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2)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所以这个高个子黑皮的青年到底是不是妖族,真的不好说。
  而且妖族几人是大企业的执掌者,那么婚礼应该特别轰动,但是别说轰动了,就是一点消息也没有。
  这时候,之前放出盛家视频的那个账号忽然被注销了,还在关注他的人,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这件事。
  发现之后。不少人怀疑这个博主被妖族“除掉”了。
  这个话题的超话网友开始阴谋论。
  【他不会是已经……】
  【我觉得有可能。】
  【他之前回复我们,如果号没了,说明他被“公关”掉了!】
  【妖族一手遮天!?淦,我就不信了!姐妹们,谁在XX区,我查到这个博主的ip是在XX区,赶紧报警啊!】
  不少他的粉丝纷纷为他去打了警察局的电话,甚至还有人举报到了国家网。
  报警的电话打了不少,网警甚至也开始受理这件事。
  【经网友私信,正在调查,有新的动向会直接推送。】
  但是过了半天后,忽然一则社会事件被网警推送。
  【XX派出所所长因收取钱财,替人脱罪而被调查,调查组表示,前段时间“豪门富二代”嫖/娼事件,经过仔细调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等五人涉及买卖毒p,而派出所所长因收取贿赂一百万元,包庇犯罪嫌疑人……】
  这条推送却转发和关联了之前的那条网友私信的微博。
  有人一头雾水,在这条下面留言,网警第一时间就回复了。
  【已查实,微博注销者就是赵某。】
  【??】
  【wft?】
  【所以到底什么意思。】
  很快,就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查出,赵某居然是物流集团的小公子,其他五人也全都是各家集团的富二代。
  这也解释了,他为什么会参加盛家宴会,还有豪门的内部消息。
  然而这还没完,后续的报道视频里,还说了一件事,举报他们的正是一名妖族。
  到这里,网友们才破案,原来这一切全都是被举报后的气急败坏。
  【即使如此,也没办法洗白盛初,他出轨是实锤吧?】
  【妖族联姻的虚假婚姻也是实锤吧!】
  【快举报起来!】
  然而,到了下午,忽然一个企业号空降热搜,发了不过是三个字和一个照片。
  【结婚证[图片]】
  这是人类社会的结婚证,上面有两位新人的照片,一位正是被人议论的盛初,另外一位则正好也是视频里那个黑皮肤的男子。
  【擦,我可以继续磕了!】
  【什么为家族联姻,假联姻!都是屁话!□□爱了好吗!?】
  【为什么我没有老公替我挡风呜呜呜!】
  【我听说妖族一旦在人类民政局登记了,那么妖族就要守人类的婚姻法,只能一夫一妻制,虽然我国也承认妖族的多夫或者多妻制。】
  【哦?那晒出这会在哪个结婚证就表示,他俩只有彼此!啊啊啊!这个妖族好苏!】
  【信口胡说的可以出来道歉吗?他俩只有彼此!】
  【磕昏头了,来人,把我拖回去。】
  【我想看他妖族的模样,满足的xp我谢谢您!给您跪下了!】
  -
  盛初是在下午去校园的路上知道这件事的,因为边辰要征求他的意见,上传打码的结婚证。
  他后知后觉地登上自己的账号,去看企业号发的那条博文下的评论。
  盛初深吸了一口气才敢去看,良久,他抬起头来,声音有些许颤抖,他对白燃说,“他们说我们很配。”
  作者有话要说:中秋节快乐!!!!!
  中秋红包100个。
  笔芯。
  困死了,有错字醒来再修!


