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41)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怪不得经理刚刚是那样的态度!”
  “超好吃!我从没吃过这样的味道。”
  “卧槽,你们别吃光了,倒是给后面的人留一点啊!”
  “别太自私啊!前面的!”
  ……
  伊恩这时候和叶斐然走在路上,伊恩还是有些气不顺:“就该再骂他们几句。”
  叶斐然却摇头:“嘴上占便宜没用的,实力才是硬道理,有嘴的都知道是谁强。”
  伊恩笑道:“那是你有本事,有实力。”
  叶斐然眯了眯眼睛,是吗?
  既然这样,那是不是能用这样的厨艺,挣更多的钱?
  叶斐然表示:自己实在是太穷了,代言这种一锤子买卖,也不能接太多。
  作者有话要说:  事业线要开了~
  

第92章
  晚上的时候, 叶斐然告诉罗德斯自己接了代言,顺便也说了准备拿代言的钱来开餐厅。
  “,你觉得呢?”叶斐然靠在床头,正在智脑上做着笔记。
  罗德斯看着叶斐然, 他的眼神很专注,语气也很温柔:“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有自己的事业, 忙碌起来, 其实才会更充实。
  至少罗德斯是这样想的。
  叶斐然笑道:“要是告诉别人我们两穷成这样,估计没人会信。”
  罗德斯也苦笑了一声。
  叶斐然的钱基本全部都投进了之前在海灵星建造的工厂里。
  而罗德斯的钱,则是在攻打帝都时花的一干二净。
  罗德斯现在领的工资虽然不少, 但是因为赫迈的原因, 罗德斯的工资基本全部都投入到了难民的身上。
  “还有难民的问题。”叶斐然说, “一直拿钱并不是办法,得给他们创造就业机会。”
  叶斐然忽然想到:“开连锁餐厅的话, 就能提供不少的就业岗位, 创造社会价值。”
  罗德斯握住叶斐然的手, 他那双金色的眼眸专注地盯着叶斐然。
  “辛苦你了。”罗德斯低声说。
  叶斐然张开双臂抱住了罗德斯,他知道罗德斯身上一直担负着不少压力, 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他。现在整个帝国的国库都没有什么钱, 罗德斯甚至一直都没有办任职典礼。
  他们是爱人,遇到事情的时候,当然要站在一起。
  叶斐然没有想过什么都让罗德斯去做,而他自己就在背后享受着罗德斯带给他的好处。
  那样的话,叶斐然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太没用了。
  什么都指望着另一半,他又怎么堂堂正正站在对方身边?
  叶斐然摸着罗德斯的腹肌,他的侧脸隔着衬衫贴在罗德斯的胸肌上。
  对叶斐然来说,这鲜活又健硕的肉体,就是最好的犒劳。
  “是不是要给我些犒赏?”叶斐然揪住罗德斯的衣领。
  罗德斯躺在床上,他目光温柔的看着叶斐然,以一种全然放纵的姿态对叶斐然说:“我就在这里,想要什么就自己来拿。”
  叶斐然坐在罗德斯身上,低下头用牙齿要开罗德斯的纽扣。
  罗德斯的双臂被叶斐然一只手抬到头顶,两人额头对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叶斐然的口吻暧昧,又带着浓重的笑意:“这可是你说的。”
  于是叶斐然喂了一个巨大的脐橙给罗德斯吃。
  最后叶斐然精疲力竭,还是得让罗德斯自己去吃自助。
  罗德斯把叶斐然抱去浴室,把叶斐然洗的香喷喷的。
  两人躺在被窝里,手脚交缠。
  叶斐然睡得很安心。
  他现在有自己的小家庭,马上就会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他充满了力量,而且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这是叶斐然在地球时每天都在向往,却总是无法得到的东西。
  叶斐然闭着眼睛,鼻尖都是属于罗德斯的味道。
  他想着曾经的自己,那时候没有目标,也没有梦想,总是孤身一人。
  就算有女孩因为他的外貌喜欢他,也会在相处的过程中感受到他的无趣,慢慢的发现他和她们所希望的不是同一个人,很快就会失去兴趣。
  最开始的时候,叶斐然也会反思自己,是他不够风趣,不够温柔,没有情趣。
  但他不知道从哪里改,努力过了,却也没有任何成效。
  有时候叶斐然也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他找不到自己的价值所在,也不知道他以后的路是什么样的。
  没有目标,没有追求。
  网络对他来说,几乎是生活的全部。
  在那里他的冷漠和不风趣是个性,他专注的性格在网络上也很受朋友们的好评,认为他是个非常可靠的人。
  但是离开网络之后,面对空荡荡的屋子,叶斐然也会觉得孤独。
  不知道一个孤零零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也会想到自己的父母,如果他爸妈没死,或许他也会和别的小孩子一样,有一个因为调皮而被责骂的童年,然后上小学,初中,大学。
  有一个正常的人生。
  即便没钱也没关系,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什么苦都能吃。
  或许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所以才让他来到这个世界。
  所以才让罗德斯来到他身边。
  叶斐然在半夜睁开眼睛,就着月光看着罗德斯的睡颜。
  这不是个很有情趣的男人,也不是个中央空调一样温暖的男人。
  叶斐然低下头,亲吻罗德斯的额头。
  但这是他所爱的人。
  他会努力,成为一个能让罗德斯为之骄傲的人。
  能够给罗德斯提供一个肩膀,成为也能让罗德斯依靠的人。
  一夜无梦好眠。
  叶斐然从床上坐起来,罗德斯今早可以晚点去政务大楼,他正站在阳台上晾衣服。
  叶斐然套上一条长裤,也走到阳台上去。
  配置好的药剂就在床头上,这支药剂可以让他维持一整天的卡比人样子。
  罗德斯看向那管深红色的药剂,他皱着眉头问:“不会有副作用吗?”
