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20)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他做事的时候精神力是高度集中的,等他结束一晚上的整理和调查之后,回过神就已经是深夜了。
  这样的日子维持了一个多月。
  叶斐然也让伊恩看了看自己整理的资料,很像地球的PPT,并且叶斐然做的很细心,数据的展示,取证,以及取证的时间都一览无余。
  十分具有说服力。
  准生证这玩意有弊病,但是对于现在的帝国来说,确实是一项非常值得做的政策。
  只要等大猫们养成生了孩子不再随喜好抛弃的习惯,就可以废除了。
  叶斐然先把这份报告发给了罗德斯,他是以伊恩的名义提交的,走的是正规流程,因为伊恩是罗德斯的直属下属,所以可以直接发给罗德斯。
  伊恩也是知道的,他还帮叶斐然检查过。
  “你以前是做什么的?”伊恩还是有些吃惊,“那些当官的都没你弄的仔细。”
  叶斐然想了想,以前他跟着游戏里的大佬们混的时候也得收集资料,刚开始不会,后来学了很长时间才能让大佬们赞许,那段时间他几乎天天对着电脑,做出成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够努力。
  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以前就是个无业游民。”叶斐然朝伊恩笑了笑,“怎么,你也想学?”
  伊恩连忙摆手:“算了吧,我看着那些东西就头大,我还是老老实实写小说吧,等以后上将再给我委派任务。”
  “你不是说以后当个米虫吗?”叶斐然问。
  伊恩叹了口气:“上将前段时间跟我说过,还有得是用我的地方。”
  “你说说我,从事高危职业,上将也不给我涨点工资。”伊恩很是不满。
  叶斐然翻了个白眼:“你行了啊你,你工资也不低,还在我这儿领第二份,吃住都不要钱,净赚,你竟然还不满意?那我让罗德斯把伯特调过来,你去和伯特换。”
  “别啊!”伊恩连忙阻止,“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
  分明就是趁机提高自己的身价。
  叶斐然一脸了然的嘲讽笑容。
  伊恩有些尴尬,他连忙说:“我看现在星网上闹得更大了,分成了两派。”
  叶斐然愕然:“这也能分派别?”
  “咸甜口味都能分派别,更何况是这种事了。”伊恩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反正谁也不能说服谁,越吵越凶。”
  “帝国的人口一直都不好统计。”伊恩说,“黑户太多。”
  高科技这么盛行的时候都有黑户,还不如地球呢。
  叶斐然内心十分想笑。
  不过之前的节目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这段时间孤儿院收到的捐款更多了,叶斐然一直保持着每天都公布孤儿院之处明细的习惯,已经连续好几个月了。
  大猫们表示:【能看到明细就放心多了,最害怕的就是捐了钱之后不知道孤儿院把钱花到哪里去了,安心啦。】
  【果然叶院长特别靠谱啊,我看别的孤儿院也在仿照叶院长公布明细的方式,感觉走上正轨了,还挺感动的。】
  【大家不要告诉那些黑子叶院长孤儿院的地址,幸好新修建的,还搜不到具体的位子。】
  【楼上,还是搜的到好吧,别傻了。】
  叶斐然坐在沙发上,小猫们在客厅里玩闹,舔毛,打滚。
  看着这些孩子,叶斐然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似乎之前在的气氛也终于消了下去。
  就在叶斐然忙碌着的时候,罗德斯终于请到了假。
  罗德斯来的时候,叶斐然还在整理他的报告,他觉得还有再修改完善的余地。
  叶斐然做事的时候会全身心投入,以至于罗德斯来到他身边的时候叶斐然都没有察觉。
  当叶斐然感觉有人的鼻息喷洒在自己的颈侧时还吓了一跳,差点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
  结果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按住了。
  “别激动,继续做。”罗德斯说道。
  和以前不同,这次的罗德斯声音很严肃,甚至于带着那么点不能轻易察觉的赞赏。
  叶斐然果然不动了,按照自己刚刚的构思继续完善汇总。
  不过罗德斯到来之后,他就再也想不出别的需要完善的地方,于是不到半个小时就完工了。
  叶斐然揉了揉肩膀,正准备跟罗德斯说话,罗德斯却按摩着他的背部和肩膀。
  这种感觉很舒服,很放松,叶斐然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
  “我竟然不知道你还有这一手。”罗德斯的声音很轻柔。
  叶斐然有些得意:“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罗德斯的声音越发低了:“说吧,你还有什么事是瞒着我的?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叶斐然睁开眼睛站了起来,他搂住罗德斯的腰,低声暧昧的说:“要不要试试?”
  于是等叶斐然和罗德斯恢复理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外面的天都黑了,他们两盖着被子躺在床上,叶斐然枕着罗德斯的胳膊,两人都有些倦意。
  “怎么突然想起做这个了?”罗德斯闭着眼睛问道。
  叶斐然笑得有些心酸:“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孩子被抛弃,我不提出来,你之后也要面对。”
  罗德斯揉了揉太阳穴:“是,前段时间开会的时候也在说这个问题,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我觉得你说的准生证就很好。”
  “要生的还是会生,要丢弃的还是会丢弃。”叶斐然深吸一口气,“只能试一试了。”
  罗德斯亲吻叶斐然的额头:“我知道你很累,辛苦了。”
  叶斐然的眼眶有些酸涩,只有罗德斯会对他说这样的话,他憋着一口气做了这么久的汇总,他知道可能不会有人夸奖他,更多人会觉得他多管闲事,没事找事,可是罗德斯知道他在做什么。
  只要有罗德斯理解他,相信他,鼓励他,这就够了。
  叶斐然扬起头,两人温柔又缠绵的接了个吻。
  “你也很累。”叶斐然抱住罗德斯的腰,“这次你能休息多久?”
