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3)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但霍普接下来这波马蚤操作直接震惊他了,这是正常人思维吗,正常人不应该把他挪开就完事儿了吗?
  白令吐槽完,就按正常人的思维方式打算挪开霍普的手脚,但他手刚动了一下,就见霍普非常不按常理出牌的睁开了眼。
  “你醒了”霍普装作还有些没睡醒的样子嘟囔了两句,然后就一脸震惊的睁大了眼睛,“我…我,实在抱歉”
  霍普松开圈着白令的手脚,懊恼的看了一眼小霍普,“你知道,这是男人的正常生理反应,我…我很抱歉”
  “觉得抱歉就切了吧”白令幽幽的来了一句,演,你接着演,他终于知道凯蒂娅为什么小小年纪就那么戏精,合着基因遗传呢。
  “哈……”

  ☆、考核

  “切…切了?”霍普下身一凉,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开玩笑的吧,这可关系到你以后的I性I福”
  “没关系,我觉得我也可以让你性I福,有本书叫《别拿omega不当男人》,看过吗?”白令轻轻的戳了戳霍普僵住的肩膀,“以后少说点马蚤话,多读点书,懂?”
  “懂,懂”霍普使劲儿点了点头,虽然被白令威胁了一下,但他莫名觉得这样的白令有些帅是怎么回事,清纯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小白花omega完全不一样,再叼个雪茄就完美了。
  刷牙的时候,霍普把牙刷叼在嘴里,模仿着白令的语气,戳了戳镜子,“多读点书,懂?”
  看上去傻透了,霍普有点沮丧,可能他这辈子也做不了一个合格的大佬。
  “公爵,白先生,你们的早餐是在上面用还是去下面的餐厅”女佣推开房门,眉眼含笑的朝着床上的两人问道,但当她看到还在床上躺着的白芝时,脸上闪过一丝诧异和不赞同。
  “端上来吧”白令看着还睡得呼呼的白芝,不忍心叫醒他,把食物端上来等白芝醒了也能接着吃,省的到时候麻烦厨房再做一份。
  但当女佣把饭端上来的时候。
  “你们家大白天吃这个?”白令指了指自己身前的虫草乌鸡汤有些无语,谁家大早上吃这个的,虽说科技改变生活,现在炖汤的速度在保持风味的前提下也能做到很快,但也很少有人大早上喝汤的。
  “不,我觉得她可能是误会什么了,看…”对比白令的豪华早餐,霍普只有一支营养剂,营养剂侧面还单独标出了“高蛋白”。
  他说怎么Sara看到白芝的时候那么个眼神儿呢,合着以为他和白令当着白芝的面儿……咳…咳,他又不是什么禽兽。
  而白令这时候也明白过来了,气氛突然陷入了一种谜之尴尬中,最后还是白令率先打破了这个尴尬局面,“你昨天说的设计师几点到?”
  “八点半”霍普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到时间了,我们得快点了”
  果然是懒散一时爽,一直懒散一直爽,上班的时候熬夜都快熬成习惯了,白天照样定点打卡,现在研究院给他的婚假才过去两天,他就废成这样了,霍普觉得,等他结完婚度完蜜月回来,可能他就得辞职了。
  “嗯”白令点了点头,确实得快点儿,让人等待可不是一个beta应该有的品质。
  霍普倒还好,只有一支营养剂,解决的特别快,而白令面前却是满满当当的,却也符合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食量,只是那盅汤,他是真的不喜欢喝,味道很古怪。
  并不是所有亚裔都喜欢用药材炖出来的汤,白令显然就是其中一个。
  “不想喝就算了,没人让你非喝完不可”霍普已经在衣帽间换完了衣服,出来就看到白令还在跟那盅汤较劲。
  “好吧”浪费可不是一个beta该有的美德,但他确实喝不下去。
  等白令换完衣服下楼的时候,霍普预约的那个设计师Kevin已经来了。
  Kevin是个omega,事实上大多数omega都会从事设计美术之类的职业,omega在艺术和美学方面的天赋是AB拍马都赶不上的。
  Kevin相当的热情,热情的让白令都以为Kevin是在揩他的油,如果他不是个omega的话。
  “白先生,要不要留个联络号?”好吧,Kevin确实是在调戏他。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这么受omega欢迎”外轨的omega都比较保守,很少有这么主动和热情的。
  “其实你可以告他性I骚扰”霍普心有戚戚,看来,他以后不仅要防着外边那些alpha,还要防着omega,不,主要是防omega。
  “the stars are endless,…”霍普的终端响了起来,霍普一看是谁,脸瞬间垮了一下,然后在接通的一瞬间,立刻换了一张笑脸。
  “嘿,埃弥恩局长,早上好”
  埃弥恩的投影出现在半空中,霍普觉得他隔着终端信号塔都能感受到埃弥恩对他的歧视,联邦怎么会让这种严重歧视alpha的家伙担任信管局局长。
  “霍普公爵,我们又见面了”
  “有事儿您就直说”霍普满脸堆笑,但是个人就能感觉出他一点儿都不想和埃弥恩对话,埃弥恩当然也感觉出来了。
  “好吧,我们呆会就会对你进行考核,事实上,我们已经到了,就在你家门口,麻烦你出来接一下”
