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30)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幼稚也是为了你幼稚嘛。”霍普坐起身来,抱着自己的猪猪公仔坐到白令身侧蹭了蹭,见白令不理自己,郁闷的发起了牢马蚤。
  “你就不能多看我一眼吗?反正我们家都要滚去帝国了,这些产业到时候都得交给信托打理,你还在这儿开什么会啊。”
  “做事情得有始有终,就算以后家里的产业要交给信托公司打理,我也要工作到最后一秒,你呢?这几天研究院都不去了。”
  “还去干吗?他们都开始推选下一任院长了,我去多尴尬。”霍普满不在乎的说道,但白令发现霍普的身体在微微的抖动,心下不由得紧了一下。
  科学院毕竟霍普是工作十多年的地方,人还没走的,茶就凉了,霍普嘴上不说,心里肯定难过。
  白令心里叹了口气,匆匆结束了会议,打算安慰一下霍普,结果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霍普一阵狂笑。
  “哈哈哈哈,不用工作之后好爽啊,为什么我不早辞职呢,天天咸鱼的生活太舒服了。”
  “……”白令现在恨不得把霍普从二楼扔出去,他早该知道的,霍普这家伙怎么可能需要他担心,平白浪费他一场会议。
  第二天,常林带着使者团来了希瑟顿家的大宅,一群人齐刷刷的躬身向着霍普行了个阿兹特克的礼节。
  这让霍普很不习惯,他虽然是联邦的大贵族,但联邦其实并不太看重这些繁复的理解,贵族之间也就是简单的握手礼,一时之间,霍普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几人。
  所幸,使者团也不需要霍普向他们回礼。
  “殿下,您都准备好了吗?”常林直起身,向着霍普询问道。
  “准备好了。”准备好什么了,霍普都不知道该准备什么,只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带着全家人上了驶向阿兹特克的星舰。
  阿兹特克不愧是高等文明,星舰不管是在材质还是设计上都超出了联邦能想象的极限,卡曼亲王有些凝重的扫了一眼星舰内部,想象了一下如果帝国向联邦开战的景象。
  如果帝国像联邦开战,那么联邦恐怕连一合之力都没有。
  “宇宙中像阿兹特克这样的高等文明多吗?”霍普向常林打探道,如果像阿兹特克这样的文明很多,那么联邦只怕一直都处在一个很被动的位置上,就像T-212一样,一直都在联邦监视下,等待着“被收割”。
  “怎么可能。”常林扑哧一笑,“我不知道有没有更高等的文明,但我想,阿兹特克可能已经是人类文明的最极限了。”
  极限到盛极而衰,一点点走向湮灭。
  从常林的介绍中,霍普逐渐了解了阿兹特克,超越宇宙的跨宇宙文明,一个联邦无法想象的文明的极限。
  阿兹特克的星舰运行速度很快,他们很快就抵达了阿兹特克的首都华纳海姆,不同于联邦首都玛尔塔的喧嚷,华纳海姆显得异常的安静。
  高耸的摩天巨塔直插入云,地下的“蚁巢”层层叠叠,但就是没什么人烟,大多数房子都空着。
  “帝都以前不是这样的。”看出霍普眼中的困惑,常林叹了口气,以前光帝都人口足有三百亿,华纳海姆居住地严重不足,才会这样近乎极限的去压缩空间,但现在,整个帝国加起来人口也不到一亿,这些房子也就空了下来。
  “人口少了,为什么不翻修一下帝都呢?”既然都没有人了,也没必要再继续压缩空间了,也不用继续住这么拥挤的环境,霍普不太明白阿兹特克为什么不把华纳海姆翻修一遍。
  翻修帝都这件事,听上去是很难,但对于科技点点满的阿兹特克来说,应该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
  “我们喜欢这样。”常林耸了耸肩,“我们都住在商圈那一块儿,感觉上能有点儿人气儿。”
  跨越了数个宇宙的大帝国,如今也只剩下了冰冷的疆域版图,剩下为数不多的人口龟缩在曾经帝都的商圈。
  “为什么不试着和其他文明通婚呢?”霍普现在也了解到阿兹特克的问题了,简而言之,就是繁衍困难,可霍普不觉得自己的基因里存在什么生育方面的缺陷。
  他外婆Ella,和琼结婚不到十年时间就怀了两次孕,生母萨卡也是结婚不久就生下了他,由此可见,阿兹特克人和其他文明通婚很容易就能解决这个繁衍的问题。
  “这…”常林面露难色,在议政王大臣会议找到萨卡后,他们就考虑过这个问题,尤其是在霍普出生以后,他们还在其他文明抓过几个实验体,也的确证明出与其他文明通婚的确很容易诞下子嗣,但是
  但是议政王大臣会议并没有向外公布这个消息,阿兹特克作为已知最高等的文明,在面对其他文明时,总不免有种高高在上的态度。
  甚至其他文明包括联邦在内,他们口中的宇宙神其实就是“阿兹特克人”,在议政王大臣会议眼里,神怎么能与人通婚,那是降低神格的事。
  阿兹特克之所以到现在才把霍普找回来,就是这么一个原因,议政王大臣会议并不愿意一个带着低等文明基因的“劣等人”凌驾在他们头上。
  之前常林采集霍普的基因就是用来“纯化”培养新的“王储”,但他们都失败了,将霍普基因里属于联邦的那部分剔除后,他们用阿兹特克人的基因与霍普基因融合后根本培养不出一个新的王储。
  与其他文明倒是可以,但那样还不如把霍普接回来呢,毕竟霍普的基因链无比接近于阿兹特克历史上的英雄王克洛里斯.诺亚。
