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9)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伊恩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伊恩看着天空,他在垃圾星上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天自己能够生活在阳光下,能够堂堂正正的做只猫,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现在想一想,似乎自己当时并没有奢望这个愿望会成真,那真的只是个卑微又遥远的愿望而已。
  伊恩转头看了看正在和伊丽莎白玩的叶斐然,脑子里又浮现出另外两张脸。
  是啊,那时候的自己一定不会想到,成年后会遇到这么多事吧,遇到这么多猫。
  甚至荒唐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
  也算是,很充实的半生吧?
  不过叶斐然和伊恩并没有在公园里待多久,他们很快就驱车前往已经建好还没有完全装修好的孤儿院。
  孤儿院在郊外,城里寸土寸金,现在财政又有很大的问题,根本不可能在城里买地。
  但好在孤儿院也不需要在城里,孩子们只需要一个正常的环境长大就可以了。
  叶斐然和伊恩下车。
  孤儿院从外头看去很温馨,虽然没有内部还没有装修好,但外部已经完工了。
  用了粉红色和粉蓝色两种颜色,非常粉嫩可爱。
  上面还画着一群群的小猫围坐在一起,都是非常满足的笑脸。
  孤儿院里面其实装修的也差不多了,只是生活用品,比如床这些都还没有运过来。
  “都运过来的话,估计明天晚上就能全部弄好了,这些东西都很快的。”伊恩在一边说。
  叶斐然点点头:“挺好的。”
  “明早去一趟政务大楼。”叶斐然对伊恩说,“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伊恩点头:“当然,你要是在路上遇到什么危险,上将大概会杀了我吧。”
  叶斐然笑了笑:“别说的那么恐怖。”
  回家的时候,叶斐然还在想着公园里的那些孩子。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样的父母。
  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又无情的抛弃。
  甚至不是因为什么迫不得已的理由。
  只是为了:毛色不是我喜欢的,眼睛的颜色,或是品种之类的原因。
  叶斐然从记事开始就是孤儿,他只知道自己的父母死了,至于怎么死的,他全都不知道。
  所以他大概能理解孤儿的感觉。
  大约就是那种,走在路上,看着别的父母牵着孩子,就能深深感觉到自己的不同。
  虽然同样穿着衣服,穿着鞋,但是他们自己心里明白。
  他们是不同的。
  这是无法改变的现实。
  那些孩子会在父母的关心和爱意下长大。
  而自己,永远也不会感受到有父母是什么样的感觉。
  只能暗地里羡慕,嫉妒,表面上还要做出:我一点感觉也没有的样子。
  叶斐然抱住伊丽莎白,如果他以后和罗德斯要培育孩子的话,不管孩子是什么样子,他都会接受,并且真心的爱这个孩子。
  不过现在有伊丽莎白了,倒不用思考孩子的问题。
  带一个孩子就已经很耗费心力了。
  两个孩子的话,叶斐然也害怕自己的注意力只能维持在一个孩子身上,会让另一个感觉到不平衡。
  小朋友的内心,可都是非常脆弱的。
  伊丽莎白睡在叶斐然的肚皮上,这是伊丽莎白最喜欢的位子,很软,也很有安全感。
  嗯……虽然闺女越来越沉,但叶斐然觉得这点重点自己大概还是可以坚持住的……大概吧。
  睡梦中的伊丽莎白吧唧吧唧嘴,她沉入梦乡。
  爸爸和妈妈又在亲嘴嘴了。
  年幼的伊丽莎白站在高高的柜台上,偷看爸爸妈妈亲热。
  ——“伊丽莎白!”
  啊!被妈妈发现了!
  伊丽莎白连忙跑到主卧里,藏在了床底下。
  她闭上眼睛。
  看不见伊丽莎白。
  嘿嘿,肯定看不见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是躲猫猫能手。
  没过几分钟,一张脸就出现在伊丽莎白的面前。
  妈妈皱着眉头:“伊丽莎白,不要往床底下钻,皮毛会脏的,洗澡的话容易感冒,你不想一直打喷嚏吧?”
