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63)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他知道这种眼神,虽然迪尔看起来总是懒散又对任何事情不以为意,可是他发火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眼神。
  青年打了个冷颤,他太清楚得罪迪尔的猫都是什么样的下场了。
  迪尔看着青年低下头,这才满意地对叶斐然说:“吃完饭后回去工作,晚上带你们去新开的酒吧。”
  酒吧是什么地方?
  要么是情侣去嗨,要么是单身贵族去尽情跳舞玩乐,要么是去约炮的。
  叶斐然咽了口唾沫,他觉得自己要是去了,如果被罗德斯发现,是会被打屁股的吧?
  叶斐然看向奥德里奇。
  奥德里奇给了叶斐然一个眼神:别看我,我也今非昔比了。
  

第117章
  下午上完班之后, 迪尔带叶斐然他们去了一家酒吧,这家酒吧不知道开了多少年了,在帝都也算是非常有名,听说不少政坛大佬上去之后, 都爱在这家酒吧聊天交际。
  也就是说,这个酒吧是有门槛的, 你要不是身份比普通猫高, 那你就别想进去,十分的嫌贫爱富了,但这依旧不能抵挡猫们对它的喜爱。
  想想吧, 有一个地方只允许有身份的人入内, 我要是能进去, 那不代表着我也是帝都高层人士吗?
  这是一种另类的自我满足。
  叶斐然和奥德里奇则是完全不知道这样,毕竟他们根本没时间出去玩乐, 也不认识帝都本地圈子的猫, 不知道这里简直太正常了。
  好在交给研究院的资料证明了他们是外地过来的猫, 所以他们不知道这酒吧,迪尔也没有怀疑。
  酒吧大门很隐蔽, 在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 门口有两个体型彪悍的保安,他们会检查进去的每个人的入场卷——对,这酒吧会提前发卷,虚拟形式,而且自有一套系统, 不在帝都信息部门的监控中。
  叶斐然还是在路上听迪尔解释的。
  迪尔虽然还是懒洋洋的样子,可叶斐然还是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微妙的自豪感。
  “不是所有人都能去的。”迪尔对叶斐然说,“但是你们要去可以找我,我带你们进来。”
  叶斐然装傻道:“可是我们都不爱去酒吧,研究院太忙了,我们是学徒,手里也没有什么研究成果。”
  迪尔摆摆手:“这有什么,你们是我的朋友,难道研究院还能把你们赶出去吗?”
  叶斐然一脸震惊地看着迪尔:“这样可以吗?”
  迪尔微笑::“当然可以。”
  叶斐然小声:“那同事会不会觉得我们抱大腿啊?不会被穿小鞋吧?”
  迪尔被叶斐然的话语逗笑了:“当然不会,怎么可能,他们要是知道你是我的朋友,肯定会来巴结你的。”
  叶斐然一脸似懂非懂的点头,看起来就像一朵纯洁无瑕干净透明的小白花。
  而迪尔喜欢这样的小白花,天真,好把控,就算最后不欢而散对方也不敢出去说什么。
  迪尔看着叶斐然的目光越发深沉。
  只是——奥德里奇这个电灯泡的瓦数也太大了。
  大概是察觉到迪尔在看自己,奥德里奇朝迪尔眨眨眼睛,似乎在询问他在看什么。
  迪尔朝奥德里奇微微一笑,随后移开了目光。
  果然是乡下来的猫,不知道看人脸色,又蠢又傻,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关系。
  而且这个电灯泡虽然不是自己的喜欢的款,可外表条件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凯尔更合自己的口味而已。
  要是把凯尔玩腻了,说不定还能玩玩这个叫希伯的青年。
  虽然风格不同,但是也许有意外之喜呢?
  迪尔把车停在酒吧旁的停车场里。
  三人下了车,亦步亦趋的走向酒店大门。
  酒吧门口的保镖身材高大,一脸凶狠,带着生人勿进的气势,两人都穿着黑色背心,胸口和手臂的肌肉异常发达显眼,他们看向走过来的三人,也没有任何表情。
  在迪尔展示了自己智脑里的入场卷之后,也没问话就让他们进去了。
  进去之后先是一条长长的黑色隧道,几乎没有一丝光亮,只能边试探边往前走。
  这是一种情趣,如果是情侣进来,他们可以在隧道里一边拥抱接吻一边走,而且说不定旁边还有一对,或是旁边有人在听他们的声音。
  这很刺激。
  只是迪尔知道自己不能操之过急,再说了,要是拉错了人就尴尬了。
  而且这两个小乡巴佬看起来这么傻,要是给自己一耳光,那丢脸可就丢大了。
  今天隧道里并没有猫在做羞羞的事,他们很快就到达了隧道尽头的门。
  这扇门很重,要成年人近乎全力去推才推的动。
  往常迪尔是不能自己去推门的,只是这次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就像雄孔雀在追求异性的时候总会开屏一样,迪尔自己上前开门。
  他虽然看起来削瘦,可是他的体格并不差,相反,他的肌肉是很漂亮也很具备爆发力的。
  随着大门慢慢打开,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也透了出来,还有刺目的光线。
  叶斐然和奥德里奇朝门里看去,顿时觉得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正常的世界中,所有猫和人都会穿着蔽体的衣物,讲究着道德廉耻,可是在这里,大猫们彻底放弃了这些,他们有的化为原型,有的脱掉了自己的衣服,还有些直接果奔。
