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33)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在艾力面前,壮壮不会称呼叶斐然为“王”,这也是壮壮的小聪明了。
  艾力笑道:“没有,他没说笑话,只是跟笑话差不多。”
  壮壮听不懂,他从厨房走出来,发现叶斐然已经不在客厅了。
  “叶先生呢?”壮壮哭丧着一张脸,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声,他看向艾力,“是不是你说了什么让叶先生不开心了?”
  好像……确实是。
  艾力诚实的点头。
  壮壮手里的锅铲掉到了地上,对艾力喊道:“我最讨厌你了!”
  然后壮壮就跑进了房间,厨房的饭也不管了。
  艾力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开始收拾厨房的残局,然后敲响了壮壮的房门。
  自从不再是上将之后,艾力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么奢侈,他觉得自己或许并不是只有野心的猫,不然怎么会愿意安于现状。
  但是就像父亲说的,他原本就不聪明,跟着比他更聪明的猫走肯定不会有错。
  既然已经做了选择,就不能再反悔了。
  壮壮最终还是开了门,他眼眶有些红,不过似乎冷静了下来,还是对艾力说:“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但是下次叶先生来的时候,你能不能对他的态度好一些?”
  艾力朝壮壮笑了笑:“我保证。”
  壮壮终于笑了,那是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的笑容。
  艾力有一瞬间的晃神。
  艾力说:“尝尝你自己的手艺吧。”
  这样的生活,似乎也很不错。
  叶斐然坐上悬浮车,他确实很好奇罗德斯的秘密,但是他并不着急,如果这个秘密是可以说出口的,罗德斯必定会说出口。
  但如果不是,他也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罗德斯当然也不会例外。
  究根问底,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
  叶斐然开车回了孤儿院。
  开门的一瞬间,孩子们就围了上来,反应最灵敏的一只在第一时间霸占了叶斐然的怀抱。
  其他的奶猫们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抱住叶斐然的腿,或是坐在叶斐然的脚上。
  “乖啦,让叔叔先进去。”叶斐然脸上带着笑,口吻宠溺的对着孩子们说道。
  孩子们互相看看,最终还是退到了地板上,等叶斐然坐上沙发,他们又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叶斐然左右看了看,都没能看到小狸花猫。
  “大头呢?”叶斐然摸了摸怀里那只小白猫的下巴。
  小白猫一脸舒服的抬高了头,然后睁开那对漂亮的猫眼看向旁边的柜子。
  叶斐然走过去,打开了柜门。
  那只小狸花猫变成了人形,就蹲在柜子里。
  他身上还穿着孤儿院的制服。
  “你怎么了?”叶斐然也蹲下去,他看着小狸花猫,语气很温柔。
  小狸花猫没有看叶斐然,他看起来情况并不算好:“伊丽莎白不见了。”
  叶斐然摸了摸小狸花猫的头:“她只是回到她应该在的地方了,那里有她真正的亲人,是属于她的世界,在那里,她是帝国的公主。”
  小狸花猫终于抬头看向叶斐然:“我想去找她。”
  叶斐然朝他笑了笑:“等你长大了,你就去找她吧。”
  “到时候,您会为我指明方向吗?”小狸花猫的表情很严肃,也很虔诚。
  叶斐然点头:“会的,如果你到那时候依旧和现在一样坚持的话。”
  大头点头,他又说:“院长,您能给我取个名字吗?”
  “我想要个名字,而不是大头这样的外号。”
  “亚摩斯,你叫亚摩斯怎么样?”叶斐然说道。
  大头有些奇怪:“有什么意思吗?”
  叶斐然:“任重道远的人。”
  大头点点头:“那我就教亚摩斯了,我有名字了。”
  话说这孩子没有姓啊。
  亚摩斯却对所有孩子们说:“我以后不叫大头了,我叫亚摩斯,亚摩斯·叶。”
  叶斐然笑了笑,跟着自己姓吗?倒也可以。
  不过这件事引发的后续问题就是——所有孩子都想要一个名字,并且强烈要求也要跟着叶斐然姓。
  姓氏这个问题,让叶斐然觉得自己就像变成了这些孩子的父亲一样。
  不过名字几乎掏空了叶斐然大脑的名字储蓄空间。
  于是当罗德斯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斐然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
  罗德斯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他从叶斐然的背后探出头,把叶斐然吓了一跳。
  罗德斯拍住叶斐然的肩膀,他的声音很轻,很有磁性:“在忙什么?”
  叶斐然揉了揉晴明穴:“在给孩子们想名字。”
  这确实是一个庞大的工作量,罗德斯的手下滑,给叶斐然按摩肩膀和后背。
  叶斐然舒爽的叹了一口气,他夸奖道:“你的手法真好。”
  “以前刚去军营的时候。”罗德斯跟叶斐然说去了以前的事,“老兵欺负新兵很常见,现在估计也是一样。”
  “我每天都要打好几场,在那里讲道理说规则是没用的,谁的拳头更应,谁就能说话。”
  叶斐然有些奇怪:“不能告诉上司吗?”
  罗德斯说:“那样就是整个部队的叛徒。”
  叶斐然:“被打死了怎么办?”
