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14)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伊丽莎白也很是茫然奇怪。
  叶斐然想,估计自己闺女拿的就是女主剧本吧。
  不过这些小主角们年纪太小,充满了稚气,并不会让人觉得早熟,反而十分可爱。
  新来的小猫们一共有十六只,他们在清理干净治好伤之后被叶斐然带到了客厅里。
  “这些都是你们的朋友。”叶斐然对小猫们指了指之前的十二只猫,“还记得他们吗?”
  小猫们仔细打量,这十二只小猫的变化很大,他们现在干干净净的,虽然还没有这么快的胖起来,但是看起来,已经和之前在公园里的时候是两只猫了。
  此时,刚来的小猫里有一只小猫出列了。
  那是一只灰白的小猫,灰的很浅,但东一块西一块,就像洗澡没洗干净,全身都是灰尘的感觉一样,脏兮兮的。
  这只小猫并不强壮,和他同样刚从公园里出来同伴相比,在其中也是很瘦弱的。
  伊丽莎白看了这只灰白皮毛的小猫,这只小猫并不好看,颜控猫伊丽莎白并不喜欢。
  于是伊丽莎白只是远远的看着,然后继续趴在软垫上睡觉。
  小伙伴太多了,伊丽莎白的精力是有限的,十二个小弟小妹就够她忙的了,可不准备再来十六个。
  那只灰白色皮毛的小猫下肢站立起来,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身体拉长,竟然变成了一个赤身裸体的小男孩。
  他的头发和他的皮毛一样,也是一块白一块灰。
  小男孩看起来大约只有七八岁,但是比起别的小猫来说,这已经算是比较大的年纪了。
  他没觉得自己这样羞耻,毕竟在公园的时候,他根本没有衣服穿。
  “你们要……把我们怎么样?”小男孩的声音很沙哑,估计是很久没有说话了。
  叶斐然没想到这些孩子里面竟然已经有孩子可以变成人形了,他等了一会儿才说:“这里是孤儿院,可以给你们提供食物和住所。”
  小男孩看着叶斐然,他的勇气似乎在这一句话之中用光了,他后退了一步,小声问:“你要让我们干什么?”
  叶斐然半蹲下去,他摸了摸男孩的头:“不用你们干什么,不过你们以后要成为正直的,对帝国有用的猫。”
  男孩懵懵懂懂点点头。
  这似乎耗光了他所有的精神力,又变成了刚刚的那只小猫。
  但是旁边的十二只猫显然并不怎么亲近他们。
  这十二只猫是一起来到这里的,从某种方面来说,他们一起经历了到一个陌生环境的忐忑不安,从恐惧到安稳下来,所以他们形成了一个小团体。
  虽然也会和另一个公园的小猫们一起玩,但是不管是晚上睡觉还是吃饭,两个小团体都是泾渭分明的。
  叶斐然倒也不着急,这是时间才能抹平的问题。
  毕竟现在这些猫们才来了不到一个星期,这都是很正常的。
  之后小猫们就交给了伊恩和肯,叶斐然实在是太累了,他觉得自己要是挨到床,现在就能睡过去。
  虽然药膏是很好用,可是……嗯,还是会有些感觉。
  叶斐然冲了澡之后躺在床上,罗德斯给叶斐然按摩着背部和腰。
  “累了?”罗德斯问道。
  叶斐然闷声闷气地说:“累了。”
  罗德斯手里的力度很稳,叶斐然很舒服,他昏昏欲睡,理智已经飞离了自己的大脑,他睡了过去。
  叶斐然并不知道罗德斯是什么时候睡的。
  当他醒来的时候,罗德斯把他抱在怀里,抱的很紧,两人的姿势亲密无间。
  叶斐然没有动,他喜欢现在这样的状态。
  叶斐然想了想,自己和罗德斯在一起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虽然两人一直都聚少离多。
  但他们的感情却一直没有变淡。
  从热恋到逐渐平缓下来,这种变化让叶斐然觉得很安心,很舒服。
  “怎么了?”罗德斯的声音在叶斐然的耳边响起。
  叶斐然转头亲吻罗德斯的嘴唇:“没什么,在想我怎么就把你拿下了。”
  罗德斯的手抚摸着叶斐然的肚皮:“想试一试吗?”
  叶斐然轻声笑道:“试什么?”
  罗德斯说:“试一试怎么再把我拿下一次?”
  叶斐然笑起来:“试就试。”
  罗德斯下午就要回政务大楼了,叶斐然知道这是他们难得相聚的时间。
  当然要做更亲密的事情。
  有情人做快乐事,这大概就是恋爱中最快活的时间。
  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用皮肤去感觉对方的温度。
  罗德斯离开的时候,叶斐然在门口送罗德斯。
  小猫们也聚集在一起。
  他们并不熟悉罗德斯,但是看着孤儿院的老大在送,那他们也该来送一送。
  罗德斯看着靠在门边的叶斐然,看着叶斐然怀里的伊丽莎白。
  他冷硬的面部线条似乎都柔和了起来。
  “很快我就能用更多的时间陪着你们。”罗德斯对叶斐然和伊丽莎白说道。
  叶斐然冲罗德斯点点头,伊丽莎白也冲罗德斯叫了两声。
  就在罗德斯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一直小猫也站了出来,朝罗德斯叫了两声。
  就在那声音落音的时候,罗德斯看向了那只小狸花猫。
  罗德斯的眼神很冷,冷的像是下一秒就会迈出腿踩死这只现在并不强壮的小猫。
  但小猫却没有瑟缩和退步,他坚定的看着罗德斯的眼睛。
  叶斐然还没能明白发生了什么。
  罗德斯冲小狸花猫说:“我等着。”
  小狸花猫骄傲的抬高头颅。
  只有叶斐然发现了,转身离开的罗德斯,嘴角明显是带着笑的。
  叶斐然只能偷偷去问肯,伊恩现在在教孩子们变成原型。
  “啊。”肯解释道,“小花对上将说……说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然后和伊丽莎白结婚。”
  这孩子……很有目标啊!