  “不是说三天吗?”这才第二天怎么就来了,霍普有些欲哭无泪,那些东西他才背了不到一半,这考核让他怎么过。
  “我说的是三天之内”埃弥恩还没等霍普反应过来就直接挂了。
  “埃弥恩,这里好大啊,比自由广场还大”徐安望着铁艺双开门后面望不到尽头的城堡群,在信管局呆了这么久,这还是他第一次来A区。
  “我什么时候才能买上帝星的房子呢”不求A区这种地段,离信管局近点就行,也不求多大,他一个人够住就行。
  “闭嘴”埃弥恩快被徐安烦死了,啰哩啰嗦的哪里像个beta,他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beta。
  霍普开着悬浮器出来的时候,两人就站在贴着信管局标志的悬浮器旁。
  “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开进去”
  “我们不知道你具体住哪儿,也不知道往哪儿开”徐安笑了笑“要不公爵您带路,我们在后边跟着”
  徐安没埃弥恩那么不畏强权,在大贵族面前还是有几分怯怯的,“省的您到时候再把我们送出来不是”
  “行”霍普心里偷笑,不需要他送正好,省的再多面对一会儿埃弥恩那张棺材脸。
  埃弥恩也没说什么,扭头上了悬浮器,探出头来朝着徐安吼道“还不快上来”
  霍普领着埃弥恩和徐安往主堡开去,一路上徐安都在东张西望的,瞅瞅这儿又瞅瞅那儿的。
  “你干嘛呢?”埃弥恩觉得带徐安出来就是个错误,幸亏没坐霍普的悬浮器,否则就徐安这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信管局的脸都要被他丢没了。
  “你说希瑟顿家这么多空着的房子,要是租出去得挣多少信用点啊,这么空着,也太浪费了”像他租住的D区地下街,一个月也要不少信用点。
  “跟你有关系吗,操那份儿心,希瑟顿家不缺那仨瓜俩枣的”
  “哦”他就不该和埃弥恩交流,他们的思维根本交不上轨。
  “那些资料你背多少了?”埃弥恩一下悬浮器就朝着霍普问道。
  “快一半儿了”霍普不敢夸大,埃弥恩这个谢尔维家最特立独行的beta还是很有知名度的,平生最恨别人的欺骗,他在埃弥恩那好感度已经够低了,再降好感度,他可能接下来就要在信管局度蜜月了。
  “嗯,不错啊,背的挺快”埃弥恩露出一个讥讽的表情,可能他的脸也做不出其他表情,“我还以为以霍普公爵你的精神力,一天时间足够背完的”
  “我以为我有三天时间,就没太着急”
  “霍普公爵的意思是怪我没说清楚”埃弥恩接过女佣递过来的红茶,轻啜了一口,“味道不错”,他是英裔,美味的红茶总能让人有一个好心情。
  “不敢”霍普心道,他敢吗,他要真说一句责怪埃弥恩的话,估计又要被信管局通报批评了。
  是不敢不是不怪,埃弥恩也不在意,霍普要真说不怪他,他还觉得生气呢,埃弥恩没有直接开始考核霍普,而是转头看向了坐在霍普身旁的白令。
  “白先生,你实话告诉我,霍普公爵对你怎么样,不要担心说实话会被报复,谢尔维家将会是你的后盾”
  “谢尔维?”徐安怪叫道,“你姓谢尔维?”
  “闭嘴”埃弥恩一把堵住徐安的嘴,在他耳边小声说道,然后又回过头看向白令,“白先生,不好意思,你可以继续了”
  “霍普对我很好,这是实话”白令向着霍普歉意的笑了笑,“上次我在街上突然发情的事,不怪霍普,是我自己没有注意到。”
  “但霍普确实没注意你发情期的事不是吗,作为一个alpha伴侣,这算得上是虐待了”
  “那应该是诱导发情,我发情之前那天,霍普心情不太好,信息素值飙的很高,他那天没回房间睡,但遗留下了一些信息素,我应该是受了他的信息素影响,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出了门,出门之后才有发情的征兆,我那天早上没和霍普见面,他根本不可能发现我进入发情期的事。”
  “你那天在管控局的时候为什么不说?”
  “我是隐O,没上过AO生理课,对于omega发情期的事了解恐怕还没我弟弟多,当时也没想到这个问题”
  “好吧”埃弥恩是心理学毕业的,甚至还有一个帝都大学心理学名誉教授的身份,他看的出来,白令应该没说假话。
  “恭喜你,霍普公爵,你的考核通过了”埃弥恩看向霍普。
  “什么时候考核的”霍普一脸懵,不还没开始吗,他怎么就通过了。
  “信息素管控局的存在是不只是为了防止AO乱发情,还有保障AO的权利,调解矛盾,既然白令说你对他很好,又不存在虐待问题,那么考核自然就通过了,怎么,你还想再考一次?”
  埃弥恩挑了挑眉,“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现在就抽查你几个问题”
  “不不不,我介意,我很介意”,开玩笑,他又不傻,那些资料他又没背完,万一没过怎么办。
  “行了,那我们就先走了”埃弥恩喝完杯中的红茶,笑了笑,“婚礼的时候可别忘了邀请我”
  “一定,一定,就怕你这大忙人到时候抽不出时间”,霍普忙不迭的答应道,埃弥恩这衰神可算是要走了,但就在这个时候
  “哥哥,有客人吗?”白芝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这会儿正抱着“宁吉尔斯”从二楼跑了下来。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