一个对战式贪吃蛇,很简单也快速就能完成一局,用来发呆时打发时间最合适不过。
  盛初打游戏很菜,被对手弄死了几次,白燃在边上看着干着急。
  尤其是最后对手还要发来挑衅的表情,盛初倒是没在意,白燃气得不行。
  “让我玩一把!”
  白燃摩拳擦掌,变回了人型。
  盛初愣了一下,“好啊。”
  白燃活动了一下筋骨,脖子和肩膀以及手指的关节嘎嘎作响,俨然一副要开干的样子。
  盛初愕然,有些好笑,嘴角弯弯。
  拿到盛初的手机,白燃立刻发了一个表情过去:【有种再来[猫猫竖中指]】
  先是一阵骂架,然后游戏重新开始,盛初好奇大猫的技术怎样,歪头去看,前三局猫猫输了,但是第四局就开始扳回,到了后面,却开始全面逆袭。
  外面放晴了,小窗子的阳光刚好散射到沙发上,让人暖洋洋的,看着看着他就有些困了。
  “如果可以的话,下午三点叫我,我要去一趟我以前的高中……”
  “嗯,好!”白燃继续奋战着。
  说着说着,盛初打了个哈欠,很快就靠着白燃的肩膀睡着了。
  太累了。
  他几乎不用一分钟,就陷入了睡眠。
  很轻的呼吸声,和白燃一边打游戏一边厚重的呼吸声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对方终于在白燃的血虐下,不堪重负,夹着尾巴逃跑了。
  白燃露出胜利的笑容,胳膊拨了拨靠在旁边眯着的盛初,让他靠得更舒服一些。
  抓在手上的手机忽然就振动了一下,一条横幅出现在屏幕里。
  【主人主人,你已经有三天没有写日记啦!快来看看我呀!】
  用手机的人,都会有一个下意识点开提示的惯性动作,白燃也是一样,他几乎没过脑,一下点开了。
  这是一个写日记的APP,白燃立刻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想要马上退出,却在点掉X之前,顿住了指尖。
  三百二十六篇日记。
  这么多篇日记?
  盛初在白燃的眼中,内向且敏感,这样性格的人的确有可能会有很多日记。
  白燃产生强烈的好奇心,不知道盛初会不会写情感日记。
  他非常想看看自己的表现,是不是能打及格分。
  于是他抱着这种心态,点开了列表。
  稍微翻看了几页,神色完全变了。
  并不是什么情感日记,也不是什么趣事记录,这些藏在手机里,仅自己可见的日记,扑面而来了一种绝望的糜烂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