  值得表扬!
  肯偷偷的看着叶斐然:“您不生气吗?”
  叶斐然有些茫然:“我不生气啊?为什么要生气?”
  肯更奇怪了:“可是,小花是只流浪猫啊,伊丽莎白她可是您的孩子。”
  叶斐然想了想:“如果这种小孩时候懵懂的感情可以让那孩子成为一个大人物的话,没有做坏事,真正成为一只优秀的猫的话。伊丽莎白也算做了一件好事。”
  肯松了口气:“我就说,您肯定是不想伊丽莎白和小花在一起的。”
  没人知道,此时小狸花猫在不远处的角落里偷听。
  “为什么不想?”叶斐然用更直白的话说,“如果小花成为一只优秀的猫,我当然是愿意的。”
  “但是这不是我愿不愿意的问题,而是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愿意就好,我没意见。只要小花以后不会去作奸犯科,不成为大人物,而是一直普通猫也可以。”
  “不过刚刚小花说了那样的话,是个男子汉的话,就要用正确的方式达成自己的承诺。”
  叶斐然朝肯笑了笑。
  “不过他们还太小,小孩子朦胧的好感基本都维持不到长大。”
  这何止是小啊,这也太小了。
  早熟的小狸花猫转身离开。
  而伊丽莎白在猫爬架的顶部打着哈欠——伊丽莎白要睡觉了,梦里有好多漂亮的小哥哥和小姐姐。
  唔,伊丽莎白似乎没有理解到“结婚”的意义。
  她只喜欢美好的生命和事物而已。
  叶斐然则开始考虑该找个什么时间跟罗德斯求婚。
  他在等着,等待着爱情变成一个永恒的承诺。
  

第73章
  叶斐然现在的精力基本都放在了孤儿院上面, 他依旧很久没有看星网了,要不是伊恩提醒他,他根本就忘了之前直播的事儿了。
  毕竟直播什么的,也只是开个主视角摄像, 甚至都没有台本,也没有表演博同情的成分。
  不卖惨的话, 似乎没什么人会关注, 所以叶斐然也就没有花心思。
  但是经常抱着星网刷的伊恩却在偶然间突然看见了孤儿院开院的视频。
  就在星网首页上,不过要往下拉才能看见。
  正中间的大图是最近最火的小鲜肉明星。
  伊恩看了看,觉得这个明星并没有自己帅, 无所事事的往下拉, 一眼就看到了视频里的自己, 嘴里含的一口水马上就喷出来了。
  叶斐然估计也没想到这个视频会有人看,毕竟他才刚刚创建了一个孤儿院的独立主页, 一个粉丝都没有, 而且他之前也觉得并没有人关注, 所以拍摄的十分随意。
  好在星网的镜头本来就有防抖功能,所以画面清楚也不抖, 看上去竟然也还像模像样的。
  只是伊恩万万没想到, 自己竟然被拍的这么丑。
  ——主页视频是以图片作为封面展示,这张图片是系统自己生成的,挑的正好是一个全景。
  奶猫们把叶斐然他们围了起来,正在讨要玩具,或者让大人陪他们玩。
  而伊恩, 他这个时候,正在旁边默默的掏耳屎。
  伊恩:“……”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唯一庆幸的是,自己当时没有挖鼻屎。
  虽然看着那张图片自己就不想点进去,但不点进去的话,又觉得哪里不舒服。
  伊恩考虑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进去。
  自己掏耳屎的照片上了首页,这估计也算是他猫生中不能被遗忘的记忆吧。
  虽然……这记忆显然不怎么美好。
  视频开始播放了——
  刚开始视频还有点摇晃,这是摄像头在找合适的拍摄点。
  叶斐然也没设置,于是摄像头是按照系统自动拍摄。
  入眼是一堆小猫,这些小猫都很干净,看起来和普通猫家的孩子没什么分别,至少稍微有些瘦弱,也没有残疾或者伤病,一个个都很活泼。
  他们有点的地上打滚,有的跳到大人的怀里,有的在打闹。
  叶斐然就站在一边,他正满脸笑容的用逗猫棒和这些孩子玩。
  镜头开始变动,伊恩看到了自己——他正在优雅的掏耳屎,一直小猫还顺着他的裤腿爬到了他的衣服上,然后……伊恩看着自己眯着眼睛用手提着小猫放回了地方。
  掏耳屎的时候,最机会的就是有人打扰自己了,不能好好享受掏耳屎的快乐。
  不过这个镜头把叶斐然拍的很好,阳光正好洒在他的身上,全身就想批了一层柔和的黄暖色薄纱。
  叶斐然是笑着的,就连眼睛也微微弯起来,只要有眼睛的猫都能看出来,叶斐然是真心喜欢这些孩子,他是快乐的,并且这种快乐不加掩饰,甚至会让人被他的情绪所感染,也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