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萌宠 (下)(7)

作者:蜀七 时间:2018-05-16 14:17 标签:甜文 星际 系统 网红

  伊丽莎白可是特别有眼力劲的公主殿下呢!
  这三个小时过的很慢, 却也过的很长。
  叶斐然和罗德斯并没有因为久别重逢而特别激动。
  反而只是待在一起, 就足够满足了。
  “过段时间平定下来。”罗德斯说,“我会申请休假,到时候带你去旅游。”
  “好啊。”叶斐然一口答应,“到时候还要把伊丽莎白带上,不过这样就过不成二人世界了。”
  叶斐然想着, 等他们旅游的时候,自己就像罗德斯求婚,顺便就能把蜜月过了。
  罗德斯回来的三个小时之后,他又走了。
  叶斐然只能目送他离开家。
  伊丽莎白在罗德斯走后才跳出来,她用身体蹭了蹭叶斐然的裤腿,似乎是在安慰叶斐然。
  妈妈呀,虽然爸爸不在身边,但是伊丽莎白会陪着你的,不要难过呀,乖哦。
  好像很久之前,也有人对自己说过同样的话,伊丽莎白歪了歪脑袋,是谁说过呢?
  自己完全不记得了。
  好像是个很熟悉的声音,伊丽莎白回想到。
  是个熟悉又温柔的人对她说:“伊丽莎白,跑吧,很快就会有人来接你了。”
  伊丽莎白摇摇头,可能是哪天做梦的时候梦见的吧?
  毕竟在她的记忆力,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危险。
  哎呀!好麻烦啊,不想了!伊丽莎白摇摇尾巴,迈着猫步跟着叶斐然去了进客厅。
  壮壮还在做作业,比起坐不了两分钟就像逃跑的伊丽莎白,壮壮显然表现的更像个好学生。
  叶斐然摸了摸壮壮的头,他温柔的微笑:“壮壮很努力。”
  壮壮抬起头,朝叶斐然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他的声音不像之前那么高昂,正常了不少:“壮壮会更努力的。”
  叶斐然笑道:“壮壮是我们对你的称呼,你自己称呼自己的话,要用我来代替。”
  壮壮伸出手指指着自己:“我?”
  叶斐然点头:“对。”
  壮壮很快就能运用学到的知识了,他很聪明,他的头发也很软,叶斐然很喜欢摸。
  艾力每天都会来看壮壮,顺便和伊恩互掐,他们两似乎是天生的不对盘,不过似乎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好在知道分寸,没有见血。
  “是只有壮壮会变成这样,还是所有人卡比人都有可能变成这样?”艾力问叶斐然。
  叶斐然笑着说:“你猜?”
  艾力:“……”
  伊恩在旁边笑:“你知道这么多干什么?知道的越多越麻烦,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
  艾力瞪着伊恩:“你闭嘴,问你了吗?”
  艾力和叶斐然不熟,不可能对叶斐然发火,但是对着伊恩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了。
  用地球的话来说,这就叫做:杀熟。
  只占熟人的便宜,只和熟人发火。
  伊恩哼了一声,转过头:“说的像谁愿意管你一样。”
  叶斐然忽然说:“这件事不能告诉你,不过这孩子现在很健康,智力也没有问题,只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学习。”
  艾力忽然问:“壮壮他,以后会变得和我们一样吗?”
  叶斐然不太明白:“什么一样?”
  艾力深吸了一口气:“和我们一样的体型,甚至智力都和我们差不多,拥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成为一个新的智慧种族。”
  叶斐然点点头:“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吗?”
  卡比人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自己穿越到这个星球,刚开始像卡比人一样,现在拥有了更够改变卡比人的能力。
  或许冥冥之中也有天意吧。
  艾力垂下眼眸,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或许他也知道,这对于整个帝国,或者说是整个猫星人来说会有多么大的触动。
  这不是好事。
  但是艾力抬起头,他看见坐在沙发上,克制着自己扑向他怀里的壮壮,他眨了眨眼睛。
  最终他决定什么都不去想了。
  顺其自然吧,如果有些事一定会发生,那么自己也无法改变。
  艾力朝壮壮伸出了手。
  壮壮得到允许之后就激动的扑到艾力的怀里,不过他很快就后退了一步,小心翼翼地问艾力:“艾力,你今天过的好吗?”
  这是叶斐然教会壮壮的问候的话。
  艾力揉了揉壮壮的头发:“我今天过的很好。”
  壮壮想了想,他忘记怎么接话了,有点卡壳,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壮壮今天也过的很好!”
  真是可爱啊。
  叶斐然看着这一幕。
  对了,自己在天河星的时候,罗德斯是不是也是这么看自己的?
  没有受过多少污染的小孩子善良单纯,很招人喜欢。
  艾力陪着壮壮玩益智游戏,就是堆积木和算珠这类的游戏,能够很好的开发大脑。
  毕竟现在壮壮的认知还属于小朋友,要花不少时间让壮壮在心智上长大。
  叶斐然显然不可能一直照顾壮壮,所以艾力就要接过教育壮壮的责任了。
  叶斐然转过头,看着陪壮壮玩游戏的艾力脸上露出的笑容。
  这大概,也可以安慰安慰艾力因为失恋而受伤的心吧?