  里面也有很多漂亮的侍者,他们年轻,体型健康,都拥有姣好的面容,侍者们是没有拒绝的权利的。
  一旦有客人拉住他们的手臂,他们就会放下手里的餐盘或别的东西,跟客人去帘子后面。
  至于去帘子后面干嘛,那就见仁见智了。
  叶斐然不由得长大了嘴。
  这里的空气都漂浮着淫靡的气味。
  他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样的场景,以前也最多是在国外的电视剧里看到。
  一直以为是虚构或者夸大。
  但是连大猫们都有这样的场所,地球有就更不奇怪了。
  迪尔一脸微笑地催促道:“快进去吧。”
  叶斐然和奥德里奇才走进大门。
  迪尔一脸轻松的关上门,他在巨大的音乐声中提高了音量:“你们是客人,不是侍者,如果有猫拉你们的胳膊,告诉他你们是客人就行了。”
  叶斐然和奥德里奇傻愣愣的点头。
  这场所太恐怖了,他们想回家。
  此时酒吧正中心的位子有人上台表演了,这是个画着浓妆的少年,脸上还带着一副面具,他只穿了一天三角裤,肤色在灯光下看不出来,但是皮肤细腻,身材匀称。
  下面不少猫都在起哄。
  “这种带面具的都是客人。”迪尔解释,“也就是有身份的猫,但是他们上台表演之后,就代表他们今晚不会拒绝任何人的求欢。”
  可是说是非常YL了。
  叶斐然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唾沫。
  大概是因为和罗德斯在一起的时间太长,再加上接触的猫最不靠谱的也是伊恩,可是伊恩虽然不靠谱,却也没有这样的爱好。
  叶斐然的三观都差点被震碎了。
  哇,难道他要当面围观猫片了吗?
  可是变成原型的猫,会不会和地球上的猫一样?又小又快?这个就真的有待考察了。
  因为叶斐然又不是猫,所以并不能和罗德斯来原型PLAY。
  说起来还觉得有点小遗憾呢。
  迪尔带着叶斐然和奥德里奇去他之前订好的座位那。
  座位要上几层阶梯,他们可以居高临下的看清楚这里的所有角落和所有猫。
  迪尔显然对正在台上表演的青年没有任何兴趣,甚至懒得抬眼去看,只让侍者上三杯鸡尾酒。
  这一款的鸡尾酒度数不高,但是后劲大。
  侍者朝他们笑了笑,就在侍者要从后面通道去拿酒的时候,一个客人拉住了他的手腕。
  侍者有些无奈,却也依旧笑着让同伴帮忙去拿酒,然后陪着客人进了后面的帘子。
  因为叶斐然无所事事,所以到处看,结果不到五分钟,之前的侍者就和拉住他的客人一起出来了。
  这么快的吗!!!
  迪尔说:“你们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合?”
  奥德里奇点头:“对啊。”
  迪尔微微一笑:“习惯就好,而且成年猫总是有需求的,这个酒吧的侍者也都很干净,不带套也可以。”
  奥德里奇是学医的,也包括这方面的医疗,所以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在他眼里,这就是一个个行走的人体,说不定某些猫身上还有什么病,敬而远之比较好。
  “不过你们是做生物研究的,估计也不在意这个。”迪尔在吵闹声中大声说。
  叶斐然喝了口鸡尾酒,他自己随身带着解酒药,喝酒前吃一粒就行了。
  “我去趟厕所。”叶斐然忽然说。
  他竟然看见了罗德斯!这不科学!
  迪尔:“我带……”
  他话都没有说完,叶斐然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迪尔:“……”这估计是真的尿急吧?
  叶斐然径直走向了有标志牌的厕所,中途差点被猫拉过一次手腕,叶斐然忍住骂人的冲动,只说了一句自己是客人之后就过去了。
  叶斐然跟着罗德斯进了厕所的隔间。
  别说,这厕所的卫生服务干的还挺好,厕所里还有一股奇异的香味。
  叶斐然觉得自己有些热,额头都冒汗了。
  罗德斯穿着一件背心,他的胸肌和腹肌都勾勒的十分明显。
  “你怎么来了?”叶斐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心虚。
  罗德斯似笑非笑:“你能来,我不能来?”
  叶斐然:“那能一样吗?我这是为了任务,你这是个人行为!”
  罗德斯搂住叶斐然的肩膀,倾身吻住了叶斐然的唇,他咬着叶斐然的唇瓣含糊道:“我是为你来的。”
  大概是这天然的YL氛围包围了他们,也或许是那令人燥热的香味让他们难以抑制自己。
  叶斐然最后,被C了个爽。
  

第118章
  一个中年男人尿急, 他已经喝得五迷三道,东倒西歪地走进了厕所,正在便池前拉开拉链,却突然听见了旁边隔间里传来的声音。
  不过这里的厕所常发生这样的事。
  男人骂了两句, 上厕所都不能安静一些,他今天已经很克制了, 回去要给老婆缴粮, 身为妻管严只能在这里喝喝酒。
  然而这里的气氛是如此淫靡,光是克制就花费了他所有的制止力。
  “不能小声点啊!”男人大骂了一句,然后提着裤子走人。
  叶斐然捂着嘴, 他满脸通红的去瞪罗德斯, 反手一抓, 罗德斯的胸膛上全是汗水。
  罗德斯很结实,他的肌肉简直就像雕塑一样, 腹肌非常漂亮, 胸肌不算大, 但也很健硕,叶斐然看着罗德斯在灯光下微微泛红的身体, 他看愣了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