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和大猫先婚后爱,但又没完全后爱(64)

作者:徒手吃草莓 时间:2021-11-09 09:5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他乖乖地去了客厅,给自己放了一首《容易受伤的男人》。
  等到盛初做完菜,才从厨房出来,四处张望却没有找到白燃的身影,难道出门了?
  当他要打开门出去看看时,白燃有没有在走廊时,忽然看到一个可疑的电视纸箱子,里面有一对黑漆漆的耳朵,正在一抖一抖。
  盛初:?!
  走近一看,拟人兽态的白燃正蹲在纸箱里面,脸上挂着:(▼_▼),这样的表情。
  盛初:“燃哥,你在干什么?”
  白燃:“我在思考。”
  盛初睁大眼睛:“你一直蹲在里面?”
  白燃:“嗯!”
  盛初心想,不愧是猫,蹲那么久居然脚没有麻掉。
  白燃失落的情绪来的快也去的快,等吃到盛初的烤肉料理,他的心情又变好了。
  但是心情没恢复明朗多久,一个问题把他轰得背后直冒冷汗。
  盛初支支吾吾,好不容易才说出来?“燃哥,其实我有件事想要问你,昨天晚上,你是不是有用……什么……那什么……”
  白燃:“什么?”
  盛初抿了一口汤:“就是我感觉中途有些异常,你是不是用了什么奇怪的……呃……道具。”
  白燃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想了想,一下子反应过来,心脏立刻揪紧。
  他昨晚因为太舒服,一不小心暴露了本性,那种变化肯定被盛初察觉了!
  白燃满脸冷汗,但是被厚厚的毛掩盖了过去,他装傻:“什么,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盛初的声音如同蚊子一般:“其实……要用也可以啦,就是你要和我说一声,忽然那样,我受不了……”
  盛初平日里都是清清冷冷的模样,他这样羞赧的神态让白燃很着迷,一双虎眼痴迷地地盯住了盛初,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舌头留在了嘴的外面。
  白燃忽然正色道:“你怎么能这样呢?这样是不对,”
  真的太容易让人心疼。
  白燃肉垫一捞,就将盛初捞到怀里。
  “以后不要这样,遇上坏人怎么办?你明明不行。”
  盛初愣住,倔强轻声说:“可以的……”
  “胡说,你明明在口口之后就不行了,更不要说口口和口口……呃!”
  白燃胡说的虎嘴一下被盛初捂住:“别说了!”
  盛初能听到自己心脏快速鼓动的声音。
  白燃舌尖轻轻顶在盛初的手心,让他一下松了手,白燃将盛初抱到他的腿上,与之面对面。
  他正色说道:“盛初,别轻易把自己的肚皮翻出来,这样会别有用心的人能轻易的伤害你。”
  盛初眼神有些发直,如梦一般地呓语:“你呢……”
  白燃一字一顿地说:“不行,我也不可以。”
  这一晚盛初了白燃就只是互相拥着对方睡觉,除了亲吻没有别的更深入的事。
  盛初的手掌藏在白燃的毛绒肚皮里,他喃喃道:“可你的肚皮朝我翻开了……”
  白燃现在心情很棒,舒展猫身裹住盛初,扼住盛初的后颈密不透风地舔舐着。
  “我的肚皮一直为你敞开!”他这么说,心里却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小心带刺玫瑰的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国庆节快乐!!!!
