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7)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这晚上,一猫一人都没有再说话,第二天,盛初就看到别墅里运进来很多纸箱子,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
  问边辰,边辰不愿意回答,只说白燃会亲自告诉他。
  盛初猜测,这些或许是谁的行李。
  周六的下午,盛初结束舞蹈课,收到了白燃的电话,让他早一些回来。
  盛初觉得,该来的还是要来了。
  回到别墅,他发现佣人不在,保镖也不见踪影。
  而白燃站在客厅中央,双手背到了身后,慢慢地走向盛初。
  他低着头道:“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你不要害怕,也不要生气。”
  “你说吧。”盛初说。
  白燃深吸一口气,银发晃动了一下,声音变得很轻很细。
  “我其实……其实……是一只老虎!”
  盛初没有反应过来。
  他这几天给自己心理建设,“大猫出轨、有新欢、移情别恋”。
  盛初问:“什么?”
  而当白燃走近后,盛初才发现白燃的双手被拷在了身后。盛初惊讶:“你在干什么?”
  白燃心一横道:“我其实是一只黑虎,有还有狮子的血统。但我不是暴力份子,绝不会对你做坏事,你要是害怕,你以后可以拷着我。”
  他又说:“这里还有电击棒、麻绳……”
  那些被盛初以为是谁的行李的大箱子,里面装着满满的各种道具。
  白燃发毒誓:“我绝对不会伤害你,也不会家暴!你要是很害怕,可以拷着我睡觉,要是再害怕,做的时候也可以捆着我,你自己动就行……”
  盛初被震得说不出话来。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啊,晚了。
  很抱歉QAQ。
  -
  麻辣个鸡,之前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我状态不行,但是最近才发现,我是颈椎出了问题。
  主要体现在,平躺着睡觉后,醒来就感觉到手脚麻痹,抬起胳膊低头码字时,会耳鸣。
  贴了膏药之后好多了。
  顺带说最近特别多梦,睡五个小时都能做四五个梦,通常只会记得最后一个梦,然后昨天的梦里有个女鬼忽然回头吓唬我,我特别生气,当场给了她一个中指,心说,在梦里吓我你牛什么,然后就强行剥离梦境醒来。
  我觉得自己要成仙了,能控制梦境。


第42章 第四十二章
  盛初因为白燃的举动惊到,下意识退了一步,惊慌道:“你……”
  几秒后,盛初才愣愣地又确定了一遍,“大老虎?黑虎?”
  白燃躲避着盛初的目光,点点头,“嗯,黑虎是祥瑞之物哦,很厉害的……”
  看到盛初因为自己的话而退后,白燃露出了可怜兮兮的受伤目光。
  白燃的模样一直都是那种比较张扬的野性感,现在带上这种使人怜爱的目光,显得有些割裂,但是又莫名产生一种让人想要去关爱他的怜爱之心。
  盛初抿了抿嘴,情绪大起大落,让他还有点点不知道作何反应。
  最后他指了指他的手铐:“钥匙在哪儿?”
  白燃努努嘴,指了指床边的纸箱,盛初趴在床边,在箱子里扒拉了好一会也没找到。
  白燃盯着盛初,他撅着屁股跪着找钥匙找了半天没找到,盛初焦急。
  他面对这样的景色,也是焦急,额角渗出了汗水,舌尖忍不住舔了犬齿。
  “咔擦!”
  盛初就听到一个碎裂的声音,转过头来就看到白燃把手铐挣脱了。
  铁质的手铐直接断成好几节,几乎是轻而易举就将手铐挣脱开。
  虽然之前白燃展现过作为妖族的力量和速度,但是却与直接弄断铁手铐,这样直观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白燃高大的身躯逼进,盛初竟然被吓到,往后缩了缩,差点掉落床下,幸好白燃眼疾爪快,一下个他捞了回来。
  盛初拾起碎裂的手铐碎片,叹气说:“你,你这样戴和不戴,有什么区别呢?”
