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4)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好可爱的小omega”徐安很喜欢小孩子,看到粉嫩嫩的小孩儿就忍不住上去逗一逗,看到白芝紧紧抱着的‘宁吉尔斯’就来了句,“小朋友,你也是星战迷啊”
  “嗯”白芝乖巧的点了点头。
  “真巧,我也是,不过我最喜欢‘恩利尔’,但你的‘宁吉尔斯’很帅哦,是爸爸送的吗?”
  “不是,是伦纳叔叔送的”
  看着和白芝打成一片的徐安,埃弥恩有些无奈,他本来还想约徐安去看电影的,票都买好了,随口问了句“这是谁家的小孩啊,挺可爱的”
  肯定不是希瑟顿家的,希瑟顿家只有一个混世魔王凯蒂娅
  “是我弟弟”
  “对,你是外轨人,你家人都和你一起住在希瑟顿家?”
  “是的”白令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开口,最后,反倒是霍普把他想说的说了出来
  “埃弥恩,我要和你说件事,关于白芝这孩子”,霍普看了一眼白令,在确定白令不打算阻止他的时候,把白父和白金宝来到希瑟顿家后说的话,包括对白芝的殴打前前后后全都告诉了埃弥恩。
  “这…这简直不可理喻”埃弥恩有些气急,他实在想不到联邦竟然存在这样的alpha,绝对绝对要进行全面彻底的再教育才行,还有外轨的情况,看来是时候让信管局进驻外轨了。
  就这样,白父和白金宝就在完全懵逼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信息素管控局的禁闭室,可能短期内都出不来了,而外轨,也多了一批发光发热的beta
  