  说一下文章进度,本文大概还有两万字左右,大约18w完结。
  这段时间更新特别不稳定,状态实在不好,不想把情绪带到文里来,抱歉,咚,啥也不说,直接跪一个  ORZ。


第40章 第四十章
  白燃像是把盛初当做一个小朋友,让盛初做出保证,以后谁也不能对他肆意妄为。
  盛初心中那种莫名的滋味一点点放大。
  他很少有这种体会,被人包容、宠爱的感觉。
  这种宠溺会让人无线放大自己的情绪。
  盛初脑海里瞬间闪过,小时候曾经被同学欺负,肆无忌惮回到家扑到周瑾怀里嚎啕大哭时的记画面。
  已经有多久了,他不能或者不敢,去倾诉自己的情绪,因为并没有一个可以供他倾诉的地方。
  所以那本日记就这样诞生了。
  一种酸楚弥漫上鼻尖,他沉浸在毛茸茸的臂弯中。
  他心中对白燃的感觉,犹如看到一场绚丽的烟火,害怕会转瞬即逝,便只能目不转睛地盯着。
  白燃并没有盛初这样的细腻的内心独白,但他像是守着自己的财宝似得,一晚上都用自己的臂弯圈住对方的身躯。
  盛初便这样沉沉睡去。
  这一天过后,在盛初的眼中,白燃已然是一个毫无缺点的大猫。
  温柔、耐心、多金、帅气……
  早上起床的白燃伸了一个懒腰,没克制,不小心发出震天的咕噜声,蜷在一起的盛初睁开了眼,硕大的猫头就这样出现在眼前。
  因为最近白燃都是用人型与他一起睡觉,猝不及防一只大猫头引入眼帘,还是将盛初吓了一跳。
  察觉到盛初的惊慌,白燃还有些委屈,但是却耐着性子问:“吓到你啦?”
  盛初诚实回答:“不是吓到,因为最近你总是人型,所以没有反应过来。”
  白燃听了立刻又开开心心起来。
  盛初双手捧住白燃的脑袋,轻轻地抚过,满手绵密的猫毛。
  有些羞赧地说起夸赞的话:“说起来,你即使是人型兽态,模样也比一般的猫威武。”
  这句话,本意是想要夸赞一下白燃的形态很帅气,但落到白燃的耳朵里一下子,话就变味了,让白燃瞬间心虚下来。
  模样比一般猫威武,等于,不像猫,像什么,当然是老虎!
  白燃冷汗就要下来了,但是他强自镇定,心里重新过了一遍昨晚到现在的过程。
  盛初手机一直放在自己这边的床头柜,没有时间看手机,回来的路上也没有看手机,做饭的时候手机也在客厅……
  “我不过是比较威武的猫罢了。”白燃声音放低放粗,想要给自己底气。
  低沉的嗓音在盛初耳边响起,让他的耳廓带起了一阵酥麻,他倏地红了一圈。
  盛初说:“是啊,你就像是一只大老虎。”
  一听到老虎两个字,白燃条件反射地立刻说:“老虎,什么老虎,胡说!”
  他一惊一乍的,把盛初吓到,“怎么了,我说错了什么吗?”
  看到盛初惊慌的样子,白燃立刻发觉自己失言,柔声下来,急中生智想了个借口:“没有,是这样的,我们家不能提老虎,因为我们家和老虎不对付。”
  盛初不知道白家还有这种规矩,立刻点点头:“我记下了。”
  吃完早饭,一人一猫去了附近的公园溜达。
  走在石子路上,盛初就注意到,不远处有两个人影一直跟在他们的附近,不远不近。
  其实盛初昨天就注意到了,他和白燃在外头行走,就有两个可疑的身影跟着他们。
  边辰回答道:“那其实是雇佣的保镖。”
  他们找了一个便利店停下来,买了几串关东煮,边辰找了过来,报告一些工作事务,顺带解答了盛初的疑惑。
  保镖?
  盛初疑惑道:“难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之前网络上发生的那些事,立刻让他脑补出很多乱七八糟的事件发展。
  盛初忽然就觉得四周危机四伏,似乎下一刻就会跳出一个杀手。
  边辰且立刻打住了他的脑洞。
  边辰道:“这些保镖的确是为了老板而雇佣的,但是用途却是相反的。”盛初有些懵,什么用途?
  边辰又提醒了一句后,盛初才反应过来,这个相反的意思。
  有些人请保镖是为了保护自己,但是有些人请保镖,是为了保护别人。
  这种反向操作,让盛初瞠目结舌。
  “但是燃哥他脾气很好呀……”盛初看着了一眼货架间,正在挑选商品的白燃。
  好个屁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