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逃离疯人院 [无限] 上(23)

作者:木尺素 时间:2021-11-11 11:03 标签:爽文 无限流 灵异神怪 悬疑推理

  “谦哥其实从来没有相信过齐留行!”
  “如果齐留行真的跑了,凭谦哥的F级,他毫无胜算,他只能用镜子离开!放弃隐藏成就,总好过丢了性命!
  “但如果齐留行留下帮他吸引走那两个怪,就表示他确实是个人品还不错,且一定被谦哥之前那一系列话忽悠了,那么,谦哥就会进一步通过赠送镜子的举动,彻底让齐留行感动,让他心甘情愿留下来!”
  “你们想想,为什么他早不赠送镜子,晚不赠送,偏偏是在这个时机?他真的敢不管不顾顶着被两只神化怪攻击的风险荡秋千吗?他是在冒险,但也是在趁机观察齐留行!”
  重新看向手机屏幕,祝强对齐留行语重心长道:“什么不救他是才本分,你有一颗赤子之心,拯救世界就更搞笑了……谦哥那些话听听就是了,不要当真啊!他根本没敢轻易相信你!他也没想拯救世界吧!”
  于贤反应过来了:“卧槽?谦哥太绝了啊!他的每一句话,都是在布局下棋啊……”
  祝强:“谁说不是呢?谦哥去湖对岸找线索,让剑神弟弟打掩护,帮他吸引火力……现在还让剑神弟弟放风筝诱敌入湖……谦哥够狠。”
  于贤喃喃道:“他对别人狠,对自己也够狠。湖对岸那么多个正在‘神化’的怪物……他才150点生命值,他稍不注意可就真嗝屁了。”
  “老于你这表情怎么……”
  “我觉得你说的也不完全精准。谦哥那其实不叫利用齐留行吧。他确实是想让大家一起拿到隐藏成就。只是他的方法太绝太狠,也太孤注一掷了。”
  “我看你也被他洗脑了!”
  “对了,等等……谦哥那句,‘小情侣一定会回来’,是什么意思?我们错过了什么吗?他在什么时候布了局?”
  “不知道啊。总之谦哥太绝了。继续看吧。”
  游戏内。
  两名神化后长出翅膀的信徒暂时会被路障拦住三分钟,其余信徒还没有完成神化。
  利用这个短暂的空档,齐留行从行囊里拿出镜子,借助系统面板搞清楚使用方法后,立刻调节坐标,把镜子的传送点设置在了湖面上。
  做完一切,他暂时把镜子放回行囊,再朝湖对岸望去。
  羿泊在巨树的树干位置,周围的树冠结满了苹果,苹果下则站着三两成群的、已经吃过苹果的信徒们。
  周谦正在朝羿泊走去,也是在一步步走入信徒们的包围中。
  这幅场景简直看得齐留行眼皮狂跳。
  紧接着,离周谦大概30米位置的地方忽然冒出了红光。
  那是第5个神化信徒诞生了!
  那名信徒冒着红光,身体猫起来,四肢落在地上,周身都长出了亮黑色的长毛。
  张嘴竟是发出了“嗷呜”一声,他整个人似乎骤然变成了一只猫。
  四掌着地来回踱了几步,他凶狠地眯起眼睛,最终瞧向了周谦。
  用发白的瞳仁锁定住周谦,神化信徒的眼里登时写满了杀意。
  说时迟那时快,赶在他扑向周谦之前,齐留行迅速出招。
  一道利箭倏地射向对岸,直朝变成了猫的信徒刺去。
  【道具:百步穿杨】
  【作用:选中目标进行射击,范围1000米,命中率90%】
  “啪”得一声脆响,是利刃刺入眼珠的声音。
  发出一声无比凄厉的叫声后,神化信徒立刻转过头看向齐留行,并迅速奔了过去。
  又一次成功帮周谦吸引仇恨的同时,齐留行握剑的手心再度出了不少汗。
  他刚才没有再用技能,当然是因为他只有60%的蓝了。
  他只能尝试着用道具拉仇恨。
  他成功了,但后面他也没有招了。
  齐留行的行囊里已经没有任何可吸引仇恨的道具,此外,他的蓝条只够他放一次大,或者三次普通的剑神一式。
  可那只巨猫正在从另一个不设的路障的水晶桥上奔过来。
  而三分钟的时限降至,路障后方,那两个翅膀人早已虎视眈眈地瞪着他,似乎随时能扑到他身边,将他撕成碎片。
