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54)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叶斐然曾经就见过埃布尔给一个大家族的族长治病。
  开口就是五千万猫币。
  并且药剂还要另外给钱。
  “借多少?”叶斐然问道。
  埃布尔:“十万就够了,我也没什么花销,他既然取下了智脑,就只能用我这双腿去找了。”
  “街头的那些小混混,只要一点钱就够了。”
  叶斐然点头,他现在存款还好,还剩下一千多万。
  “行,不够的话再找我要。”叶斐然,“你这段时间就住在这里吧,如果回来的时间太晚就在外边住,这里是晚上十点大门就关了,住的都是孩子,不能打扰他们休息。”
  埃布尔:“当然,我记住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和罗德斯还没结婚啊?”埃布尔突然八卦起来。
  叶斐然脸一红:“……”
  埃布尔:“该结婚了,你说你们都多久了。”
  叶斐然:“我有计划。”
  埃布尔说:“那行。”
  “你怎么想起管孤儿院了?”埃布尔觉得自己回来之后很多事情都变了,果然是他离开的太久了,“我还看到了巨幕,卡比人都返祖了?是受你的影响吧?”
  “人为的话,不可能改变那么多卡比人的基因,而且就算是我,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成功。”
  埃布尔摸了摸下巴,他是医生,他比谁都清楚让卡比人返祖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地事。
  叶斐然:“你说的对,就是受我的影响。”
  叶斐然说:“我不是卡比人,但是从我被抓住开始,所有人都认为我是卡比人。”
  “并且在研究室我也被提取过血样和唾液,都没被发现。”
  埃布尔:“这证明你和卡比人基因构成是一样的,难道卡比人就是地球人?”
  叶斐然摇头,他解释道:“地球人是从猴子进化来的,我觉得是因为进化的物种和方向一样,所以我和卡比人才会是一样的。”
  “卡比人也是从猴子进化来的,所以我才没被检查出来。”叶斐然跟埃布尔说自己的设想。
  罗德斯太忙了,叶斐然就没想过用这些去打扰他。
  而其他人……根本听不懂啊!
  真是好不容易有人讨论这个问题。
  叶斐然又说:“但是我一直想不通,我能变成这样也是因为你,那我为什么可以影响别的卡比人?”
  “我忘了告诉你了。”埃布尔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其实我对你的变化,并没有多少贡献。”
  叶斐然:“……啊?”
  埃布尔说:“你还记得你曾经发过一次烧吗?”
  叶斐然:“我记得,是在天河星的时候发过一次高烧,然后被罗德斯带到了帝都,你是怎么知道的?”
  埃布尔:“我问过伊恩。”
  叶斐然……伊恩真的是个大嘴巴,估计伊恩没觉得发烧有什么吧?只是小病。
  埃布尔:“我怀疑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就进化了,因为你的基因比卡比人的更完善,毕竟卡比人是经过药物和人为双重驯化的,所以基因一直在退化。”
  叶斐然点头:“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懂了。”
  埃布尔:“所以说,当时你会变大,是因为你本身就进化到了那个阶段,我的药剂只是让你的进化速度更快了而已。”
  叶斐然点头:“这样的话,就能说通了,我从卡比人开始有变化就在思考这个问题,一直找不到原因,果然你还是很厉害的。”
  埃布尔点点头,一脸骄傲:“那是,我可是最年轻的国宝级医生。”
  叶斐然嗤笑一声:“快别给你自己贴金了,好好休息吧,养足精神才能去找奥德里奇。”
  埃布尔一脸笑容,他是真的认为奥德里奇还活着,也真的认为自己肯定能找到他。
  “一天找不到他,我就找一天,一年找不到他,我就找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哪怕一辈子,我也不会放弃。”
  埃布尔说。
  就在叶斐然要离开房间的时候。
  埃布尔再他身后轻声呢喃:“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和他一起来帝都。”
  只是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挽回的机会,命运会不会眷顾他。
  

第107章
  埃布尔的归来对叶斐然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然,埃布尔现在基本一天到晚都看不到人影。
  但叶斐然还是觉得很高兴。
  他认识的,并且关系亲近的猫并不多。
  罗德斯算一个,伊恩算一个, 然后就是埃布尔了。
  之前一直待在一起的亚莉,现在也有了新的事情要忙, 她忙的团团转, 别说抽出空和叶斐然聊天,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要紧赶着。
  埃布尔早出晚归,过了十点就不会回来睡觉。
  罗德斯知道埃布尔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多少表示, 对罗德斯而言, 埃布尔还是有用的。
  “怎么说?”叶斐然坐在罗德斯怀里, 被罗德斯抱住了腰,他不太习惯这个动作, 所以挣扎的姿势有点大。
  罗德斯用另一只手架住叶斐然的胳膊, 让叶斐然动弹不得, 罗德斯的脸上露出笑容:“现在帝国最缺的,就是他那样的人才, 既然他想找到奥德里奇, 我不妨卖他一个人情。”
  叶斐然愣住了:“什么意思?你有奥德里奇的信息?”
