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逃离疯人院 [无限] 上(140)

作者:木尺素 时间:2021-11-11 11:03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悬疑推理

  那时候的时间是5月末,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了。
  但周谦在找到空调遥控器后,却刻意还调高了温度。
  中途,透过窗,周谦注意到管家离开别墅,到后院的小房子里去了。
  隐约间,他听到院子那边传来了“汪汪”声。
  他估计着那小房子是狗住的房间,管家去那里,是为了喂狗。
  抓住这个机会,周谦下楼去到厨房,往管家要喝汤的玻璃杯里放了一片被掰碎的安眠药,然后再回到二楼,望向桌上的矿泉水瓶。
  这瓶水里,已经被他加了两片安眠药。
  此刻屋内的气温已经越来越高。
  周谦后背额头都冒了汗,但他极力忍耐着。
  一直到10点10分,张彦军果然回来了。
  透过窗户,周谦眼看着他的车直接开进地下车库,然后他应该是从房屋内部的电梯一路来到了二楼,期间根本连管家的面都没见。
  周谦并不知道管家这会儿有没有睡着,不过张彦军不和管家交谈,直接来主卧的举动,显然方便了他的后续计划。
  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张彦军看见10岁不到的周谦举起一副扑克牌,朝自己笑道:“张叔叔你回来啦。你今天让我来,是要带我玩什么?你教我玩梭哈好不好?我爸老是没耐心。他都不陪我玩儿的!你真是太好了!”
  “梭哈?哈哈,行啊。嘶……我感觉你这孩子是真懂事、真听话的。我先陪你玩会儿德州扑克。你一会儿……也陪叔叔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张彦军走上前,目光盯住了周谦。
  周谦装作无知,只是笑道:“好呀,不知道叔叔想和我玩什么呢。”
  片刻后,张彦军坐到了沙发上,果然陪周谦玩起了德州扑克。
  没过多久,他就有些热得受不了了,解开领带脱了西装也没用,他只觉得异常的口干舌燥。
  “这温度不对啊……怎么这么热?”
  张彦军站了起来,去检查了一下空调,果然发现空调的温度居然开得很高。“嘶,这怎么回事——”
  周谦“呀”了一声。“怪我不该乱碰东西了。我刚才玩了一下遥控器来着。”
  也从沙发站了起来,周谦拿起床头的矿泉水,装作很用力、刚把瓶盖拧开的样子,然后他把水给张彦军递了过去。“张叔叔,喝点水就不热了。放心吧,这水我没喝过的。”
  张彦军给了周谦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抬手顺势捏了一把他的脸,这才接过矿泉水瓶,语带沙哑地说了一句:“你喝过有什么关系?你喝过的才甜啊,我的小乖乖。”
  房间的温度已有三十来度,张彦军几乎一口气就把整瓶水喝完了。
  意料之中的,很快他就犯了困。
  打了个呵欠后,他倒在了床上,闭眼前还没忘拍了一下周谦的头。“哎哟,看来叔叔年纪大咯,昨晚玩太晚……我现在居然特别困。让叔叔睡一会儿,睡醒了叔叔就陪你玩儿……”
  眼睁睁看着张彦军闭上眼睛,周谦并没有立刻行动。
  他先是从包里拿出了一双塑料手套给自己戴上。等确认张彦军睡着后,他从他上衣口袋找出了手机。
  那时候的手机还是翻盖的,并且电池可以轻易拆卸。
  周谦直接把张彦军手机的电池拆了,再扔到了床底下,避免一会儿他可以对外求救。
  紧接着周谦把主卧座机的电话线也拔了,又去楼下看了一眼。
  周谦在一楼的管家房里找到了管家,他果然也睡着了,连房门都忘了关。
  把这间房的门窗关好后,周谦离开了,在房门关上的刹那,他发现管家发出很大的呼噜声立刻就听不见了。
  看来这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