  叶斐然揉了揉自己的脖子:“我先回去睡会儿,你们玩吧。”
  说完,叶斐然就走向自己的房间,伊丽莎白也跟在叶斐然的身边。
  柔软的床铺最能慰藉身体上的劳累,叶斐然一钻进被窝就沉沉睡了过去。
  “喂。”伊恩看着叶斐然关上房门,这才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和之前不一样,他没有再和艾力剑拔弩张,而是问道,“索菲亚跟谁结婚?”
  艾力耸耸肩膀:“不是帝都的人,是个从乡下来的穷小子”
  伊恩不太明白:“你和索菲亚……不是……”
  艾力笑道:“对于索菲亚来说,估计和我的关系,只是她平淡生活的调味剂吧。”
  艾力已经想通了这个问题。
  他一直不明白,自己出身世家,在良好的教育下长大,年级轻轻就成为了上将,如果没有罗德斯的话,自己就是帝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将。她到底为什么看不上自己?
  等他冷静下来之后才明白,索菲亚从一开始,就没有把自己和那些高官区别开。
  他从一开始,也只是摆在索菲亚面前的道具而已。
  这么想通之后,艾力反而释然了。
  伊恩没说话。
  “所以我说。”艾力说道,“如果你喜欢某只猫,就早点说出来,别和我一样。”
  伊恩嗤之以鼻:“别把我说的和你一样,我可不是把所谓的感情看得那么重要的猫。”
  艾力耸耸肩:“反正嘴硬吃亏的是你,又不是我。”
  伊恩没说话。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的脸,但他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
  等叶斐然从房间出来的时候,艾力已经带着壮壮离开了。
  家里又只剩下自己和伊恩还有伊丽莎白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冷清呢。
  虽然叶斐然以前总是一个人生活,从不知道冷清和孤单是什么样的滋味。
  但是现在,明明家里还有两个活物,他却意外的觉得冷清。
  伊恩看着叶斐然的表情,猜到了叶斐然大概在想什么,他笑着说:“要不然我们带着伊丽莎白去野餐吧,我知道一块地方,风景很好。”
  叶斐然点点头。
  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分散一下注意力也是好的。
  “我做点小吃带过去吧。”叶斐然说道。
  他想了想:“顺便可以录一下做小吃的视频。”
  他准备录视频发到凯尔的个人主页上,就当是给粉丝们一点福利吧。
  反正他之后也不准备再回复消息之类的了,只放视频上去,也不用回答怎么人突然变大了这种问题。
  这样一想,就觉得自己真实超级机智呢!
  “做什么小吃?”伊恩一听就有点馋了,“能多做点吗?我怕不够吃,你知道的,伊丽莎白最近好像再长身体,吃的比以前多。”
  叶斐然怀疑的看着伊恩:“真的不是你自己馋嘴吗?”
  伊恩否认:“怎么可能,我都是大人了,怎么会喜欢吃小吃?那是小孩子才喜欢的东西。”
  叶斐然狐疑的点点头。
  叶斐然自己也喜欢吃小吃,但是伊恩说了这样的话,他也不好意思承认……
  不过做小吃的时候伊恩一直守在厨房外面,拼命的咽口水,真的好香啊……
  自己能吃到叶斐然做的小吃,真的太幸福了!
  为了这个,自己就必须留在这里蹭吃蹭喝!
  当电灯泡的感觉,真是特别好呢!
  叶斐然把视频传到主页之后就和伊恩一起出了门,伊丽莎白站在叶斐然的肩膀上。
  哎,还是站在爸爸的肩膀上最舒服,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不知道爸爸什么时候才不那么忙。
  野餐的地方在城内,有一座专供大猫们游玩的公园,整整一座山都是这样。因为地方够大,很多猫在公园里都会保持原型。
  比起人形来,猫们都更喜欢用原形玩耍。
  “喵!”一只小猫停留在叶斐然的脚边。
  叶斐然低头看着这只猫。
  小猫后肢着地,缓缓地站了起来,两只爪子碰在一起,做了个接近作揖的手势,眼神中充满渴望:“喵~”
  叶斐然看了看伊恩。
  伊恩无奈道:“他闻到篮子里的味道,找你要吃的来了。”
  伊丽莎白也朝着小猫喵了一声,从叶斐然的肩上跳了下去。
  大概是第一次碰到同龄的孩子,还都是原形,伊丽莎白也很热情,两只小猫互相闻了闻,鼻尖不小心捧在一起,又很快跳开。
  “喵!”伊丽莎白朝叶斐然叫到。
  叶斐然从篮子里拿出一小盒小吃,递给了地上那只小巧可爱的狸花猫。
  “喵~”小狸花猫再次朝叶斐然叫了一声,似乎是在表示感谢,然后叼着盒子转身跳走了。
  叶斐然看着小狸花猫远去的背影,说起来,狸花猫在地球也有很多啊。
  尤其在自己的国家,还是本土猫。
  以忠诚和含蓄著名,尤其是有漂亮厚实的皮毛。
  成年以后不会太亲人,但是会在不远处偷偷观察自己的主人,让主人在自己的视线内。
  似乎是要起到保护的作用。
  看着一扭一扭的小屁股,叶斐然感叹道:“真可爱啊——”
  叶斐然环顾四周,大大小小的猫们都在草坪上玩耍,还有一些大猫领着小猫们在学习爬树。小猫上了树冠之后下不来,最后还是颤颤巍巍的被家长叼了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