  情况实在危机万分,齐留行发现,他也仅仅只能再为周谦争取两分钟的时间而已。
  从第一个信徒开始神化开始,齐留行一直在心里计算着。
  每个信徒神化的间隔时间差不多是两分钟。
  变成猫的信徒诞生后,距离下一个信徒神化,进而对周谦攻击,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
  周谦必须在这两分钟之内找到那所谓的buff,不然大家全都要一起玩完。
  而齐留行要做的,是在这两分钟内拖住这三个神化信徒,不让他们返回湖对岸袭击周谦。
  比起1号信徒慢悠悠过桥的样子,巨猫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顷刻之间,他已抵达齐留行跟前,并立刻挥出一掌。
  面前的空间仿佛被五道闪电般的爪印撕裂。
  齐留行几乎凭着本能和下意识扑倒在地。
  堪堪避开一击杀招,并没有正面击中,但齐留行的血量已骤然少了1000点,直接降至50%。
  大概技能毕竟有冷却时间的缘故,巨猫并没有立刻对齐留行发出第二招,只是用充满杀意的白色瞳仁瞪着他。
  那双眼里分明写着“你已经是个死人了”。
  雪上加霜的是,三分钟的路障限制毕竟是到了,两个翅膀怪扑腾着翅膀,骤然来到齐留行跟前。
  恰此时,巨猫恶狠狠瞪着齐留行,抬起了手掌,显然预备发出第二轮攻击。
  被三个等级如此高的怪物包围,情况危机万分,齐留行不得不动用了大招。
  【剑神二式】一出,长剑凌空而起,自行在空中旋转着画了一个圈。
  无数剑影登时从光圈出幻化出来,几乎点亮了宫殿的穹顶,再骤然朝四面八方袭去。
  这显然是个AOE技能,剑势如虹,仿佛能在顷刻间将所有人秒杀于无形。
  甚至连手机屏幕前的于祝二人都被剑光所震。
  两个人的手机画面是跟着周谦走的,但隔着一片湖,他们仍目睹了那惊人的一幕。
  “卧槽,好厉害啊,果然是剑神!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确实厉害了,不愧是要消耗半管蓝的技能。”
  然而10秒钟后。
  【信徒9号生命值降低3%】
  【信徒6号生命值降低3%】
  【信徒15号生命值降低3%】
  齐留行:“……”
  于贤、祝强:“……”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0杠5。
  刮痧师父名不虚传。
  这些NPC简直强大到了变态的地步。
  人如齐留行也没能忍住骂了个脏字。
  紧接着他就迎来了自从进这游戏里最危急的一刻——三名信徒齐齐抬手,要对他一起放大招了。
  瞳孔不可自控地放大,齐留行几乎目眦欲裂。
  他迅速从行囊里拿出一个物什——那是一面镜子。
  要不要……要不要现在使用它?


第14章 苹果乐园14
  现在齐留行面临着两种选择。
  第一,直接利用这面镜子逃去树屋。
  第二,借镜子把这三个信徒引进湖中。
  第一种选择无疑会直接把周谦推入死地。
  至于第二种选择,确实如周谦所说,这是浪费道具的行为。
  ——毕竟除了这三个,以及先前坠湖的两个,对岸还有整整十四个即将神化的信徒。
  他们面对的形势只会越来越危机。
  可这镜子就算是他们最后的杀手锏了。
  但如果放弃这两种选择,无疑,齐留行知道自己根本等不到以后,他马上就要死了。
  额头、后背、掌心……冷汗一层又一层地往外冒。
  就在他犹豫不定,而那三记正在酝酿的大招即将成型之际——
  天空忽然飘来了绿色的絮状物体,就像柳絮飘摇一样美丽。
  顿感心旷神怡的同时,齐留行注意到面板提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