  “别忘了我现在的身份。”罗德斯,“只要奥德里奇没死,我能动用的人手,当然比埃布尔自己找的效率高。”
  叶斐然紧抿着唇:“这一切是不是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罗德斯摇头:“我没有做过除了推翻元老院以外的长期规划。”
  “我能这么说,是因为我现在有能力这么做, 而不是因为我预料到了。”
  叶斐然看着罗德斯的脸庞,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的强大。
  强大的并不仅仅只是他手里握着的权利和强壮的身体,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颗钢铁般的心,强大的意志力,以及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动摇的精神。
  “罗德斯。”叶斐然忽然有了一个问题,“如果我在那个世界没回来,你会怎么办?”
  罗德斯金色的眼睛紧盯着叶斐然:“不可能。”
  罗德斯捏着叶斐然的下巴,他的眼神专注又凶狠,里头似乎隐藏着威力强大的风暴。
  “那个世界的你,挺可怜的,也挺变态的。”叶斐然想起了见过的另一个罗德斯。
  和眼前自己所爱的大猫不同。
  那个罗德斯与其说是猫,不如说是蛇,全身都充满了阴郁的气质。
  就像刚从黑暗中爬出来的魔王。
  罗德斯吻上叶斐然的唇,他在接吻的空隙中用一种几近缠绵的口吻说:“如果你不希望我也变成那样,就别离开我。”
  叶斐然已经被亲懵逼了。
  罗德斯的吻和他的人一样,都充满了侵略性和压迫感。
  亲着亲着,叶斐然就发现自己被移动到了床上。
  等两人完事之后,叶斐然就向是从水里爬上来的水鬼一样,全身都是汗水,他仰躺在床上喘气。
  罗德斯打浴室的水打开,然后把叶斐然扛到了浴室里。
  叶斐然像个大爷一样躺在浴缸里,罗德斯兢兢业业的给叶斐然搓澡按摩。
  “等时机成熟了,就去培育一个孩子吧。”罗德斯忽然说。
  叶斐然睁开眼睛,他不明白:“为什么?”
  罗德斯说:“因为你喜欢孩子。”
  叶斐然一愣。
  罗德斯:“我能看出你有多喜欢伊丽莎白。”
  叶斐然笑了笑:“到时候再说吧,说不定你会给我生一个。”
  罗德斯也笑了:“你生的可能性还大一点。”
  两人在缠绵了一会儿之后就睡了,第二天一早,叶斐然早早的去了餐馆,他已经有三天时间没来过了,早上的时候餐馆是不开门的,但是要进新鲜的食材。
  食材是否新鲜在很大程度上都能影响口感。
  叶斐然到的时候,后厨已经开始忙碌了。
  他们并没有买自动洗菜切菜的工具,这是叶斐然的要求。
  人手和机器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既然决定了要开餐馆,当然是要真诚的给食客做出美味的食物。
  乔尔和另外的两个学徒都在洗菜切菜,菜洗好之后要控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把多的水分控干。
  服务员则是在搬运新进的材料。
  叶斐然和他们都打过招呼之后才问:“最近生意怎么样?”
  乔尔一张圆滚滚的小脸凑到叶斐然面前,他的眼睛里面就像有星星:“生意特别好,但是您不在的话,就没有新的菜色,客人都说快吃腻了。”
  叶斐然挽起袖子朝乔尔微笑:“是吗,那今天我来掌厨,你们自己看,能学多少就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
  学徒和乔尔都大声说:“我们会努力的!”
  叶斐然低笑,这还是要看天赋的。
  他自己就没什么天赋,只是有系统这个外挂而已。
  如果真的有天赋的猫出现,得到这一本菜谱,应该可以做出更美味的食物。
  说起来,系统真的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来过了。
  ……说好的外挂其实真的很菜鸡啊。
  而且……现在的情况还不算是解决了难民问题吗?
  难民们有地方住,有衣服穿,也有食物。
  连工作问题都在开始解决。
  叶斐然紧抿着唇,看来他的动作是真的需要快一点了。
  这些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需要很长的时间。
  工作岗位不是说有就有的,也不能跟卡比人一样让他们直接去军营。
  军营是个很需要纪律性的地方,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
  而且现在军营也不缺军人。
  让帝国来养难民,短时间内还好,长期这样,普通民众一定会反对的。
  毕竟难民如果不从事生产,就没有社会价值,和路边的花花草草没什么区别……不对,好歹花花草草还能美化环境,吸收二氧化碳。
  叶斐然一开始开餐馆,除了自己缺钱需要长期能有收入以外,还有一点,也就是解决难民问题。
  如果系统不认定难民有吃有喝性命无忧是解决难民问题的话。
  那入手处就应该是提高难民的社会价值。
  让他们成为有“价值”的猫。
  “最近盈利怎么样?”叶斐然管不着账单,所以店里是有会计的。
  女人穿着包臀裙,打开了智脑以后说:“这个月的收入是五十万猫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