  ☆、仲夏夜之梦

  “嘿,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抓我们?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可是霍普公爵的岳丈和大舅哥”
  “呵”
  管控局人高马大的beta们完全不听白父和白金宝啰嗦,上来两个人一手一个反剪,就将白父和白金宝控制住了。
  “我们管你是谁,抓你们,我们还要拘留你们呢,人渣,我呸”
  打头的那个beta一记窝心脚就把白父踹到了墙上,他一手拉住白父的衣领道“别说你是什么公爵的老丈人,你就是公爵本人,犯到信管局头上,照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信管局可不吃这一套”
  “带走”那个beta松开手,朝旁边的beta命令道。
  看着信管局雷厉风行的动作,霍普第一次觉得埃弥恩那张永远挂着讽刺的脸好像也不那么可恶了。
  “以后再有被这种人渣alpha欺负的事,就打信管局的终端号,知道吗?”埃弥恩蹲下身,捏了捏白芝的脸蛋,“信管局永远都会是你的后盾”
  “嗯”白芝并不知道白父和白金宝被带去了哪儿,他有些担心白父和白金宝会坐牢,徐安哥哥说他们触犯了什么《omega保护法》,他虽然还小,但也知道犯法是要进监狱的。
  虽然白父和白金宝对白芝并不好,但白芝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关系害他们坐牢,但哥哥说他们只是去接受一下再教育,那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埃弥恩和徐安走后,霍普一屁股瘫坐在沙发上,这两天虽然有些倒霉,但他却是难得的有些放松。
  但可能是因为昨晚背那些资料的时候有些图快,过度调动精神力的原因,精神紧绷的时候还没什么,这一放松下来,他就感觉前些日子稍稍平稳下来的精神力又有暴动的迹象。
  “你怎么了?”白令感受到霍普的信息素有些失控
  白令虽然注射了抑制剂,短期内不会进入发情期,但作为一个omega,相容度过高的alpha的信息素依旧对他影响很大,他感觉自己有些热,腿脚也有些软,这感觉可不好受。
  “抱歉,我精神力不太稳定”霍普抚了抚额,尽量控制着自己暴涨的信息素。
  “算了,我给你梳理一下吧”
  霍普的额间已经冒出了一层虚汗,显然很痛苦,这个时候再分神去收回信息素,简直就是作死,怕是再过一会儿就要狂躁症发作了。
  “不,这…”霍普有些不好意思,对于AO来说,精神疏导是相当亲密的一种行为,比之身体上的交I合更甚,他和白令虽然算是正式伴侣,但毕竟连身体上的都没有过,直接来精神上的。
  霍普怕自己会爽晕过去。
  “行了,我怕我婚礼还没举行,你就发狂躁挂了,那我岂不是要变二婚”,白令翻了个白眼,都快挂了,还担心害不害羞的问题,跟扛着枪上了战场还有时间关心怎么往弹夹里装子弹动作更优雅一样,神经。
  要不是强行进入其他人的精神域很容易遭反噬,他才不在这儿废话呢。
  “好吧”霍普闭了闭眼,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活像小电影里被alpha强迫的omega。
  行吧,行吧,他就是那个强迫的渣A,白令心道。
  白令闭上眼,伸出了自己的精神触须,向着霍普的脑域探去,不得不说,真的很爽,精神力的交融将愉悦感自大脑传遍全身,差点让白令忘了自己要干什么。
  白令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裆部已经撑起了一块,而霍普也没好到哪去儿。
  “看不出来,还挺大”白令挑了挑眉。
  霍普虽然长了一张比omega还精致的脸蛋儿,但小霍普却可以傲视大多数alpha了,至少白令以前看过的片儿里还真没哪个alpha的尺寸比得上霍普的。
  看来他以后的性I福有保障了,白令有些不知羞的想到。
  “想啥呢?”白令心里暗暗唾弃自己,唾弃完才想起自己还有正事儿。
  白令再次闭上了眼睛,将精神触须向霍普脑域深处延展开去,与进入精神域浅层的舒爽不同,精神域深层一般不会给人太特殊的感受。
  而令人诧异的事,霍普的脑域和他本人的性格并不太一致,像是蒙着一层灰蒙蒙的薄雾,有些阴沉沉的。
  白令看过一些关于精神疏导方面的书籍,也能更直观的体会到所谓sss+级的精神力,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一望无尽的旷野,灰蒙蒙的天空,荒芜的废都,还有一些地方好像被什么锁住了一样,看不太清晰。
  但不管怎么看,霍普的精神域问题都相当的大。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住的”一般人精神域损伤成这样,早就狂躁症发作了,霍普竟然还能整天跟没事儿人一样卖马蚤耍宝
  那些灰雾他不知道是什么,但精神域里的建筑物上随处可见的裂痕他却是清楚的,这是实打实的严重精神损伤。
  白令把精神力覆盖在那些裂痕上,不得不说,相容度高的伴侣在精神域修复的过程中总是事半功倍,那些裂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
  但不知道是不是白令的错觉,他总觉得那层灰雾变浓了些。
  等那些裂痕全部被修理完的时候,白令隐约之间听到了一个小孩子的哭声,正待他想向着声源方向走去的时候,突然就被霍普的脑域弹了出来。
  在弹出来进入精神域浅层的片刻,那一瞬间的舒爽差点让白令叫出声来。
  而霍普更没好到哪去儿,他直接出来了。
  白令和霍普都尬住了
  “你是我见过最快的!”沉默了半晌,白令憋出这么一句话,打破了尴尬。
  大有什么用,你个闪电侠,白令这下真的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含泪做攻了,虽然受信息素影响,omega在发情期总是身体虚软,但脐橙的话他也不是不能做1号,总觉得指望霍普,那以后他的那啥生活可就没啥指望了。
  “你…我…”他连初哥儿都不是,受不了刺激不是很正常吗?霍普满脸涨红,他很想反驳两句,但又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反驳,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来。
  “你等着瞧吧”霍普觉得不知道是不是刚和白令精神交融过的原因,他好像听到了白令的心声,顿时觉得屈辱,但憋了半天,他也就能放放狠话了。
  “瞧什么,瞧你一夜七次?”反正按霍普那速度,一夜七次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我…”霍普磨了磨后槽牙,他心里名为复仇的小本本上已经写满了白令的名字,终有一日他要洗刷这段屈辱的往事。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婚礼那天。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说的确实没错,白令和霍普订做的礼服很快就到了,还一连好几套。
  “为什么这么多?”白令看着那堆一看就相当昂贵的礼服道。
  “哦,上次那个揩你油的设计师,叫Kevin的那个,说你给了他设计灵感”
  前几天Kevin亲自上门送的衣服,白令算是怕了他了,那天直接躲了出去,没和Kevin碰面。
  “给,你的”霍普扔了一套黑色的礼服给他,不得不说,霍普虽说各方面缺点挺多,但审美是真不错,打眼一看,就知道哪套最适合白令。
  要是有一天研究院混不下去了,去做条设计狗,霍普应该也能混的不错,只要不碰上太难缠的甲方。
  星际时代的婚礼相当简略,与其说是婚礼,倒不如说是婚宴,随着门德尔松的《仲夏夜之梦》的响起,霍普拉着白令迈入舞池,把他介绍给那些大贵族。
  埃弥恩很赏脸的带着徐安来了,但他那张嘲讽脸还真是与这婚宴格格不入,看上去不像宾客,倒像是来砸场子的。
  白母带着李家人站在角落里,全程哭丧着脸,完全不像是在参加儿子的婚礼,白父被抓的那天她带着李丽去做了Spa,回来后,白父和白金宝就被抓了,她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去找白令让她那个公爵儿婿帮忙,却不想人家是一推再推,直说不敢得罪信管局,帮不上忙。
  简直胡说八道,堂堂一个公爵,竟然会怕一个什么劳什子信管局局长,不想帮忙就直说,而后来更是从李家人口中得知,自己的儿子和丈夫被抓,就是因为她这个公爵儿婿告状。
  从那之后她就对这门亲事不满了,没有给白家带来什么助力不说,还打破了他们家“美好平静”的生活,真是可恨。

  ☆、暂时标记

  婚礼结束后,霍普就带着白令回了房间。
  “这和我预想中的婚礼完全不一样”,没有交换戒指,也没有扔捧花,更没有互相宣誓,只有一顿婚宴和一场没几个人参与的舞会,而就这竟然要花掉那么多预算。
  白令把自己砸进软绵绵的羽绒被中,“之前小芝还说如果我举行婚礼他要做我的花童来着。”
  或许omega内心都向往着一场浪漫的婚礼,白芝班上有个omega女孩整天抱着那些玛丽苏剧狂啃,整天说自己要做最美的新娘,带的白芝也和她一样对婚礼很向往。
  他也开玩笑答应来着,虽然作为一个beta,白令没有打算过举行一个正式的婚礼,但从白芝那也了解了很多婚礼流程,但和自己这场婚礼完全不一样。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