第39章 第三十九章
  白燃把头发扎到身后,坐在舞蹈课学生上课用的小圆凳上。
  此刻他是人型形态,但即便是人型形态,他的躯体也比寻常人类大了不止一号,坐在比碗大不了多少的圆凳上,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盛初正站在不远处与舞蹈室负责老师交谈着。
  这是一所很普通的高中,装修建设都已经有些旧,扑面而来一怀旧感,舞蹈室四面贴着镜子,边边角角都剐蹭了一些,陈旧的木地板能闻到木头散发出来的味道。
  几个高中生坐在老师后面,黑漆漆的眼珠子越过老师好奇的打量着坐着小板凳的白燃。
  白燃的大长腿无处安放,只能盘起来,不注意看,还以为他盘着腿坐在地上。
  这位高中老师也曾经是盛初的老师,他想让盛初来当舞蹈教室的助教,是合同工,一周两节课。
  “我有一个朋友组了个舞团,你有兴趣也可以去他们舞团看看,地址就在你家附近。”
  两人商定后,高中老师就兴冲冲地开始介绍朋友的舞团,盛初垂眸看了一眼递来的名片,是一个现代舞舞团,舞团的名字到底有些让盛初停留住目光。
  “嗯,我会去看看。”
  这时候高中老师才把目光移到坐在角落的白燃身上。
  那是一股难以忽略的视线,从进到这间教室就一直如影随形,即使对方没有散发压迫感,但那么大个子,有着与身俱来就有压迫人的气势。
  “这位是……”
  这个老师平常不看网络社交平台,所以压根不知道白燃的事情。
  盛初本来表情淡淡,一直都显得游刃有余,被问到这件事,他脸上露出了一丝“活”和“窘”来。
  “是……是我的爱人。”他磕磕巴巴才把爱人这个词说出口。
  白燃并不知道,说“爱”字,对盛初这种不擅长表达的人来说,有多难。
  说完,他就感觉脖子往上蔓延热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刚说完,就感觉到脑后有一股灼热的视线。
  这么远,他听不到的吧?
  高中老师惊讶地愣了一瞬,道:“什么?你结婚了吗?”
  盛初羞涩地点点头,当时结婚也有些急匆匆,只请了大学的同学,高中的老师同学完全没有通知。
  这时候,白燃站起身来,整了整自己的西装,走到了两人身边,露出白齿微笑。
  “您好,我是盛初的爱人,白燃,这是我的名片。”
  他风度翩翩,斯文绅士。
  熟读人类社会书籍的白燃自然知道,老师这个职业在社会上拥有较高的声望,而人类社会的人际交往关系中,他们的评价格外的重要。
  高中老师与他握了握手,然后拍了拍盛初的肩膀:“你高中的时候就吸引女同学的注意,我可没少操心,怕你早恋,没想到是我白操心了,哈哈哈。”
  第二次听到盛初招女孩子喜欢,白燃的猫耳朵差点弹出来,之前隔壁家的婆婆也说过。
  “吸引女同学?”白燃立刻像是竖起耳朵,侧过头去询问盛初,心里大敲警钟!
  原来,不仅有一只讨虎厌的狮子觊觎着,还有那么多人觊觎他的老婆。
  盛初眨了眨眼:“是这样吗?”
  老师自觉失言,连忙说:“行了,我去忙了,你和白燃一起在校园里走走吧。”
  他转身离开,高中生们也跟着老师一并离开。
  现在是寒假期间,校园里只有补习生和课外兴趣生会,这个时间,校园空荡荡,地上还残留着昨晚留下来的雨水。
  盛初的手被白燃牵过去放在口袋里。
  白燃的手指很长,把盛初的手全都包住,还有空闲伸到盛初的掌心去拨弄他软乎的掌心。
  慢慢地走着,盛初忽然就会想到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其实但是从那时,心里就留下了火种。
  慢慢地开始蔓延,后来发现他很温和,也很细心……
  “手心痒……”
  痒但是没有制止。
  大猫乐此不疲,整只猫像是贴在盛初身上似得,只能用一个词语形容:如胶似漆。
  幸好附近没有学生,要不然盛初绝对不会在陌生人面前做出如此亲密的行为。
  白燃清了清嗓子:“你最近不要去看网络评论了,边辰说还会有一波恶潮,他会处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