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38)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一群人疯狂点头:“那肯定不闹。”
  叶斐然叹了口气:“可是人家比你们表现的好,设备肯定也会比你们的好,难道每次看到他们有了什么好东西,你们就颠颠的跑过来挨一顿胖揍,然后再找我们告状要东西?”
  叶斐然问:“闲不闲啊?疼不疼啊?”
  本地难民被问住了——
  “不对啊!他们凭什么表现的比我们好啊?而且表现的好就有奖励?以前我们怎么没听说过啊?”
  亚莉咳嗽了一声:“这是新的规矩,是为了让你们保持交流的同时拥有良性竞争。哪边表现的好,哪边的奖励就多,之后还会有游戏机之类的奖励,全息网游舱也已经定下来了。”
  众人深吸了一口气,全息网游舱啊!这玩意是真的贵,现在总共都还没卖出去多少台。
  天河星的难民一脸的志在必得,他们知道,这是叶先生给他们争取的好处。
  但是刀疤老大显然觉得网游舱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这一场闹剧在压力承诺哪边的表现好,哪边就能收到网游舱之后停止了。
  叶斐然又在这里待了几天,本地难民的表现果然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为了网游舱还是为了不再挨打——毕竟天河星难民的武力,他们已经见试过了。
  他们闹事,管理员现在都不管他们了,只是默默走远,天河星的难民自然会过来教育他们。
  除此之外,叶斐然发现那个脸上带疤的老大现在很喜欢凑到自己面前,有事没事就在自己眼前晃悠,要是被自己发现了,就打着哈哈说自己就是过来走走。
  然后没皮没脸的凑近和叶斐然搭话。
  叶斐然还以为这位老大是要抱自己大腿。
  “您看,这就是生长在这片地的花,这种话对水土的要求很高,只有帝都有,也只有这块土地有。”老大小心翼翼地从上衣兜里拿出一朵花。
  叶斐然看了一眼,这是一朵很普通的黄色小花,生在路边不会让人多看一眼的那种花。
  老大说:“您看,这花是黄色的,但是温度的不同会让它们有不同的颜色。”
  说完,老大双手把花捧在里面,用自己的手把花捂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刀疤老大把手松开,原本黄色的小花变成了紫色。
  叶斐然也是第一次看见会随着温度变色的花,他仔细问道:“这种花会有毒吗?”
  刀疤老大连忙说:“没有没有,这种花无毒的,没有食物的时候能晒干了吃,吃起来有种吃肉的感觉。”
  那这也是够神奇的了,花还能有肉味。
  不过叶斐然觉得这种花要是多用来装饰孤儿院也挺不错的,直接移植到花园里也很不错。
  叶斐然看了眼刀疤老大:“你没事儿干吗?”
  刀疤老大一愣,然后小心翼翼地笑着说:“这不是看您一个人坐在这儿无聊吗?过来陪您说两句。”
  叶斐然挥挥手:“我不无聊,你去忙自己的事吧,不要再惹事了。”
  刀疤老大一拍胸脯:“那肯定不惹事!您既然开口了,我肯定按照您的说法做事。”
  叶斐然:“……”这拍马屁抱大腿的功夫,简直是浑然天成。
  忙碌了几天,叶斐然确定不会发生意外之后,就准备回孤儿院了。
  他现在忙得很,安托万倒是可以交给助手去注射药剂,但是他没钱啊,他还要调制能让自己短时间内变回卡比人的药剂。
  刀疤老大提前得知了这个消息,在深夜里,小弟们聚集在他的帐篷里。
  刀疤老大说:“成败就在明天了!”
  小弟们小声问:“老大,我们觉得有点不太现实啊。”
  老大哼了一声:“你们懂什么!那些上层人士,就喜欢你们老大我身上这股男猫味!”
  小弟们:“……”
  老大,有点自知之明好吗?您那是汗臭味……
  

第89章
  刀疤老大已经想好了——这位姓叶的先生能猜到他的想法, 肯定是个聪明人,不然肯定想不到。
  而且一看就握有实权,说不定是哪个地方的官。
  再加上看起来还挺好说话的。
  说不定,嘿嘿嘿, 能成为自己的老大。
  有老大罩着,在哪儿都能横着走, 网游舱算什么?
  刀疤老大是看出来了, 那些难民之所以比自己这边的待遇好,肯定是这位先生想的办法,罩着的。
  他们这些难民很有自己的生存法则, 从来不会去硬碰硬, 当小弟怎么了?只要找对大哥, 当小弟也是可以很滋润的嘛!
  所以叶斐然第二天要离开的时候,刀疤就带着一拨人跑到了叶斐然的面前, 所有工作人员面面相觑, 不知道这位脑子缺根弦的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就连天河星的难民也在严阵以待, 准备一看事情不妙就上去干一场。
  哪里知道刀疤带着那群猫站在叶斐然面前,他们穿着整齐的制服——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老实的穿制服。
  “老大!!”
  随着这几乎要震破耳膜的一声大吼, 他们一起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态度要怎么真诚就怎么真诚。
  叶斐然都傻了, 他还没能反应过来,刀疤就一脸谄媚地抬头说:“老大,您以后有什么用得着我们的地方尽管开口,上刀山下火海,我们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是啊!您跟我们说就成!”
