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56)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叶斐然点了点头。
  亚莉:“至于上将是什么样的猫,他看起来冷漠,但是对我们这下部下很好。”
  “因为是新的军团,在资源上根本不能和老牌军团相比。”亚莉,“无论是食物还是武器,甚至是训练的场地,都不能比。”
  亚莉说:“上将会和我们一起操练,吃一样的东西,每天都待在军营里。”
  叶斐然只是看着亚莉,他没有说话。
  “后来,上将说谁要是不服他,都可以向他挑战,谁赢了,谁就来接管这个军团。”亚莉笑着说。
  叶斐然一愣。
  亚莉似乎预料到了叶斐然的想法,她笑道:“你也觉得这个做法很狂妄吧?”
  叶斐然摇头:“罗德斯有狂妄的资本。”
  “是啊。”亚莉抬头看天,嘴角含笑,“我也去挑战了,其实我知道自己能够打赢上将的机会很小,但是这大概是我们的天性吧。”
  当时她被罗德斯一脚踹在地上,当她口吐鲜血摇摇晃晃站起来的时候,上将的拳头已经砸到了她的肚子上。
  旁边的士兵都在说:“上将连女人都打啊,还打的这么不留情,太冷血了吧……”
  只有亚莉自己知道,这是罗德斯给她的尊重,他从一开始,就没把她当成女性看待,没有把她放在弱者的位子上。
  就像对待每一个挑战者一样,他没有手下留情,也没有放水。
  她在罗德斯的身上找到了自己一直在找的答案。
  她是个战士,是个军人。
  当她决定站上战场的那一刻,她就抛弃了其他身份。
  叶斐然看着忽然不说话的亚莉,他没有出声打扰她的回忆。
  对她来说,那或许是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也说不定。
  

第109章
  叶斐然等着亚莉继续说。
  亚莉看了眼叶斐然, 微笑道:“上将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更冷漠一些,他更多的时间都花在训练上,也不怎么和我们说话。”
  “但是我们都知道, 上将很用心,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玩乐, 每天都和手下的士兵在一起。”
  亚莉看着远方的树木风景, 她似乎回到了那个时候,她继续说:“我有时候都会觉得,大概是猫神让你来的, 如果你没来, 上将或许永远都是那样。”
  严肃, 冷漠,用最严苛的要求去要求自己。
  与其说是活人, 不如说是可以呼吸心跳的机器。
  亚莉说:“我很感激。”
  她对叶斐然说:“无论是不是神的旨意, 我感激他让你来到这里。”
  叶斐然也笑:“我也很感激。”
  说完, 叶斐然就站了起来,他对亚莉说:“这次我估计会带不少人走, 要三十多个。”
  亚莉伸了个懒腰, 从座位上站起来,她看起来很轻松:“好啊,要是有人从天而降,把他们全部带走就好了。”
  叶斐然和亚莉开玩笑:“怎么,你不想待在这儿了?”
  亚莉叹了口气:“我也不想一直待在这儿, 我觉得还是军营更适合我。”
  叶斐然这次选的人里,有十个都是员工推荐的,另外的二十多个则是亚莉在交给他信息表之后自己选择的。
  其中有十个是帝都的难民。
  帝都的难民没想到这次竟然可以轮到他们,有上次的经验,帝都的难民没有吵闹,他们老老实实的待在原地,一脸羡慕的看着那些被挑走的同伴。
  工作人员们对留下的难民说:“表现好的话,你们很快也能走了。”
  毕竟难民们也知道,帝国不可能一直白养他们了。
  之前提出的要求帝国也不可能满足他们。
  这些人当然不可能直接上岗,叶斐然先是准备了员工宿舍,然后把人分成几组。
  又叫来餐馆的经理再次培训服务员,至于厨师,就只能跟着叶斐然打下手学习。
  乔尔虽然年纪小,但确实最有悟性的一个,有时候叶斐然不在餐馆,乔尔已经可以独立的制作饭菜,客人的反响也很不错。
  所以叶斐然开始着重培养乔尔。
  乔尔迈着小短腿在厨房里忙碌,叶斐然一头的汗。
  “你不累吗?”叶斐然问乔尔。
  乔尔脸上有灿烂的笑容:“不累。”
  叶斐然仔细打量乔尔的表情,确认他没有逞强之后才让他继续忙碌。
  乔尔也确实没有说谎,以前是难民的时候,每天寻找食物就比现在的日子更忙。
  而且更绝望,因为不是每天都可以找到食物,要看运气,还要看有多少竞争者。
  虽说大部分难民会抱团,但是他们这种一家都很孱弱的家庭,是没有猫愿意和他们抱团的,可是抢不过别人就饿肚子。
  于是乔尔那时候除了搜寻食物,还要和别人竞争。
  竞争大多数时间都会失败,除非竞争者是和乔尔一样的小孩。
  死亡的威胁一直笼罩在他们的头顶,让他们喘不过气来。
  现在的生活对乔尔来说已经美好的跟天堂一样,是以前的他想都不敢想的好日子。
  一天的忙碌之后,叶斐然总算有了喘息的时间,他回到孤儿院的第一件事就是抱住一直小奶猫,然后把脸埋在肚皮里,狠狠吸了两口。
  小奶猫认为叶斐然是在和自己闹着玩,乖巧的被叶斐然抱着,嘴里喵喵叫着,完全是在撒娇。
  等叶斐然把小奶猫放下之后,小奶猫还围着叶斐然的裤腿打转,试图让叶斐然再次把他抱起来。
  无法抵御小奶猫撒娇的叶斐然再次把他抱起来,又再次吸了一口。
  小奶猫不动弹了,让叶斐然给他顺毛,再摸摸捏捏他的小脚掌。
  小奶猫一脸迷幻——真舒服呀。
  叶斐然也觉得很治愈。
  罗德斯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过了,他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找叶斐然,最后再浴缸里找到了叶斐然,两个人在浴室里亲热了一番之后才转战到床上。
  叶斐然揉了揉自己的腰:“你力气太大了。”
  罗德斯轻柔的按摩着叶斐然按着的地方:“之后会注意的。”
  叶斐然叹了口气:“快睡吧,我真的累了。”
  罗德斯去洗漱之后上床,两人互道晚安。
  然而确实很累的叶斐然却睡不着了,他看着天花板,轻声问:“你睡了吗?”