  伊丽莎白喵喵叫了几声。
  妈妈又说:“你不要撒娇,我已经不吃这套了。”
  然而旁边的爸爸也在帮自己说好话:“伊丽莎白还小,等她再长大一点就好了,你也不要急嘛。”
  妈妈哼了一声:“都是你惯的,果然是严父慈母,你这个妈妈当的一点都不称职。”
  爸爸只能认错:“都是我的问题。”
  然后伊丽莎白看着爸爸趴下来,爸爸的脸挨着地面,微笑着超自己说:“伊丽莎白,出来,爸爸带你去玩。”
  伊丽莎白想了想,妈妈大概不会再抓着自己做作业了,作业早上写完了。
  于是伊丽莎白从床下钻了出来,跳到了爸爸的肩膀上,兴奋的要和爸爸去玩。
  就在伊丽莎白最高兴的时候,眼前的一切都扭曲了。
  爸爸和妈妈消失了。
  家也消失了。
  伊丽莎白迷茫的看着眼前一切。
  一切都被静止了,爸爸妈妈不见了。
  家里的保姆也不见了。
  在叶斐然的肚皮上,伊丽莎白惊醒了。
  她吓得连忙跳到叶斐然的脑袋旁边,舔了舔妈妈的脸。
  爸爸妈妈……到底遇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伊丽莎白,要找到原因。
  伊丽莎白一脸坚定的想到。
  作者有话要说:  愉快的撸小猫~
  喵喵喵喵喵~
  

第71章
  工人们的动作很快, 得益于现在高科技器械,几乎是一天之内就把孤儿院内部装修的差不多了,环保型的速干油漆是之前上的,现在已经干的差不多了, 室内并没有甲醛的味道,反而有淡淡的清香。
  叶斐然站在室内, 这里装修的很温馨, 一切都是按他的想法来的。
  像个家一样,有客厅房间厨房和庭院。
  嗯……虽然都比正常的大,毕竟有那么多的小奶猫要进来, 空间小一点完全不够。
  庭院里有很多玩具, 叶斐然还准备了不少逗猫棒和毛线球。
  可惜猫薄荷棒棒糖没有了, 不知道安托万上次用光了没有,自己还能不能找他要回来一些。
  叶斐然有些忧愁的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不把所有猫薄荷一起送出去了。
  又没什么, 还浪费了那么多。
  伊恩在一旁说:“叹什么气啊, 下周孤儿院就能开院了,你先去做点小吃, 跟那群小崽子熟悉点, 不然到时候抱不回来。”
  “警惕心这么强吗?”叶斐然有点奇怪。
  毕竟在地球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流浪猫被善良的主人抱回家养的,虽然脏兮兮的,不过都很乖,他也没见过很凶的流氓猫。
  “我以前遇到过一个。”伊恩想了想, “是只黑猫,很小,从小流浪,他绝对不会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那时候我把他抓回我落脚的地方,一天到晚都看不见他,我要是摸他一下,他就会咬我。”
  伊恩伸出自己的大拇指,示意叶斐然去看。
  叶斐然果然把头伸过去,伊恩的大拇指上有一处伤痕,颜色已经很淡了,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
  “这就是那小崽子咬的。”伊恩说起这个还是有些生气,“我给他吃给他喝,我看他太脏了,要给他洗澡的时候被他咬住了这儿,怎么也不松开,我下了死劲才掰开,扒开我伤口的肉都能看到骨头,你说他咬的多深?”
  “然后呢?”叶斐然问。
  伊恩耸耸肩:“我把他扔了,不爱我养就自己出去闯吧,不关我的事。”
  叶斐然叹了口气。
  伊恩问道:“怎么了?觉得可怜啊?觉得我残忍啊”
  叶斐然无可奈何的瞪了伊恩一眼,他没说话。
  伊恩说:“有的猫天性就是这样,和别的猫不同,他们生来就更野性,这是天生的,养在家里反而才是麻烦。”
  叶斐然点点头。
  别说猫了,人也差不多了,有的人喜欢回归自然天性,跑到荒郊野岭一个人生活半辈子,虽然不常见,但还是有的。
  “那我就去做猫饭了。”叶斐然说,“不做小吃,做点他们吃的饱的,多做些。”
  伊恩点点头:“我也要吃啊。”
  叶斐然笑道:“不会把你忘了的。”
  做猫饭的时候叶斐然依旧没有忘记拍视频,做事情要有始有终,这大概是叶斐然难得学会的那么点道理,虽然很少去实施,但这一次他还是准备做好。
  不管是凯尔这个主页,还是成为孤儿院院长这个决定。
  叶斐然这次做的分量很大,然后把这些猫饭放进保温箱里,保温箱的空间很大,而且不仅保温,还保险。
  产品介绍手册上还写了,熟食放进保温箱,能三个月不变凉不走味不会坏。
  叶斐然买的都是最大号的保温箱,一箱够二十只小猫吃饱,他一共准备了十箱。
  把猫饭教程发上凯尔的个人主页的时候,叶斐然又浏览了一下上一个视频的留言。
  这次比之前更多了,留言直接过了六万。
  【我的妈呀,凯尔长得这么快吗?这帅哥是谁?】
  【这大概是凯尔的师傅吧?】
  【不是爸爸就是师傅。】
  【我试着做了,确实超级好吃!!绝对是师傅!!】
  【啊啊啊啊,虽然凯尔很萌,但是师傅好帅啊!!好想嫁!!】
  【师傅嫁给我!!给你生小猫啊~】
  【给师傅生一大堆小猫,嘿嘿嘿。】
  【虽然不会做饭,但是特别爱看这样的教程视频,看完感觉自己吃到了,超级满足。】
  【不知道师傅大人有没有开饭店,有开的话我一定倾家荡产去吃一顿。】
  【看着视频流口水,大半夜受不了,去灌了三大杯水,哎,我太可怜了!】
  【师傅这颜值可以去当明星了,不比现在的小鲜肉差啊!强烈建议师傅去拍一部美食剧。】
  【我靠,我复议,师傅考虑考虑去拍美食剧吧,我一定天天守着星网看。】
  …………
  叶斐然看着留言,嘴角挂着笑,虽然彼此都不认识,他们也不了解自己,但是看着这些充满了善意的留言,叶斐然的心情也变得很好。
  他按下了上传的按钮,把最近的视频传了上去。
  带着猫饭,叶斐然又再次去到了公园,这次依旧带着伊恩和伊丽莎白。
  之前去政务大楼的时候,叶斐然并没有看见罗德斯,罗德斯只是让人带来了任命书和授权书。
  他实在是太忙了。
  但是好在叶斐然也给自己找到了事情做,也不算太无聊,并没有多少时间去想罗德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