  “他们总有办法瞒下去。”罗德斯说。
  “现在还是这样?”叶斐然有些不舒服。
  罗德斯亲了亲叶斐然的后颈:“这是陈年旧疾,历史遗留问题,我准备把所有部队重新打乱,但估计效果也不会太好。”
  叶斐然叹了口气:“只能慢慢来了。”
  叶斐然躺到了床上,罗德斯给叶斐然按着后背。
  “先生,来套全身按摩吗?”罗德斯的语气很平稳,就像真正的按摩人员一样。
  叶斐然笑着说:“好啊。”
  “手轻一点,不要太重,怕疼。”
  罗德斯:“当然。”
  那双有力又有些粗糙的手按摩着叶斐然有些酸涩的身体,叶斐然享受的闭上眼睛,随着按摩员手劲的变大,叶斐然的嘴里也发出暧昧不清的声音。
  然而按摩员的手越按越下,叶斐然发出低笑:“按摩师傅,拜托您不要把手放在那里。”
  罗德斯的手却没有挪开,他低下头,在叶斐然耳边说:“先生,您屁股真翘。”
  叶斐然终于忍不住大笑出来:“我这可是千锤百炼的屁股。”
  罗德斯咬了叶斐然一口。
  然后罗德斯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吃了个脐橙。
  不过叶斐然体力不够,一次之后,表示不再喂罗德斯吃脐橙,罗德斯得自己来了。
  一切平静下来之后,叶斐然筋疲力尽地说:“这可比长跑累多了。”
  罗德斯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汗水,对叶斐然说:“你只动了一次,我可是三次。”
  叶斐然面无表情:“所以我是人,你是驴。”
  罗德斯低笑。
  罗德斯:“安托万什么时候能好?”
  叶斐然:“明天开始着手治疗,估计下周就能好,只是开门的宝石都在埃布尔那里,怎么让他回去?”
  罗德斯:“埃布尔到时候应该回来了。”
  叶斐然:“你们约定好时间了?”
  罗德斯笑道:“对。”
  叶斐然点点头:“那就好。”
  入睡的时候,叶斐然还在想,罗德斯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第85章
  一大早起来, 叶斐然就得去监狱看安托万,他还没有着手开始治疗。
  不少药剂都在家里,只能带去监狱,罗德斯今天没有早走, 而是开车送叶斐然去监狱。
  “起来太早了,待会儿看看有没有早餐店。”罗德斯一边开车一边说。
  叶斐然打了个哈欠:“好。”
  罗德斯看着叶斐然眼底的阴影, 叶斐然皮肤底子好, 黑眼圈非常明显,罗德斯有点心疼:“你精力不够的话,也不用这么急。”
  叶斐然摇头:“我又不是小宝宝, 以前也经常熬夜。”
  罗德斯:“你自己有分寸就好。”
  叶斐然笑道:“我们两是谁更没有分寸?”
  罗德斯勾了勾嘴角。
  车停在监狱门口, 叶斐然从车上下来, 他在车窗跟罗德斯说了两句话,就走进了监狱, 一路上没有狱警拦他, 对他的态度很恭敬。
  叶斐然觉得, 自己这也算狐假虎威了吧?
  这么一想想,莫名还有些酸爽。
  叶斐然穿过一个区域, 这个区域的牢房并没有安托万所在的牢房那么干净整洁, 叶斐然看着牢房里一脸疲态的犯人,问身边的狱警:“这里关的都是哪种犯人?”
  狱警有些紧张,他只是个普通狱警,没真正见过最高领导人,眼前这个人虽然不是领导人, 不过却是领导人的伴侣——大家对着一切心知肚明。
  “这里都是经济犯。”狱警咽了口唾沫,背挺的笔直。
  要是能在叶先生这里刷好脸卡,说不定叶先生在上将那提一嗓子,自己就能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经济犯?叶斐然:“偷税漏税吗?”
  狱警:“一大部分都是,不过刑期也不是很长,不少这段时间就要出去了。”
  “这是之前关的?”叶斐然问。
  狱警知道叶斐然问的是什么:“确实是赫迈还在的时候关的,那时候税率确实很高。”
  叶斐然有些好奇:“有多高?”
  狱警:“个人和公司都是一样的税率,百分之五十,超过一百万猫币之后,就是百分之六十五。”
  挣一百万,抽六十五万的税,这不是抢钱是什么?
  不管是对公司还是对个人,这笔税收简直要命。
  狱警却笑着说:“上将已经开始税收改革了,听说从下个月开始,个人要和公司分开,一百万以下降到百分之十五的税率。”
  叶斐然点点头。
  怪不得罗德斯这么忙,帝国千疮百孔,一切规则要重新制定,不忙才怪。
  又走过一片区域,叶斐然在里面看到了熟人——罗德斯的祖父。
  这一片区域的监狱环境比之前的那片好很多,不过和之前那片区域不同,这片区域是终身监禁,一般是政治犯。
  杀人犯则是在另一片区域。
  路过环境最差的区域的时候,叶斐然没忍住好奇,又问了:“这里的环境怎么这么差?”
  狱警面露不屑:“这里是强奸犯和猥亵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