  白燃身躯一僵:“有更结实的,我找找……”
  白燃拱到盛初身旁,在箱子里找了半天,最后找到了一副钛合金的手铐,“这副应该可以的。”
  然后他又找出粗麻绳来,“这个应该也是可以的。”
  “……”盛初彻底失言了。
  这个晚上,盛初并没有和白燃同屋而睡,白燃的举动有些吓到盛初,他想要回到第一次住的客房去休息,但白燃不许。
  “我去客房,你睡这里。”白燃这样说。
  白燃不觉得盛初的害怕是不正常的,也没有感到特别伤心。
  因为他知道,妖族刻在基因中的“兽性”根深蒂固。
  白燃或许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是,温柔、良善、绝对不会伤害人的模样。
  但他完全可以做出“伤天害理、变态冷酷”的事情,并且丝毫没有心里负担。
  即使他的天性已经完全被隐藏起来,缩在内心的小角落,可天性从未真正消失过。
  因为如此,他对妖族的驯化训练格外的严格,他是妖兽,明白“兽性”到底是什么。
  也正因为这样白燃理解盛初此刻的纠结,明白论坛里人类的恐惧。
  *
  盛初就躺在有五个白燃那么宽的大床上,情绪焦虑。
  老虎和猫,差别的确差别很大。
  在和白燃结婚前,徐正然就给盛初打过预防针,妖兽有多么可怕,多么凶残。
  以为白燃是猫,所以盛初才放松了警惕。
  觉得是猫,才敢那样果断地靠近。
  如果盛初最开始就知道白燃是虎,决计不可能像那样,一个人就跟着白燃到别墅来。
  先发生事件,后得知真相,就会给人一种被欺骗的混乱感。
  虽然这无法动摇盛初对白燃的喜爱,但依旧让他焦虑起来。
  盛初睡不着了,翻来覆去,只得取出手机,找自己唯一好友徐正然倒苦水。
  也没心思绕圈圈,想要开门见山地直接告诉他。
  但盛初刚说完前言,徐正然就福至心灵,说:【莫非你家大猫其实不止是“猫”?】
  盛初眼皮一跳。
  徐正然:【你结婚那天,我其实就有一些疑问,因为它脑袋太大,我总觉得不像是猫,但是他黑漆漆的,就觉得自己想多了,可能是缅因这种大猫……】
  盛初仔细回想起白燃的外貌。
  因为白燃浑身都是黑色加上暗纹,并不是一般老虎的外貌,所以即使觉得他不像是一般的猫,也没有怀疑到老虎身上。
  盛初:【他今天和我说,他是黑虎。】
  徐正然沉默了,作为猫奴,听到这话,其实他很想撸黑虎来着。
  这段时间,徐正然和妖族有了深入的接触,他已经对妖族大大改观,身为猫奴的他,并没有合法的渠道撸老虎,这不是正赶上了……
  但是给予基友老公的凶悍程度,徐正然根本没敢肖想,但是此刻机会就摆在眼前。
  徐正然:【要不然你到我这里来住两天?就当散散心。】
  隔日,徐正然开车过来接盛初,盛初回头远远地就看到白燃站在门口可怜兮兮的。
  徐正然开着车,抹了抹额头的汗水,想到刚刚白燃看自己的眼神,觉得撸黑虎计划可能不会那么顺利。
  他的想法是,盛初住到自己家,白燃作为老公,肯定会巴结自己这个“闺蜜”,那他就可以顺理成章撸到黑虎。
  算盘打得好,但是徐正然总有一种脖子一凉的感觉。
  ……
  盛初说要出去住两天,白燃虽然万分不舍,却也没办法,盛初只是去两天而已。
  但是当晚,白燃做了一个梦。
  梦里,白燃正在布置他们的巢穴,盛初回到家趁着自己不备,把结婚证找出来,然后走到他的面前。
  盛初拿着小本本,对他说:“咱们离婚吧,我和你过不下去了。”
  白燃呆立当场,差点吓得蹦出原型,连忙问:“我哪里不好,你说,我可以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