  罗德斯说道:“基本都差不多了,这次可以休息五天,但其实也要办公,只是办公地点不用再在政务大楼。”
  叶斐然有些忧虑:“不会有问题吧?”
  罗德斯笑道:“不会,对你男人多点信心。”
  叶斐然的脸红了,他抱住罗德斯腰的手臂再次收紧。
  他已经决定了,等这些事处理好之后他就向罗德斯求婚。
  他们会组建一个家庭,就算死了也会埋在一起。
  他一直渴望而从未得到过的家庭,会与他所爱的人组建,这就够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罗德斯已经做好早饭了,他把早饭端进了屋,叶斐然甚至不需要下床就可以享用美美的早餐。
  然后罗德斯还去把叶斐然一直堆着的脏衣服洗了,内裤是手洗的,袜子也是手洗的。
  叶斐然觉得自己在罗德斯面前变成了一个小宝宝,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对——就连衣服都是罗德斯给叶斐然穿的,叶斐然只要乖乖的张开双手就行了。
  大概是因为叶斐然看起来太乖了,罗德斯直接让叶斐然张开了双腿。
  等叶斐然重新穿好衣服之后,就已经是中午了。
  好在前一天叶斐然已经把猫饭做好了,只需要热一热。
  罗德斯在厨房里看着心疼:“你每天做这么多,身体受得了吗?再多请几个人吧。”
  还没等叶斐然说话,罗德斯又说:“我最近几个月的工资都还没花,我出钱请人。”
  “我又不是玻璃做的。”叶斐然连忙说,“再说了,有事情做,人也会精神一些。”
  罗德斯从背后抱住叶斐然,悄悄在叶斐然耳边说:“我之前看过伊恩的小说。”
  叶斐然不明所以:“怎么了?”
  “围裙。”罗德斯的脸也有些红,“等以后你和我放假的时候,我们在家,就在厨房里,你只穿围裙。”
  叶斐然小声答道:“好。”
  然后罗德斯就从背后抱着叶斐然,叶斐然热着猫饭。
  两人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即便如此,也不会觉得尴尬,更不会忙着找话题。
  开放的时候小猫们都躲着罗德斯,只有小狸花猫会在罗德斯的面前吃饭。
  不过罗德斯不假辞色,黑着一张脸,怀里还抱着好不容易见到爸爸,正在疯狂撒娇的伊丽莎白。
  虽然小狸花猫还小,但在罗德斯看来,只要是女儿的追求者,那不管年纪大小,都要认真考察,不能给对方任何一点趁虚而入的机会。
  至于伊丽莎白……
  罗德斯觉得,伊丽莎白年纪太小,还不具备独自做决定的能力,作为父亲,自己肯定要给伊丽莎白把关。
  伊丽莎白窝在罗德斯怀里,舔着叶斐然的掌心,一脸享受。
  哎呀,我简直是全星际最幸福的宝宝了,伊丽莎白一脸满足的想到。
  不过大概是不想跟罗德斯打照面,安托万并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叶斐然还问了伊恩。
  伊恩的答复是:“他没脸见上将,怕上将把他一巴掌拍死。”
  看来安托万也还记得之前自己没有完成罗德斯的托付。
  叶斐然左右看了看,然后蒙住伊丽莎白的眼睛,踮脚亲了罗德斯一口,笑道:“我觉得你哪里都好,没有一处不好。”
  罗德斯也说:“你也是。”
  四目相对,有些话和情绪都不用说出口,双方都能看懂。
  然而躲在一边的小狸花猫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他的眼里有羡慕,有渴望。
  他也想要父母。
  他甚至有些羡慕伊丽莎白了。
  伊丽莎白有一对恩爱的,疼爱她的父亲。
  而自己什么都没有。
  小狸花猫有些自卑,他垂下了眼眸,悄悄的后退了一步。
  然而小狸花猫的举动被罗德斯看在眼里。
  “你过来。”
  小狸花猫愣了愣,他抬起头,发现罗德斯正看向自己。
  他喵了一声,却没有动。
  叶斐然朝小狸花猫招招手:“过来吧。”
  小狸花猫这才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叶斐然看了眼罗德斯,然后弯腰把小狸花猫抱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罗德斯皱着眉问道。
  小狸花猫在叶斐然的怀里浑身僵硬,他喜欢这个温柔而温暖的怀抱,但是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怀抱并不是属于他的。
  这一切都是属于伊丽莎白的。
  小狸花猫对伊丽莎白的感情变得复杂起来。
  他也是懵懂的,他喜欢伊丽莎白,甚至说出了以后要和伊丽莎白结婚的话,在罗德斯面前也毫不怯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