  “也就是说,你们现在的繁衍问题完全都是自找的?”霍普眉心一蹙,他现在对议政王大臣会议的观感已经跌破地表了,帝国都快没了,还有空去纠结神格不神格的。
  既然决定要继承皇位了,霍普还是打算要做个好皇帝的,帝国目前的问题既然有了解决的眉目,他就要早些解决这个问题,神格什么的,霍普才不在乎呢。
  

  ☆、学渣小包子(一)

  霍普很快就接受了帝国王储这个设定,而小包子瑞卡也顺利的由公爵之子晋升为帝国第二顺位继承人,这可把瑞卡给牛逼坏了。
  霍普一行人到达皇宫的时候,老皇帝阿列克谢.诺亚已经快不行了,眼见着出气儿多进气儿少,看见霍普的时候,阿列克谢艰难的扯出一个还算和善的微笑。
  “你来了。”大概是太久没有见过亲人了,阿列克谢看上去很兴奋,他有气无力的朝着霍普招了招手,“孩子,你过来。”
  阿列克谢看上去很年轻,如果不是知道阿列克谢的真实年龄,霍普怕是会以为,病床上躺着的阿列克谢只是一个有些虚弱的青年。
  “孩子,这些年你受苦了,我对不起你外祖母,我…”
  “过去的就过去吧,您需要道歉的人并不是我。”霍普心下感觉有几分怪异,明明眼前的是自己基因上的直系亲人,但霍普感觉到的只有陌生,没有爱,也没有恨。
  听了霍普的话,阿列克谢的眼神暗淡了下去,心中叹息了一下,他早就该明白,没有那么多机会,会留给他去弥补过去的错误。
  “我明白,但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阿列克谢的声音越来越小,他本就是强撑着见霍普最后一面,如今见到了霍普,反倒撑不下去了。
  霍普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基因上的曾外祖父彻底闭上了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心中却毫无波澜,只是恍惚中觉得心里空了一块儿。
  “陛下。”身旁的常林在阿列克谢闭上双眼后,就改了对霍普的称呼。
  阿兹特克的加冕仪式很简单,比起其繁复的日常礼节,简直就是另类,只简单的在帝星公告了一下,举行了一个晚宴,就算完成了。
  霍普戴着沉重的冠冕坐在王座上,听着一旁常林的报告。
  加冕后不久,霍普就直接跳过了议政王大臣会议,将帝国科学院关于阿兹特克与其他文明之间无生殖隔离且能更高概率的诞下子嗣的研究报告丢了出来。
  举国哗然,阿兹特克人口本来就少,大多集中在商圈,一听到这消息,直接闹到了议政王大臣会议门口,要求给出一个解释。
  直接逼迫议政王大臣会议主席迈卡维下了台,三天后,在霍普的授意下,议政王大臣会议全面通过了《关于阿兹特克生存问题相关探讨及与其他文明融合问题法案》。
  霍普继位的第一年,阿兹特克低下了傲慢的头颅,摘下了它神秘的面纱,开始学着与他们曾俯视着的文明平等的交流。
  而联邦也因为霍普的关系,更加深化的开始了全面的合作,而两个文明也在逐渐走向彻底的融合。
  不过,阿兹特克还是保留了大部分都核心科技,否则就阿兹特克这点儿人口,如果跟联邦在技术层面上平行了,那么联邦一个反水,阿兹特克都不够人塞牙缝的。
  霍普继位的第二年,帝国与联邦结盟了,通婚成了一件很常见的事,而帝国也终于迎来了一个生育高峰,联邦的技术层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后世的历史中,称这段时期为“大涅槃时代”,而推动这场变革的霍普在后世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
  不过,霍普在政治上有多成功,他在教儿子上就有多失败。
  “陛下,我们测过王储殿下的精神力,他的精神力远远超出帝国的平均水平,殿下可能是还没开窍,再等等可能就好了。”
  年轻的beta老师紧张的说道,他刚刚转来阿兹特克皇家学院,
  帝国和联邦结盟后,许多联邦人移民来了帝国,帝国空闲多年的学校也开始重新营业了,而瑞卡也从帝国最小的小宝贝降级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帝国王储。
  作为拉低全班平均分且“问题过多”的王储殿下的父亲,霍普又恢复了三天两头进学校的普普通通的日常。
  看着儿子那勉强过了个位数的成绩单,和已经快要缩成一个点的绩效图,霍普开始庆幸当年回了帝国,要不,瑞卡长大了找工作就是个问题,回了帝国,好歹还会有一个“帝国皇帝”的终身的编制内工作。
  “爸,你说姆父他会揍我吗?”瑞卡已经是中学生了,因为alpha身量长的快的原因,他现在也就比霍普矮了两头,那张张扬漂亮的脸蛋儿上此刻充满了丧气,他现在一点儿都不想回家。
  “放心,不会的,你姆父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打你。”霍普声音越来越小,这话他自己说出来都不信。
  霍普对于自家儿子成绩为什么这么差也表示很不理解,他就不必说了,联邦的人类之光,白令虽然比不上自己,但也绝对是算是学神级人物,咋轮到瑞卡这儿,就正正得负了呢。
  “回去老爸给你补习,下次绝对逆袭年级第一。”老师不都说了吗,瑞卡的智商又不存在什么问题,甚至远远超出帝国平均水平,那有他这个“前人类之光”在,完全可以教出一个精英小王子啊,霍普别的没有,莫名的自信他从来不缺。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