  叶斐然摇头:“不用担心,我自己有分寸,对我来说,没什么比健康的身体更重要的。”
  身体才是本钱,想达成自己的愿望,就要有好的身体素质,叶斐然知道这个道理。
  这还是埃布尔曾经教他医术的时候,根植在叶斐然脑海中的道理。
  但罗德斯还是有些不放心,他把衣服挂上去,孤儿院的烘干机里放着的都是孩子们的衣服,大人和孩子的衣服不能混在一起,再加上他们的衣服也不多,也就没有再买新的烘干机。
  “你把药剂的成分给我看。”罗德斯对叶斐然说。
  叶斐然有点好奇:“你看得懂?”
  罗德斯笑了出来:“对你男人有点信心好吗?”
  “上学的时候,医学是我的选修课。”罗德斯说。
  叶斐然直接跳到了罗德斯的背上。
  罗德斯双手托住叶斐然的屁股,往上颠了颠,叶斐然长肉都往脸上和屁股上长,腰上的肉没了,但屁股却越来越丰满。
  不过叶斐然觉得,屁股越来越翘,这主要是罗德斯的功劳。
  叶斐然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童心大涨,双腿夹着罗德斯的腰。
  “你上学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有照片或者影片吗?”叶斐然问。
  罗德斯说:“有照片。”
  叶斐然去亲罗德斯的耳垂:“给我看。”
  罗德斯的耳垂有些痒,他无奈的抬起一只手,只用另一只托着叶斐然的屁股,然后打开自己的智脑,调出了罗德斯上学时的照片。
  照片上的罗德斯穿着黑色的校服,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只是那时候罗德斯的发型是平头,只看外表也知道,这时候的罗德斯还很年轻,大约十七八岁。
  “多少岁的照片?”叶斐然问道。
  罗德斯说:“十七岁,高中毕业的时候。”
  叶斐然的手在照片上虚虚划过,那时候的罗德斯眼神非常冷漠,那不是普通的少年该出现的眼神。
  “如果在高中的时候就能见到你就更好了。”叶斐然眷恋的看着罗德斯的眉眼。
  罗德斯说:“我却很庆幸,你遇到的不是那时候的我。”
  叶斐然不明白:“怎么了?”
  罗德斯只是看着照片上的自己,没有再说话。
  那时候的罗德斯眼里看不到任何人。
  他的世界一直很贫瘠,只是那个时候,他的冷漠像是刺,更加偏激而已。
  “吃饭完之后我就去上班了。”罗德斯背着叶斐然走到餐厅里,孩子们现在都在院子里玩闹,肯会负责给孩子们把食物盛好。
  叶斐然看着桌子上罗德斯准备的早餐,他坐到位子上,笑眯眯地对罗德斯说:“我运气真好。”
  罗德斯抬头挑眉:“怎么?”
  叶斐然说:“老婆很贴心啊。”
  罗德斯笑出了声,但也没有纠正叶斐然的称呼,不管是老公还是老婆,都只是一个名称而已。
  离开的时候,叶斐然把罗德斯送上了车,两人接了个吻,罗德斯才开车离开。
  叶斐然把药剂的成分发给了罗德斯,然后才开始忙自己的事,要给孩子们做午饭,毕竟这么多孩子,做猫饭也要不少时间,等中午吃完饭。
  伊恩才到孤儿院,接叶斐然去签合同。
  叶斐然跟肯和伯特交代好今天要干的事情之后才跟着伊恩一起出去。
  坐在车里的时候叶斐然才喝下药剂,然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到达要签约的企业大楼,叶斐然才被伊恩摇醒。
  伊恩抬头透过车窗看着大楼:“这楼新建的。”
  叶斐然打了个哈欠:“新楼也很好啊,好歹现在工地这些都没受到影响。”
  伊恩却眼睛也不眨的看着叶斐然。
  叶斐然莫名其妙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伊恩摇头,嘴里带着笑意,打趣的声音充满了善意:“你觉不觉得你现在思考问题的角度,就跟第一夫人是一样的?”
  叶斐然瞠目结舌:“啊?”
  伊恩又连忙说:“不对,不是第一夫人,皇后才对。”
  叶斐然:“……”
  最后叶斐然只能说:“你有毒。”
  

第93章
  负责接待叶斐然和伊恩的是一位打扮的非常严肃的职业女性, 她在接到伊恩的消息之后就等着门口,把他们迎上了十六楼。
  “我叫安娜,之前也是我在和您联系。”安娜不知道自己一直直接联系的是叶斐然,于是对着伊恩伸出了手。
  伊恩和安娜握手之后就抱着叶斐然走到电梯上。
  这份合同之前就发给过叶斐然, 叶斐然也在网上找律师看过了,还付了一笔不少钱的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