  罗德斯一只手臂探过来,抱住了叶斐然,他的头搁在叶斐然的肩膀上,两人的身体亲密无间,罗德斯亲吻叶斐然的侧脸,低沉的嗓音充满了磁性:“怎么了?”
  叶斐然的声音有些困惑:“我在想,如果我没有来这里,我会是什么样子?”
  罗德斯:“……但是你已经来到了这里,想那些又有什么用?”
  叶斐然:“你说的也对。”
  “我是说,如果我能找到回地球的方法呢?”
  罗德斯抱住叶斐然的手臂收紧:“你想都别想。”
  叶斐然:“……我只是这么一说,再说了,既然能回去,就肯定能找到再次回来的方法。”
  罗德斯:“如果找不到呢?你准备怎么办?”
  “然后你继续待在地球,我继续待在帝都?”罗德斯的声音很冷,“我不会让那一天到来,你也最好别打这样的主意。”
  叶斐然:“我也只是这么一说,又没有实行,你急什么?”
  “再说了,如果是你现在跟我一起在地球,你就不会想要回到这里吗?”叶斐然。
  罗德斯:“不会。”
  叶斐然:“……”
  叶斐然深吸一口气:“为什么?这里才是你出生成长的地方,你就不会有留恋?”
  罗德斯却说:“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叶斐然忽然愣住,他感觉自己现在心脏跳得有点快。
  快的不可思议。
  罗德斯这个从来不说情话的猫忽然说这么一句,他就有些招架不住了。
  “我说。”叶斐然看着罗德斯的眼睛。
  黑暗中,罗德斯金色的眼睛非常引人注目,也非常迷人:“嗯?”
  叶斐然拉住罗德斯的手:“现在离天亮还有几个小时,要不然我们再运动运动?”
  罗德斯发出一声低笑:“好啊。”
  叶斐然再次被扑倒了,他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条咸鱼,被罗德斯这只大猫翻来覆去的折腾,而且这只猫还不愿意给自己一个痛快。
  天亮之前,罗德斯又和叶斐然去浴室洗漱,之后两天就草草收拾了一下,再次开始忙碌的一天。
  今天叶斐然有别的事情要去做。
  卡比人们现在已经在军营了,要给他们找到适合的搭档。
  但是有一个巨大的阻碍,就是他们的“前主人”。
  这群大猫就跟疯了一样。
  要是有罗德斯这边安排的军人接近卡比人,他们就会发了疯一样和对方打架。
  变成原型嘶吼。
  叶斐然只能自己亲自去一趟。
  他刚到,笨笨就走了过来,现在的笨笨已经是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了,他还戴着眼镜——笨笨并不近视,这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文化。
  “一直都这样?”看着还在打架的两只猫,叶斐然的嘴角抽了抽。
  这看起来怎么那么像新欢旧爱为了争宠斗殴呢?
  和地球的猫没什么区别嘛!
  笨笨:“一直都这样,再这样下去,我们找不到合适的搭档,服役的时间还要继续往后拖。”
  说起这个,笨笨也很无奈,没办法啊,谁让“前主人”和他们之前确实是有感情的。
  虽然他们现在也觉得有点别扭,但和陌生的猫相比,果然还是“前主人”比较好。
  叶斐然看着不少“前主人”坐在广场上,不管怎么劝就是不回去,一脸你们不让我跟着我的卡比人,我就跟你们死磕到底的模样。
  叶斐然深吸了一口气,坐到了这群猫的旁边,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问旁边的大猫:“你们这么闹下去,卡比人服役的时间不是就更长了吗?”
  大猫们一脸呆滞,他们显然没想到这一点。
  旁边的大猫还在问叶斐然:“可是我们没有办法啊。”
  说着,大猫看了眼一旁的现役军人,一脸警惕的压低了嗓门对叶斐然说:“不这样,他们就要被这些坏猫抢走了。”
  叶斐然:“……”
  你们这个醋吃的还真是没影。
  不就是搭档吗?又不是让他们结婚。
  每个搭档都能产生感情的话,军营里现在遍地都是情侣了吧?
  叶斐然也这样劝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