  把客厅的电话线也拆了之后,周谦最终回到主卧。
  他拿了一个玻璃杯,去到卫生间,将门关上,在不吵醒张彦军的情况下,将之打碎了,再将全部碎片用一块毛巾抱起来,带回主卧,又将碎片通通铺到了地板上。
  之后他就着这块毛巾塞进张彦军的嘴里,解开他的衣服,举起一块玻璃碎片,就准备动手了。
  事情进行到现在,比周谦想象中还要来得顺利。
  因为他还没有动用到那把裁纸刀。
  那原本是他为自己计划败露所准备的。万一他暴露了,他就拿这把刀跟张彦军展开最后一搏,甚至同归于尽。
  可现在周谦才发现,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握着玻璃片的时候,他根本下不去手。
  这本是周谦想了好几天所做的决定。昨晚甚至他焦虑了一晚上。
  他清楚地知道,伤害、威胁张彦军,全都没有用。
  他比周家有权有势太多,自己这次把他惹毛了,却没把他弄死的话,以后只有在他手里任他搓揉欺辱的份儿。
  现在他对自己还没有防备,最好就是趁这个时机解决他。
  至于解决他的办法,当然只有一个——杀了他。
  周谦深呼吸了好几次,不断说了服自己整整三分钟后,总算行动了——
  他用玻璃片划破了张彦军的肚子。
  可接下来的一切就超乎他的想象了。
  鲜血涌出来的样子,黄白色的脂肪层溢出来的样子,一小截类似于肠子翻出来的样子……
  周谦看见这一切后,浑身都开始了不可自控地颤抖。
  他下意识地拿出第二块毛巾捂住张彦军的肚子,可很快那毛巾、乃至他的双手全都被染红了。
  血……
  怎么会有这么多血?
  一个人怎么会流这么多血?
  十岁还不到的周谦,其实是一个感情很丰富,也格外细致敏感的人。
  他很爱周崇山和颜娅,这才会因为他们的选择感到无比痛心。
  这样的他,绝不是天生的刽子手。
  所有理智的分析告诉他,自己如果不想受伤害,杀张彦军是唯一的路。
  可他现在根本也无法刺下第二刀。
  张彦军服用的安眠药并不算多,在剧痛下,他很快醒过来,挣扎着呻吟了一声。
  只不过因为嘴里有毛巾的缘故,他这声音并没能彻底喊出来。
  但他的四肢开始剧烈抖动挣扎起来,这无疑带动了更多的血水涌出来,将周谦脸上、手臂上喷得到处都是。
  周谦受不了了,几乎有些崩溃了。
  他反应过来什么,用尽全身力气将张彦军推下床,让他摔在那一堆碎玻璃上之后,迅速转身跑了。
  周谦头也不回地逃离别墅,一路窜进别墅区后方的树林。
  他快速将一身带血的衣服脱下来,用力擦干净脸和头发,再将血衣放进书包,再换上事先准备好放在书包里的干净衣服。
  然后他开始后怕了,周身的衣服都迅速被冷汗浸湿。
  别墅有没有监控?安眠药可不可以被检测出来?
  不对……我的破绽实在太多了。我根本也不会杀人。
  而且我好像并没能杀了他。我那刀割得其实很浅。
  我其实不确定肠子是不是流出来了……可能只是脂肪和肉……
  我没能杀了他。他会报复我的。等他得救,他一定会报复我的!
  大不了、大不了我就去自首。我才这么小,我不会被判死刑的。
  就算我会进监狱……那也总好过比他欺辱。
  对,进监狱也不要紧的……
  这种事情说出去,丢人的是我父母、是张彦军,绝对不是我!所有人都会同情我的!我才是被欺负的那个!
  周谦脑子一片凌乱之际,感觉到大腿部位传来了震动。
  后知后觉他反应过来,那是自己的手机。
  周谦拿出手机接通,听到了白宙的声音。“周谦,你在哪儿?”
  那一瞬,周谦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一下子就溢满了眼眶。他抓着手机答不出话,在白宙不断地追问下,后来实在没忍住,“哇”得一声就哭了出来。
  仅仅过了5分钟,周谦就被白宙找到了。
  面对白宙的询问,他一字不发,只说自己不舒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