  “我们别的不会, 就偷鸡摸狗打架斗殴最厉害!”
  “……”
  鸦雀无声。
  最后说话的那个摸了摸后脑勺:“不是,我的意思是,为了老大我们可以不择手段!”
  你这还不如不解释呢!
  叶斐然嘴角一阵抽搐,他没能想到自己还能有这样的奇遇,简直奇葩到家了。
  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傻了,把领导认成老大,这得多缺心眼啊。
  “那你们好好……嗯……在这儿待着,听话。”叶斐然只能挤出这句话了,然后一脸复杂地上了车。
  他刚刚坐到驾驶座上,刀疤脸又带着小弟在此鞠了一个躬。
  刀疤脸丝毫不泄气——抱大腿什么的,必须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要有刻苦努力的过程!要让老大他们的实力和决心!
  天河星的难民似乎也刚刚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原来抱大腿还有这样的方法,自己又学到了一招。
  当下就有猫不爽了:“你们羊癫疯吧?也不看看自己样子,就是收小弟,叶先生也收我们,关你们什么事啊!”
  刀疤脸的小弟立马站出来说:“你BB什么BB?我们认老大是我们的事!”
  天河星那边说:“要认也是我们认,是我们先的!”
  “嘿,这事儿你还分个先来后到啊?”本地难民嘲讽,“这看运气。”
  叶斐然趁着没人关注自己,一溜烟跑了。
  他在这边耽误了一段时间,罗德斯还发消息问过他什么时候回去。
  叶斐然这才发现自己事情太多,竟然忽略了罗德斯,将心比心,叶斐然也很是愧疚。
  所以他准备回去之前先去商场给罗德斯挑份礼物。
  ——不过他没什么钱,只能挑便宜的。
  叶斐然觉得自己太惨了。
  他摸摸下巴,不知道选什么礼物经济实惠又有意义。
  最后他挑来挑去,好的买不起,别的又总觉得没什么太大意义,最终去花店抱了一捧玫瑰花。
  店员是个小姑娘,她看起来很小,在问过叶斐然是送给已经确定了关系的爱猫,并且爱猫还是雄性之后,她贴心的解释叶斐然去买情侣手环。
  这种手环的科技并不先进,但是能实现同星球的同步对话,没有立体投影,就像是对讲机那样,所以价格也很便宜。
  但很受年轻情侣的喜爱,因为这种对话工具太落后了,所以显得很私密。
  而且这种技术并不是虚拟电子信号,很难拦截,也更安全。
  “谢谢。”叶斐然诚心道谢。
  女孩笑着说:“祝您和您的伴侣百年好合。”
  叶斐然笑了起来,他礼貌的微微低头:“我们会的。”
  女孩看着叶斐然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旁边盛开的玫瑰,好男人都有爱人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好的留给她。
  叶斐然果然去买了手环,也果然像女孩说的那么便宜,因为这种手环就是鸡肋,智脑可以通话,而且不收费,更何况科技程度这么低,除了觉得好玩新奇的情侣之外,根本无人问津,所以售价非常便宜。
  但尽管如此,叶斐然还是把这对银色的金属手环认真地包装了起来。
  这对金属手环泛着冰冷的银光,不是银子的,也不是贵金属,大概就是不锈钢一类的材料,总之是很便宜。手环大概有六毫米粗细,表面呈弧形,很简洁,只在侧面有一个小小的按钮。
  这是热能供电,不需要充能,按下这个按钮之后,另一个手环就会亮起红光。
  如果不接,红光在闪过十下之后就会消失。
  接起来之后,红光就会变为白光。
  叶斐然还是很满意的,这个手环符合他的审美,不花哨,却有一种简洁有力的美感。
  只是此时的罗德斯在孤儿院的感觉可不如叶斐然那么好,他已经好几天下班之后没见到叶斐然了,发消息的时候叶斐然也总是说自己还有事,很忙,罗德斯今天好不容易放假。
  结果还是在孤儿院里照顾这些孩子。
  ——他觉得自己才是留守儿童。
  叶斐然回到孤儿院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的罗德斯——以及原本很怕罗德斯,现在却围坐在罗德斯身边的小猫们,不过他们大概还是胆子小,并没有猫敢坐在罗德斯身上。
  一看到叶斐然回来,小猫们就迅速地抛弃了罗德斯,投入叶斐然的怀抱。
  新欢什么的,才没有旧爱好呢!小猫们甜蜜缠绵地蹭着叶斐然的裤腿,看看是谁那么幸运能被叶斐然抱在怀里。
  然而,叶斐然今天可不能抱他们,毕竟叶斐然怀里现在抱着的是一束火热的玫瑰。
  叶斐然很俗,他不知道买什么花,罗德斯很少表露自己的喜好,他喜欢的东西并不多,更别说是花了。
  不过玫瑰象征着爱情,所以这么送,应该不算有错。
  罗德斯当然也看到了叶斐然怀里抱着的玫瑰,原本还有些冷硬的表情终于绷不住了,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迈出大长腿,径直走到叶斐然面前,然后紧密地把叶斐然拥进自己的怀抱。
  他的双臂很有力,他的胸肌很有弹性,身上还散发着好闻的洗涤剂的味道,叶斐然闭上了眼睛,在罗德斯的怀抱中,他感觉自己是如此放松又安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